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鲁抗医药吧] 这垃圾为了增发,啥事都做的出 DKK1 08-1308-13 14:58
- 76 0 [信隆健康吧] 走了,感觉有不好的消息,这低位的分时图呈现出 新手抓一 08-1308-13 14:58
- 85 0 [壹网壹创吧] 减仓了,不等中报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8-1308-13 14:58
- 139 0 [中国中免吧] 呵呵,看看港股消费,这边就硬砸。 酱香科技 08-1308-13 14:5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的 股友F0I7503668 08-1308-13 14:58
- 66 0 [中微公司吧] 大盘指数都涨疯了,我却在这里躲牛! 皓月千秋 08-1308-13 14:58
- 57 1 [新特电气吧] 放量反包就给你打满 努力的业余选手 08-1308-13 14:58
- 329 3 [山金国际吧] 一年内不会有起色,完美的继承了中金的优良传统 聪明的邱锐6 08-1308-13 14:58
- 273 3 [三峡水利吧] 有本事今天上7元我把手上的货全交了 摆脱韭菜争当大户 08-1308-13 14:58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看看板块和大盘长成啥样了,还有比这个还烂的票 乾坤有序 08-1308-13 14:58
- 82 0 [正泰电源吧] 光头阳明天继续大涨会不会涨停呢? 攒股退休 08-1308-13 14:58
- 91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是散户跑了一大群,唉跑吧跑吧 后悔买 08-1308-13 14:58
- 93 1 [光弘科技吧] 都是定增的事啊 风华息忘川 08-1308-13 14:58
- 79 1 [创新医疗吧] 板上有买到的吗 股友18I8O53397 08-1308-13 14:58
- 89 1 [丝路视觉吧] 此股必破20 火箭发发发发发发 08-1308-13 14:58
- 145 4 [力生制药吧] 我们的计划是明天洗一把,再拉升。 踏雪亦无痕 08-1308-13 14:58
- 260 3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破6.27新高 给你一点阳光就灿烂 08-1308-13 14:58
- 99 0 [拉卡拉吧] 该轮到你了吧 分散与集中 08-1308-13 14:58
- 76 0 [中信博吧] 在大盘和板块的带动下的弱反弹,明天继续跌,下 中信博目标价5毛 08-1308-13 14:58
- 70 0 [君禾股份吧] 出掉是今天最好的选择 韭菜割呀哥 08-1308-13 14:58
- 73 0 [*ST国中吧] 能跌二分不会只跌一分——姜照柏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58
- 67 0 [森麒麟吧] 随它去吧,半点不由人! M瞒天过海 08-1308-13 14:58
- 99 0 [重庆路桥吧] 有人有人买,就是股票往上无阻力!分歧转一致, 稳定的韮菜 08-1308-13 14:58
- 71 0 [粤传媒吧] 能不能加个劲,自从入了你一直往下走,大盘那么 股友8839315I2Y 08-1308-13 14:58
- 77 0 [圣邦股份吧] 拉比夸 anler1 08-1308-13 14:58
- 76 0 [中金公司吧] 这是要干嘛呀 皮鞋擦亮的小天 08-1308-13 14:58
- 71 0 [鲁北化工吧] 平着卖了 Hh灰灰 08-1308-13 14:58
- 91 0 [顺威股份吧] 尾盘偷鸡,明天会怎样,都懂了吧,哈哈哈 股友098d318y56 08-1308-13 14:58
- 109 2 [威马农机吧] 中马价格快赶上你了!主力加油85元! 丨888888 08-1308-13 14:58
- 66 0 [多晶硅吧] 这回是真跌了吧 股友593292o19a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中国飞鹤吧] 还好t0,贝因美那边诱多套了不少人,,你也在这 ja莫兰特12 08-1308-13 14:58
- 67 0 [迈瑞医疗吧] 干指数都比你这垃~圾强数倍啊 股友7899wR8191 08-1308-13 14:58
- 78 0 [厦门钨业吧] 市值没中钨高了别装b了 sker到底 08-1308-13 14:58
- 75 0 [德林控股吧] 大盘红的发紫了,给你没有关系吗 优雅淡然的郑靖娴 08-1308-13 14:58
- 98 1 [迈克生物吧] 大盘4000点你的股价应该在13-14之间,公司真够 新年皆如愿 08-1308-13 14:58
- 133 0 [国林科技吧] 上午已卖,今天上影线,明天能不能来个下影线? Hsgdjfjjfhfj 08-1308-13 14:58
- 106 1 [荣科科技吧] 封单越来越少了 热情的舞恋里9 08-1308-13 14:58
- 237 3 [安妮股份吧] 别装了,量能在放大,主力在压盘吃货,震荡不了 股友83w203987G 08-1308-13 14:58
- 170 1 [*ST亚振吧] 域潇3为啥天天涨停,和亚振啥关系 股市精灵9837554 08-1208-13 14:58
- 84 0 [荃银高科吧] 我重生之我在荃银躲牛市 红彤彤杀杀杀 08-1308-13 14:58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真会尽 c5352841437775313 08-1308-13 14:58
- 107 0 [交银消费新驱动股票吧] 买的股,韩经理你真啊!! 基民a690573X81 08-1308-13 14:58
- 70 0 [*ST八钢吧] 明天连涨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1308-13 14:58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可以t0吗 那就同流合污吧 08-1308-13 14:58
- 73 0 [金禄电子吧] 不改名几年后还是破发,天天禄。 股友ralzZ6 08-1308-13 14:58
- 71 0 [硕贝德吧] 都不像贝勒爷了 一只玉蝴蝶 08-1308-13 14:58
