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*ST美丽吧] 518出了,我在4元等你 开心嬴好运来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津荣天宇吧] 量化不急,洗到散户崩溃 周卫东是股神 08-1308-13 10:24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牛逼了中银 魅力听觉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.9还是太高了 稳住别sale 08-1308-13 10:24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机构怀的狠!早盘竞价给你最猛!其实骗炮哈哈! 股友VuAOm47872 08-1308-13 10:24
- 85 0 [泰豪科技吧] 拿到9.3,到国庆,涨30%问题不大 慈祥的冷莉萍 08-1308-13 10:24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去炒一下中航光电吧! 股友83E6288p27 08-1308-13 10:24
- 51 2 [华胜天成吧] 下来点我在加点 开挂的女孩 08-1308-13 10:24
- 69 2 [河钢资源吧] 大盘顶了,就看谁跑得快。 xxvo 08-1308-13 10:24
- 64 1 [三和管桩吧] 唉,惨啊! 股友85P251l513 08-1308-13 10:24
- 60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已经算表现很弱了,这么久不封板 股友362U632K96 08-1308-13 10:24
- 58 1 [齐心集团吧] 死磕到底!! SSD肥杨 08-1308-13 10:24
- 126 5 [东风股份吧] 卖了,没有什么机会,不然早停牌了 玉树临风之柚子 08-1308-13 10:24
- 64 2 [海南华铁吧] 章不群,垃圾 章鱼主 08-1308-13 10:24
- 103 1 [嘉美包装吧] 我走了,你们继续,继续表演 山间小溪666 07-0108-13 10:24
- 114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开超市,今天又集中起来了! 高盛家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回盛生物吧] 走了,垃圾股 学无止境知行合一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红日药业吧] 大盘奔4000点去了,,,,,, 萤火虫V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蓝盾光电吧] 真的很难看啊 愿做大A脊梁 08-1308-13 10:24
- 77 0 [东岳集团吧] 吃一肚子怎么得了 Hyahya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哈投股份吧] 这庄没格局,拉一点就出货,今天板块倒数第一, 股友710G68990P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聚合顺吧] 抖音快手上面找人来接盘,这庄家太坏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8-1308-13 10:24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要是下去了就是8个点的大面啊,稳住 糕手sjbwhwe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我也扔了光大了,总不涨,烦。 莫球得什么好呢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盛哥总有大哥风范 tornado2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ST中路吧] 真的差劲 盆满的百芸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沪电股份吧] 新易盛真强3天涨了20个点,沪电要跟上吧 银1234 08-1308-13 10:24
- 261 2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股友N12875925n 08-1308-13 10:24
- 47 0 [苏州科达吧] 大盘要回踩了,等着挨刀吧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8-1308-13 10:24
- 294 2 [智慧农业吧] 真不知道这暗盘是怎么高位跑路,地位还能接回来 明行而不为 08-1308-13 10:24
- 106 4 [连云港吧] 大家一起往里冲,能拉出个跌停,大家一起割肉, 股友5D993266W3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飞龙股份吧] 靠英伟克一拉你就要炸 就打龙头 08-1308-13 10:24
- 446 0 [奥瑞德吧] 这个开盘价太搞笑了,做盘痕迹明显 雷达2301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卫星化学吧] 还有人认为不在吧里多发言,这样主力就不知道被 所愿皆得的婉琳 08-1308-13 10:24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换手超过5就办 天霸动霸tura 08-1308-13 10:24
- 28 0 [中国电建吧] 盈亏3%,持有。 咕谷咕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*ST皇庭吧] 亏9万了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盛新锂能吧] 走了没意思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3674已完成任务,收到请回答!舅想最后看谁在裸 请多多关照 08-1308-13 10:24
- 39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ETF对我好,呜呜呜,水电割我一大块肉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8-1308-13 10:24
- 99 1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时候叫你买的绝对不怀好意,往下杀就是一个 有毅力的冷月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还在调整中,千万不要急于买入!!!切记切 股友Ln94Xv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佳先股份吧] 每天都在拉高出货 kkone123456 08-1308-13 10:24
