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神剑股份吧] 你们能不能快点砸下来,我好买进 足智暴富得蔡文姬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冲鸭 股友e90G715869 08-1308-13 13:34
- 104 0 [碳酸锂吧] 搞飞机,又卖早了点 AAABBBCC 08-1308-13 13:34
- 6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到88 悠闲的车光耀 08-1308-13 13:34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万手哥呢 随意操作的888 08-1308-13 13:34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等你们拉了 开放的大盘 08-1308-13 13:34
- 74 0 [新锦动力吧] 左手把右手摁在地上摩擦 anran无恙 08-1308-13 13:34
- 73 0 [纯碱吧] 短线找机会多点没问题的 股友V2p1736631 08-1308-13 13:34
- 3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怪我接回来把你买拉稀了 完啦今天又韭啦 08-1308-13 13:34
- 99 0 [立方退吧] 耐得住寂寞,才守得住繁华!想割肉的三思! 自由的车菡 08-1308-13 13:34
- 82 2 [珀莱雅吧] 那天,谁说的比思科强? 小满灯火阑珊处 08-1308-13 13:34
- 89 1 [华阳智能吧] 虽然我买了,理论上下探55块,启动才有动力 N777888999 08-1308-13 13:34
- 476 16 [华建集团吧] 能幻想吗?今天晚上想吃鲍鱼! 万里破晓格 08-0808-13 13:34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好饭不怕晚 独善其眚 08-1308-13 13:34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5年AI需求强劲 预计2026年整体电子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南京熊猫吧] 万幸万幸,幸亏昨天走了! 沃茂晟 08-1308-13 13:34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黄河实现连续26年不断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34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又一商业航天公司,IPO新动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北斗星通吧] 里面有大户不想它涨就这么简单。你动了别人的利 张星辰888 08-1308-13 13:34
- 83 0 [海航科技吧] 目前压着普涨是有原因的,不建议浪费大盘行情 水西门大街 08-1308-13 13:34
- 167 0 [麦捷科技吧] 特发爆发 有铀走遍天下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同兴达吧] 底下的筹码一直在跑 股友0T7193903I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中利集团吧] 诱多迹象明显 坐等中利上五元 08-1308-13 13:34
- 61 0 [中粮科工吧] 瘟得一逼 努力变富婆的我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山推股份吧] 走了走了,不玩了,出去随便买都比你挣的多 善行有善报 08-1308-13 13:34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这个基金经理应该把口子窖的持仓比例增加。现在 A股的长期股东 08-1308-13 13:34
- 77 0 [XD方大炭吧] 三sb三人行?哈哈哈乔利瓦回答我爽吗记住我说的 小石头飞上天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果麦文化吧] 这两天果麦怎么没有融资盘的资讯了,哪位 股友Bjepot 08-1308-13 13:34
- 201 0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$这轮牛市与他无关。从天 基民kQ1klf 08-1308-13 13:34
- 225 0 [飞马国际吧] 能不能反包昨天 金玉生财de水门 08-1308-13 13:34
- 72 0 [盐湖股份吧] 居然还不涨! 柔影湘水 08-1308-13 13:34
- 68 0 [ST合纵吧] 周线走势已经坏了,向下有一根超级大阴线 ST非标 08-1308-13 13:34
- 197 0 [东信和平吧] 来打我脸 robot52088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川金诺吧] $川金诺(SZ300505)$ 专业得巨蟹 08-1308-13 13:34
- 81 0 [佛燃能源吧] 清仓在黎明前 小莊1 08-1308-13 13:34
- 307 0 [璞泰来吧] 这支票太好了,永远T不飞,每天一T 我买过的都翻倍了 08-1308-13 13:34
- 81 1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涨到5%的时候卖了,涨停板追回来,今天5%的 花前月下588 08-1308-13 13:34
- 59 1 [汇金股份吧] 我就不信下午你不红盘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8-1308-13 13:34
- 147 8 [孚日股份吧] 牛市都能让你亏钱的股,还贪便宜吗 轻风行 08-1308-13 13:34
- 253 2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什么时候开放申购啊,跌了也不能补仓 一夜暴富的小阳阳 08-1108-13 13:34
- 78 0 [鹿山新材吧] 非控股股东今天可以开始减持 牛股雷达 08-1308-13 13:34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洗的干干净净的 低吸打板客 08-1308-13 13:34
- 158 0 [永福股份吧] 一天到晚装S ccf001 08-1308-13 13:34
- 72 0 [*ST瑞和吧] 出了一半,等4块左右接回 股友8h01k23862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玉马科技吧] 五郎还没走完,你们急着跑干嘛? 朝天椒顶天立地 08-1308-13 13:34
