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罗曼股份吧] 兄弟们我们过去连云港抽个底,卡在量化哪里不拉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兖矿能源吧] 大盘逆子,服了(*) 小羊杜拉拉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长城汽车吧] 这里主力一盘散沙 周密的齐瑶灿 08-1308-13 13:52
- 77 1 [香农芯创吧] 不能破个前高争口气? 我还能浪 08-1308-13 13:52
- 122 0 [重庆钢铁吧] 一些唱多的托在7月底说:"重钢垃圾股7月份在洗盘 股友g1FIMZ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650个点,没回本 云鑫shop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东华科技吧] 别发了,我接盘还不行吗 股友65235o83W7 08-1308-13 13:52
- 94 0 [深圳能源吧] 679墓碑线 深能加油吧 08-1308-13 13:52
- 57 0 [多晶硅吧] 5日线支撑,满仓做多了,D一把 六脉神剑咻咻咻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草,稀土板块没少涨,你™还跌 自由飞翔ho34hs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有中鼎股份参与的飞行汽车试飞成功 股友stCs3N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XD国泰海吧] 广发远远超过这大便公司 双飞冲天 08-1308-13 13:52
- 93 1 [均普智能吧] 明天运动会见分晓 股友O5MN2a 08-1308-13 13:52
- 9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在你这里躲牛市?!! 我不割就不亏 08-1308-13 13:52
- 94 2 [北方导航吧] 进几天公布的散户又多了几万,主力会拉吗 淡定至胜 08-1308-13 13:52
- 81 2 [精进电动-W吧] 磨蹭啥呢?涨起来! 久阳真经 08-1308-13 13:52
- 75 2 [科大智能吧] 创业板八十几个点了,你还原地踏步。 股友wIDD2j 08-1308-13 13:52
- 253 6 [山河智能吧] 祖国山河永在,今年的总龙头,雅下概念肯定要诞 谭股论晶悟道 08-1308-13 13:52
- 90 1 [绿能慧充吧] 主力哥,你是怎么做到这么淡定绿的,大盘板块起 用意念操作股市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苏州天脉吧] 放弃了福日电子,选择了你 立讯涨停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被监管着在差不多可以t出去了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海兰信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 n191213698773794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胜利精密吧] 就这表现,把市场都扰乱了 风青翠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海格通信吧] 真是一个! 股友AkEw3j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鲁抗医药吧] 没量,不景气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80 1 [川润股份吧] 她来了,老乡们别走啊 黑马说007 08-1308-13 13:52
- 80 1 [*ST南置吧] 巨量还没有放出来这是毛毛雨 股友pJdBO1 08-1308-13 13:52
- 96 2 [陆家嘴吧] 这算不算老庄高度控盘! 耐心的哥张燕 08-1308-13 13:52
- 84 1 [北汽蓝谷吧] 要不是大盘强势,这家伙早就大跌了 股友wYZpZ3 08-1308-13 13:52
- 93 1 [美格智能吧] 创业板指数只是稍微低了一下头,这股价已经要跳 基民z9y75d 08-1308-13 13:52
- 82 2 [陕国投A吧] 超级烂泥!涨幅永远倒数第一!跌的时候确实是第 天下无敌8888668 08-1308-13 13:52
- 412 2 [东百集团吧] 僵尸借利好拉高出货,我无情的割肉了 A页面不存在 08-1308-13 13:52
- 108 1 [重庆路桥吧] 希望你十天九板!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3:52
- 140 3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赚7000没走,今天亏8000割了这LJ 八二年的小哥哥 08-1208-13 13:52
- 85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股 卧龙小小财神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*ST八钢吧] 己加仓8万手 股友05O956p989 08-1308-13 13:52
- 78 1 [西藏矿业吧] 垃圾 难倒路人 08-1308-13 13:52
- 82 1 [德必集团吧] 和这沙壁庄玩一定要小心,高开跑路就对了,可能 股友8uy2790366 08-1308-13 13:52
- 78 1 [数字政通吧] 这涨势对得起300吗 富贵钵满de五散人 08-1308-13 13:52
- 75 4 [天富龙吧] 上100就两天机会了 一线柚子炒股败家 08-1308-13 13:52
- 97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哥下去吧 潇洒不羁的137 08-1308-13 13:52
- 93 2 [浙江华业吧] 估计有人上套了 股友971y7659Q1 08-1308-13 13:52
- 139 5 [融发核电吧] 不绿就行,明天拉高就跑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3:52
- 78 1 [洪通燃气吧] 明天燃气怎么走 国足不进邱先生 08-1308-13 13:52
