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川环科技吧] 今日走好了!老夫认为新高马上见!! 牛点点 08-1308-13 16:12
- 261 0 [海正生材吧] 海正生材: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海正生材资讯 08-1308-13 16:12
- 221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C吧] 港股投科技 AI强助力 银华基金 08-1308-13 16:12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出大阴了再卖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308-13 16:12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散户太多涨不起来 股友6v2w116507 08-1308-13 16:12
- 289 5 [R东方1吧] 勾庄骗筹码的手段真低级,明白的临收盘挂压单吓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8-1308-13 16:12
- 197 3 [凌云股份吧] 开始卖公司了注意回避 有礼貌的金木研 08-1308-13 16:12
- 519 2 [德业股份吧] 8月13日前各种谩骂,13日,开始变方向了,各位 想发财去炒股 08-1308-13 16:11
- 91 2 [双鹭药业吧] 医药涨2个点,双鸟双乌,双漏药业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8-1308-13 16:11
- 535 27 [野马电池吧] 这也是我很久之前做的票,没啥逻辑,就是庄家够 xxxxcccccffff 08-1308-13 16:11
- 92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炒惠丰真的“会疯” 任穷通 08-1308-13 16:11
- 118 0 [吉宏股份吧] 1688要留,发发你真他娘的卧龙凤雏整一个强迫症 股友u70835732c 08-1308-13 16:11
- 99 1 [万通智控吧] 五天线都没破怕毛啊!你们都走,我来殿后! 股友9L09T30186 08-1308-13 16:11
- 104 0 [合金投资吧] 明晚中报 基民超级超级小白 08-1308-13 16:11
- 102 0 [JS环球生活吧] 憨麻批主力你他玛太贱 c财运亨通888 08-1308-13 16:11
- 116 0 [中公教育吧] 亏8毛,20000股全割了,妹的。尾盘一半买了神州 我心依旧734 08-1308-13 16:11
- 127 0 [景顺长城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垃圾 基民QY86308088 08-1308-13 16:11
- 80 1 [钢研高纳吧] 300034,跌多一点,打低至17,有胆吗? 青青家园 08-1308-13 16:11
- 90 1 [广誉远吧] 这个庄属玄武的!大家做好与玄武同行的准备 如鱼得淼 08-1308-13 16:11
- 138 5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要不是有个电子消费的利好,今天跌10个点,结果 鹏飞风扬 08-1308-13 16:11
- 72 0 [A50期指吧] 闻到了浓浓的牛市香甜滋味 chold 08-1308-13 16:11
- 88 0 [锦欣生殖吧] 那个面壁者和蛆蛆今天终于消停了,你们今晚去吧 齐平平 08-1308-13 16:11
- 21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进来了,这周赶紧跑,这票有大雷,22号之 热河路理发店 08-1308-13 16:11
- 150 2 [盛屯矿业吧] 姚老板风声己放,必到11元,明天一字板,绝对是 长期致胜得珍妮 08-1308-13 16:11
- 516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是有点弱,连腾讯,阿里都没涨过! 股市的小黄花1991 08-1308-13 16:11
- 87 1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今天不行了 小刀砍大树888 08-1308-13 16:11
- 78 0 [浙江东日吧] 最新的投资人问董秘还是6月20日,这个互动有点 旁观者说 08-1308-13 16:11
- 82 1 [杭萧钢构吧] 缺得的庄稼,还能长吗? 长期致胜的花花 08-1308-13 16:11
- 103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哪位大师分析一下 全仓井 08-1308-13 16:11
- 82 0 [梅雁吉祥吧] 空拖跟你说了没用不听,再来几个鸭嘴 RQ2DQU 08-1308-13 16:11
- 95 0 [蓝英装备吧] 牛市避风港 红孩行动 08-1308-13 16:11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AI硬件股再度走强,云计算ETF(516510)、人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286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省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田蓉被“双开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煤新能源(山阴)有限公司成立,注册资本90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涨2.58% 石药集团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85 1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股友X912515p99 08-1308-13 16:11
- 176 5 [创业板指吧] 手里创业板票多数跌的,指数疯涨?! 股友茅台同志 08-1308-13 16:11
- 402 0 [天山生物吧] 一个报名的没有!彻底完了! 柳眉的扈玮 08-1308-13 16:11
- 192 2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不好说,有可能又要调整一周的 宁静致远79 08-1308-13 16:11
- 798 6 [诺邦股份吧] 诺邦股份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股份 诺邦股份资讯 08-1108-13 16:11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证指数突破3674前期高点!关注A股核心资产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6:1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月底三十多卖的,没拿住 短线交易猿 08-1308-13 16:11
- 87 0 [ST华扬吧] …… 股友PWUi4H8361 08-1308-13 16:11
