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2 [汇金科技吧] 落袋为安?大盘没可能一直这样涨,突然几年高点 joychow 08-1308-13 15:42
- 87 0 [中国中铁吧] 你真行 股友28K772732G 08-1308-13 15:42
- 225 4 [翠微股份吧] 炸板,明天闷杀 江左新梅郎 08-1308-13 15:42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40多个亿,涨2个点都费劲 股友O6w7502583 08-1308-13 15:42
- 107 5 [东方雨虹吧] 我真塔菜,买了个你这么个玩意。 坠入深渊 08-1308-13 15:42
- 823 4 [宝泰隆吧] 接近尾声,又是这个说法,不知道能不能确认,等 专业T宝泰隆 08-1108-13 15:42
- 118 0 [碧桂园吧] 促进消费刚去碧桂园看了别墅,130万170方犹豫要 富贵有余de韦小宝 08-1308-13 15:42
- 233 4 [五粮液吧] 消费税就到了,很多人竟然不知道,媒体报道得少 扑克王123 08-1308-13 15:42
- 83 0 [XD中国国吧] 尾盘必跳水翻绿 国贸跌停 08-1308-13 15:42
- 89 1 [浙江东日吧] 跟着老庄捡钱不香么 股友6i57632W57 08-1308-13 15:42
- 173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430300,这样的走势应该是基本面出问题了,中报 峰谷点兵 08-1308-13 15:42
- 342 9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尾盘拉上来,没选择砸下去,是真的强。明天 瑞斯Konda总攥官 08-1308-13 15:42
- 179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基金经理大量加仓老鼠仓,已清仓 千金散尽还复来1 08-1308-13 15:42
- 315 13 [湘电股份吧] 这么喜欢跌是吧,你敢跌破14.44,我7000手陪你 千万负翁ccc 08-1308-13 15:42
- 92 1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股价创历史新低 数据快报 08-1308-13 15:42
- 99 1 [钒钛股份吧] 收75就很满足了,大涨3分 英姿飒爽的武羽晴 08-1108-13 15:42
- 105 0 [铁龙物流吧] 大盘都涨疯了。你还在原地踏步走,这家公司还好 有条理的清如杰11 08-1308-13 15:42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大a涨疯,港股起飞,这货每天稳定跌一点 作手服部 08-1308-13 15:42
- 220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用心的司马晨光 08-1308-13 15:42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三大指数齐涨,创新药基金低位布局正当时 英英养基录 08-1308-13 15:42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尾盘漏单太严重了明天危险早知道板上跑一些出来 雨纷纷草木笙 08-1308-13 15:42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为了制造不收十字星的假象今天高开一分钱 n133913852796496 08-1308-13 15:42
- 94 1 [金龙鱼吧] 这么大的量,这换手,明天吃面吧 欢迎评论 点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8-1308-13 15:42
- 128 2 [高新发展吧] 压了一天的盘,明天还压不压了?主力,都在你的 观海8899 08-1308-13 15:42
- 86 1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废的了 基民05N9z55179 08-1308-13 15:42
- 89 2 [安硕信息吧] 抢筹码就对了...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8-1308-13 15:42
- 118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天最高位22.22不妙 股友29351h6t39 08-1308-13 15:42
- 49 2 [华丰股份吧] 垃圾 股友cfNlhf 08-1308-13 15:42
- 83 0 [固德威吧] 突然长这么多,好久没动静了… 股友890k38856Z 08-1308-13 15:42
- 71 0 [*ST南置吧] 继续破! 虚心求教小韭菜 08-1308-13 15:42
- 91 1 [兴源环境吧] 今天不见2.85元,明天也得见到。这股就这熊样, 热闹爱看 08-1308-13 15:42
- 296 4 [禾望电气吧] 是谁在38.2、38.3、38.4、38.5上分别挂了1000手 股友72E9u39298 08-1308-13 15:42
- 198 3 [花生吧] 现在做空的散户心里慌不慌? 愿辈辈吉祥 08-1308-13 15:42
- 75 0 [新易盛吧] AI主线下,这个真是闭眼狂奔就行 凑热闹的股市韭菜 08-1308-13 15:42
- 87 1 [澄星股份吧] 投赞成票吧,让傻儿把澄星搞死算了 千帆过尽A 08-1308-13 15:42
- 469 21 [云南铜业吧] 有色行情退潮了,云铜要退回13元附近了 浔阳福多多 08-0708-13 15:42
- 188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浪费了半年时间,看看工业富联就惭愧 明天会更好777 08-0508-13 15:42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债市出现回调,市场情绪比较脆弱,受股市波 牧星富足行 08-1308-13 15:42
- 95 1 [立昂技术吧] 恁也太明显了吧,减持完就套人,没人管了吗 神奇时代123456 08-1308-13 15:42
- 350 1 [德恩精工吧] 彻底服了走了。割肉7个点,大涨特涨行情亏钱。 千年老千 08-1308-13 15:42
- 4380 69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大盘风云走向|美女与野兽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1308-13 15:42
- 335 4 [熊猫乳品吧] 海南自贸港+三胎补贴+大消贴息。明天再不涨就彻 懋源璟越 08-1208-13 15:42
- 85 1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根据上市规则第13.18条作出之公告 保利置业集团资讯 08-1208-13 15:42
- 104 0 [皓宸医疗吧] 各位应该自豪,我们成功把主力洗出去了 恒绿科技擦皮鞋 08-1308-13 15:42
