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意华股份吧] 这个票被诅咒了…… 喵喵滴个喵 08-1308-13 10:24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z57v726329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给你机会当大哥能不能争气点。 股友31V25618D3 08-1308-13 10:2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4.13进的瑟瑟发抖 吹泡泡的孩子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巨星农牧吧] 两天上长影,基本凉凉 九洲老鼠药还钱 08-1308-13 10:24
- 47 0 [硕贝德吧] 好股什么时候买都是对的不套人 股友9012m2Z556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尔康制药吧] $尔康制药(SZ300267)$ 股友62078g1v00 08-1308-13 10:24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牛市就是来炒这样的() 坚守指数 08-1308-13 10:24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这个股打压太严重了,这么好的行情,被增发压的 股友035e03852X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农行开始靠近净值了 柳风1234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贝因美吧] 不管你们咋讨论,我只看重政策刺激和它的灵活股 yypcxy 08-1308-13 10:24
- 34 1 [山河智能吧] 平常心,回调是正常的,毕竟时间久了的话,高处 牛而逼之胜天半子 08-1308-13 10:24
- 52 1 [峨眉山A吧] 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08-1308-13 10:24
- 52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最好是下跌-5% lz7777777 08-1308-13 10:24
- 341 1 [*ST皇庭吧] 不要怕,今天跌停买的稳赚 除了赢还是赢 08-1308-13 10:24
- 119 3 [ST明诚吧] 重整投资人抢劫价格是0.98,那么这个股安全价格 风发义气 08-1308-13 10:24
- 112 1 [中芯国际吧] 很多人说80倍市盈率的中芯国际业绩不好要大跌, 救市狂人 08-1308-13 10:24
- 252 1 [科华生物吧] 玩呗 独侠9 08-1308-13 10:24
- 62 1 [爱丽家居吧] 这股低开可以留着,高开就直接跑,屡试不爽 拿麻袋装利润 08-1308-13 10:24
- 82 3 [大西洋吧] 此货量化不走难有作为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8-1308-13 10:24
- 488 3 [雷科防务吧] 鬼迷日眼的卖了 没头脑的皮卡丘 08-1308-13 10:24
- 83 2 [工业硅吧] 今天没有大动静果断平仓 姜小强 08-1308-13 10:24
- 465 3 [科恒股份吧] 大宗交易与市场情绪 精准趋势 08-1308-13 10:24
- 204 11 [锦浪科技吧] 目标价97,爱信不信 股友2R6390881Z 08-1208-13 10:24
- 741 17 [中国神华吧] 复牌当天高开低走然后大爹 不跌停不买 08-1108-13 10:24
- 46 0 [联化科技吧] 利润应该会暴增! 金利顺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远望谷吧] 反反复复凤飞飞 神话20175692 08-1308-13 10:24
- 64 0 [柏诚股份吧] 顶分型了,后面又要下跌趋势了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308-13 10:24
- 64 0 [纵横通信吧] 跌停,,跌停,,,跌停,14元越来越有希望了! 开放的胡汉三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宣亚国际吧] 完了换到死股里面了,赶紧撤退 大虾118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这票里面没主力了,得走了。要A杀自由落体了。 穿山乙19 08-1308-13 10:24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十五日之后才能减持交易,你怕啥,涨啊! 宁愿同股做t 08-1308-13 10:24
- 47 0 [贝因美吧] 金融消费也是消费 基民12289r0D51 08-1308-13 10:24
- 25 0 [25HPI2YK吧] 243585: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HPI2YK资讯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抓紧收拾 低点狙击 08-1308-13 10:24
- 58 1 [航天发展吧] 股吧里乱七八糟的,感觉不行你就卖,感觉能行就 众星揽月夜 08-1308-13 10:24
- 85 3 [格林美吧] 汽车零部件,有色金属,电池都在涨!你还在等啥 n1268136488394348261 08-1308-13 10:24
- 76 3 [每日互动吧] 老板:意思是今天不打算倒车接人?我还有一半仓 田丝月 08-1308-13 10:24
- 1563 7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上市研判之六:(一)、志高机械(NQ874 W长远 08-1208-13 10:24
- 221 1 [金运激光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是否能公布一下截止到7月31号 金运激光股友 08-0508-13 10:24
- 140 1 [科蓝软件吧] 这段会有业绩预增的公告吗? 股友5Ilh6q 08-1108-13 10:24
- 50 0 [壶化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? 回本小花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谈涨停板吧!要不也太明显了…… 股友832U38l003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博瑞医药吧] 一坨大。 6823520 08-1308-13 10:24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我买易中天还不行吗,别拉了 股友jobs 08-1308-13 10:24
