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东芯股份吧] 顺飞老爷跑路了 张顺飞 08-1308-13 15:20
- 94 1 [联邦制药吧] 看看我的信达,牛拉斯哈哈 股友i172H75787 08-1308-13 15:20
- 231 6 [北大医药吧] 今天6.4卖了61000股不给他玩了赚了一毛三 不呀不呀呗 08-1308-13 15:20
- 105 0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那么强的板块,军工信息你还叠加那么多概念 送你一台缝纫机 08-1308-13 15:20
- 74 0 [H&H国际控股吧] 吃筹码就吃筹码,恶意压盘真没必要,别太过分了 山春云顶 08-1308-13 15:20
- 132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小盘量化投资新标杆呀,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 股友91k339I500 08-1308-13 15:20
- 86 0 [达实智能吧] 我在达实躲牛市那些的日子 股友16L3669h21 08-1308-13 15:20
- 92 0 [中国化学吧] 不是说八月中旬分红吗?应该就这几天吧 顺风顺水700876 08-1308-13 15:20
- 79 0 [晨光生物吧] 狼心狗肺的东西 横财入寨 08-1308-13 15:20
- 69 0 [武商集团吧] 这是什么烂板,烂成这样 风度儒雅的 08-1308-13 15:20
- 530 1 [长城科技吧] $长城科技(SH603897)$ 香橙上校 08-1308-13 15:20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稳如泰山真棒啊 坚强的狮子 08-1308-13 15:20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000901,代码号码告诉你它涨到啥时候,懂的都懂 只买后排 08-1308-13 15:20
- 99 0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不跟涨明天定跟跌,妥妥的高开高走都很快特 浴火重生的乌鸦 08-1308-13 15:20
- 78 1 [孩子王吧] 赶紧卖,大盘见顶,先跌这些垃圾票! 英姿飒爽的千浔1 08-1308-13 15:20
- 85 0 [新世界吧] 健康走势 股友M790m16959 08-1308-13 15:20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希望这下能坚持住的 秋意浓浓 08-1308-13 15:20
- 108 0 [华建集团吧] 洗洗更健康 坚如磐石不挪窝 08-1308-13 15:20
- 83 1 [大湖股份吧] 不跌到4元以下不会涨。 股友12R1d27560 08-1308-13 15:20
- 115 1 [北京科锐吧] 今明两天必有一个涨板 股友H8qfST 08-1308-13 15:20
- 160 0 [苏盐井神吧] 这好行情中,公司,庄家,散户都挣不到米,你说 探路寻机之大V 08-1308-13 15:20
- 109 3 [华林证券吧] 能涨停吗 股友52GC070108 08-1308-13 15:20
- 109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窄幅震荡,后天大阳,要信早信 晓建之涅槃重生 08-1308-13 15:20
- 95 0 [美的集团吧] 我始终坚信美的会涨回去,不是我有多看好美的, 恒科快冲2000点 08-1308-13 15:20
- 68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应该有榜了吧 tongobj 08-1308-13 15:20
- 63 0 [凤凰航运吧] 这个柚子票,必定经过试盘振仓拉升出货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308-13 15:20
- 116 1 [天齐锂业吧] 明日5日线买入。 SJW40 08-1308-13 15:20
- 85 1 [凯龙股份吧] 在凯哥里面躲牛市 磐石看周期 08-1308-13 15:20
- 221 10 [和而泰吧] 期待28.88收盘,28.99更好,老庄对对子情有独钟 稳盈伴余生 08-1308-13 15:20
- 120 2 [迈信林吧] 手里的股票就这只没动静 和谐地枇杷 08-1308-13 15:20
- 93 1 [海峡创新吧] 明牌的事,明天利好兑现,开盘就跑 加油12366 08-1308-13 15:20
- 96 2 [汇量科技吧] 大A那边今天成交量必破2万亿,牛市来了!!!本 德阳中江徐翔哥 08-1308-13 15:20
- 149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好基 艰苦的陶书同4 08-1308-13 15:20
- 95 0 [圣阳股份吧] 固态电池跟不上国轩高科,注定被资金抛弃。 数板小王子 08-1308-13 15:20
- 79 0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你这个图别 股友1997686DR2 08-1308-13 15:20
- 110 0 [中毅达吧] 缩量上涨止跌,小针探底成功,逆板块走强,明天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1308-13 15:20
- 82 0 [同花顺吧] md每次买这个都亏钱,真是不合。拉黑 甜橙十三豆 08-1308-13 15:20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人生就是这样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8-1308-13 15:20
- 68 0 [万辰集团吧] 抄底,抄! 股友zM6cd1 08-1308-13 15:20
- 10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大家都买$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$了吗?这只创新高 这些地方给 08-1308-13 15:20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看好就拿好,至少不会大跌 城诚406000 08-1308-13 15:20
- 109 0 [东方钽业吧] 买错了,买了东方锆业 基民B7sH1q 08-1308-13 15:20
