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7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弹性十足,涨幅快4% 玲珑理财 08-1308-13 15:19
- 313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中方反制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19
- 83 0 [银行Ⅱ吧] 昨天银行涨靠前,劳资八个全绿。今天银行跌靠后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1308-13 15:19
- 85 0 [凤形股份吧] 阴包阳了,明天够呛啊 股友50F25E5255 08-1308-13 15:19
- 80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这老鼠仓把利润都吃没了 稳赢16888 08-1308-13 15:19
- 7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偷吃0.4 来了_老弟 08-1308-13 15:19
- 98 1 [特变电工吧] 只能说此股已高度控盘 涨跌随缘愿赌服输 08-1308-13 15:19
- 162 5 [亚香股份吧] 那么多好股,非要在你这玩?亏20个点走了,拿了 机灵聪慧的车亚特 08-1308-13 15:19
- 68 1 [赛力斯吧] 交付中心搞6项承诺可视化,用户现场挑刺,这底 股友给我承诺 08-1308-13 15:19
- 91 0 [华峰测控吧] 早盘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上涨的时候没有追, 真心的喜欢 08-1308-13 15:19
- 96 0 [豫光金铅吧] 8.83走掉一点,明天在T 股友0L8L592190 08-1308-13 15:19
- 256 4 [华胜天成吧] 尾盘承接说散户接的,可笑吧,拉8个点后的下杀 w就是1个小股民 08-1308-13 15:19
- 114 1 [三鑫医疗吧] 板块第一名,大家撤退吧 股友230k05V152 08-1308-13 15:19
- 113 2 [国盾量子吧] 走得真硬气。 量子纠缠A 08-1308-13 15:19
- 92 1 [同花顺吧] 我们这边叫这种票名曰,一天世界 shooter1994 08-1308-13 15:19
- 90 1 [丽人丽妆吧] 宁波韵升涨停了我出了一半这个买了韵升吃了8个 阿田田 08-1308-13 15:19
- 133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基金经理撒女内 基民05wq119175 08-1108-13 15:19
- 78 0 [模塑科技吧] 晚上看会不会有特斯拉机器人消息。 股友trZn8x 08-1308-13 15:19
- 70 0 [三峡能源吧] 雷打不动,就是织布。 时雨丰仓 08-1308-13 15:19
- 325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阿兰若_阿兰那行 08-1308-13 15:19
- 84 0 [物产金轮吧] 放了这么大的量,好担心啊!幸亏是开盘买的,没 默默笑笑 08-1308-13 15:19
- 84 1 [博敏电子吧] 减持股碰不得 财源积玉得文泰来 08-1308-13 15:19
- 80 0 [机器人吧] 做了个T,0.14茶成本21.93 n461213736340208 08-1308-13 15:19
- 84 0 [海南海药吧] 阴跌不断,资金一直大量流出,看空,下周5块8 股友w8g9QY 08-1308-13 15:19
- 148 2 [水晶光电吧] 22元是一座大山,如果实在上不去,就回到18元来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8-1308-13 15:19
- 142 2 [会畅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急有人比我们还急比如说机构,大家不要 乐观豁达的郑泰成 08-1308-13 15:19
- 306 4 [能之光吧] 为什么不能申购? 丰裕年华 08-1308-13 15:19
- 93 0 [国恩股份吧] 不见涨停板坚决一股不卖 有好运到来 08-1308-13 15:19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来个互扫的 心细如尘的隐竹2 08-1308-13 15:19
- 71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拿你个杂毛没办法 刚喝完稀饭 08-1308-13 15:19
- 282 2 [京沪高铁吧] 买入京沪高铁的人注意了!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! 股友71q315A805 08-1308-13 15:19
- 254 0 [北新路桥吧] 从开盘砸到尾盘散户接盘 Asha的 08-1308-13 15:19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明天,天阳估计趁大盘调整,来一根-7%以上的 太虚生闪电 08-1308-13 15:19
- 190 6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也在这躲牛市! 玄空真人G0448 08-1308-13 15:19
- 64 0 [北纬科技吧] 该热带的 发个截图大家庭 08-1308-13 15:19
- 79 0 [合康新能吧] 烂股.看看科陆.. 好号看4014 08-1308-13 15:19
- 85 0 [西藏药业吧] 这根线很难看了 股友159o0060I0 08-1308-13 15:19
- 88 0 [柏诚股份吧] 哪个8位数大佬呢,不出来稳定军心了吗 基民K8sGQJ 08-1308-13 15:19
- 98 0 [红蜻蜓吧] 是不是要ST,出来了大利空,指数新高,这个暴跌 宏图大展牛市冲天 08-1308-13 15:19
- 77 0 [海特生物吧] 好图,被海鼠走稀烂,码的 股友02016vu218 08-1308-13 15:19
- 217 2 [东岳硅材吧] 幸好大盘是涨的,不然你得跌十个点! 想做一个操盘手 08-1308-13 15:19
- 96 0 [遥望科技吧] 呦,都在这里躲牛市呢,各位遥望股东 肥水流了外人田 08-1308-13 15:19
- 84 0 [联化科技吧] 太夸张了,这只票只买了两手都赚了1500元。太能 巴菲猫2030 08-1308-13 15:19
- 8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别明天又拉稀了,迪 基民qPCqXb 08-1308-13 15:19
- 266 0 [拓尔思吧] $拓尔思(SZ300229)$ 虔州故人 08-1308-13 15:19
