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广信材料吧] 还好卖了,还真逆势大跌,真牛批 活泼俏皮的陈心宇 08-1308-13 14:57
- 99 1 [中远海能吧] 大盘明天暴跌,海熊该涨了 股友69267w7M20 08-1308-13 14:57
- 436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那个好命赚了几个点就跑了 prince波 08-1308-13 14:57
- 65 1 [铜冠铜箔吧] 哗!废铜烂铁值钱啰 牛叔看股盆满钵满 08-1308-13 14:57
- 738 5 [盛和资源吧] 抗住了所有诱惑,没扛住小金属的诱惑,洗盘太强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08-1308-13 14:57
- 281 2 [山河智能吧] 卖飞了,不敢接回来 一次七夜 08-1308-13 14:57
- 82 1 [京华激光吧] 兄弟们都在这躲牛市吗 戍城垚 08-1308-13 14:57
- 96 3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应改为中航损飞! 股友858Z217o93 08-1308-13 14:57
- 98 3 [城地香江吧] 这盘控的好连t都不给机会了 蓝皮猫 08-1308-13 14:57
- 3732 5 [淳中科技吧] 液冷服务器概念反复走强 淳中科技逼近涨停 淳中科技资讯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利安科技吧] 真的该换股了、太垃圾 安静从容dxsy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广信材料吧] 大盘敖敖红,股票傻傻绿。等 股友正义之 08-1308-13 14:57
- 94 0 [宝利国际吧] ,等两天,今天来了一坨大的,亏了我3000,还好 捕钱双人余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承德露露吧] 露露每天两分钱就给文三发了。哈哈 恒久致远2025 08-1308-13 14:57
- 90 0 [华谊集团吧] 借你吉言![呲牙] //@我自求我道 :我就想问一下 我自求我道 08-1308-13 14:57
- 181 0 [华灿光电吧] 小垃圾 机械墙头草 08-1308-13 14:57
- 79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继续上攻可能性大 牵手6 08-1308-13 14:57
- 81 0 [绿发电力吧] 明天再涨点 妮妮95 08-1308-13 14:57
- 85 0 [龙佰集团吧] 又是嘴上回购的一天 股友909d39N253 08-1308-13 14:57
- 64 0 [吴通控股吧] 4.96清仓处理 马年鸿运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尾盘全是卖 股友2030f8371H 08-1308-13 14:57
- 85 1 [旭光电子吧] 这股只能涨了就卖,跌了就买,实在是不能久拿 股友76806t8E16 08-1308-13 14:57
- 123 3 [东方国信吧] 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,看东方国信! 经纶满堂de高渐离 08-1308-13 14:57
- 70 1 [新希望吧] 买错股就像嫁错人 回本不玩大a 08-1308-13 14:57
- 84 2 [节能风电吧] 准备好暴涨一分钱收盘!你们服不服 堆金腾达de小舞 08-1308-13 14:57
- 84 2 [花园生物吧] 下跌13天,怎么做到的? 熊猫苏苏1 08-1308-13 14:57
- 85 3 [铜冠铜箔吧] 拉高出货的概率很大 加油吧我的股 08-1308-13 14:57
- 186 8 [沪电股份吧] 卖飞了,3个多点卖了 ZXF单车变摩托 08-1308-13 14:57
- 90 0 [倍加洁吧] 现在是韭菜多杀多,抄底失败然后割肉,每天都有 哦哦哦噢噢 08-1308-13 14:57
- 65 0 [利德曼吧] 又可以下砸三个点了 气宇不凡的爱琦 08-1308-13 14:57
- 90 0 [万得凯吧] 没给机会呀,想着8-10点入手, 焱森满堂红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众信旅游吧] 真的是一坨 滴水成江666 08-1308-13 14:57
- 277 0 [博道成长智航股票A吧] 行情来了,买什么?可以考虑创业板,创业板指数 爱吃西瓜的花花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世纪鼎利吧] 早就让你们跑了,明天继续跌 一只玉蝴蝶 08-1308-13 14:57
- 73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这里的主力就是个小人,睚眦必争。 上京赶考 08-1308-13 14:57
- 102 1 [华力创通吧] 真的不理解,大盘放量两万亿狂涨,这个瘟货还能 松月如风 08-1308-13 14:57
- 114 2 [北方稀土吧] 逢低买入,我全仓了,加油!!!还是看好到40! 火箭筒发射 08-1308-13 14:57
- 104 4 [电连技术吧] 创业板涨了三个点,你居然绿了,庄苟 股友y69252K062 08-1308-13 14:57
- 173 6 [森林包装吧] 前期大涨股,回调这么久,建议所有踏空的,吃过 观砸盘使 08-1308-13 14:57
- 77 0 [良信股份吧] 太弱了,尾盘再见了,不能等明天了 随便玩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转发 沪h34567 08-1308-13 14:57
- 60 0 [广东建科吧] 38卖的,没卖到高点有点可惜了 股市小狼人w123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开始下一个台阶 股友70B2Q83578 08-1308-13 14:57
- 363 0 [亚宝药业吧] 新进来了投资者,看看亚宝和中药指数有什么区别 股友Tk3Hjy 08-1308-13 14:57
- 98 1 [海立股份吧] 大吼一声。买对股票是件很高兴的事。 简单是福88 08-1308-13 14:57
- 84 2 [巨轮智能吧] 拿不住了 股友798175k8L8 08-1308-13 14:57
