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*ST沐邦吧] 这几天的走势一直怪怪的 d651206 08-1208-12 13:14
- 99 0 [天孚通信吧] 天浮是所有通信这几个关键股里面,波动最大的, 远离瞎股 08-1208-12 13:14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来到3674了,机构游资准备把筹码卖个散户了 股东做短线 08-1208-12 13:14
- 4032 0 [南方祥元债券A吧] 经济 价值墨韵志气3 08-1208-12 13:14
- 88 0 [长安B吧] 将近5000手一口闷,老板大气啊 龍牛牪犇牛牛牛 08-1208-12 13:14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加油!!!工业富联!!!赶超比亚迪总值( 股友2D50103Z06 08-1208-12 13:14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竹报的雷音 08-1208-12 13:14
- 97 0 [中际旭创吧] 100多亿的利润,30倍的pe,至少3000亿市值 AI元年 08-1208-12 13:1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反正62元买进,试试看。 chenjian5002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唱空的人不是坏,就是蠢 股友9U7A139571 08-1208-12 13:14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跳水了? 基民5X31378Y19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牛B 小卢来佛 08-1208-12 13:14
- 176 1 [凯美特气吧] 哪位客官,给科普一下?咋就五分钟这股就成仙了 四川的小白杨 08-1208-12 13:14
- 130 1 [山东黄金吧] 留着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,俄乌打了三年了,可能 水泥哥要翻倍 08-1208-12 13:14
- 79 1 [水羊股份吧] 下跌法卖出中 n4828133837463467121 08-1208-12 13:14
- 571 0 [海光信息吧] 市值已无法超过寒武纪了 ljshgx 08-1208-12 13:14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量化继续压盘,短线套利散户不割肉,别想涨 JKLK11 08-1208-12 13:14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2882进,3223t出来点 RavenFrost 08-1208-12 13:14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…… 股友YL3M4ep0 08-1208-12 13:14
- 78 1 [福日电子吧] 这里有脏东西啊卧槽 信仰已经不够了 08-1208-12 13:14
- 85 1 [七一二吧] 全板块倒数第一稳稳滴 快乐的张念茜 08-1208-12 13:14
- 106 1 [市北高新吧] 兄弟们,行情也开始上来了啊。要加仓的人可以加 祥麒飞翔 08-1208-12 13:14
- 339 11 [利元亨吧] 这种上涨有拉高出货嫌疑,稳妥起见,最好卖出 橄榄叶888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成飞集成吧] 垃圾 股友hwvz5M 08-1208-12 13:14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市场钱太多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208-12 13:14
- 65 0 [杉杉股份吧] 快上车跟上主力的脚步 神不在湖南嘿嘿嘿 08-1208-12 13:14
- 83 0 [太极集团吧] 大家可以到国家药监局的网上查询一下太极或下面 股友Mq81351605 08-1208-12 13:1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跑跑跑 整洁的王芝蔓 08-1208-12 13:14
- 94 0 [江淮汽车吧] 快涨啊,亏麻了,md,高位接盘了,敲 股仙巴特菲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石化油服吧] 枸庄孙子,一分钱都舍不舍红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8-1208-12 13:14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看不出来想跌,但也能看出来6.5-6.9压力非常大 我要看到趋势 08-1208-12 13:14
- 90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年底封关,海航早就开始规划了,在发动机维 如汤泼雪 08-1208-12 13:14
- 74 0 [国民技术吧] 好起来了 股友DrSdBd 08-1208-12 13:14
- 80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拉板了,跟涨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1208-12 13:14
- 70 0 [国联股份吧] 上涨时是矮子,下跌是时是巨人 小夜飞雨 08-1208-12 13:14
- 98 0 [煌上煌吧] 全市目前唯二跌停的股,别人是退市影响你是什么 没有后路可言 08-1208-12 13:14
- 94 1 [华丽家族吧] 万通发展转型芯片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8-1208-12 13:14
- 153 2 [光启技术吧] 回踩五日线再上攻,干就完了 有幽默感的沈哲2 08-1208-12 13:14
- 191 1 [东亚药业吧] 农业银行才是真正的牛呀。 中轴线0001246 08-1208-12 13:14
- 237 2 [大中矿业吧] 拉高湖南鸡脚山锂矿属于铁锂云母,富含弱磁性, 桃花岛de渔翁 08-1208-12 13:14
- 133 0 [京东方A吧] 快说我造谣啊。或者直接点说红是亏钱绿才是盈利 股友txyAzb 08-1208-12 13:14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匝总群哥 各位我要验牌 08-1208-12 13:14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! 栖桐向阳 08-1208-12 13:14