- 222 0 [君禾股份吧] 买卖方向:笔记:首版次日不涨停时买入观察,今 一间悟道 08-1308-13 15:20
- 110 1 [双环科技吧] 拿了两年,两年前亏多少现在还是亏多少 股友5M12E95903 08-1308-13 15:20
- 379 2 [黑芝麻吧] 真的欲哭无泪啊,昨天收盘买了,错过今天行情不 股友05C33079w0 08-1308-13 15:20
- 131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下周上会 股友U2pbgane 08-1308-13 15:20
- 637 3 [慈文传媒吧] 主力,对不起,加仓时间准了点! 看空思维做大a 08-1308-13 15:20
- 162 3 [航天智装吧] 看看长城军工,航天科技,再看恒宝股份,航天智 梭哈凯哥 08-1308-13 15:20
- 111 0 [菜油吧] 昨晚的菜油没有菜粕强势,高开五百点后下跌了20 勇者无惧1688 08-1308-13 15:20
- 557 6 [万泽股份吧] 这个股好早就说了很强的主力直接爆发涨停不知道 Bytsyyc 08-0808-13 15:20
- 65 0 [中旗转债吧] 明天328.888是短线最佳买点? 屡败屡战319 08-1308-13 15:20
- 79 0 [锌业股份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1308-13 15:20
- 127 0 [福安药业吧] 这样走势以后不要做了,第二次亏钱,但是忍住没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8-1308-13 15:20
- 211 3 [奥瑞德吧] 笑死啦刚进来就想涨停!有那么好赚的钱吗?股市 深圳魏百亿 08-1308-13 15:20
- 72 0 [建设工业吧] 你们都不看好, 谷巨基 08-1308-13 15:20
- 74 0 [越秀资本吧] 放量 玺亿哥 08-1308-13 15:20
- 105 0 [三安光电吧] 大股东/恶庄可以解释得通吗? 股友65635W133o 08-1308-13 15:20
- 110 0 [XD方大炭吧] 价格是能算底部安全股。庄家又想杀掉套牢户。套 旭日高升6 08-1308-13 15:20
- 210 0 [三江购物吧] 被套汉马科技 招财聚宝貔貅 08-1308-13 15:20
- 79 0 [数字认证吧] 幸福感满满 红中幸运Jk 08-1308-13 15:20
- 367 2 [陕西华达吧] 军工、国企、重组光模块、航天、参考光库科技、 长春股友888 08-1308-13 15:20
- 86 0 [慧翰股份吧] 算力已经在加速赶顶了,这个时候持股考验的是心 直到1000万 08-1308-13 15:20
- 152 5 [创新医疗吧] 武家军,集合!@武天遵@菜菜小哥@广州战神武天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13 15:20
- 80 0 [阳光电源吧] 反正我就那点仓位,卧倒不动看你表演了,谁叫你 热情的木之青7 08-1308-13 15:20
- 395 0 [财经评论吧] 业绩催化叠加技术突破,CPO板块连日大涨!双创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20
- 121 3 [阿里巴巴-W吧] 你只是走了你该有的样子 基民593f5306N9 08-1308-13 15:20
- 196 3 [中兴通讯吧] 集合竞价这是在 赔钱老少女 08-1308-13 15:20
- 82 2 [万辰集团吧] 服了以为吵到底没想道被诱多了,还好半仓 全仓热泪盈眶 08-1308-13 15:20
- 189 5 [中信重工吧] 没有庄了 斐然利市得刘正风 08-1308-13 15:20
- 107 1 [中科星图吧] 哪个王巴旦在操作这只股票,缺了大德了! 三羊开泰888 08-1308-13 15:20
- 388 9 [翰宇药业吧] 没量了,不放量的话就来个24.88收盘吧,数字漂 股友975TZ61711 08-1308-13 15:20
- 231 4 [二六三吧] 24年12月份买的,其间几次高买低卖,现在成本10 美如冠玉的双子座 08-1308-13 15:20
- 70 1 [三角防务吧] 垂死挣扎就不必了 股友wr9Klx 08-1308-13 15:20
- 189 1 [ST易联众吧] 同事说的st峡创摘帽了,这货涨幅不大,可能要等 鸡蛋炒韭菜好吃 08-1208-13 15:20
- 150 0 [汇添富中证中药ETF联接(LOF)C吧] 美国降息预期升温,创新药基金乘势而上前景佳$ 是只猫咪 08-1308-13 15:20
- 86 0 [新疆火炬吧] 尾盘买入搏明天反弹,今天回落14个点,明天只要 股友0T7261W267 08-1308-13 15:20
- 105 0 [剑桥科技吧] 市值才100多亿,股价有点高,啥时把1股分主力5 股友2198e7c317 08-1308-13 15:20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有几个涨停? 巴菲特的师父之1 08-1308-13 15:20
- 99 0 [中安科吧] 此股有前瞻性,一般它跌在大盘前!就是说明天大 臭匹匠 08-1308-13 15:20
- 130 3 [广东建科吧] 别看今天涨这么多,实际只是洗盘 俺不中嘞ee 08-1308-13 15:20
- 86 1 [华电新能吧] 稍安勿躁!猪力在下一盘大棋!要有耐心,时间会 股友8526t7t270 08-1308-13 15:20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挂4.04买不到 灵动活泼的周佑超 08-1308-13 15:20
- 124 0 [嘉实价值臻选混合A吧] 真不敢相信,满屏基金飘红的日子,这支股票还会 股友PP60957227 08-1308-13 15:20
- 95 0 [腾龙股份吧] 会不会连板,这龙会不会再有震仓的可能 股友2919558e6P 08-1308-13 15:20
- 83 0 [新里程吧] 这个公司投泥了。 钢举目张 08-1308-13 15:20
- 294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8月13日总红盘+59.34%,总绿盘-0.86%!总涨幅+5 完美的何冬灵2 08-1308-13 15:20
- 98 1 [数据港吧] 液冷概念完全没利用上真可惜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1308-13 15:20
- 95 1 [祥源新材吧] 斯迪克的电子皮肤有它正宗? 有毅力的袁森13 08-1308-13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