- 139 7 [海能达吧] 加油啊!手里就你一个红的 股友92022G23e3 08-1308-13 14:57
- 190 3 [江钨装备吧] 底部扎实,拉升随时会爆发 股神王中 08-1308-13 14:57
- 74 0 [欧陆通吧] 主力今天的任务应该就是放量破前高,破了就行 叮系统已绑定 08-1308-13 14:57
- 74 0 [天龙集团吧] 丫的尾盘降了三个点!!、、 福鑫热股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诺瓦星云吧] 你就不能红个盘吗,指数涨那么多,阴跌好几天了 发泄可以别当真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光电股份吧] 主力已高度控盘,涨跌看主力心情 W成长的韭菜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汉钟精机吧] 真狠真狠,一下午捂住纹丝不动,创业板3.5%以上 富有暴富得扁鹊 08-1308-13 14:57
- 95 0 [*ST华闻吧] 这么多人看多79 万世博易 08-1308-13 14:57
- 80 1 [科蓝软件吧] 你是到死不红一下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1308-13 14:57
- 520 1 [上汽集团吧] 同一天除权,赛道不一样,区别太大了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8-1308-13 14:57
- 80 2 [金信诺吧] 怕了怕了,走了,剩下的发财 无脚新鸟 08-1308-13 14:57
- 117 1 [ST际华吧] 诱多完成明天继续大面,相信我的抢600881明天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1308-13 14:57
- 162 4 [华胜天成吧] 这洗盘谁拿得住? 杂毛滚 08-1308-13 14:57
- 237 2 [特力A吧] 我司深圳员工,专程去特力公司看了,说,特力己 沉着冷静的蒋芝蔓 08-1308-13 14:57
- 90 2 [中金黄金吧] 试车投产在路上 PSR股市观察员 08-1308-13 14:57
- 191 4 [南京新百吧] 机器人题材大戏才开始,拿稳了 云天22 08-1308-13 14:57
- 199 5 [精锻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尾盘拉涨停?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8-1308-13 14:57
- 136 4 [东安动力吧] 15.50这么难吗 股友0318717C0A 08-1308-13 14:57
- 164 1 [中国中铁吧] 小鸡抢芹菜的启示中午买了点芹菜,择了叶子扔给 牛市猝不及防 08-1308-13 14:57
- 1164 9 [阿里巴巴吧] 96一路喊空到现在,这种人不是傻就是坏,人的心 勇敢的池婉1 08-1208-13 14:57
- 482 5 [海利得吧] 请问贵司,8月10日,股东人数多少? 海利得股友 08-1008-13 14:57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有巨大问题,不敢涨停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东方新能吧] 不如不开盘天天这样搞 静v静 08-1308-13 14:57
- 110 0 [跨境通吧] 估计收5.26,还在5日线上,还有希望 股友16589Y6F00 08-1308-13 14:57
- 56 0 [天富龙吧] 这垃圾真的恶心,中信保的真的割韭菜的。 股友6CHFEB0326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303g0t6866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天龙集团吧] 早晨装bi,下午装孙子,勾庄 短线选股绝技 08-1308-13 14:57
- 65 0 [万得凯吧] 888---888=【】【】888+++888- JUIUUI够团 08-1308-13 14:57
- 79 1 [东方电气吧] 他们说:牛市来了哈哈哈哈 依然阿特斯 08-1308-13 14:57
- 169 3 [江特电机吧] 早上水下2个点割肉的宁波韵升涨停了,9.7买入的 股友360D279m80 08-1308-13 14:57
- 81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此股彻底残废了 股友2925H1589Z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润和软件吧] 都在等抬轿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1308-13 14:57
- 83 0 [中海油服吧] 把你老人家费劲完了吧,上窜下跳的,还在原地踏 健康的欧拉拉 08-1308-13 14:57
- 78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太恶心了,跌的没皮没脸 香香狸猫 08-1308-13 14:57
- 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先跑在说 东方5财富 08-1308-13 14:57
- 149 0 [长川科技吧] 有点纠结,生物医药应该是还没到,顶性价比也还 星空第一股神 08-1308-13 14:57
- 68 0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依旧看跌,这SB还没出货完 Astor523 08-1308-13 14:57
- 107 1 [依米康吧] 今天液冷板块指数涨幅2.95,糟糠呀 股友97N912w037 08-1308-13 14:57
- 82 2 [德生科技吧] 这么好的市场手里全绿色 股友2758c76G01 08-1308-13 14:57
- 119 1 [歌尔股份吧] 请问果链三傻,是那三傻 股友z1831c3792 08-1308-13 14:57
- 80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疯了,但亏损继续加大 纵横7倍回本 08-1308-13 14:57
- 197 2 [华宇软件吧] …… 谦虚的尘冰意7 08-1308-1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