- 32 0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到底有多大利空呀,一点都不弹的 财运来吧 08-1208-12 13:14
- 73 0 [红宝丽吧] 太可怜了,涨一个点就兴奋成这样子,主力把你们 财源广进913 08-1208-12 13:14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哈哈哈空狗伤心吧 恩将酬报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川润股份吧] 补缺口 行者武松也 08-1208-12 13:14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24是你的历史大顶了吗? 股友25085z19R5 08-1208-12 13:14
- 96 0 [九洲药业吧] 短期肯定涨不了的,融资的暴涨,大家都看好,都 股友nYNLoa 08-1208-12 13:14
- 120 2 [中电鑫龙吧] 一倍多了 WALTER1982 08-1208-12 13:14
- 83 1 [雅化集团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 直率的赵雪梅 08-1208-12 13:14
- 114 5 [江化微吧] 今天再不站上19.26 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想梦有也鱼咸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*ST广糖吧] 该是的垃圾 华4444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奥瑞德吧] 今天铁定绿 股友N161p86809 08-1208-12 13:14
- 106 0 [智光电气吧] 刚试了下盘,垃圾确实不行,撤了,1万多手明天 安静的苟着 08-1208-12 13:14
- 72 0 [丽尚国潮吧] 吹票一出,就好不了。不是托就是蠢 爱者无敌 08-1208-12 13:14
- 84 0 [焦作万方吧] 缺父爱,找爹呢 灰太狼217 08-1208-12 13:1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3666.66? 霓9527 08-1208-12 13:14
- 80 0 [淮河能源吧] 3.0是正常价 ZGGSN加油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江波龙吧] 刚买又跌 亚瑟宝 08-1208-12 13:14
- 69 0 [寒武纪吧] 强者恒强!目标价1000元! 懂先知 08-1208-12 13:14
- 79 1 [每日互动吧] 是龙头就拉板看看 铭铭铭虎虎生威 08-1208-12 13:14
- 82 1 [红宝丽吧] 低位启动了抓住机会 久炼成刚 08-1208-12 13:14
- 110 1 [特发信息吧] 应该涨了呀,我上午卖了啊 股友P076572v00 08-1208-12 13:14
- 97 1 [海能达吧] 老妖都起来好几波了,这大哥没想法? 五亩良田1987 08-1208-12 13:14
- 93 2 [晋西车轴吧] 今天就是一个回踩洗盘,明天开始上攻 股友97150lA106 08-1208-12 13:14
- 64 1 [天富龙吧] 下午不应悲观 股友969Q7R0752 08-1208-12 13:14
- 1034 25 [天娱数科吧] 午盘收评 王祈年 08-1208-12 13:14
- 1824 8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:郑钟南拟减持不超3%股份 天融信资讯 08-1208-12 13:14
- 273 2 [沧州明珠吧] 董秘您好,此次董事会改选,股权投资的一方也进 沧州明珠股友 08-0708-12 13:14
- 63 0 [北京文化吧] 太难啦 我想买辆摩托车 08-1208-12 13:14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点。真牛。宇宙第一牛。 资深古董 08-1208-12 13:14
- 80 0 [光力科技吧] 这玩意你好好走两步! 股友USnJWT 08-1208-12 13:14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SB 婆婆遗愿 08-1208-12 13:14
- 71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,割你完全正确,什么时候割都是对的, 颠倒黑白无常 08-1208-12 13:14
- 166 2 [华微电子吧] 一直感觉主力不太强啊,知道今天肯定会不想停牌 勇敢坚毅的星野2 08-1208-12 13:14
- 86 1 [海昌新材吧] 收盘应该是26元 股友000X138U10 08-1208-12 13:14
- 72 1 [兆威机电吧] 千万别追,追就是给主力出货 学如顺水行舟 08-1208-12 13:14
- 230 6 [广东建科吧] 好几年没出现过涨幅1050%的新股了,下午会出现 股友0773297h7v 08-1208-12 13:14
- 94 1 [博硕科技吧] 这主力是我见过最没用的人、、越洗人越多、、等 股友5085y093l0 08-1208-12 13:14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【午盘解析:指数剑指关键点位,主线机会清晰】 小林談股 08-1208-12 13:14
- 102 3 [百洋医药吧] 26.34踢出一半,接的太臭,接高啦,一个点差价 糊涂有余 08-1208-12 13:14
- 108 2 [圣元环保吧] 元气小树不够畅销吗?我可是经常喝的呀?! 大胆走来回 08-1208-12 13:14
- 106 2 [万和电气吧] 有点起色大股东就来减持,有雷?多大的雷?业绩 才情出众的何昭 08-1208-12 13:14
- 63 2 [三花智控吧] 都不知道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 做不完的空 08-1208-12 13:14
- 68 0 [天齐锂业吧] 给我下去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208-12 13:14
- 226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长城8月12日打开涨停 中国长城资讯 08-1208-12 13:14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必涨 幷阿原 08-1208-12 1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