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金雷股份吧] 近期阿拉蕾小朋友天天喊涨停,结果他天天做王捌 科学种植韭菜 08-1308-13 10:24
- 82 5 [欢乐家吧] 天塌了,被收拾得怀疑人生 顶呱呱地迪德黎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粤海饲料吧] 亏损股都涨疯了,不亏损的股却下跌。中国股市厉 跑部前进者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军工炒上天了,做武器不需要稀土吗? 旺顺赢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跑吧,明天一根中阴线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8-1308-13 10:24
- 64 0 [鲍斯股份吧] 还有53天 股友W6dsBx 08-1308-13 10:24
- 72 0 [凌霄泵业吧] 凌霄泵业8月13日快速上涨 凌霄泵业资讯 08-1308-13 10:24
- 80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负3跑了,留下的赶紧跑,明天小心被埋,出 北极钓鱼 08-1308-13 10:24
- 62 1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个erf可以当天买卖么 浪里个浪不浪 08-1308-13 10:24
- 137 5 [连云港吧] 白上一次新闻联播,集合竞价买的,再也不集合竞 稳中求胜OK 08-1308-13 10:24
- 2230 32 [中科磁业吧] 回洗后重新走强,还能破77 BOY桀傲不驯 08-0708-13 10:24
- 6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减仓了19.8过不去落袋为安 心性悟道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不如 飞龙在天大人造也 08-1308-13 10:24
- 146 0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这个板估计又是量化西大街+机构,他们再这 依山落蜀川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去拉一拉常山,看看这里会不会好点 腾冲炒家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每日互动,杭钢股份已经在山顶等你了,都是Deep 杭州小人物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利德曼吧] 看似朦胧,势蓄弯弓,突然信出,劲射苍穹。 裂谷闪电 08-1308-13 10:24
- 104 0 [西部材料吧] 跌吧跌吧跌吧...跌累了你就会往上涨,涨到你累为 奥特曼打怪兽999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科陆电子吧] 哪个SB,7.02挂单那么明显 翼望山 08-1308-13 10:24
- 76 1 [亚太实业吧] 三圣给重整带了个头 割肉求保本 08-1308-13 10:24
- 178 5 [云南白药吧] 三大傻白药+伊利+洋河买的人挺多,就是不涨 时间之友 08-1208-13 10:24
- 53 0 [浙富控股吧] 再跌四天就涨了 镇定的林思源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江苏银行吧] 使劲砸!砸跌停! 混元靈通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一个全年涨幅倒数第几的烂票,日,周,月,年均 婀娜多姿的林锦鹏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从去年的10月到今年的8月,就出了一个8.88的高 热情似火的兰泽5 08-1308-13 10:24
- 69 0 [易成新能吧] 好垃圾啊 专注的炎熠然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我买个面条的时间你就从84下来了 飞天阳仔 08-1308-13 10:24
- 71 1 [伟测科技吧] 中报行情不提前透支? 谁用了我的叶叶头 08-1308-13 10:24
- 91 4 [成都路桥吧] 谁在卖,挣钱吗 整体柱 08-1308-13 10:24
- 64 2 [TCL科技吧] 就算跟着指数走这会也应该五元多了真特码的垃圾 股友C020r82002 08-1308-13 10:24
- 365 3 [XD国博电吧] 国博电子:持股5%以上股东天津丰荷解除质押1490 XD国博电资讯 08-1208-13 10:2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真起二波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没做T的兄弟抓紧了,机会又来了 白小好少年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真牛啊,可惜早走了 工业飞升处生 08-1308-13 10:24
- 114 0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走势图显示,这只股票的周期拉长了,五 书仙策略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科泰电源吧] 32.8成功给我10000股移出去 股友N7g9607613 08-1308-13 10:24
- 8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天呐,这一年居然是垫底的 基民wnN60m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几分钱能玩一个礼拜 义无反顾的袁紫衣 08-1308-13 10:24
- 64 0 [中材节能吧] 没戏了,今天跟昨天一样跌2个点左右 飞飞飞起咯 08-1308-13 10:24
- 133 0 [沃华医药吧] 看来减持的知道公司要走下坡路了 涨停板123111 08-1308-13 10:24
- 70 0 [NYMEX原油吧] 目前先观望一下市场基本都在这个位置做我们已经 hhb8163霍 08-1308-13 10:24
