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1 16 [菜粕吧] 草,刚刚尾盘空了76手,外盘现在又大涨 股友M73857A751 08-1308-13 00:54
- 279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毛利率低的可怜,利润梯居然占了大头, Kkjyqxz 08-1208-13 00:54
- 210 2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上涨,人脑冲高回落,首板都封得不坚决 梦的代言人4721 08-1208-13 00:54
- 542 2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开盘我建议立马跑,我不想多做解释! 供销朱刚鬣 08-1208-13 00:54
- 158 0 [星华新材吧] 明天创新 逍遥游左冷禅 08-1308-13 00:54
- 362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买了没多久 宝友dtgdhduh 08-1308-13 00:54
- 239 2 [豆粕吧] 明天直接跌停板了,恭喜空单朋友们 一鼓作气周一日 08-1308-13 00:54
- 272 0 [川发龙蟒吧] 题材不在热点上面,一直被压着不让涨,就是磨人 老同志不老 08-1308-13 00:53
- 13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可期 股友7x07158h79 08-1308-13 00:53
- 231 4 [纳斯达克吧] 朋友们,这股市,叫什么市? 股友797i8X2155 08-1308-13 00:53
- 475 4 [卫星化学吧] https://basic.10jqka.com.cn/astockph/con 英气俊朗的韩梓茵 08-1208-13 00:53
- 1057 26 [三鑫医疗吧] 明天不涨八个点以上大家来找我补钱 祝大家八方来财 08-1108-13 00:53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竖店”郑州是怎样崛起的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00:53
- 339 6 [长盈精密吧] 一群看多的,明天暴跌8个点。。。。 禸蒙老牛 08-1208-13 00:53
- 1003 4 [中大力德吧] 第一次来就直接给主力挂山顶了,明天少亏点出去 股友83P78L0567 08-1208-13 00:53
- 213 6 [华创云信吧] 何时能到10.6我的15万股都给你们 涨涨涨啊冲啊 08-1208-13 00:53
- 130 1 [黑芝麻吧] 如果换个马甲就能雄起的话,何必要在国有民企之 热心之郁金香 08-1208-13 00:53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只有1.5狠自己太少钱 股友8723r6075o 08-1308-13 00:53
- 321 3 [领益智造吧] 犹豫不决的时候想想当初为什么选它 股友93H1i02557 08-1308-13 00:53
- 692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,万里长城,永立不倒! 股友079C1Y0196 08-1308-13 00:53
- 6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14号还有2025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! 富足的涨停小蜜蜂 08-1208-13 00:53
- 108 0 [南京商旅吧] 为啥每天尾盘都砸 股友582Vg02000 08-1208-13 00:53
- 3607 15 [邵阳液压吧] 一年过去了,我晒一下账户!激励自己前行!液压 稳意酌江雪 08-1208-13 00:53
- 337 15 [潍柴动力吧] 买了这个高分红的股票最后弄个自己给自己分红, 张永鼎 08-1208-13 00:53
- 204 1 [佳先股份吧] 佳先可是最正宗研发生产光刻胶的公司了,其它的 股友330uC62520 08-1208-13 00:53
- 181 3 [A50期指吧] 这家伙是不是吃了枪药了?这简直是 梦回唐朝2943 08-1308-13 00:53
- 207 4 [钢研高纳吧] 20cm 叨叨割的顿 08-1208-13 00:53
- 128 1 [远光软件吧] 小票主力要控制它 敬仰叔宝 08-1208-13 00:53
- 175 2 [纳斯达克吧] 8月初减仓一半的已经苦晕了 尽量不炒股 08-1308-13 00:53
- 177 1 [强力新材吧] ST风险?! 寻牛斗牛擒牛 08-1308-13 00:53
- 284 3 [江特电机吧] 业绩越差,越正点 寻龙诀16888 08-1308-13 00:53
- 108 3 [海泰转债吧] 这溢价? 股友13r166719E 08-1208-13 00:53
- 116 1 [生物制品吧] 后面一地鸡毛 以矛为盾z 08-0108-13 00:53
- 168 1 [道琼斯吧] 长得太高,钙供应得上不?软骨病来了也不好办啊 微光解盘 08-1308-13 00:53
- 209 0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下午2点,够庄王犊子操盘手猛拉到9.82,然 无路请缨 08-1308-13 00:53
- 1915 10 [中联重科吧] 8月12日,中联重科董秘回答新藏铁路项目等关联 股友1x511M5505 08-1208-13 00:53
- 219 2 [苹果吧] 赛力斯刷个火箭表示祝贺 刘恒瑞 08-1308-13 00:53
- 147 0 [寒武纪吧] 比谁跑得快 宁波桑菜路 08-1308-13 00:53
- 332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经理能力很强,这边业绩跑赢同类不少呢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308-13 00:53
- 201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期货大跳水,直接绿吧 股友55h1i93792 08-1308-13 00:53
- 268 2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股价这样走下去,连遮休布也不要了。 股友QKmoDB 08-1208-13 00:53
- 204 6 [华微电子吧] 都敢博,东北股都是不讲武德的,小心退市 一只龌蹉的羊 08-1208-13 00:53
- 152 0 [TCL科技吧] 儿 可怜的小九菜 08-1308-13 00:53