- 121 3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0.7的本,还能回来赚钱吗? 全特么套住了 08-1308-13 13:52
- 209 4 [东宏股份吧] 买了40万,持仓看涨,预计16元左右。 智多星军师 08-1208-13 13:52
- 82 2 [唐人神吧] 涨一分如蜀道之难,跌一毛易如拉闸泄水 股友3M299N5198 08-1108-13 13:52
- 1073 32 [重庆路桥吧] 6.12建1/3仓路桥。 快乐的张睿敏5 07-1708-13 13:52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大单进小单出,典型的量化砸盘出货 睿智沉稳的大海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航发科技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涨停了 风平浪静的等 08-1308-13 13:52
- 86 0 [华菱精工吧] 半年报业绩差,没换手,没人气,都5100名开外了 东财网友4288513661256252 08-1308-13 13:52
- 84 0 [一彬科技吧] 有拉吗 静谧悠然的姜芯素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晶瑞电材吧] 板块里的垃圾,一点没毛病 昔日之光将爆发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迪普科技吧] 你太孙子了 股友N386o81655 08-1308-13 13:52
- 521 2 [吉视传媒吧] 都说一直在出货,看看前面封板资金前面都是大单 慕春歌 08-1308-13 13:52
- 146 5 [皇马科技吧] 两头挨打 股友w750288l92 08-1308-13 13:52
- 68 1 [金盾股份吧] 连续两天大涨,你还下跌,都去举报。 东财网友4290513446053236 08-1308-13 13:52
- 85 0 [豫园股份吧] 郭广昌,你是 n1431677855aedde4829 08-1308-13 13:52
- 83 0 [润泽科技吧] 跟着大盘涨起来就行,慢慢来 红运操盘手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盐湖股份吧] 五矿太垃圾 莽熊的往后余生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新集能源吧] 上有压单,下有托单 勾饭灭火器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TCL科技吧] 死鬼,伦家躺下好久喽,你倒是动一下啊!…… 炒炒炒炒股太难了 08-1308-13 13:52
- 149 0 [平安优质企业混合A吧] 近一年41.36%的累计收益够扎实,招商匠心精选昨 搞莫呗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哇怒3分钱了 端庄得喜鹊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龙芯中科吧] 评论区哀嚎遍野 股友86oh656153 08-1308-13 13:52
- 82 0 [ST朗进吧] 早上卖了,买了点欧林生物, 股友2306iC1732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西锐吧] 没量了来个强人吧 晴空的应琳 08-1308-13 13:52
- 82 0 [立昂微吧] 我一度怀疑是不是因为我买了才没涨,其他半导体 股友NSaX5s 08-1308-13 13:52
- 100 1 [微芯生物吧] 60应该没有问题! 俏俏qiao 08-1308-13 13:52
- 79 1 [航天智装吧] 这锤子拉高就为了出货!! 滔滔钱流来 08-1308-13 13:52
- 425 2 [实益达吧] 全卖了你就涨了!快跌停啊! 剑邪姬朝天 08-1308-13 13:52
- 87 0 [国投丰乐吧] 国家管控,不是投资,而是注资游戏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8-1308-13 13:52
- 252 3 [理想汽车-W吧] 八月交付2千,九月交付6千,理想微博官宣数据了 股友85H21X5801 08-1308-13 13:52
- 73 1 [士兰微吧] 这货天天死不拉几的 股友8628F0005A 08-1308-13 13:52
- 100 2 [恒为科技吧] 子弹已上膛马上发 股友r5FIY18837 08-1308-13 13:52
- 97 4 [*ST天喻吧] 已经提醒了量天有吧,下跌的原因是散户太多,也 ZAKER 08-1308-13 13:52
- 609 6 [能之光吧] 170万建议申购吗 疯狂投资人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沙河股份吧] 临门一脚,大哥,拉起来啊 天龙飞升 08-1308-13 13:52
- 316 0 [山河智能吧] 受不了,清了一半 华尔街头部韭菜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出生真的是出生大盘这么好还在砸 达甜贺霸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蓝晓科技吧] 你究竟动还是不动,不动换股了! 股友071E37Z068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不想涨你就直接跌停,卖出会不会? Zl1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维维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n9218905Y 08-1308-13 13:52
- 71 2 [中马传动吧] 又和昨天一样?拉高骗一下? 洒脱随行 08-1308-13 13:52
- 85 1 [厚普股份吧] 赚钱的赶紧卖, 快点蹭蹭涨 08-1308-13 13:52
- 80 1 [粤传媒吧] 真过分nm的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1308-13 13:52
- 90 0 [北方股份吧] 北方应该可以飞了吧?? 天天红红股票 08-1308-13 13:52
- 69 1 [大宏立吧] 你也是创业板吗? M弥赛亚 08-1308-1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