- 66 1 [光迅科技吧] 真挂山顶了 坐以待币636 08-1308-13 10:24
- 72 1 [润达医疗吧] 直播间说抄底了,下周还会去冲二十元! qaz57660264540 08-1308-13 10:24
- 157 2 [天府文旅吧] 亏10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30K8053O29 08-1308-13 10:24
- 53 1 [三夫户外吧] 这个位置如果放量谨慎点 觉者GG 08-1308-13 10:24
- 62 1 [新恒汇吧] 终于这里放学,去拉豪威了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8-1308-13 10:24
- 90 3 [远光软件吧] 差一分解套,走还是留? 无畏的莫讶 08-1308-13 10:24
- 77 2 [青山纸业吧] 东方财富青山这个光通讯板块怎么被他给混进去的 打爆庄家 08-1308-13 10:24
- 187 10 [安利股份吧] 那个拿五日线说事的高手哪去了,看看国机精工是 股神168一六八 08-1308-13 10:24
- 60 2 [东杰转债吧] 突破突破突破!!!220 股友6582Ny8338 08-1308-13 10:24
- 784 13 [中百集团吧] 卖飞了,这次接不住了 可爱的女幼师 08-1308-13 10:24
- 97 2 [越南胡志明吧] 进入非常牛阶段,不要下车自由站就在前方 打工补仓9527 08-1308-13 10:24
- 162 1 [明泰铝业吧] 13.21没有刷新,但收盘价昨天就刷新了。也许会 乐观的老股民 08-1208-13 10:24
- 211 1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个基金不错的,持有不动1年多点有这么多收益 生机高升得展翔 08-0708-13 10:24
- 2680 11 [精工科技吧] 精工科技:公司迭代和优化升级的第二代外骨骼机 精工科技资讯 08-0608-13 10:24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就是猪力! 大吉如意得古榕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的跳空缺口会补掉。 旁观者说 08-1308-13 10:24
- 79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意思是只停一天??? MYM_AKS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跑 股友69330uT881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兴业股份吧] 三十日线压得死死的。没量就无法化简。 善良地橘子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创世纪吧] 明后天有长阴 格局666 08-1308-13 10:24
- 79 0 [五矿发展吧] 无诚信公司 股友9378z30n80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样子真的好吗? 毕沪深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allin的同志们,点个赞。 李子耀 08-1308-13 10:24
- 59 1 [天府文旅吧] 打证监会电话投诉你 股友722pQ13899 08-1308-13 10:24
- 82 1 [天孚通信吧] 目标150元以上 抓牛机 08-1308-13 10:24
- 63 2 [中百集团吧] 曹了,早上站山顶了,曹了个dj 不争气的小韭菜 08-1308-13 10:24
- 218 8 [长江证券吧] 这样的股票即便大涨有什么盼头啊?还能翻倍?现 骑车子逛酒吧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笑掉大牙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神剑股份吧] 上面都没人卖了下面全是买的有句话是托单必跌? 股友小熊95 08-1308-13 10:24
- 66 0 [广生堂吧] 现在已经明牌了,预期在哪个位置就各自算盘。 九月爽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赚钱模式也太爽了吧,不敢相信 韭菜很玄 08-1308-13 10:24
- 147 0 [曼恩斯特吧] 这绿毛跟创业板大盘指数差多少。 一滴甘露见花开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我附近的朋友都很疯狂了,不知道还能拉几 善良的许涛1 08-1308-13 10:24
- 70 0 [万朗磁塑吧] 去你的,垃圾,走了 馨香燕舞费多多 08-1308-13 10:24
- 64 5 [天富龙吧] 散户真不能造一个十倍龙,一定要被大户通吃? 春风蛙鸣 08-1308-13 10:24
- 50 1 [华胜天成吧] 上周五进的,加上做T三十个点,留下的发财 答客难 08-1308-13 10:24
- 75 1 [三鑫医疗吧] 今天集体抛就跌停板 云中生机 08-1308-13 10:24
- 65 2 [景旺电子吧] 主力出货真卖力!!! 莨韭菜 08-1308-13 10:24
- 55 1 [赛维时代吧] 唉,每次被收割 给予希望 08-1308-13 10:24
- 60 1 [晋西车轴吧] ,是个票都大涨 股友P2391k5029 08-1308-13 10:24
- 63 1 [蓝天燃气吧] 下蛊+诅咒之力,看看主力的命有多硬 股友ir18157720 08-1308-13 10:24
- 58 1 [金鹰重工吧] 今天继续出货 K线壹哥 08-1308-13 10:24
- 55 1 [KEEP吧] 破7就起飞 悟道中2026 08-1308-13 10:24
- 54 1 [中国银行吧] 没人买整天自个玩资金游戏赚点差价 火HUO 08-1308-13 10:24
- 70 2 [万向钱潮吧] 说吧,今天打算涨几分钱? 股友82d8I86911 08-1308-13 10:24
- 67 2 [龙建股份吧] 靠一下10天均线 韭菜任仰割 08-1308-13 10:24
- 66 2 [中坚科技吧] 94.85补仓了700股 稳定的涨 08-1308-1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