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绿地控股吧] 房地产指数大涨了,由于绿地被踢出房地产,涨跌 股友57720u7Q07 08-1308-13 13:52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拿了3天亏了4天 有魄力的想林游8 08-1308-13 13:52
- 99 1 [物产环能吧] 今天融券亏大了 红薯大哥 08-1308-13 13:52
- 137 3 [艾布鲁吧] 今天50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业绩这么好大盘这么红真的让人心寒 也难许我再少年 08-1308-13 13:52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真牛逼 股友h509991I62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还是这么牢 素晴日 08-1308-13 13:52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居民享受个人消费贷款贴息,要有真实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1块贴息资金或带动100块贷款资金用于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两项贴息政策涉及的贷款利息扣减等均由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加快推进首店经济发展,鼓励金融机构开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真爱美家吧] 财务作假 股友576m731u93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赛摩智能吧] 创业板涨那么多,你都不涨,垃圾哦 低盛资本 08-1308-13 13:52
- 76 1 [福日电子吧] 糊涂啊!我18.33卖了 曾侯乙丞 08-1308-13 13:52
- 82 2 [华帝股份吧] 幸好前几天青仓买了其他赚了10%,你们守住,过 股友9375F90P90 08-1308-13 13:52
- 124 3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公司所在行业是好行业。好好规模化经营肯定能赚 孔雀羽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拉一下北方小弟 股友2ZLaTG 08-1308-13 13:52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聚焦人工智能数据与应用、脑机接口、新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:贷款经办机构不得借贴息政策诱导消费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中科创达吧] 量化垃圾 股友2167o80M90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华自科技吧] 早就说了是在出货,没座,没庄 股友mhD0x5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指数都上天了,为什么,你还是这样子 年赚上千万 08-1308-13 13:52
- 69 0 [ST德豪吧] 真可怜 独家记忆321 08-1308-13 13:52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800亿涨停五天内有可能三季报业绩至少100亿 长空之鹰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TCL科技吧] 没有换手,此股不存在获利盘,散户不卖主力买不 股友m06HrV 08-1308-13 13:52
- 59 0 [航天信息吧] 行情结束,就这一下子 股友09G591e798 08-1308-13 13:52
- 83 1 [鸡蛋吧] 呼叫蛋总发起总攻 大家一起发发发发发发 08-1308-13 13:52
- 84 2 [泰恩康吧] 好险差一点就回本了 股友115P279E67 08-1308-13 13:52
- 129 6 [国海证券吧] 我看最迟明天突破4.44,然后就是中大阳线, 了5260 08-1308-13 13:52
- 133 2 [苏州高新吧] 加仓了,有种套我 真诚之小棉袄 08-1208-13 13:52
- 77 0 [宁波远洋吧] 人人自称股神,神人也是肉身。 股友XRaH7W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放弃一切幻想! 伟大的方格子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电投产融吧] 求你了,今天能不能给个3分钱的红包,没指望大 股友5L95I51863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万安科技吧] 你们这帮t王,是不是被你们t王大队砸下来的 黑皇的花裤衩 08-1308-13 13:52
- 104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拿久了收益真的不错 浣熊守护者 08-1308-13 13:52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司马 吕壮实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强瑞技术吧] 连指数都跑不过,就是个垃圾 俊逸超凡的潘博弘 08-1308-13 13:52
- 8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卖早了,后悔来不及了 宽广的张丹5 08-1308-13 13:52
- 179 4 [江特电机吧] 不看好的您就走吧,别来这里哔哔了,管你什么事 冰山上的道客 08-1308-13 13:52
- 307 4 [盛天网络吧] $盛天网络(SZ300494)$ 严为珉教授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张江高科吧] 资产卖光的张江高科一个张江科技园很大的啊 沐钧穗 08-1308-13 13:52
- 61 0 [天顺风能吧] 还在原地踏步,装死猪 股友87X8U3 08-1308-13 13:52