- 79 1 [供销大集吧] 大单无时无刻涨一点都在出货 股友3A955e9320 08-1308-13 13:34
- 71 0 [信隆健康吧] 故意压低股价 股友11602o953O 08-1308-13 13:34
- 61 0 [宁波韵升吧] 这么好的票没人封,我不信 狂奔的蜗牛173 08-1308-13 13:34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边打边撤 顺性则乱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XD老白干吧] 哈哈哈哈哈看着你们散户在这就想笑好心提醒一下 立飞鱼 08-1308-13 13:34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转场了,打不过就加入 股友3X17Y26579 08-1308-13 13:34
- 89 0 [达威股份吧] 蹲↓20.4,给机会不? 拒绝扯P只做作业 08-1308-13 13:34
- 60 0 [日海智能吧] 行不涨怎么能把散户洗出去呢,劝你不要不识好歹 鱼尾扎嘴 08-1308-13 13:34
- 69 0 [同仁堂吧] 达仁堂牛逼 T同仁堂 08-1308-13 13:34
- 74 0 [威海广泰吧] 可转债还是大问题 epson173533 08-1308-13 13:34
- 120 3 [彩讯股份吧] 现在看指数炒股人都要疯掉 股友3726T69a76 08-1308-13 13:34
- 58 0 [胜蓝股份吧] 好票,39清仓了 三块钱花五天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*ST八钢吧] 家人们别慌我去叫主力起床拉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8-1308-13 13:34
- 58 0 [中马传动吧] 太恶心了,一群T 不追高低吸888 08-1308-13 13:34
- 91 1 [中大力德吧] 就算开盘96买入,今天到103也赚了八个点多了, 富可斗金de尘心 08-1308-13 13:34
- 85 1 [弘信电子吧] 我就来看看前几天唱空观望的专家们有没有拍大腿 股市里的小学生 08-1308-13 13:34
- 137 4 [台华新材吧] 从这庄的习惯感觉最近再次冲击试试盘,如果不行 涅槃自在 08-1308-13 13:34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和台基走势一样,换台基去了 股友58098t783d 08-1308-13 13:34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涨了四个点…… 趋势操盘手888 08-1308-13 13:34
- 69 0 [中铁特货吧] 这个股没有万手大哥买不行的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8-1308-13 13:34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先被每日互动超,又被壹网壹创超,就是 秀丽得斯特拉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红旗连锁吧] 晕死,前天卖了金田躲进红旗,我脑子被踢坏了 股友H11159f887 08-1308-13 13:34
- 72 0 [欣天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借东风,过期之后有屁的实力 防守进攻耐心 08-1308-13 13:34
- 58 0 [福日电子吧] 换手率太高了吧,看好收盘18.45 柔和的贺霄栋 08-1308-13 13:34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攥住筹码,发大财,转发、点赞 价值投资大师 08-1308-13 13:34
- 57 0 [广东建科吧]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 持股千万年 08-1308-13 13:34
- 127 0 [易方达港股通成长混合A吧] 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基金近一年涨幅19.63% 养基少年飞 08-1308-13 13:34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开始了 静观一路风景 08-1308-13 13:34
- 166 1 [宏源药业吧] 搞个毛线了!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8-1308-13 13:34
- 715 3 [亿帆医药吧] 什么意思 岛主8888 08-1308-13 13:34
- 89 2 [中欣氟材吧] 大盘黄线在上,短线难做了 牛牛红红的 08-1308-13 13:34
- 64 0 [富满微吧] 等到你14:30,不启动我就全出了 凤雏在此 08-1308-13 13:34
- 72 0 [稳健医疗吧] 和创业板板块背道而驰,耻辱啊 三石jml 08-1308-13 13:34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把广东国资持股的股票全部带起来了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1308-13 13:34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唉,大洋电机涨停板了! 股友7r21956E35 08-1308-13 13:34
- 214 0 [建研设计吧] 建仓布局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1308-13 13:34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真它m贱,一分钱玩 从前说过爱一生 08-1308-13 13:34
- 73 0 [珠江股份吧] 交出你们的筹码,嘿嘿嘿嘿 迷你版出现这种 08-1308-13 13:34
- 69 0 [*ST中设吧] 后悔买了死残 干净的冯昭1 08-1308-13 13:34
- 70 0 [ST诺泰吧] 都不肯出来,就要狠狠洗了。今日有大资金减仓了 股友mM68oB 08-1308-13 13:34
- 117 3 [ST汇洲吧] 庄家千万不要下来,吃了这么多,不要让小散做T 股友OLSmId3750 08-1308-13 13:34
- 85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怀疑外资进来了 n450613689752474 08-1308-13 13:34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坐等熄火 王燚燚 08-1308-13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