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新高,中粮小涨,牛市比耐心。120分钟周期 股友7R0688d960 08-1308-13 17:31
- 85 0 [福日电子吧] 下一个长城,大家一起努力。 大家一起红红红红 08-1308-13 17:31
- 537 2 [必得科技吧] 开盘没卖,压下来接了点有幸买到最低价 八方生财得楚留香 08-1308-13 17:31
- 101 0 [康龙化成吧] 放量啊这是风标啊 股业流氓 08-1308-13 17:31
- 195 9 [海特生物吧] 过了这个村便没那个店,大伙重仓了吗? 希望做对 08-1308-13 17:31
- 105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券商的涨更像托盘,指数托住了自然要砸龙头 恒骏红 08-1308-13 17:30
- 89 0 [迈为股份吧] 关注下一个压力位82.90 屠牛少年 08-1308-13 17:30
- 111 0 [天汽模吧] 老夫预测,明天可能会涨停,概率大概跟买彩票差 牛逼哄哄烤韭菜 08-1308-13 17:30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真是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啊 刺我个透心凉 08-1308-13 17:30
- 10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量跟8月6号一样没能破开压力位,明天又要往 缩地成寸 08-1308-13 17:30
- 91 0 [腾讯控股吧] 我有钱也买腾讯 天珅科创 08-1308-13 17:30
- 1207 4 [鸿博股份吧] 利好来了 宽窄好运 08-1308-13 17:30
- 189 1 [华东医药吧] 给恒瑞当孙子人家都不要 小花2017665946 08-1308-13 17:30
- 88 0 [星星科技吧] 你来,四一四,试一试就试一试,结果还是四一四 多财州鹤地千道流 08-1308-13 17:30
- 99 0 [荣科科技吧] 有了这个报道,为的就是明天暴跌。还看不懂吗, 金玉兴隆de泰坦 08-1308-13 17:30
- 815 1 [四川九洲吧] $四川九洲(SZ000801)$ 李美味回本就清仓 08-1308-13 17:30
- 114 1 [通程控股吧] 股票是好股票被庄坐死了,没实力别坐庄!!!, 股海之灯 08-1308-13 17:30
- 148 1 [商汤-W吧] 黄毛预计美联储今年还有3次降息,今年只剩4个月 股友3272p162y0 08-1308-13 17:30
- 287 1 [安车检测吧] 第一步股权转让,第二步借壳注资,在未确定定增 股民1992年 08-1308-13 17:30
- 492 2 [金一文化吧] 还好卖了你,亏1.8%,在山河多的都赚回来了 冷眸屠宰廠 08-1308-13 17:30
- 299 3 [多伦科技吧] 下引线这么长,强势涨停,连板走起,超过14上20 请输入密码解锁 08-1308-13 17:30
- 104 2 [比音勒芬吧] 三大指数多红多绿少,你还绿,好象涨了几倍的妖 隆泉 08-1308-13 17:30
- 106 0 [退市太和吧] 有个天天报道喊退市的人哪里去了? 股友v22035782O 08-1308-13 17:30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如果砸下来我再补点 不要轻易碰股票 08-1308-13 17:30
- 96 1 [回盛生物吧] 买了这只票我人都破防了 基民9E3287051U 08-1308-13 17:30
- 273 0 [宜搜科技吧] 睡一觉就好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308-13 17:30
- 88 0 [白云山吧] 无耻! 娴雅文静的华昊祥 08-1308-13 17:30
- 241 2 [西部建设吧] 真有意思,别的大牛股连板出榜单,这个连续下跌 明天更漫长丶 08-1308-13 17:30
- 128 2 [荃银高科吧] 坚定持有,相信荃银,相信先正达,中国英伟达 金色麦浪0721 08-1308-13 17:30
- 154 6 [华远控股吧] 说的重新启航,在哪? 专找价投股 08-1308-13 17:30
- 384 2 [纯碱吧] 没有机灵的技术就会晕乎乎:当你认为涨时它就跌 jiangk888 08-1308-13 17:30
- 146 2 [韵达股份吧] 达子里的兄弟们牛市来了,换个科技股不好吗,非 江浙沪小农 08-1308-13 17:30
- 104 1 [招商积余吧] 越是圾股越有人炒,越是几年没有分红的股,越是 一笔钱到账 08-1308-13 17:30
- 267 5 [海兰信吧] 仙人指路,明天20cm 干上去 08-1308-13 17:30
- 91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拉的这么猛,幸好昨天没跑 韭菜花粉 08-1308-13 17:30
- 755 2 [国投丰乐吧] 丰乐种业:截至2025年8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70487 国投丰乐资讯 08-1208-13 17:30
- 144 0 [航天长峰吧] 股吧突然热闹了许多!兄弟们都是板上干进去的吧 追梦红 08-1308-13 17:30
- 244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可能顶得住分歧涨停的话,我就继续格局,拿 是涨是跌 08-1308-13 17:30
- 253 3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22.22,必调整2天CCi下到100以下重仓进 股友O1120199k2 08-1308-13 17:30
- 94 3 [漫步者吧] 富联涨停,,市值要破万亿。 退学炒股养车 08-1308-13 17:30
- 64 1 [佳讯飞鸿吧] 过十是不是要到百 闷声发财73 08-1308-13 17:30
- 89 0 [东方电气吧] 这辈子也别想解套了 堆金万贯的唐晨 08-1308-13 17:30
- 123 0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明天必定回调,进来两个月了,都是涨一天跌 股友P886C07698 08-1308-13 17:30
- 35 0 [22莞金01吧] 22莞金01:关于东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名称变 22莞金01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90 0 [A50期指吧] 市场疯狂至极,搞得散户资金一整年沉浸在机器人 半导体板块5浪5 08-1308-13 17:30