- 56 0 [佳力图吧] 龙头标杆英维克冲了。再次涨停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宝鼎科技吧] 此手法叫拖拉机,让你生不如死 乐观的鲁帆3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广安爱众吧] 基本上没戏了。还好中了一只新股。 勤奋的凌捷18 08-1308-13 10:24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25-8-13【黄金区间震荡待破局,日内高控低点】 金Lu1500771 08-1308-13 10:24
- 42 0 [欧陆通吧] 走了 zhangslynnn 08-1308-13 10:24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 优雅淡然的石子轩 08-1308-13 10:24
- 62 0 [赛力斯吧] 股市就是这样昨天冲131都以为要去132,今天后悔 jjjayjun123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海南机场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 股友52D830X621 08-1308-13 10:24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艺术已成 轻快的陶若宸 08-1308-13 10:24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每天发套成功 股友Rw30Mr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这么垃圾,涨的慢,跌的快 股友9lN6eW8241 08-1308-13 10:24
- 66 0 [西藏矿业吧] 太他码的恶心人了 玩股终被玩 08-1308-13 10:24
- 4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火箭发射,初心坚定 逆流而上的犟 08-1308-13 10:24
- 53 0 [XD广钢气吧] 大资金今天大幅出货!后面可能新进资金再次打压 真实现状 08-1308-13 10:24
- 49 0 [易点天下吧] 没量。不如去买每日互动 紫气东来战法 08-1308-13 10:24
- 47 0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本来一年来都是无耻下流 股友79y60G7581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英威腾吧] 真是 股友21N677k983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人气挺高 股友1X5q015760 08-1308-13 10:24
- 60 0 [卫星化学吧] 八月一日做出判断还是失误了!看来肌肉不够发达 有专注力的钟铮20 08-1308-13 10:24
- 45 0 [曼卡龙吧] 笑死,20+买在了最高点 spring红7898 08-1308-13 10:24
- 55 0 [赛力斯吧] 简简单单又流出两个亿一个点,还有谁这么抗跌? 炒股真的很累 08-1308-13 10:24
- 52 0 [航天长峰吧] 付不起的阿斗 股友98Gx039796 08-1308-13 10:24
- 71 0 [申通快递吧] 完全就是为了压价而跌,为了跌才跌1,上方哪里 股友i7661918o8 08-1308-13 10:24
- 56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破10 抱朴見素 08-1308-13 10:24
- 47 1 [华特达因吧] 捞票呀! 亏一分 08-1308-13 10:24
- 79 2 [中欣氟材吧] 还好走了,假拉伸真套人,今天绝对是出货了,百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1308-13 10:24
- 52 1 [五粮液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股友35dO733331 08-1308-13 10:24
- 65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一上来就不装了,先跌为敬。哈哈 A12345679 08-1308-13 10:24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切记:投资千万别过黄河,更不能投那三省!太菜 活泼的游皓轩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永杰新材吧] 就这个样子了,等涨停板的。。。。 非常道之动 08-1308-13 10:24
- 70 0 [唐人神吧] 是不是又妥妥回到484了量化又可以在这个价位折 炒的是贾股 08-1308-13 10:24
- 51 0 [万马科技吧] 拉一根小直线就是出货,大家别追了散了吧 有激情的烟清文9 08-1308-13 10:24
- 74 0 [华脉科技吧] 又不涨又不跌。这是几个意思啊?再不来一个放量 大A太阳实战炒股 08-1308-13 10:24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换国轩高科了 买啥都是涨 08-1308-13 10:24
- 73 0 [顺丰控股吧] 每天0.0几的换手率。每天0.0几的换手率。每天0. 大曾用盆接小号 08-1308-13 10:24
- 58 0 [云天化吧] 涨就卖,T一哈才对 泠汕汐 08-1308-13 10:24
- 57 0 [通达股份吧] 20天前2选1,没有选南方泵业,而是选错通达股份 好好升 08-1308-13 10:24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了 有魄力的鲁桦10 08-1308-13 10:24
- 54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骨头渣子都不剩了 股友6F987628x8 08-1308-13 10:24
- 59 1 [ST长园吧] 我今天冲进来了,明天会不会退市 微笑的韭菜ct 08-1308-13 10:24
- 74 1 [云图控股吧] 老乡别走!有矿,有矿啊! 平和牛牛 08-1308-13 10:24
- 67 2 [蔚蓝锂芯吧] 上面全是压单,谁敢来玩 旺财百倍哥 08-1308-13 10:24
- 72 3 [大湖股份吧] 539进去了545卖出 韭菜炒鸡蛋啊啊 08-1308-1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