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我还以为快要退市呢,也没咋关注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1208-12 20:44
- 108 0 [兰生股份吧] 首发经济是消费不?消费有利好 股友763h8Z1952 08-1208-12 20:44
- 129 0 [电子城吧] 能涨停就很好了… 海边一隅 08-1208-12 20:44
- 390 1 [*ST益通吧] 我的朋友是神经内科的专家,每次聚餐的时候我们 金玉万贯地弗兰德 08-1208-12 20:44
- 141 2 [*ST亿晶吧] 这几天股价都维持在3.7,看样子跌不下去 千帆已过万重山 08-1208-12 20:44
- 372 3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股份董监高李轶龙、孙珺、崔荣生三人在2025 快人快语的洪港 08-1208-12 20:44
- 215 7 [和而泰吧] 这朱丽太水了,学学长城,你都有筹码了,墨迹什 干全部 08-1208-12 20:44
- 171 1 [中青宝吧] 牛市里面不能买ST,被套的也应该坚决割肉,因为 ST青宝 08-1208-12 20:44
- 114 0 [百联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越大涨越大卖 n14193991508887b9241 08-1208-12 20:44
- 106 0 [盛和资源吧] 把喜欢融资和杠杆的杀干净才好!这样才能安安心 基民9R88i27082 08-1208-12 20:44
- 131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A吧] 看长期了不着急 勤奋的小熊 08-1208-12 20:44
- 323 12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7月未季调CPI年率与上月持平至2.7% 积极的董泽哈1 08-1208-12 20:44
- 379 0 [佳电股份吧] 买一手玩下 有远见的木情心 08-1208-12 20:44
- 110 0 [绿的谐波吧] 什么时候来个20cm,被左减持搞的士气低迷 基民1hjCZZ 08-1208-12 20:44
- 101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不应该这个表现,期待明天5个点的长阳 酒菜看盘 08-1208-12 20:44
- 128 1 [中粮糖业吧] 感谢中粮糖业老板如此大方 神秘深邃的楚云 08-1208-12 20:44
- 111 1 [润达医疗吧] 明天跑路最后天,马上到16块 一鲲绝尘 08-1208-12 20:44
- 361 5 [中粮糖业吧] 分红到账,出去玩喽 纯粹真我 08-1208-12 20:44
- 182 2 [ST百利吧] 兄弟们,割了吧,让他自己玩,快阅兵了,你们有 光辉路 08-1208-12 20:44
- 656 8 [衢州发展吧] 这次重组成功最大看点是社保突击买入六千多万股 鑫旺房产中介 08-1208-12 20:44
- 486 8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能否反包13.06,拭目以待吧 坚持不格局 08-1208-12 20:44
- 1071 3 [多晶硅吧] 8月12日多晶硅龙虎榜 森林1380721 08-1208-12 20:44
- 146 2 [四维图新吧] 论谁抢了主力的筹码?缴枪不杀 双冠收藏 08-1208-12 20:44
- 574 3 [台基股份吧] 做了个t买在了最低点,没卖到最高点 幽谷的戈绮 08-1208-12 20:44
- 125 1 [片仔癀吧] 我就爱吃这个,一天能吃半斤,确实好吃,做好推 我在非洲当酋长 08-1208-12 20:44
- 132 0 [双杰电气吧] 大盘表面七连阳,一个不小心,半月白打工,昨天 晴空万里任君行 08-1208-12 20:44
- 141 1 [福星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沪市涨888 08-1208-12 20:44
- 270 10 [棕榈油吧] 老天保佑,马棕赶紧跌下来吧,我的空单被套几百 风陵渡001 08-1208-12 20:44
- 151 2 [冠昊生物吧] 连环没有买的,这里可以买一点。17.5买了一点,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1208-12 20:44
- 111 0 [金马游乐吧] 没科技含量,业绩差,拉这么高,看最后谁接盘 我钟情小盘股 08-1208-12 20:44
- 146 0 [深华发A吧] 带深的股票不多了 股友Q9989P8588 08-1208-12 20:44
- 178 0 [华建集团吧] 很简单,发了减持公告,如果跌了就有戏,如果继 真实存在 08-1208-12 20:44
- 106 1 [美锦能源吧] 各种鬼题材都扯上,没一样能做精!各种扯!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1208-12 20:44
- 102 2 [ST龙韵吧] 你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微盘股啊,微盘天天打涨创新 股友7kc1397213 08-1108-12 20:44
- 358 4 [超声电子吧] 苹果公司的pcb供应商 学习鹰击长空 08-0708-12 20:44
- 141 0 [毛戈平吧] 上半年净利润增35-37%,明天应该会大幅反弹了, 木有枝兮 08-1208-12 20:44
- 132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建元信托资讯 08-1208-12 20:44
- 117 2 [小型纳指吧] 别长太多啊开盘了再涨 锅假堆都是半吊 08-1208-12 20:44
- 120 1 [黑芝麻吧] 唱多必跌 挺55 08-1208-12 20:44
- 281 4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起飞,目标上七十。 锦天城 08-1208-12 20:44
- 112 1 [九鼎新材吧] 感觉是个僵尸股,故意竞价抬高让我们看见,没有 看花开等花落 08-1208-12 20:44
- 98 1 [亚康股份吧] 寒武纪跟R2有什么关系,涨停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208-12 20:44
- 153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: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建元信托资讯 08-1208-12 20:44
- 94 0 [省广集团吧] 盈利3000蚊跑路,这费了 股友7575005m8f 08-1208-12 20:44