- 82 0 [山河智能吧] 要啊 雨聚虹散 08-1308-13 17:30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是真稳!锚定低波动高性价 迷你牛角包 08-1308-13 17:30
- 181 1 [银座股份吧] 高开低走,K图一根阴线吓走不少散户,大盘新高 阳光开朗的叶谦辉 08-1308-13 17:30
- 84 1 [达实智能吧] 牛市 小胜凭智 08-1308-13 17:30
- 170 4 [工商银行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826536I8a3 08-1308-13 17:30
- 161 6 [溯联股份吧] 打下来快绿时我都没出,别想骗我 问天借 08-1308-13 17:30
- 99 0 [宁波韵升吧] 无名小卒认为之前游资也被量化狗套死,今天算是 炒股BU败家 08-1308-13 17:30
- 92 0 [意力国际吧] 董事会会议举行日期 意力国际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88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比 追道者 08-1308-13 17:30
- 125 0 [滔搏吧] 预计收入和折扣趋势与行业基本同步,但利润端表 滔搏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130 1 [上证指数吧] 红尘说:我满仓一股都不会卖。 红尘过客导师 08-1308-13 17:30
- 129 2 [步步高吧] 一解禁就开始大宗交易了,太差劲了这公司 豪放不羁的锦书9 08-1308-13 17:30
- 407 6 [衢州发展吧] 没买到,明天接着排,但不一定买的到。后天应差 澄金的布布 08-1308-13 17:30
- 149 4 [中航成飞吧] 85.7×1.2=102.84 专拱小白菜 08-1308-13 17:30
- 174 7 [天利科技吧] 我来数一数,有几个在天利里面躲牛市的 赚钱换保时捷 08-1308-13 17:3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小波家族混债基金表现亮眼 时光静好的温馨 08-1308-13 17:30
- 100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解盘】今日通信、有色金属、电子靠前(20 国泰基金 08-1308-13 17:30
- 410 0 [广东建科吧] 谁怕谁,明天上100+昨天的空狗气不气 短线大队长 08-1308-13 17:30
- 95 0 [科德教育吧] AI硬件都飞涨,没道理做AI芯片的不涨 buxiangpd 08-1308-13 17:30
- 97 0 [尤洛卡吧] 明天长城军工跌你跟不跟 不良帅2 08-1308-13 17:30
- 106 1 [ST际华吧] 5快买入的,套了7年,周五涨停5.2卖了,大幸啊 炒金真难 08-1308-13 17:30
- 88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烂 追道者 08-1308-13 17:30
- 85 0 [江苏国信吧] 这行情一定要抓住啊 写的的 08-1308-13 17:30
- 98 0 [成明节能吧] 成明节能:关于未弥补亏损超过实收股本总额的公 成明节能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85 0 [赛力斯吧] 天天绿 真大韭菜 08-1308-13 17:30
- 109 1 [国缆检测吧] 国缆检测今年业绩增长,是因为光通信相关的检测 股友I0fIEn 08-1308-13 17:30
- 388 2 [岩山科技吧] 说实话啊,割了岩山买新疆交建去最正确的选择。 股友33253EO939 08-1308-13 17:30
- 106 1 [新大陆吧] 完美躲过牛市! 可怜的荞麦面 08-1308-13 17:30
- 96 1 [安必平吧] 33成本拿了快一年34没出唉 股友r75316Y515 08-1308-13 17:30
- 80 1 [德生科技吧] 一股不卖 大A靠谱 08-1208-13 17:30
- 116 0 [大陆股份吧] 大陆股份: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陆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426 2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豪爽大气的罗三仟 08-1308-13 17:30
- 87 0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一字板能搞一下么 江南白衣 08-1308-13 17:30
- 98 0 [中船防务吧] 你还是军工啊,我滴妈,这段时间走成这样也是难 基民2012Kh6132 08-1308-13 17:30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来了 金狮战法创始人 08-1308-13 17:30
- 108 0 [大陆股份吧] 大陆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陆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7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买的,明天喜提称号:山顶洞人 胖胖旺旺 08-1308-13 17:30
- 118 1 [XD中国石吧] 9月份能分多少? 修心才是最重要 08-1308-13 17:30
- 132 1 [华控赛格吧] 今日不宜买入,明日低开建仓 卓有成效地甘蔗 08-1208-13 17:30
- 141 3 [中国神华吧] 磨磨唧唧,几下超过a股,一天天假打得很。 奥马哈的十字军 08-1208-13 17:30
- 90 0 [上海电气吧] 静候明天的佳音啊 下笔的贺薇 08-1308-13 17:30
- 116 0 [德威股份吧] 德威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德威股份资讯 08-1308-13 17:30
- 125 0 [长先新材吧] 长先新材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先新材资讯 08-1308-13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