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2 [万里马吧] 军工没戏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3:14
- 135 3 [金橙子吧] 笑死,洗盘阶段不来唱空,爆发的时候唱?儿 掠夺引诱与收割 08-1208-12 13:14
- 564 2 [扬帆新材吧] 参与维护了回天新材的题材概念,建议新增“半导 越飞越 08-1208-12 13:14
- 109 2 [中通客车吧] 16卖了20000股,分13笔成交,都被散户接去了 股神7000304 08-1208-12 13:14
- 165 2 [焦煤吧] 下午两点半还有爆仓大军,上次没爆的这次全给爆 遛鸟人马拉卡 08-1208-12 13:14
- 85 1 [菜粕吧] 杀完多头杀空头,韭菜来回割 只求还本 08-1208-12 13:14
- 99 2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没人玩了! 海尔斯了 08-1208-12 13:14
- 88 2 [青鸟智控吧] 9.5买 翀翀翀1 08-1208-12 13:14
- 105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试试低吸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石师傅复盘 08-1208-12 13:14
- 76 0 [斯达半导吧] 100块钱时出完了 蚂蚁金服概念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中科创达吧] 希望你向寒武纪如此暴躁 火凤凰1388 08-1208-12 13:14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幺儿 自由是什么呢 08-1208-12 13:14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凉快持续补仓~ 立康38 08-1208-12 13:14
- 85 0 [完美世界吧] 什么异环诛仙,全是吹牛比 掘地求升升升 08-1208-12 13:14
- 85 0 [汇源通信吧] 听信抖音大神进来的还好吗?哈哈哈哈哈。 丫saM 08-1208-12 13:14
- 84 1 [上海机电吧] 今天加错仓了,加天舟文化了 诚实的月亮 08-1208-12 13:14
- 166 3 [供销大集吧] 好多人都在看空大集,认为不可能涨了,庄家横几 大集能涨吗 08-1208-12 13:14
- 263 1 [中远海发吧] 卖了工业买了它 Wuxjun 08-1208-12 13:14
- 215 4 [国电南瑞吧] 潜龙在渊?小心千年伏底哈! 又见财富来 08-1208-12 13:14
- 512 14 [吉视传媒吧] 【8.8观盘随记~吉视传媒】别吵吵啦!涨了七毛 老马说说 08-0908-12 13:14
- 3132 15 [中信证券吧] 再融资回暖显著,融资额同比激增580%,四大结构 中信证券资讯 08-0308-12 13:14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在割了没意义 一股一年 08-1208-12 13:14
- 84 0 [浙数文化吧] 继续14.58挂单 股友82M676y516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连锁买成了国光电器 宜海资本5TL 08-1208-12 13:14
- 1123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市盈率逼近10年高位 机构称港股超级长牛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方向被抛弃了? 深情的莫非凡2 08-1208-12 13:14
- 70 0 [中国武夷吧] 垃及,天天躺S 市值10倍增长 08-1208-12 13:14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28个涨停 股友d2KcVQ 08-1208-12 13:14
- 86 0 [*ST九鼎吧] 嗨哥那天看到1234,就一股不卖了 嗨起来啊 08-1208-12 13:13
- 93 0 [天元智能吧] 大家认为是洗盘也好,是出货也很,仁者见仁智者 me262风暴鸟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圣邦股份吧] 筹码不集中,不好拉 开宗立派 08-1208-12 13:13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加仓加仓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思特威-W吧] 清仓再见 徐老汉 08-1208-12 13:13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越不敢买的天天涨 三千恒久远 08-1208-12 13:13
- 81 1 [悦心健康吧] 自生自灭, 股友ZENTJp 08-1208-12 13:13
- 74 1 [爱施德吧] 太浪费行情了,一动也不动 股友7M25F53238 08-1208-12 13:13
- 10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确实产能太慢,一期的产能也比这高。小米在做什 杨柳青20335 08-1208-12 13:13
- 97 1 [宝新能源吧] 还有多少人在这儿躲牛市? 筱炜哥 08-1208-12 13:13
- 91 1 [康泰医学吧] 没有卖到最佳,冲高回落,心痛 夺命输圣 08-1208-12 13:13
- 157 4 [金龙汽车吧] 别涨,我还没走,想办法把我洗出去啊,还是按以 富航文秘事务所 08-1208-12 13:13
- 432 11 [广信科技吧] 感觉要回调了 好运连连称赞赞 08-1108-12 13:13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庄,异常歹毒 云上鱼 08-1208-12 13:13
- 86 0 [*ST中基吧] 切糕文化,没有见过钱 竞价出HALF 08-1208-12 13:13
- 3946 0 [南方宝泰一年混合C吧] 普 波段斩浪刀66 08-1208-12 13:13
