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8 15 [岩山科技吧] 在越秀受煎熬,现在在岩姐做受煎熬,受不了,5. 霸姐大 08-1108-12 20:41
- 98 0 [Regency Centers Corp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Regency Centers 资讯 08-1208-12 20:41
- 6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真狗 茶雪月 08-1208-12 20:41
- 108 0 [江特电机吧] 三大天团买入与卖出出不多持平,看样子,需要缓 猎狐战队 08-1208-12 20:41
- 147 2 [R东方1吧] 从主板一路唱空到三板,在三板继续唱空,你们是 底跑高吸 08-1208-12 20:41
- 275 5 [天富龙吧] 百分之50换手没有龙虎榜?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8-1208-12 20:41
- 371 3 [海立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海立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8-1108-12 20:41
- 345 0 [英维克吧] 002454松芝股份,最差液冷,没有之一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1208-12 20:41
- 102 0 [华正新材吧] 放大量就是顶了 loyze25 08-1208-12 20:41
- 98 0 [共同药业吧] 托育 生意广进得刘正风 08-1208-12 20:41
- 99 0 [XD贵州茅吧] 估计是不太行吧,所以冲高回落了 Sherlock和Katie 08-1208-12 20:41
- 393 1 [上海钢联吧] 最近看上的都大涨,是盘感变好了吗,昨天复盘几 如印随形 08-1208-12 20:41
- 188 1 [华融化学吧] 华融化学:2025年半年度报告 华融化学资讯 08-1208-12 20:41
- 193 2 [*ST动力吧] 金元证券已经撤了,借壳已经不可能了 左耳关 08-1208-12 20:41
- 191 2 [上汽集团吧] 我是含泪卖了,真是墨迹,17一18玩了三个星期。 深谋远虑的招财宝 08-1208-12 20:41
- 130 1 [朴荷吧] 美股没有涨跌板,玩的就是个高楼无绳蹦极啊 牛牛5要 08-1208-12 20:41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48的空好在数据前已经在3339这里提示出来 彭苗zmq0902ss 08-1208-12 20:40
- 106 0 [吉视传媒吧] 市场唯一四板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1208-12 20:40
- 118 0 [华东重机吧] 这股不是芯片替代概念吧? vandiamond1969 08-1208-12 20:40
- 320 8 [吉视传媒吧] 吃独食啊,传媒其他票都饿的皮包骨头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8-1208-12 20:40
- 560 4 [宝胜股份吧] 卖在了最底,14000股 一周白玩股 08-1208-12 20:40
- 479 2 [众智科技吧] 低调,八连阳了,进入不少潜伏资金了,明天手上 笑傲江湖LSF 08-1208-12 20:40
- 254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招商怎么没有买卖提示了 胸怀大志得灯鱼 08-1208-12 20:40
- 614 4 [台基股份吧] 股权转让协议为什么还没有生效? 耐心持股赚大钱 08-1208-12 20:40
- 348 8 [宇顺电子吧] 尾盘抄底了几千万,明天开盘就用5000w拉升,各位 亚太金融研究院 08-1208-12 20:40
- 137 1 [中红医疗吧] 1887收盘1747,这周2727 财源万贯的达摩 08-1208-12 20:40
- 318 1 [华新建材吧] 主要对手:西藏天路(市占率60%)是区域内最大 摇钱叔 08-1108-12 20:40
- 108 1 [太平鸟吧] 今天有点放量,好兆头! 神一样的神 08-1108-12 20:40
- 137 1 [文投控股吧] 这个价位减持东方弘远也亏吧 随缘小帅哥 08-1208-12 20:40
- 128 1 [翔港科技吧] 有恶庄在,怪不得股票不涨,都散了吧,让恶庄自 股航2026 08-1208-12 20:40
- 106 1 [西藏天路吧] 回调了 沉稳不再 08-1208-12 20:40
- 115 3 [超研股份吧] 翻红收个十字星也好啊 股友QlYJED 08-1208-12 20:40
- 98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你们怎么看?727的本。明天能盈利吗? 请叫我股东大人 08-1208-12 20:40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十万到一百万的第一天 巴菲不会飞 08-1208-12 20:40
- 976 9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低开,满仓梭哈!已经把手机里面的钱点出来 股友52p163C993 08-1208-12 20:40
- 151 0 [国星光电吧] 都等着跌一波,虽然,大盘拧着来,但他能拧多久 机智地阿童木 08-1208-12 20:40
- 1022 19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公司本质太差,后排中的后排,没人看得 股友2THCIY 08-1208-12 20:40
- 82 1 [永杉锂业吧] 昨天我肯定脑袋让驴踢了 热情的祝琦 08-1208-12 20:40
- 8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利率债还是大跌了 手打饼干 08-1208-12 20:40
- 382 5 [保利发展吧] 恒大正式退市了,明天房地产要剧烈波动了 山水重钢999 08-1208-12 20:40
- 1462 8 [能之光吧] 北交所IPO走上快车道,打新的好日子快到头了。 股友dBWkCG 08-1208-12 20:40
- 98 0 [会畅科技吧] 家人们好言相劝你不听,这下套牢了吧没个2月别 洒脱还算随性 08-1208-12 20:40
- 98 0 [九芝堂吧] 跌破十元再进来,这个要阴跌半个月的 信托二哥 08-1208-12 20:40
- 105 0 [再鼎医药吧] 好家伙,啥钱都从市场提款,服了 德华爱炒股6 08-1208-12 20:40
- 345 2 [宏远股份吧] 有低于390中200的吗? zr0508 08-1208-12 20:40