- 124 1 [隆华转债吧] 下午开始回落135我们家人进场买入8万张。 股友80N70680Z1 08-1108-13 00:53
- 145 0 [R爱康1吧] 我也不知道 有执行力的付灏0 08-1308-13 00:53
- 335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个人认为不能孤独判断基康的后势走势,836942, 神创版boss 08-1308-13 00:52
- 51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8-1308-13 00:52
- 178 0 [盛和资源吧] 人民币又升值,资源股会涨的 有领导力的柳玮16 08-1308-13 00:52
- 167 1 [生物制品吧] 历史高位 防火线 08-1308-13 00:52
- 148 1 [新疆火炬吧] 为什么这个股一两万手就能封板,其它跟它盘子差 气宇轩昂的知夏5 08-1208-13 00:52
- 158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涨了50% 给大家送福利了 08-1308-13 00:52
- 170 1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黑子越来越多 唐莉苹 08-1208-13 00:52
- 159 0 [武汉凡谷吧] 不涨不走,拿到明年也要拿,你就继续趴着吧,我 交盆友 08-1308-13 00:52
- 42 0 [威尔高吧] #强势机会# 股妖知秋 08-1308-13 00:52
- 542 4 [德生科技吧] 9月最大热点是社保卡,不可能只走一波,就会军 谦虚谨慎的袁森4 08-1208-13 00:52
- 18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大盘表现向好,配置要找抗跌能涨的基金,最大回 wenwen6667 08-1308-13 00:52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308-13 00:52
- 45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308-13 00:52
- 444 3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今天最后一分钟有人卖出3.5亿。想想就 股友1225w6O987 08-1208-13 00:52
- 230 1 [闽东电力吧] 快则三五天(随时),多则一两个月!立地成佛! 明日之星8888888 08-1208-13 00:52
- 230 1 [奥瑞德吧] 新增概念:人工智能 股友Y69y819337 08-1208-13 00:52
- 177 1 [东信和平吧] 唱多的太多了,大概率是低开走低了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1208-13 00:52
- 577 2 [江苏雷利吧] 砸你们不敢吭声 勇敢的浪里龙16 08-1208-13 00:52
- 674 1 [创新医疗吧] 8.12复盘 懒洋淘金 08-1208-13 00:52
- 180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明天大肉 股友o93U931368 08-1308-13 00:52
- 268 4 [新疆交建吧] 哎,什么世道,青松建化真概念还跌了 豪迈奔放的牵牛哥 08-1308-13 00:52
- 164 2 [纳斯达克100吧] 半夜醒来,涨这么多了?继续睡 一切随风ZS888 08-1308-13 00:52
- 441 0 [中国中铁吧] $中国中铁(SH601390)$ 我不是神是大神8335 08-1308-13 00:52
- 193 1 [精达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。不急。 笨蛋一个yyy 08-1208-13 00:52
- 456 3 [张江高科吧] 美股半导体估计要涨十几个点,明天加仓干 王者超短线 08-1308-13 00:52
- 10488 25 [广东建科吧] N广建科8月12日龙虎榜数据 广东建科资讯 08-1208-13 00:52
- 139 2 [大洋生物吧] 哎今天赚了6个点走了…难受 能否做一只黄雀 08-1208-13 00:52
- 57 0 [海名斯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海名斯资讯 08-1308-13 00:52
- 371 3 [力源信息吧] 谁会+概念,把液冷加上去才有人气,目前是在跟 炒股养几家 08-1208-13 00:51
- 1152 9 [中大力德吧] $中大力德(SZ002896)$ 稳步变富 08-1208-13 00:51
- 158 0 [*ST大晟吧] 夜里好 亲切的吕淼洋 08-1308-13 00:51
- 600 3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(000026.SZ)近期持续走强的核心逻辑分 海边330的椰子1935 08-1208-13 00:51
- 13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惊喜,心情不错,好好保持啊 小白呐 08-1308-13 00:51
- 86 0 [Murphy USA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urphy USA Inc资讯 08-1308-13 00:51
- 1330 4 [天富龙吧] 明天涨到120元左右!!!!!!! 股友1O391I0331 08-1208-13 00:51
- 165 0 [胜利精密吧] 老鸭头还没有开嘴 赚个LV包 08-1308-13 00:51
- 147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哪个大冤种再买10个亿 心胸开阔的麝月 08-1308-13 00:51
- 50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8-1308-13 00:51
- 148 0 [DR诚意药吧] 集合竞价诱多 古城孤城顾诚 08-1308-13 00:51
- 678 8 [*ST高鸿吧] 现在是退市又不是地球上消失。去看看三板退市的 他来自江湖88 08-1308-13 00:51
- 174 0 [COMEX白银吧] 什么情况,急拉? 欢快的温茁 08-1308-13 00:51
- 188 2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长城军工如果跌了,这货大跌 今夕何夕996 08-1208-13 00:51
- 2102 9 [奥瑞德吧] 机构持续买入...... 鸿福胜天 08-1208-13 0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