- 951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这家基金看透了,这么好的行情你也不给股民回本 源源而进 08-1308-13 10:24
- 68 0 [生意宝吧] 经典阴阳双响炮 买早了买错了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天康生物吧] 新来的,怎么样呀 零零后小白3123 08-1308-13 10:24
- 56 0 [美联新材吧] 没意思,底仓也卖掉了! 广州国产股东 08-1308-13 10:24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个主力一点实力都没有 股海里的小丑鱼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和而泰吧] 属实够弱的 风神大伟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你在干嘛 股友7u93766r91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三生制药吧] 差劲 破五天线清 08-1308-13 10:24
- 65 0 [海油发展吧] 你想跳水吗? 股友952Q320I78 08-1308-13 10:24
- 91 1 [ST南都吧] 公司请人很关键,为了所谓合规,经常喊固态电池 稀缺的价值专吾倍 08-1308-13 10:24
- 55 1 [长芯博创吧] 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!买股一定要买板块龙头,千 挽住牛股的手 08-1308-13 10:24
- 61 3 [南凌科技吧] 这货除了跌就是跌 Todayhappy2022 08-1308-13 10:24
- 72 0 [新天然气吧] 多只燃气股快创新高了,新天依然坚持初心 股友w979583F53 08-1308-13 10:24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技术指标己经修复完毕,后面稳步盘升! 基民9E579k5321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华微电子吧] 直接退市 st安信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拉高出货必阴跌 一直板版班 08-1308-13 10:24
- 76 0 [正泰电器吧] 大盘又又又新高了,再看这货……简直了,正泰老 一叶知秋思 08-1308-13 10:24
- 56 0 [中炬高新吧] 成功的躲过了牛市 多财亨通上市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ST易购吧] 哈哈哈 n750913813260232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我想知道这么高的位置拼了命的拉升是为了我们散 港MR37C5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小商品城吧] 下面全是大拖单,唉,不知道又要跌到哪里 进取的乔菁涵 08-1308-13 10:24
- 283 1 [内蒙一机吧] 拿不住 有自制力的钟意3 08-1308-13 10:24
- 63 1 [棕榈油吧] 12000必到 成熟的吴心宇 08-1308-13 10:24
- 53 1 [康美药业吧] 尽快尽快尽快跑 股友USzxCY 08-1308-13 10:24
- 56 1 [金雷股份吧] 近期阿拉蕾小朋友天天喊涨停,结果他天天做王捌 科学种植韭菜 08-1308-13 10:24
- 82 5 [欢乐家吧] 天塌了,被收拾得怀疑人生 顶呱呱地迪德黎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粤海饲料吧] 亏损股都涨疯了,不亏损的股却下跌。中国股市厉 跑部前进者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军工炒上天了,做武器不需要稀土吗? 旺顺赢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跑吧,明天一根中阴线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8-1308-13 10:24
- 64 0 [鲍斯股份吧] 还有53天 股友W6dsBx 08-1308-13 10:24
- 72 0 [凌霄泵业吧] 凌霄泵业8月13日快速上涨 凌霄泵业资讯 08-1308-13 10:24
- 80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负3跑了,留下的赶紧跑,明天小心被埋,出 北极钓鱼 08-1308-13 10:24
- 62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个erf可以当天买卖么 浪里个浪不浪 08-1308-13 10:24
- 137 5 [连云港吧] 白上一次新闻联播,集合竞价买的,再也不集合竞 稳中求胜OK 08-1308-13 10:24
- 2230 32 [中科磁业吧] 回洗后重新走强,还能破77 BOY桀傲不驯 08-0708-13 10:24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减仓了19.8过不去落袋为安 心性悟道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不如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8-1308-13 10:24
- 146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这个板估计又是量化西大街+机构,他们再这 依山落蜀川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去拉一拉常山,看看这里会不会好点 腾冲炒家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每日互动,杭钢股份已经在山顶等你了,都是Deep 杭州小人物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利德曼吧] 看似朦胧,势蓄弯弓,突然信出,劲射苍穹。 裂谷闪电 08-1308-13 10:24
- 104 0 [西部材料吧] 跌吧跌吧跌吧...跌累了你就会往上涨,涨到你累为 奥特曼打怪兽999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科陆电子吧] 哪个SB,7.02挂单那么明显 翼望山 08-1308-13 10:24
- 76 1 [亚太实业吧] 三圣给重整带了个头 割肉求保本 08-1308-13 10:24
- 178 5 [云南白药吧] 三大傻白药+伊利+洋河买的人挺多,就是不涨 时间之友 08-1208-1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