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海航控股吧] 为什么人气反而上升了 神仙哥哥一枚 08-1308-13 14:57
- 94 2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买,明天一个都跑不掉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1308-13 14:57
- 161 1 [玻璃吧] 还有半个小时就收盘了,为什么还不涨停?回答我 水长流666999 08-1308-13 14:57
- 76 1 [同宇新材吧] 真一坨,走了,太浪费行情 任高兄弟 08-1308-13 14:57
- 132 4 [ST恒信吧] 昨天差一点就准备入手了.还好管住了手救自己一 我在大A捡黄金 08-1308-13 14:57
- 540 1 [领益转债吧] $领益转债(SZ127107)$ 可转债领头大哥 08-1308-13 14:57
- 175 3 [科士达吧] 早上精准低吸加仓 股友mjoMrN 08-1308-13 14:57
- 159 5 [欧陆通吧] 可以止盈跑路了保住利润吧,下午大概率核按钮, 股友276011UY96 08-1308-13 14:57
- 118 1 [全筑股份吧] 中报16号披露,各路大神小心应对 雾中观山者 08-1308-13 14:57
- 62 0 [鼎阳科技吧] ,45.09我买了,几万个意思啊 反指之神 08-1308-13 14:57
- 81 0 [西藏珠峰吧] 好样的老表! s1391319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广汇能源吧] 就你绿油油的一片天空 gaosdragon 08-1308-13 14:57
- 62 0 [日海智能吧] 跟二月份一样了,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日月大晴天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涨着真费劲 金水吖 08-1308-13 14:57
- 255 1 [天娱数科吧] 等到2:56如果没办法站稳到昨天收盘的位置那就是 王祈年 08-1308-13 14:57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涨他就不涨 基民IcsmKV 08-1308-13 14:57
- 250 4 [华培动力吧] 我刚才割肉800万,亏惨了 主力动向 08-1308-13 14:57
- 233 6 [恩华药业吧] 明天有解禁股大量抛售,有些家伙提前跑路了 Stiven黎 08-1308-13 14:57
- 96 3 [奥瑞德吧] 主力继续出货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8-1308-13 14:57
- 268 3 [海兰信吧] 记住,好票肯定是捂着筹码才可以赚钱,特别是军 方方土53 08-1308-13 14:57
- 156 4 [*ST发展吧] 这股太吓人了,我还是走吧。 还没做到知行合一 08-1208-13 14:57
- 163 0 [交大铁发吧] 你也想进去?顶风作案 柳大树 08-1308-13 14:57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谁又砸了4万手哥?做个人吧 大面请走开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星图测控吧] 看看光模块概念三大马车,新易盛,再看这垃圾股 乐观的尹晨昭 08-1308-13 14:57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只能说财运太背了!闭着眼睛买都不能买到这么一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1308-13 14:57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手50有意思 张太岳zz 08-1308-13 14:57
- 60 0 [东信和平吧] 各位怎么开通融资啊? 灵动机敏的砚秋6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科创信息吧] 你说的有道理的估计摔的脑浆都出来了! 千亿海博 08-1308-13 14:57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这波到20.5 发财8848 08-1308-13 14:57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来的 股友wi00311677 08-1308-13 14:57
- 68 0 [ST际华吧] 明天继续大幅度低开低走(不作为别人投资依据) 朋友d13HUP8871 08-1308-13 14:57
- 102 1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啦! 无名小柚子 08-1308-13 14:57
- 107 2 [海兰信吧] 重组大利好,尾盘拉 漓江雨88 08-1308-13 14:57
- 2310 1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小阴调整就原形毕露,5天线成支撑线!这波 風雨顺德人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1.52收盘吗 吃肉了了今天 08-1308-13 14:57
- 84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6.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(005542,+1.33%,高位) 我的小名叫刀刃 08-1308-13 14:57
- 9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早盘涨到8块6毛8。明天肯定超过这个数字了 刘燕滚 08-1308-13 14:57
- 79 0 [红宝丽吧] 可以升了,我又双叒叕空仓了,哈哈 电费换泡面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10手进来,明天迎接20cm 渣渣辉438 08-1308-13 14:57
- 94 1 [广电计量吧] 感觉趁牛市翻倍的节奏 神奇的一股 08-1308-13 14:57
- 97 1 [普联软件吧] 狗不理普联跟这轮牛市完全无关,一路下滑不带回 妩媚的冉芝菲 08-1308-13 14:57
- 119 5 [中际旭创吧] 真强,我是真不敢买 诚实的满天星 08-1308-13 14:57
- 230 1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这基走的慢但是稳啊 谦虚谨慎de香梨 08-1208-13 14:57
- 71 0 [海螺水泥吧] 绿毛龟 股友079FF09360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得无话可说了哈哈哈哈哈哈 H333H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太着急了,涨点就得减持 吃藕啊吃藕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一天跌一毛 股友303g0t6866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这是传说中的狗不理仙股吗? 股炫丰 08-1308-13 14:57