- 497 0 [熵基科技吧] 月线看,横了近一年 n591713754047744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华泰证券吧] 哈哈哈,华太在午睡哈。快醒了! 股友85w102Q325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在即粉狂抢筹 小散想解套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大洋生物吧] 准备拉升! 霸气飘红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烂股,吧 股友22a1573R05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海立股份吧] 恭喜恭喜在车上的各位兄弟姐妹,继续加油继续努 浮沉云和雨 08-1308-13 13:52
- 66 0 [中铁特货吧] 运输改织布 n1416530371239c2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焦煤吧] 都知道要涨那必定是暴跌,这个东西就是个预期性 创世张京城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ST逸飞吧] 板块涨停5只股了 白杨188066 08-1308-13 13:52
- 473 0 [海光信息吧] 服了这个老6 性格决定钱运 08-1308-13 13:52
- 138 1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上不去了,明天再看是不是仙人指路 清仓必须是红的 08-1308-13 13:52
- 78 1 [新朋股份吧] 快跑,要跌停了 睿智沉稳的爱梦香 08-1308-13 13:52
- 71 1 [中海达吧] 算了,实在受不了了,割肉换股了,NND 股道赚银子 08-1308-13 13:52
- 413 1 [每日互动吧] 又套了不少人。 老胡胡扯 08-1308-13 13:52
- 101 1 [蓝科高新吧] 涨不上去啊朋友们怎么说 林北叫派大星1 08-1308-13 13:52
- 96 2 [通威股份吧] 是谁在压价格好难猜啊。不着急等你呢 今日种因明日果 08-1308-13 13:52
- 160 3 [中大力德吧] 大家速度跑主力暗盘流出这是拉高出货别当接盘侠 旋转陀螺爆拉哥 08-1308-13 13:52
- 341 7 [翔港科技吧] 今天高位买的,明天套死你 股友62EY800733 08-1108-13 13:52
- 6789 39 [药明康德吧] 谁能预知未来呢?他真有这能力估计是没有时间在 风停雨止钱来 08-0808-13 13:52
- 58 0 [寒武纪吧] 金开大道你还不砸盘大甩卖 伏虎芩龙 08-1308-13 13:52
- 70 0 [好太太吧] 不行了.到顶了 小谷滚雪球 08-1308-13 13:5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波韵升,江海股份都是上涨趋势中短线回调后的 盘股问天道 08-1308-13 13:52
- 68 0 [英伟达吧] 哈哈哈哈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8-1308-13 13:52
- 59 0 [中马传动吧] 我来了,可以割了 事实最优解 08-1308-13 13:52
- 64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直线猫步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8-1308-13 13:52
- 74 0 [海能达吧] 气死了,把韵升卖了一半买你,你就这么对我?? 发财8568 08-1308-13 13:52
- 67 0 [创世纪吧] 满仓进城,不加速上涨,就不卖 新时代新生 08-1308-13 13:52
- 72 0 [英洛华吧] 跟韵升的体量,经营状态基本上差不多,主力怎么 股友DEKBri 08-1308-13 13:52
- 65 0 [XD国泰海吧] 今天卖,明天券商回调,这垃圾必大跌 才情卓绝的郝楷树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中嘉博创吧] 散户太多,庄不抬轿 天天向上1019 08-1308-13 13:52
- 81 0 [综艺股份吧] 2点半前都有机会,速度来吧OK的 美日拉升 08-1308-13 13:52
- 73 0 [立方制药吧] 一枝独秀,呵呵 大白于天 08-1308-13 13:52
- 70 2 [西藏天路吧] 给山河智能提鞋都不配 有激情的苗宸19 08-1308-13 13:52
- 94 1 [山河药辅吧] 这里面的主力这样反复作死是为了什么?跟钱有仇 胸怀大志之薛宝钗 08-1308-13 13:52
- 149 9 [赢时胜吧] 你大爷东方和小弟安硕都在拉,该醒醒了 说啥都是泪 08-1308-13 13:52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拉莎垃圾今天赚几个亿,明天再融券做空又赚!第 爱股票8888888888 08-1308-13 13:52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主力机构持仓超50%果断进场 温婉可人的孟昀楚 08-1308-13 13:52
- 75 0 [潍柴动力吧] 它要跌倒14去吗 股友8889F85R51 08-1308-13 13:5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恶心的杂毛 n14299287361fe90 08-1308-13 13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200套在3700,牛市来了! 都会好起来的 08-1308-13 13:52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难得呀 股友8517278M5t 08-1308-13 13:52
- 187 0 [北纬科技吧] 饿死胆儿小的,撑死胆儿大的 陈小东Mr 08-1308-13 13:52
- 75 1 [山河智能吧] 8.6做了个反t,这几天就拿着不动了 一路上有你_吗 08-1308-13 13:52
- 76 1 [宝地矿业吧] 什么垃圾都可上市害人 股友1E2e833709 08-1308-13 13:52
- 180 2 [中国铁建吧] 股吧大哥说外面风险大,大到连去年高点都突破了 抄底是菜鸟 08-1308-13 13:52
- 294 6 [华微电子吧] 王宇峰不是好对付的主 A01A 08-1308-1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