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6 [纳斯达克吧] 传说中的西降东升? dgdg998 08-1308-13 00:55
- 234 3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自上涨以来从未套人,天天唱空的要么没买 盆满民丰de老夫子 08-1208-13 00:55
- 136 3 [一汽解放吧] 这票没有主力 宁小猫 08-1208-13 00:55
- 654 7 [拓普集团吧] 为啥今天净流入一个多亿,才涨2个点不到。到底 强仔不爱炒股 08-1208-13 00:55
- 202 2 [玻璃吧] 最后7分钟决定明天走势 股友ZL3jHv 08-1208-13 00:55
- 149 0 [兄弟科技吧] 没有涨停的股不是好股 恰指一算 08-1308-13 00:55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俄罗斯7月份石油产量较上月增加9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5
- 97 0 [康宁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康宁资讯 08-1308-13 00:55
- 174 1 [豆粕吧] 明天涨停 股友p66055L181 08-1308-13 00:55
- 242 4 [ST臻镭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商业卫星元年,明天会不会有个 ZZSHOUYI 08-1208-13 00:55
- 538 15 [厦门钨业吧] 你落后同行那么多,会不会突然的连板,赶上涨幅 speednio 08-0708-13 00:5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机认检当仁不让喽 有正义感的柚子 08-1308-13 00:55
- 1222 2 [*ST香雪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 FFF88888 08-1208-13 00:55
- 1362 1 [寒武纪吧] 东方财富,你做个人吧 量化大模型 08-1308-13 00:55
- 208 5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这个月是不可能启动第二波了别被骗了, 勤劳善良128 08-1208-13 00:55
- 668 2 [嘉泽新能吧] 宁夏作为东数西算八大节点之一,同时嘉泽新能也 股友023T776f63 08-1008-13 00:55
- 143 0 [孩子王吧] 大盘连涨7天,该股天天跌,看来不是热点的股票 n4658137008286268171 08-1308-13 00:55
- 135 1 [同飞股份吧] 还能买么 友爱的唐滢祺 08-1208-13 00:55
- 197 0 [万向钱潮吧] 割了这票太差劲了今年都涨不起来没有量和人气。 辰辰宝贝de爸爸 08-1308-13 00:55
- 157 0 [中国交建吧] 它现在就等大盘回调来暴跌 牛股终结者ing 08-1308-13 00:55
- 219 1 [三峡旅游吧] 关键是旅游板块挣的钱不够贴补宜昌市公交运营亏 豁达的车小白1 08-1308-13 00:55
- 524 4 [海峡创新吧] 请课代表出来解读公告一下 细心的翔雪文 08-1108-13 00:55
- 614 9 [巨力索具吧] 问题不大,明天不可能跌破五日线 屠龙哥 08-1108-13 00:55
- 1234 24 [中航成飞吧] 猜猜大家猜猜,中航成飞中报多少?中期分红有没 经纶兴隆de卡卡西 08-1208-13 00:55
- 157 0 [星网锐捷吧] 可以,终于涨过儿子一回了 看到就买 08-1308-13 00:55
- 159 0 [北京君正吧] 冲就完事了,没什么多说的,形态对,情绪到位就 LKAK 08-1308-13 00:55
- 168 0 [酒钢宏兴吧] 连续三天收盘1.77。保持的好啊。这就是水平。 渔者多鱼 08-1308-13 00:55
- 150 0 [寒武纪吧] 害人精 股友EtxuB0 08-1308-13 00:55
- 199 2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的狂欢,快下课了, 股友63a0l10970 08-1208-13 00:55
- 453 5 [锦欣生殖吧] 做一下阅读理解董阳的信里确实藏着不少“话外音 心有平湖 08-1208-13 00:55
- 184 0 [大连圣亚吧] 买这股的时间还没到,还要等一个月!不过,现在 股市里的melody 08-1208-13 00:54
- 153 0 [苏奥传感吧] 拉尾盘就是割韭菜 赚20亿就收手 08-1308-13 00:54
- 18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基金市场的实时动态始终在变动,各类基金净值时 维bb 08-1308-13 00:54
- 215 0 [中国中冶吧] 如何设定目标价,很简单,A股中冶的PB要到1.2以 YH201407031019 08-1308-13 00:54
- 137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-1308-13 00:54
- 152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天汽车上攻 广汽争气 08-1308-13 00:54
- 158 0 [日海智能吧] 连续六年亏损,退市前圈钱的节奏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00:54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泽连斯基:土耳其愿组织乌美俄土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4
- 193 3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明天开始调整。 金生水起song 08-1308-13 00:54
- 146 0 [中科信息吧] 未涨之股,翻倍要等 有魄力的董昊11 08-1308-13 00:54
- 209 1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稳定币大涨 猴子来了 08-1208-13 00:54
- 168 0 [天利科技吧] 均线乖离太夸张,底部的获利筹码洗一洗会更好。 红潮社 08-1308-13 00:54
- 18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一看就是老庄,没新大资金进来,肯定没 双抢股东 08-1308-13 00:54
- 177 0 [沪铜吧] 伦敦和纽约铜涨飞起来了,这上海铜最垃圾! 股友rYwxD66515 08-1308-13 00:54