- 100 1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早盘是诱多,后面有资金接力 万手楼 08-1308-13 16:11
- 103 1 [中国稀土吧] 倒楣遇见你!惨惨惨 股友6L3297238k 08-1308-13 16:11
- 135 0 [东信和平吧] 依据“锅沿”测算目标价31.79元已经达标(31.83 吉祥纳福地嬴政 08-1308-13 16:11
- 91 0 [奇异互动吧] 奇异互动:关于拟认定核心员工进行公示并征求意 奇异互动资讯 08-1308-13 16:11
- 325 0 [ST龙大吧] 已跑,留下发财 小小小的世界 08-1308-13 16:11
- 91 0 [武当旅游吧] 武当旅游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武当旅游资讯 08-1308-13 16:11
- 71 0 [众友物联吧] 众友物联:关于延期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提示 众友物联资讯 08-1308-13 16:11
- 113 0 [奇异互动吧] 奇异互动: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预留权益 奇异互动资讯 08-1308-13 16:11
- 89 0 [沐融科技吧] 沐融科技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沐融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6:11
- 91 0 [国际复材吧] pcb今天涨成啥样了,太弱了 骑牛挖金的如意 08-1308-13 16:11
- 79 0 [*ST仕净吧] 今天全涨就是这股跌 股友29D871735Z 08-1308-13 16:11
- 771 2 [湖南天雁吧] 无意格局,满仓切换… 我本无树 08-1308-13 16:11
- 10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顶着,这货起码绿五个点 股友9SXuof 08-1308-13 16:11
- 82 0 [远光软件吧] 一分浪费了一天加两盒香烟 古市滚雪球 08-1308-13 16:11
- 76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晚在数据后,黄金价格先涨后跌,在拉涨之后金 股友16836793 08-1308-13 16:11
- 91 0 [可立克吧] 仁和可立克 安怀313 08-1308-13 16:11
- 13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多少?0.49?华宝?0.49?明天清仓加到其他仓位 兔兔的煎饼果子 08-1308-13 16:11
- 9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才0.74%啊同志们,同预期相差的有点多啊 基民X21590P586 08-1308-13 16:11
- 93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3日:医药板块资金持续流入,势头正好,预计震 神秘的森林 08-1308-13 16:11
- 109 1 [腾讯控股吧] 利好一般只会让腾讯股价开心一刻,之后就跌到没 股友sofplkitge 08-1308-13 16:11
- 100 1 [星光股份吧] 退市股就是这样,前天涨一分,昨天涨二分,今天 股友780m9233F9 08-1308-13 16:11
- 206 5 [佳讯飞鸿吧] 明天直接低开下砸,今天进的自求多福了 攻城狮k 08-1308-13 16:11
- 88 1 [杭钢股份吧] 截至午间收盘,上证指数涨0.56%,报3686.34点; 股友662v37359t 08-1308-13 16:11
- 75 0 [新易盛吧] 你已无敌 uewhj1982 08-1308-13 16:11
- 116 0 [爱旭股份吧] 根据爱旭股份2024年年报显示,去年全年该公司AB 呵护雨呼呼 08-1308-13 16:11
- 459 2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差一分没有卖出,,今天9.83%全出了,感谢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6:11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上涨逻辑是新概念三线建设。当今世界格 万手万万手 08-1308-13 16:11
- 76 0 [寒武纪吧] 只能说,牛,我等吃瓜群众看大资金表演,见证破 随风akg388 08-1308-13 16:11
- 7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量没有收个7.37故弄玄虚,丑人多作怪 股友if252T 08-1308-13 16:11
- 84 0 [新易盛吧] 我虽然追高了,但尾盘又有人抢筹了 森林北真美 08-1308-13 16:11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们是不是展军团推荐时买的拿到现在? fanchuang88 08-1308-13 16:11
- 14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两天早上竞价都试盘了,但是两天的抛压都大的 不绿不绿我不绿 08-1308-13 16:11
- 78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股友165385W5p5 08-1308-13 16:11
- 360 2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盘后估值:1.14%,不错,红的……感觉尚可,赞 轻青50后 08-1308-13 16:11
- 546 1 [宏发股份吧] 不得不说这个卖点真是绝了 坚持T10年 08-1308-13 16:11
- 164 0 [安正时尚吧] 股价快涨了几天,继而迅速打回原形。比起日播时 袅上青云 08-1308-13 16:11
- 90 0 [川润股份吧] 兄弟,洗盘洗得好啊,什么概念都有,慢慢蹭着涨 基民OghCnz 08-1308-13 16:11
- 66 0 [天富龙吧] 我c又上了新股的当亏20个点 友好的唐黄河 08-1308-13 16:11
- 89 0 [中天火箭吧] 杂毛,你明天接着奏乐,接着舞 拉尾盘次日抛 08-1308-13 16:11
- 129 0 [蓝色光标吧] 学习一下天龙,明天直接跳空高开高走,让卖飞的 蒙古狠 08-1308-13 16:11
- 104 0 [众泰汽车吧] 近期股价呈现先涨后稳态势 股友83n705t598 08-1308-13 16:11
- 81 0 [京东方A吧] 这是个不懂感恩的公司 DBR345 08-1308-13 16:11
- 323 1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勤劳致富的妙玉 08-1308-13 16:11
- 88 1 [京源转债吧] 真是垃圾。。。这么好的行情,还装死 只涨不跌稳步前行 08-1308-13 16:11
- 134 0 [科沃斯吧] 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开始企稳了,感觉主力 在唱歌没 08-1308-13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