- 81 0 [中机认检吧] 涨不过创业板啊,需要吃药 热爱生活v 08-1308-13 15:42
- 124 2 [日海智能吧] 这个股我太熟悉了,每次阶段性涨幅超过40%大概 赚钱唐老鸭 08-1308-13 15:42
- 297 9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会不会危险了 inuisana 08-1308-13 15:42
- 302 14 [东方财富吧] 任你东西南北风,我自岿然不动 金山股主 08-1308-13 15:42
- 109 1 [国电南瑞吧] 这货为啥不涨? 股友zep88 08-1208-13 15:42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是不是要被污水处理公司收购,去做垃圾处理? 长腿一字 08-1308-13 15:42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九月美国降息消息一出来,你会发现今天也是个不 阿弄缇沣 08-1308-13 15:42
- 80 0 [拓尔思吧] 耗不起,割肉出局,留下的发财 股海沉浮2025 08-1308-13 15:42
- 97 0 [赢时胜吧] 气笑了,大盘涨,它跟板块跌,板块涨,它跟大盘 天台angle欢迎您 08-1308-13 15:42
- 89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调整华虹跌2个点,你跌5个? 坚决的冯念茜 08-1308-13 15:42
- 90 1 [玻璃吧] 果然,1248跑了是对的,亏点手续费。几耳 在下阿良 08-1308-13 15:42
- 645 5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服装给江苏阳光,新兴际华集团把脑机口 炽泽牛股 08-1308-13 15:42
- 92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8.20禁售一年到了,快跑哇 你说的都对M 08-1308-13 15:42
- 115 0 [北方铜业吧] 集合竞价这个量看看好明天见12 股市牛红红 08-1308-13 15:42
- 84 0 [电投产融吧] 大好行情,浪费也 淡定人生3545 08-1308-13 15:42
- 101 1 [XD苏豪弘吧] 这哥们咋了,这么能砸 PWen 08-1308-13 15:42
- 89 0 [国检转债吧] 20w仓位玩一天赚160?我真是服了你了 我不喜欢听你吹nb 08-1308-13 15:42
- 77 0 [王府井吧] 大盘都新高了。哎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8-1308-13 15:42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,随时大洗盘,这样票洗下来才是上车机会, 大神分析骗局 08-1308-13 15:42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组装工厂,炒这么高 股友2037 08-1308-13 15:42
- 111 0 [尼普顿吧] 尼普顿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尼普顿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一起发财[笑哭][笑哭][抱拳][抱拳] 日進斗金666 08-1308-13 15:42
- 217 1 [晶澳科技吧] 弱成这p样,怎么拉的人气 信仰重新崛起 08-1308-13 15:42
- 116 3 [京东物流吧] 极兔快追上京东了 xy春燕屋 08-1308-13 15:42
- 80 0 [交建转债吧] 不想拿钱赎回,白瞎了这行情 股友0007257X3q 08-1308-13 15:42
- 58 0 [万杰科技吧] 万杰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 万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66 0 [暨博医疗吧] 暨博医疗:财务管理制度 暨博医疗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68 0 [家盛控股吧] 家盛控股:股票定向发行说明书(修订稿) 家盛控股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69 0 [暨博医疗吧] 暨博医疗:子公司管理制度 暨博医疗资讯 08-1308-13 15:42
- 98 1 [A50期指吧] 可以开空了没,差不多了吧 韭菜根都找不到了 08-1308-13 15:42
- 88 1 [ST绝味吧] 大盘四年新高了,这个货还在2700点墨迹 慢慢变富79 08-1308-13 15:42
- 128 1 [中原高速吧] 灾后建设还需要一十十一这个两面三刀六洞的人吗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308-13 15:42
- 107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有大碗鸡肉吃了。 股友66X28r2037 08-1308-13 15:42
- 156 0 [黑猫股份吧] A杀了,该股短期己经完了。按它的尿性,至少要 逆耳忠言 08-1308-13 15:42
- 111 0 [复旦张江吧] 走势符合预期,向下的跳空缺口补得越晚越好 割肉886 08-1308-13 15:42
- 120 0 [ST雪发吧] 量能换手慢慢上来了,预判短期底部筑底成功,反 吴仁艾 08-1308-13 15:42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招商白酒居然还有400多亿,是都被套着不走吗? 掉下个林妹妹 08-1308-13 15:42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样子要搞到万亿俱乐部里去 AAAAA15 08-1308-13 15:42
- 70 0 [南威软件吧] 什么时候能涨涨 金穗满仓666 08-1308-13 15:42
- 180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A长期做到了涨多跌少。继续 天青过雨 08-1308-13 15:42
- 12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政策松绑为医疗器械行业打开了广阔的成长空间, 财富月亮 08-1308-13 15:42
- 106 0 [华策影视吧] 希望是轻舟已过万重山,前路漫漫亦灿灿,明天突 观棋悟道 08-1308-13 15:42
- 8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走了走了 夜行的猫 08-1308-13 15:42
- 65 0 [天富龙吧] 简直了……无语,会了他了 Beiyichenan 08-1308-13 15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