- 770 3 [梦天家居吧] 我错了不该接啊跌停吧 股友192N0z5702 08-1208-13 00:54
- 259 0 [大族激光吧] 即使不马上拉起来,调一调就是买点,光持股大族 高效的陈翼扬 08-1308-13 00:54
- 193 0 [中联重科吧] 路边悄然绽放的小花、枝头清脆的鸟叫、街角早餐 liangjinming888 08-1208-13 00:54
- 209 0 [A50期指吧] 这走势冲3700 森马R 08-1308-13 00:54
- 166 0 [融创中国吧] 指数已经回到924行情的新高附近,而地产已经来 韭菜小哥哥鸭 08-1308-13 00:54
- 1291 0 [每日互动吧] 对标GTP5的股价200元也不过份的 雪中藏 08-1308-13 00:54
- 146 0 [兄弟科技吧] 前高没破,还是震荡行情 恰指一算 08-1308-13 00:54
- 137 0 [永和智控吧] 到月底一地鸡毛, 高甲虫 08-1308-13 00:54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AI假图欺骗消费者,外卖商家还想不想吃这碗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4
- 167 0 [特发信息吧] 这股低开有希望,高开当心诱多出货,个人意见, 假装努力a 08-1308-13 00:54
- 464 1 [金蝶国际吧] AI商业化加速落地 金蝶国际上半年亏损同比缩窄5 金蝶国际资讯 08-1208-13 00:54
- 345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2日涨停复盘。 股友5O3955i530 08-1308-13 00:54
- 641 16 [菜粕吧] 草,刚刚尾盘空了76手,外盘现在又大涨 股友M73857A751 08-1308-13 00:54
- 279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毛利率低的可怜,利润梯居然占了大头, Kkjyqxz 08-1208-13 00:54
- 210 2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上涨,人脑冲高回落,首板都封得不坚决 梦的代言人4721 08-1208-13 00:54
- 542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盘我建议立马跑,我不想多做解释! 供销朱刚鬣 08-1208-13 00:54
- 158 0 [星华新材吧] 明天创新 逍遥游左冷禅 08-1308-13 00:54
- 362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买了没多久 宝友dtgdhduh 08-1308-13 00:54
- 239 2 [豆粕吧] 明天直接跌停板了,恭喜空单朋友们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1308-13 00:54
- 272 0 [川发龙蟒吧] 题材不在热点上面,一直被压着不让涨,就是磨人 老同志不老 08-1308-13 00:53
- 13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可期 股友7x07158h79 08-1308-13 00:53
- 231 4 [纳斯达克吧] 朋友们,这股市,叫什么市? 股友797i8X2155 08-1308-13 00:53
- 475 4 [卫星化学吧] https://basic.10jqka.com.cn/astockph/con 英气俊朗的韩梓茵 08-1208-13 00:53
- 1057 26 [三鑫医疗吧] 明天不涨八个点以上大家来找我补钱 祝大家八方来财 08-1108-13 00:53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竖店”郑州是怎样崛起的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3
- 339 6 [长盈精密吧] 一群看多的,明天暴跌8个点。。。。 禸蒙老牛 08-1208-13 00:53
- 1003 4 [中大力德吧] 第一次来就直接给主力挂山顶了,明天少亏点出去 股友83P78L0567 08-1208-13 00:53
- 213 6 [华创云信吧] 何时能到10.6我的15万股都给你们 涨涨涨啊冲啊 08-1208-13 00:53
- 130 1 [黑芝麻吧] 如果换个马甲就能雄起的话,何必要在国有民企之 热心之郁金香 08-1208-13 00:53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只有1.5狠自己太少钱 股友8723r6075o 08-1308-13 00:53
- 321 3 [领益智造吧] 犹豫不决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选它 股友93H1i02557 08-1308-13 00:53
- 692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万里长城,永立不倒! 股友079C1Y0196 08-1308-13 00:53
- 6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4号还有2025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! 富足的涨停小蜜蜂 08-1208-13 00:53
- 108 0 [南京商旅吧] 为啥每天尾盘都砸 股友582Vg02000 08-1208-13 00:53
- 3607 15 [邵阳液压吧] 一年过去了,我晒一下账户!激励自己前行!液压 稳意酌江雪 08-1208-13 00:53
- 337 15 [潍柴动力吧] 买了这个高分红的股票最后弄个自己给自己分红, 张永鼎 08-1208-13 00:53
- 204 1 [佳先股份吧] 佳先可是最正宗研发生产光刻胶的公司了,其它的 股友330uC62520 08-1208-13 00:53
- 181 3 [A50期指吧] 这家伙是不是吃了枪药了?这简直是 梦回唐朝2943 08-1308-13 00:53
- 207 4 [钢研高纳吧] 20cm 叨叨割的顿 08-1208-13 00:53
- 128 1 [远光软件吧] 小票主力要控制它 敬仰叔宝 08-1208-13 00:53
- 175 2 [纳斯达克吧] 8月初减仓一半的已经苦晕了 尽量不炒股 08-1308-13 00:53
- 177 1 [强力新材吧] ST风险?! 寻牛斗牛擒牛 08-1308-13 00:53
- 284 3 [江特电机吧] 业绩越差,越正点 寻龙诀16888 08-1308-13 00:53
- 108 3 [海泰转债吧] 这溢价? 股友13r166719E 08-1208-13 0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