- 79 0 [怡合达吧] 暴涨0.05元 细雨润世清自分 08-1308-13 14:58
- 103 0 [罗曼股份吧] 明天顶一字,强势放量多方炮。 无敌超级好运王 08-1308-13 14:58
- 81 1 [东芯股份吧] 一定要跑赢大盘啊,拜托了东皇! 小小海豚 08-1308-13 14:58
- 88 1 [奋达科技吧] 玩意啊,还在装死 哥只是个传说GGB 08-1308-13 14:58
- 87 1 [常宝股份吧] 要启动了吧 股友76kWcW 08-1308-13 14:58
- 126 1 [盛达资源吧] 中午尾盘有个拉升动作,下午有说法 平常心作者 08-1308-13 14:58
- 603 9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——赞赞赞!大赞特赞!一 轻青50后 08-1208-13 14:58
- 152 9 [ST京蓝吧] 京蓝啊京蓝京蓝的马黎阳啊,我的损失谁来负责, 股友6x9832996w 07-2808-13 14:58
- 86 0 [聚隆转债吧] 早上卖了东杰买了你 股友GCTm2H 08-1308-13 14:58
- 67 0 [航天长峰吧] 明天大面 最喜欢有板板 08-1308-13 14:58
- 85 0 [XD贵州茅吧] 利润全分红,缩小投资,减少产量,物以稀为贵! 股友rr6rzT 08-1308-13 14:58
- 80 0 [北斗星通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恶心玩意儿 张星辰888 08-1308-13 14:58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你要这么整,明天我可就行买你了,家人们要小心 伏击的猎人001 08-1308-13 14:58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恶心主力,人家拉的时候他一直砸,好了,后面想 股友5Z7738e373 08-1308-13 14:58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这种减持股没有大资金来,明天割肉走人垃圾 只买浙江股 08-1308-13 14:58
- 79 0 [悦心健康吧] 这还经常拉尾盘,不过也还是几分钱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8-1308-13 14:58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两万多亿成交量,我是服了 妩媚的周顺昊 08-1308-13 14:58
- 83 2 [冰川网络吧] 还有15分钟收市你站得上38我叫你做大爷 股友339g81U630 08-1308-13 14:58
- 207 2 [雪人集团吧] 到底是哪里来的源源不断的卖盘…… 兔斯基001 08-1308-13 14:58
- 221 5 [华建集团吧] 猜想:先把海立拉涨停,出一部分货再拉华建 动人的沈柯森 08-1308-13 14:58
- 3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外面挣钱了回银行避险 韭菜1474628 08-1308-13 14:58
- 90 0 [吉林敖东吧] 努力2星期涨了3毛钱 股友2v538907p1 08-1308-13 14:58
- 59 0 [天富龙吧] 继续买入,和大曾子,并肩作战。 股友6128cV2007 08-1308-13 14:58
- 96 0 [梦百合吧] 大盘新高你TM还在往下窜,内部出啥问题了吗?请 king_999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股友0672T39n19 08-1308-13 14:58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站上五日线能咋滴 鹿鸣大道李嘉图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长江电力吧] 到26块就抄底 唯一目的就是回本 08-1308-13 14:58
- 73 0 [迎丰股份吧] 明天出了这 密码5588 08-1308-13 14:58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…… 玉米啊cyy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标榜股份吧] 明天-3%-5%左右开盘 拆迁分了七千万 08-1308-13 14:58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散户数量太大,一锅炖不下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58
- 69 0 [新易盛吧] 闭着眼睛买 进入了 08-1308-13 14:58
- 61 0 [翠微股份吧] 这孙子,尾盘还要砸2个多点;感谢东方财富 挣钱养喵喵喵喵 08-1308-13 14:58
- 66 1 [创业板指吧] 全是高价股在涨,哎 路长安 08-1308-13 14:58
- 80 1 [花园生物吧] 建议公司中期分红每人分一瓶VD3 睿智的永平哥 08-1308-13 14:58
- 162 1 [翠微股份吧] 终于吃上大肉 管住手gg悟道版 08-1308-13 14:58
- 2850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大A突破3674关卡,CPO再创新高!果断加仓,不能 基精女神 08-1308-13 14:58
- 359 2 [润泽科技吧] 偏离了正常轨道 海海人生 08-1308-13 14:58
- 173 3 [松芝股份吧] 上海票一般都是3个板起步的,期待中 祝您马上发财 08-1308-13 14:58
- 88 1 [中信海直吧] 快跑!落袋为安,好股不会轻易让散户们买到的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8-1308-13 14:58
- 79 1 [蓝晓科技吧] 哪来的那么多空购呢?能不能合力? 股友1363T86Z91 08-1308-13 14:58
- 121 2 [紫光国微吧] 无论国微怎么上下折腾,我是留点底仓,等中报出 小学班长是谁 08-1308-1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