- 419 4 [科恒股份吧] 从7月28号开始,到今天。公司老板继续大幅折价2 K金888金蟾招财姐 08-1208-12 20:40
- 456 1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ETF都比你强 benniao520 08-1208-12 20:40
- 292 2 [永新股份吧] 永新股份以前最头疼的就是二股东减持的问题。这 飞黄纳福地邀月 08-1208-12 20:40
- 169 7 [未来3吧] 多头为了出货,把锂矿也无中生有了! 大弥如来佛 08-1108-12 20:40
- 288 4 [隆扬电子吧] 标准的对子顶,明牌了,下周怎么玩呢 sunway300316 08-0108-12 20:40
- 95 0 [晶晨股份吧] 如果明天主力还不借利好高开高走放量拉出大阳线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8-1208-12 20:40
- 122 0 [廊坊发展吧] 不能,只能参与拍卖 豪迈奔放的祝茁 08-1208-12 20:40
- 1101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你们这样操作会光光!!!!!! 随缘逢财 08-1208-12 20:40
- 75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$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$怎么菜得如此烂!!! 基民8q19h07536 08-1208-12 20:40
- 149 0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集合竞价就是全天最低点我在说一遍奥龙虎榜 专喷小韭菜 08-1208-12 20:40
- 373 14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给你们食给跌出来! 江苏蓝宝4专家 08-1208-12 20:40
- 138 1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三分钱的那个小缺口要补掉,否则夜长梦多 温泉A 08-1208-12 20:40
- 368 4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是一个吃题材的股,没有消息刺激。基本就横 睿智沉稳的姚柳琴 08-1208-12 20:40
- 750 3 [光电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光电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8-1108-12 20:40
- 459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公布三天成交榜来看,深股通席位卖出最大空 万得资金 08-1208-12 20:40
- 269 1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国际顶流游资大鳄 08-1208-12 20:40
- 408 1 [上海电影吧] 8月最后的对手 Ruuud 08-1208-12 20:40
- 100 0 [德国DAX30吧] 就这? Shiena 08-1208-12 20:40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怎么不发异动公告呢? 股友jvmZ3f 08-1208-12 20:40
- 129 0 [博道嘉丰混合A吧] 这经理选股绝对用问题。 饥民123456789 08-1208-12 20:40
- 90 0 [寒武纪吧] 毕竟是未来中国首富的男人。这才是第一步。 为森林赚首付 08-1208-12 20:40
- 96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$惊喜 基民96e30y5350 08-1208-12 20:40
- 6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这个基金怎么能烂成这个样?? 追寻837357588 08-1208-12 20:40
- 279 10 [上海电影吧] 好好的非要沾上拳,b乎一大堆看了电影后后悔的 Error082 08-1208-12 20:40
- 363 3 [怡亚通吧] 财政部等九部门印发《服务业经营主体贷款贴息政 冰山上的道客 08-1208-12 20:40
- 607 12 [今世缘吧] 海通开始吹白酒板块了,终于有卖方机构来吹风白 股友Q0F8CK8779 08-1208-12 20:40
- 185 1 [复星医药吧] 老板你太牛逼了,能拉我一把吗? 股友TYEIhv 08-1108-12 20:40
- 117 2 [XD中国联吧] 好处是负债率又下降了0.8% 珍丶惜 08-1208-12 20:40
- 105 0 [玉米吧] 横盘杀期权! 低手N01 08-1208-12 20:40
- 115 1 [道氏技术吧] 几点出业绩 吝啬良心 08-1208-12 20:40
- 575 4 [贵广网络吧] 质押还有三笔? 雲夢澤 08-1208-12 20:40
- 209 2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就看哪天是否突破17.77顶了,不然这个 股友hKxvNX 08-1208-12 20:40
- 287 5 [视源股份吧] 主力搞一个板就一骑绝尘跑了,留下韭菜高位站岗 格局第一 08-1208-12 20:40
- 158 1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的图形越来越好看 越炒越迷糊 08-1208-12 20:40
- 360 8 [金能科技吧] 向下修跟公司不想还钱无关,主要是养老金持有大 股友V230282V25 08-1108-12 20:40
- 98 0 [晶合集成吧] 这是预谋,就是合伙把股民弄神经。严查 uy33331682 08-1208-12 20:40
- 92 0 [旗滨集团吧] 明天来根大阳线 顺利的郝鸣晔 08-1208-12 20:40
- 112 1 [燃油吧] 我就看3000上面那一批韭菜还能不能扛,还有2900 冬虫夏冰 08-1208-12 20:40
- 505 3 [纯碱吧] 空头还是很猛! jgmxvkju 08-1208-12 20:40
- 287 5 [哈药股份吧] 目前15分钟4浪反弹中,压力位3.99,逢高减仓, 大海有约 08-1108-12 20:40
- 184 1 [焦煤吧] 开盘就是涨停了 股神cl 08-1208-12 20:40
- 96 0 [三峡旅游吧] 不知道有没有主力。 北美白人 08-1208-12 20:40
- 202 2 [国轩高科吧] 它的矿如果停了,会跌到什么位置 卡尼吧斯基 08-1208-12 2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