- 88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放开大涨停板 聪明的若林行19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趋势为王 付输记被套 08-1208-12 13:13
- 75 0 [航天科技吧] 加满仓,下午涨停!明天继续涨 佛心梦瑶 08-1208-12 13:13
- 82 0 [麦迪科技吧] 飞舞飞舞飞舞飞舞飞舞 股友935X5O6169 08-1208-12 13:13
- 72 0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有远见的齐祺14 08-1208-12 13:13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弱转强了。 乘风破浪的韭菜花 08-1208-12 13:13
- 67 1 [长城军工吧] 又涨停板了!! 飘逸的快准狠 08-1208-12 13:13
- 101 1 [科锐国际吧] 洗洗刚健康买买买买买 永远三分之一 08-1208-12 13:13
- 107 2 [宁波韵升吧] 14.34元强支撑点! 以主力一起砸 08-1208-12 13:13
- 122 3 [西藏旅游吧] 尾盘雅水板块全部涨停 飙股人 08-1208-12 13:13
- 97 1 [金正大吧] 不要急,慢慢玩,慢慢压,等我打完吉视传媒。赚 临沂万总 08-1208-12 13:13
- 113 2 [首创环保吧] 定增后,你肯定这股[大笑]成本比机构高。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208-12 13:13
- 81 2 [天娱数科吧] 早上水下出了恒宝买你这么个杂毛 信阳路 08-1208-12 13:13
- 78 1 [韵达股份吧] 十线必破的,今天这根阴线基本把多头们打趴下了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8-1208-12 13:13
- 80 0 [海昌新材吧] 草,割了你拉涨停 刚好的卫文倩4 08-1208-12 13:13
- 263 0 [天齐锂业吧] 一但锂起来天齐锂业必定是龙头,逢低加仓,灵活 如风浪子 08-1208-12 13:13
- 77 0 [维信诺吧] 走了 搞点棺材本 08-1208-12 13:13
- 129 0 [世纪华通吧] 再跌就破千亿了,如果这个业绩都支撑不了千亿市 wksjz 08-1208-12 13:13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万手哥能来一个涨停嘛 赚够叁千万收手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深水规院吧] 放弃治疗了吗? 股友42RLGC2260 08-1208-12 13:13
- 70 0 [英威腾吧] 明知山有虎就不要去明知山了! 狙击KGZL 08-1208-12 13:13
- 125 0 [华力创通吧] 半天时间昨天成交额,承接能力强继续持有等待到 中山神秘股东 08-1208-12 13:13
- 77 2 [中国长城吧]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股友5l07523g30 08-1208-12 13:13
- 72 1 [中国长城吧] 有种被熟人骗了的感觉 股友869M50586g 08-1208-12 13:13
- 105 1 [瑞芯微吧] 寒武纪创历史新高了,再看看瑞芯微 天天吃涨 08-1208-12 13:13
- 83 1 [野马电池吧] 不要涨停 荒野大鳄 08-1208-12 13:13
- 79 0 [瑞贝卡吧] 垃圾退市 n832513400672240 08-1208-12 13:13
- 84 0 [晶盛机电吧] 好几个月也没怎么涨啊。拿着吧 天马行空71Fy 08-1208-12 13:13
- 77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红姐要起飞吗 股友3t59H96859 08-1208-12 13:13
- 87 0 [亚威股份吧] 真实做机的,一身假概念。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别涨了哥卖飞了 我不是朱莉 08-1208-12 13:13
- 80 0 [新恒汇吧] 有就加,没有就躺好 翡翠富贵的何书桓 08-1208-12 13:13
- 72 0 [XD福龙马吧] 改名叫马上绿 急什么慢慢来 08-1208-12 13:13
- 79 0 [深桑达A吧] g庄 股友61R5739u68 08-1208-12 13:13
- 87 0 [中国宝安吧] 深圳票上天了,你微红0.01 冬青树的思念 08-1208-12 13:13
- 91 0 [城地香江吧] 大名城+7个点了,你们知道意味着什么吗? 打板天地地地地 08-1208-12 13:13
- 76 0 [荣科科技吧] 守着荣科躲牛市 光明顶明教教主 08-1208-12 13:13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可惜了我只有400手 涨停随时有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留个底仓,先走了,明天有点危险啊 犹豫就会败北j 08-1208-12 13:13
- 212 3 [领先股份吧] 2025年8月11日,上交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 基民V716k72806 08-1208-12 13:13
- 8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难道是把北证的资金往沪指赶吗??? 股友182m172M53 08-1208-12 13:13
- 69 0 [万里马吧] 长龙也不跟长城也不跟,你个完犊子 英俊潇洒的司马全 08-1208-12 13:13
- 70 0 [寒武纪吧] 要埋人了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1208-12 13:13
- 70 0 [寒武纪吧] 给我封死涨停板明天开始加速一字涨停直到超越茅 lgb1688 08-1208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