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汇通能源吧] 还会跌 股友Pe2T2Q 08-1308-13 13:33
- 95 1 [华测检测吧] 诸位小散们,不要涨个几分钱就跑,错过行情! 股友mQmE28 08-1308-13 13:33
- 129 3 [*ST美谷吧] 今天不会大洗让你做T的 畵畵畵菜 08-1308-13 13:33
- 449 4 [同洲电子吧] 兄弟们,你们有没有发现,每次叫的欢的那几个人 开申快乐去哪了 07-3008-13 13:33
- 66 0 [华孚时尚吧] 月底38 水滔滔 08-1308-13 13:33
- 75 0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的拉高就为比谁跑的快?还说昨天卖飞了 股友218h6d7965 08-1308-13 13:33
- 60 0 [国机精工吧] 一拉32就被压下去 股友83P26I3072 08-1308-13 13:33
- 71 0 [华东重机吧] 短线情绪这么好走的磨磨唧唧,手握四个涨停的不 红心牧师 08-1308-13 13:33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朱莉回来啊 涅槃重生L 08-1308-13 13:33
- 59 0 [华康洁净吧] 赶紧跌把 股友DvhnUT 08-1308-13 13:33
- 72 0 [中文传媒吧] 高点已现,开始套人 善良的薛桦8 08-1308-13 13:33
- 96 1 [安利股份吧] 一手2首拉上去,千手百手砸下来…… 早盘不追高 08-1308-13 13:33
- 79 0 [半导体吧] 太菜了 青禾加油加油 08-1308-13 13:33
- 122 0 [中哲精化吧] 这打压得也太明显了。真的是为了赌重组,错过了 CD非专业选手 08-1308-13 13:33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8月总票房破3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3:33
- 60 0 [XD福龙马吧] 最病的马 马年发发发 08-1308-13 13:33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一动不动主力 股友650h1550C6 08-1308-13 13:33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目前恒宝已经在压力位了,明天开盘大概率跌,可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08-1308-13 13:33
- 63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没跑赢大盘 股友Fajki9 08-1308-13 13:33
- 75 0 [吉林化纤吧] 别装了,我在4.1等你 抄家养股Plus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鑫科材料吧] 4.19有撒啊?这横着真折磨人啊 花开暴富地段正淳 08-1308-13 13:33
- 81 0 [杭齿前进吧] 卧龙和杭齿比差价太大 诚实的钟蔚17 08-1308-13 13:33
- 65 0 [莱茵生物吧] 利好就是主力出货时机 中客松 08-1308-13 13:33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看评论区,都是赌徒 有担当之紫鹃 08-1308-13 13:3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5日均线 感恩长虹 08-1308-13 13:33
- 336 0 [安联中国精选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i4UL3m 08-1308-13 13:33
- 84 0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股1分钱玩半年,无语了 股友7759eQ1199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市场破2万亿了,这货如果还是缩量,就不用 冲冲冲冲冲呢吗 08-1308-13 13:33
- 72 0 [华自科技吧] 能不能先把口给堵完该干嘛干嘛 韭菜煎鹅蛋 08-1308-13 13:33
- 69 1 [祥鑫科技吧] 拉高准备跳水了 后龙山人 08-1308-13 13:33
- 78 1 [华银电力吧] 刚卖了,最少跌五个点,尾盘接回来 生财之道HYL888 08-1308-13 13:33
- 140 3 [岩山科技吧] 创新医疗涨停。岩山科技你在干嘛?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1308-13 13:33
- 80 1 [理工光科吧] 见过烂的,没见过这么烂的 浴火重生S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建才拉升你都不跟,走了 放长线钓大鱼___A 08-1308-13 13:33
- 70 0 [*ST华闻吧] 猴子不叫猴子,你狒狒 股友5733d51u93 08-1308-13 13:33
- 64 0 [晋西车轴吧] 下来啊,我还要加点仓 一棵小白杨 08-1308-13 13:33
- 80 0 [比亚迪吧] 数字顶765就是顶了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8-1308-13 13:33
- 74 0 [维维股份吧] 还走下跌趋势 天涯海角60 08-1308-13 13:33
- 123 0 [冰轮环境吧] 梅开三度!!!买买买!!! n8480134015057267990 08-1308-13 13:33
- 97 2 [永泰能源吧] 很完美的躺平一只股,成功躲过牛市 负责的游怡萱 08-1308-13 13:33
- 112 1 [良品铺子吧] $良品铺子(SH603719)$ 沙鸭子跑路 08-1308-13 13:33
- 114 3 [锦江在线吧] 全仓100万买你就为赚你1个点 梦那芯 08-1308-13 13:33
- 335 22 [财通证券吧] 买了财通证券快5年了,一直拿着不动,为什么老 刘哥爱炒股 08-1208-13 13:33
- 63 0 [宇瞳光学吧] 没当过龙头充其量杂毛,偷一嘴就跑的,散了吧 解放心灵 08-1308-13 13:33
- 73 0 [协昌科技吧] 这股其实还不错,趋势向上。 新股民不做韭菜 08-1308-13 13:33