- 161 4 [上海沪工吧] 拜拜了您叻 股友0056z8n859 08-1308-13 15:19
- 87 2 [凯中精密吧] 收盘15.53一下,明天回到15.20左右 墨索理财 08-1308-13 15:19
- 149 3 [新集能源吧] 煤炭涨了这么多,为什么这票涨不上去 家财善贾地项羽 08-1308-13 15:19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就是前几天说的,做t的风险就是被甩下车… zawa 08-1308-13 15:19
- 387 1 [省广集团吧] 卖了你!去蓝色蹲守!你也要涨哟!记住本周放量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19
- 102 1 [西藏天路吧] 公司如有合同订单麻烦发一发公告 股友T28916p770 08-1308-13 15:19
- 131 3 [恒生指数吧] 到顶了 害我心跳三下 08-1308-13 15:19
- 155 1 [九洲药业吧] 下半年要是业绩再好点,不敢想能到多少 高洁之小蚕豆 08-1308-13 15:19
- 196 2 [小商品城吧] 做为3年老韭菜,由衷提醒新韭菜,最好看下半年 专心的吕煜庆 08-1308-13 15:19
- 352 10 [上证指数吧] 2万亿成交量,不是牛市是什么 如意宝郎君 08-1308-13 15:19
- 196 3 [大唐发电吧] 在牛市炒股票千万别看基本面。看什么?看盘子大 股友662766uo21 08-1308-13 15:19
- 320 5 [九号公司-WD吧] 股东减持压力:2024年以来,九号公司多名股东通 热情似火的雷逸凡 08-1308-13 15:19
- 337 6 [红宝丽吧] 刚才看开线图,屏幕上说红宝丽会退市 股友FDp2ux 08-1308-13 15:19
- 79 1 [九鼎新材吧] 18见 佛恩股皇 08-1308-13 15:19
- 84 1 [正邦科技吧] 业绩拐头,这么好的机会不好好拉一波? 主动买套也不行啊 08-1308-13 15:19
- 111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今天好好吃肉!加油 loving_1967 08-1308-13 15:19
- 198 0 [小商品城吧] 恶庄又玩这样的套路,集合竞价给你们希望,诱多 阳光开朗的苗锦鹏 08-1308-13 15:19
- 65 0 [德林控股吧] [哭]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8-1308-13 15:19
- 87 2 [万东医疗吧] 号又来了,看跌 快人快语的温琦 08-1308-13 15:19
- 87 1 [宜搜科技吧] 汪总,今天让人失望了啊。跑不赢大盘 菠萝菠萝蜜谜 08-1308-13 15:19
- 119 2 [利德曼吧] 相信主力,明天破12就是一马平川没有压力。 鱼人2 08-1308-13 15:19
- 4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,等大盘4浪调整的时候我 朽墓自雕 08-1308-13 15:19
- 75 0 [同为股份吧] 暴涨3分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8-1308-13 15:19
- 82 0 [维维股份吧] 几个月一动不动,套在里面的人好考虑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1308-13 15:19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指数八连阳,永泰七天不动,主力恶意控盘滞涨坑 股友56700k892a 08-1308-13 15:19
- 207 0 [工业富联吧] 一共也只有1/5仓位,盘中不错的买点却卖掉1/3。 涨停请吃肉 08-1308-13 15:19
- 59 0 [三只松鼠吧] 庄还在不在? 刚正不阿的吕珊慧 08-1308-13 15:19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完美的不活了这一波牛市 时间成本太高 08-1308-13 15:19
- 8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$铁大科技(SZ872541)$ 14:30分被我抓住了,明 柳大树 08-1308-13 15:19
- 199 3 [浙商中拓吧] A股市场股价低于净资产的股票不多了。业绩优秀 爱学习地枫树 08-1308-13 15:19
- 283 5 [英威腾吧] ,真被洗出去了 暗香书影7 08-1308-13 15:19
- 80 3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早挂32.88成交的,有点意外惊喜 股友s4U25u 08-1308-13 15:19
- 53 0 [三角防务吧] 买你这三八是我今年最大败笔 潮州佬慢慢 08-1308-13 15:19
- 420 9 [R海医1吧] 上寿擎天说账户冻结是好事,还说马上中报预报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5:19
- 141 0 [宏达电子吧] 收盘就是不肯出对子,先是下砸,又上拉,主打一 股友JqzqRH 08-1308-13 15:19
- 95 0 [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$交银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A$-0.2,连续两天下 基民Ochx26 08-1308-13 15:19
- 78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压太狠了 st趁草 08-1308-13 15:19
- 171 1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买了祥鑫科技!九安医疗只留了2000股!幸亏 股海蛇猫 08-1308-13 15:19
- 106 1 [艾可蓝吧] 被洗了,上蹿下跳太厉害了 耐心等待减少交易 08-1308-13 15:19
- 344 2 [佰奥智能吧] 佰奥智能:军工+长城军工火炸药自动化产线设备 苏J4CH58 08-1308-13 15:19
- 111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低吸有5个点的浮盈比追高的好多了。可能我 股友D6668K3011 08-1308-13 15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概率会去拉疆铁板快 千雁千寻wmw间 08-1308-13 15:19
- 72 0 [海目星吧] …… 兴高采烈的吴顺昊 08-1308-13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