- 20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COP强势反攻 金鸡喔喔鸣 08-1208-12 20:44
- 110 2 [小型纳指吧] 数据超预期,今晚至少两个点 白酒大哥财团 08-1208-12 20:44
- 311 4 [大港股份吧] 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8-1208-12 20:44
- 145 0 [长城军工吧] 对自己好点!建议不要把自己的账户,放在一个极 点石成金手指 08-1208-12 20:44
- 105 1 [小型纳指吧] 谁跟我科普下今晚通胀数据和美股的关系,都说利 前女友娜娜 08-1208-12 20:44
- 309 3 [云天化吧] 昨天清仓大甩卖了,全部换成博威合金了,明天把 巴菲特卖水果 08-1208-12 20:44
- 1694 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成交额达100亿元 新易盛资讯 08-1208-12 20:44
- 18245 17 [西藏旅游吧] 两大牛股突发,再涨就停牌!美国可控核聚变重磅 西藏旅游资讯 08-0108-12 20:44
- 117 0 [深天马A吧] 从现在开始越大涨越大卖 n14193991508887b9241 08-1208-12 20:44
- 103 0 [引力传媒吧] 进场了 小散买大涨 08-1208-12 20:44
- 145 0 [小商品城吧] 牛市逆市连跌10天,跌幅15%,虽然花园生物已经 智慧的华夜白4 08-1208-12 20:44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爱劳动 幸福人LJ 08-1208-12 20:44
- 189 0 [上证指数吧] 华为引望,未来估值万亿的公司 外联部3085 08-1208-12 20:44
- 231 2 [纯碱吧] 听说明天纯碱协会开会讨论停产挺价。 摇滚动力火车 08-1208-12 20:44
- 124 1 [ST龙韵吧] 你也是RWA 股友C537Q29112 08-1208-12 20:44
- 10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青汽车 做鸭子补仓等回本 08-1208-12 20:44
- 91 0 [快手-W吧] 小打小闹而已 忠心耿耿的张芸菲 08-1208-12 20:44
- 115 0 [XD贵州茅吧] 明天大盘新高的话,白水上大分 大口吃肉3468 08-1208-12 20:44
- 136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一字板咯,我5万仓 水汪汪的吴虹霖5 08-1208-12 20:44
- 148 1 [乐普医疗吧] 至少能到25块 神情专注的陆琰 08-1208-12 20:44
- 113 1 [星源卓镁吧] 传说中的射击之心? 韭菜收割机1111 08-1208-12 20:44
- 16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到20,不要问为什么,被套了! 闲散的冷静 08-1208-12 20:44
- 192 3 [氧化铝吧] 尾盘最后一分钟干了八手,这个结算价瞬间就让我 摇滚动力火车 08-1208-12 20:44
- 179 4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高开直接跑就对了切记开盘就跑!开盘就跑看 乐观飞飘 08-1208-12 20:44
- 431 3 [华天科技吧] 8月19日出半年报,之前没有出预报,估计业绩一 DLLC1234 08-1208-12 20:44
- 139 2 [荣晟环保吧] 起飞 HONHHUO 08-1208-12 20:44
- 117 1 [天风证券吧] 出了一半,妈的,太坑人,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8-1208-12 20:44
- 1536 8 [碳酸锂吧] 这套路我在多晶硅上经历过,多晶硅基本面可不如 期市不同于股市 08-1208-12 20:44
- 320 5 [柳工吧] 今日十字星收的很美,主力牛逼,控盘高手! 股海老顽童ZT 08-1208-12 20:44
- 130 2 [新易盛吧] 一股应值50美金至70$。 东财网友1579513732766904 08-1208-12 20:44
- 279 2 [昌红科技吧] 哈哈,老夫整了派克新材,你的走势也不错 孤独的甲牛牛 08-1108-12 20:44
- 119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是中国未来的期望,只有稳定币和数字货币 股友13178d1q02 08-1208-12 20:44
- 249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出了特发用于明天加仓江特大军,当上30的时 大盘6千点 08-1208-12 20:44
- 78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$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$放心加油 山高路远些 08-1208-12 20:44
- 106 0 [道氏技术吧] 不咋地 一路同發 08-1208-12 20:44
- 100 0 [小型纳指吧] 一下不看,出了个大长腿 甜美的华全1 08-1208-12 20:44
- 220 2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哎,大半年了还是负的 自觉的魏玉晶2 08-1208-12 20:44
- 363 6 [道氏技术吧] 年报几点出,有知道的吗?谢谢 有耐心的梅津7 08-1208-12 20:44
- 268 1 [电气风电吧] 恐高的都是些小散,看看今天的寒武纪,电气风电 电气风电的托 08-1208-12 20:44
- 241 3 [北方导航吧] 我抛了福日电子、海立股份,买了北方导航、高德 诚实守信的赛拉 08-1208-12 20:44
- 593 1 [美图公司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何人不识君。 天宇靖风 08-1208-12 20:44
- 143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散户太多,两天涨这些已经叫人刮目相看了, 率性地花无缺 08-1208-12 20:44
- 126 0 [金陵体育吧] 这个阿美瑞克这个托走了股价才能涨。 球球是道 08-1208-12 20:44
- 113 0 [盛屯矿业吧] 三个涨停板最起码,都拿好了!!说要跌的,都是 热乎乎的那怡5 08-1208-12 2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