- 101 0 [飞马国际吧] 拉尾盘……明天,308 东方不败卓不凡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友好集团吧] 太完美啦,明天7元低开开盘,开始下杀 跟着操盘节奏走 08-1308-13 14:57
- 239 6 [山河智能吧] 那些说不要涨停的,在这跟我呢,不涨停明天等埋 启0程 08-1308-13 14:57
- 92 1 [梦网科技吧] 18万股东。牛逼 杨同学一年级 08-1308-13 14:57
- 226 1 [宁波东力吧] 主力到底是在等什么? 七五一 08-1308-13 14:57
- 155 1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50了!药石挣了10个亿!!! 蓝天的温梦香612 08-1308-13 14:57
- 85 2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别涨!我明天就来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8-1308-13 14:57
- 78 1 [石大胜华吧] 电池板块好多股创新高了,可是,在这垃圾股上, 挖矿工的人 08-1308-13 14:57
- 307 5 [东阿阿胶吧] 主力最近29个交易日都是净流入,在是在搞什么。 追风侠客配置 08-1308-13 14:57
- 122 3 [望变电气吧] 买了多个股票,唯一一个赔钱的,成本15呢。 长股锁金 08-1308-13 14:57
- 446 3 [汇金科技吧] 2025年7月4日晚,汇金科技(300561)披露公告称 中律嘉信 08-1308-13 14:57
- 153 7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不出,下午掉到42,最后的逃跑机会 榜一976 08-1308-13 14:57
- 242 7 [福星股份吧] 赶紧买啊,庄家高位没出货,明天涨停东百百这群 法铁钠公子 08-1308-13 14:57
- 61 1 [深桑达A吧] 为什么我总是买到垃圾草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1308-13 14:57
- 218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指数即将突破新高,散户兄弟们,让我们一起 宝华中路 08-1208-13 14:57
- 171 0 [万家品质生活混合A吧] $万家品质生活混合A$今天吃个大馍 基民YH9qZt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新散户跑步进场!跑步进场! 笑看江潮生 08-1308-13 14:57
- 94 0 [秦川机床吧] 低位股不多了,一旦启动就上不去车的,不要被主 股友OinuIs 08-1308-13 14:57
- 68 0 [新金路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真是没眼看 玉米啊cyy 08-1308-13 14:57
- 86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亏到爆了 付老师 08-1308-13 14:57
- 68 0 [爱尔眼科吧] 得了软骨病? 翡翠富贵地说不得 08-1308-13 14:57
- 10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糙,给不给空狗一点活路啊 可我龙可我龙 08-1308-13 14:57
- 289 2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是周期股,与基建特别是水利建设相关度比较 被市场胖揍 08-1308-13 14:57
- 190 2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应坚决剔除上海莱士、万泰生物、爱美客、长春高 股友971208L7v3 08-1308-13 14:57
- 187 5 [尚荣医疗吧] 今天有无洗下车的 涨停df 08-1308-13 14:57
- 123 2 [三峡水利吧] 此股往下空间巨大,大概率是奔三元去了,等到了 淡水茶 08-1308-13 14:57
- 2152 14 [致尚科技吧] 收盘了,明日大盘观点,就五个字:收中大阳线! 教授有好股V 08-1208-13 14:57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恭喜上车的大哥, 润加钱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义翘神州吧] 同类中涨幅最少的股 财运雅筑 08-1308-13 14:57
- 106 0 [鑫元泽利C吧] 市场向好以及各方基本面的改善,这个债基必大有 秋玥宝 08-1308-13 14:57
- 7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个票需要吃一盒洋葱精 神秘拼图88 08-1308-13 14:57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吊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黑猫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黑猫躲牛市 炒股为了什么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新宙邦吧] 创业板涨停都带不动的垃圾,开盘了 永远信同花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丢掉幻想,换股已涨 浅歌A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豆二吧] $豆一2511(DCE|a2511)$ 股友91L65352M2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中策橡胶吧] 没啥可说的,挥泪斩中策 清新脱俗的风吟3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别在这里自欺欺人了,不信参考中石油和顺石油的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8-1308-13 14:57
- 65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开盘会有最高多少涨幅 牛魔王媳妇502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*ST正平吧] 走得越来越差,拖得越久风险越大,能回避的先回 我爱小酒窝 08-1308-1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