- 69 0 [东方锆业吧] 13.04的缺口不补了嘛 股市的韭菜王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昨天板块大涨,这货精准减持,今天指数再大涨, 股友1860MP1070 08-1308-13 13:33
- 67 0 [尤夫股份吧] 庄家 股友86m12U5988 08-1308-13 13:33
- 382 0 [好想你吧] 扫板就这么简单 整点龙头yo 08-1308-13 13:33
- 75 1 [*ST金科吧] 装死或者割肉,二选一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8-1308-13 13:33
- 182 3 [ST际华吧] 有谁知道这票出啥问题了 ST股海淘米 08-1308-13 13:33
- 90 0 [天准科技吧] 创业板的十分之一涨幅都不到,嘿嘿嘿 爱吃盐 08-1308-13 13:33
- 84 1 [南威软件吧] 难威软件雄起 股友7797t2f116 08-1308-13 13:33
- 297 9 [恒生指数吧] 有些数据挺有趣的,a股创新高,港股也大涨,但 三成熟牛市 08-1308-13 13:33
- 846 6 [华胜天成吧] 别坑我啊胜天半子 我卖飞涨停亏钱买的你啊 祖师菩提造化 08-1308-13 13:33
- 140 4 [航发控制吧] 业绩大幅下降那是铁定的,只是到不到亏损程度而 海控狗皮膏 08-1308-13 13:33
- 85 2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该深度参与板块回调了,搞不好还要加倍跌。 狗篮子机构2026 08-1208-13 13:33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急拉慢跌还得跌 鸡蛋炒老韭菜 08-1308-13 13:33
- 76 0 [双象股份吧] 一群穷b在这里买盘卖盘,没钱你坐什么庄啊,勾 可怕小朋友 08-1308-13 13:33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,垃圾点心就是这个票。 股友S20396G656 08-1308-13 13:33
- 177 0 [祥鑫科技吧] 气死了,拿这么多天被亏本洗出去 沉着的何晨光 08-1308-13 13:33
- 71 0 [同方股份吧] 跌下来我加仓 散户一个007 08-1308-13 13:33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出货,吸筹加拉升, 炒股养娃131 08-1308-13 13:33
- 65 0 [宁波韵升吧] 我先跑了你们吃肉我喝汤 未成年退款998 08-1308-13 13:33
- 63 0 [宇信科技吧] 你到底差在哪里,好多股都创新高,你就是不涨 股友31i01797P1 08-1308-13 13:33
- 184 1 [吉视传媒吧] 应该是61大哥故意漏单,然后讲话跟跑,前面套牢 基民P58h951262 08-1308-13 13:33
- 361 1 [均胜电子吧] 19.7买的,14.4割的,给我接回机会我没珍惜啊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3:33
- 152 4 [赛力斯吧] 这里的股东千万别说今年炒股 韭干尾巴草 08-1308-13 13:33
- 78 1 [襄阳轴承吧] 不要急马上就下来了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8-1308-13 13:33
- 63 2 [彩虹集团吧] 明显小卡拉米在做T,你想每天有低点他能涨? 股友595667m6E7 08-1308-13 13:33
- 58 1 [理工光科吧] 撤 骗子就是3190 08-1308-13 13:33
- 93 7 [金陵药业吧] 南京现在是几线城市? 老板给我打工 08-1308-13 13:33
- 107 2 [珍宝岛吧] 中医药国家这么重视,8月希望还能有好消息 二泗大吉 08-1208-13 13:33
- 68 0 [亨通光电吧] 卖飞了 夏夜清风888 08-1308-13 13:33
- 62 0 [德方纳米吧] 大小股东减持的乌云一直笼罩着…… 年年暴富的韩信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杭氧股份吧] 这破公司快点倒闭吧!省得祸害人!!! 股友33927T6G77 08-1308-13 13:33
- 76 0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也是瞎了卖给了海尔这个烂兄弟 长短正可 08-1308-13 13:33
- 74 0 [会畅科技吧] 其他涨的是通信,他是通讯 斑马皮 08-1308-13 13:33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破10日线已建仓2成。若破20日线再买3成。破的越 XJFC 08-1308-13 13:33
- 64 0 [豪恩汽电吧] 这股没人买吗? 股友khguh 08-1308-13 13:33
- 103 3 [乐歌股份吧] 每次回来看看都很同情大家更是提醒自己不能再陷 小时候爬过电线杆 08-1308-13 13:33
- 84 2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每次回复都是在手订单充足,就是业绩持 股友5320A697Z5 08-1308-13 13:33
- 100 1 [重庆路桥吧] 是不是要板了?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08-1308-13 13:33
- 109 3 [硅宝科技吧] 创业板又涨快两个点了,这货真够狂的 陵少之手 08-1308-13 13:33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都在狂欢,就你唱反调 基民RAOV7v 08-1308-13 13:33
- 77 0 [龙泉股份吧] 心电图你好,网上振动下可好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8-1308-13 13:33
- 77 0 [欧派家居吧] 这票挺耗人 股友X0N0935673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海晨股份吧] 放大量了赶紧跑 股友fiS9n7 08-1308-1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