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凯格精机吧] 长城军工打到金鸡月定上了,金鸡快飞起 股友vlIEkY 08-1208-12 13:13
- 85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能不能冲3一5个点 n1430357422d9c32 08-1208-12 13:13
- 77 1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点都涨不了够差的 jessica021 08-1208-12 13:13
- 91 1 [川能动力吧] 有种一直跌谁怕谁。你ST了,大不了钱不要了。 基民VocANM 08-1208-12 13:13
- 241 4 [联化科技吧] 氯虫价格持续下跌,照理说目前k胺合规产能只有 股友zmhXp7 08-1208-12 13:13
- 91 1 [利君股份吧] 要去补缺口了 通县吴老哥 08-1208-12 13:13
- 213 6 [青松股份吧] 今天6.2追进去了,我脑子坏了, 微笑的转角DJY 08-1208-12 13:13
- 78 1 [王府井吧] 没有任何可以留恋的!股性太差了 股友610GP60162 08-1208-12 13:13
- 193 9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是不是可以涨一点? n125 08-1208-12 13:13
- 84 0 [千红制药吧] 上周第二跌的时候跑了,看来大家的劝告是对的。 小白别买了 08-1208-12 13:13
- 742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、花旗上调美股目标价:政策风险消退 财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3:13
- 76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要么不涨,要么大涨。 周世霖 08-1208-12 13:13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玩呢? 禾禾禾禾禾苗 08-1208-12 13:13
- 2374 0 [灿芯股份吧] 芯片股持续拉升,寒武纪涨超16%创历史新高 灿芯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3:13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真如你们所料,一发公司签单就跌,难道接工程都 美满的唐岩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35.88能不能冲过? 灵活的宫歌珞2 08-1208-12 13:13
- 73 0 [京东方A吧] 它们唯一维护股价的手段就是请水军因为狗粮便宜 进股市后悔一辈子 08-1208-12 13:13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大曾子杀进来了 湘潭诸葛亮 08-1208-12 13:1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终于等到你!!!还好我没放弃!!! 罐罐er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怎么没有点买了?这不完了吗? 怕炒股了 08-1208-12 13:13
- 77 0 [和胜股份吧] 真恶心人啊,跟昨天一样的剧本 exinrendepiao 08-1208-12 13:13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666 丐帮牛马 08-1208-12 13:13
- 77 0 [大全能源吧] 实际压力其实没那么大,只要不要轻易被踢出去 如汤泼雪 08-1208-12 13:13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涨的真费劲啊! 司机而动 08-1208-12 13:13
- 74 0 [奥特佳吧] 要求不高,月内年柱能见红妈? 小丑鱼919 08-1208-12 13:13
- 95 0 [XD健康元吧] 大盘3800它都坐不稳13全是套牢的散户,奈何这届 誒謓說 08-1208-12 13:13
- 164 0 [广东建科吧] 深海科技 突破联盟vincent 08-1208-12 13:13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盈方微难兄难弟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8-1208-12 13:13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给我站上年线,大萝卜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208-12 13:13
- 79 0 [华懋科技吧] 你还会涨呀 事缓则圆zzz 08-1208-12 13:13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翻倍大牛骨002703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8-1208-12 13:13
- 78 0 [祥明智能吧] 碗和筷子都准备好了,我看你敢不敢上桌了。 十年老韮菜 08-1208-12 13:13
- 97 0 [ST华谊吧] 不要在股吧卖弄炒股心得,好心不一定办好事,挣 刘骐溶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北大荒吧] 犯了什么死罪了 主力都是废品 08-1208-12 13:1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太踏马强大了 股友I99K862057 08-1208-12 13:13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害怕只买了一手61的本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1208-12 13:13
- 129 0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,民营商业航空制造龙头,想着这个板块 猎豹Jay 08-1208-12 13:13
- 82 0 [荃银高科吧] 指数冲关呢,你躺着拖后腿呢,帮点倒忙 花骨朵158 08-1208-12 13:13
- 84 0 [珠免集团吧] 说点啥呢?世运会 广东十年老韭 08-1208-12 13:1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抱团炒涨停板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08-1208-12 13:13
- 61 1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有负厚望 基民pyTOhr 08-1208-12 13:13
- 203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平和蜜柚压压惊 08-1208-12 13:13
- 106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债市有晴有雨很正常,咱们得保持信心,坚持长期 独角兽的理财兔 08-1208-12 13:13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磨磨唧唧,还不发射 心蕊luke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上海机电吧] 四阿哥封亲王了 Trump的小金库 08-1208-12 13:13
- 73 0 [玉禾田吧] 人工智能必须和机器设备结合才能产生高质量生产 灵犀一动 08-1208-12 13:13
- 3714 0 [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最近 为U盾小副本 08-1208-12 13:13
- 78 0 [华正新材吧] 我以为抄底了结果被抄家了 风调雨顺发发财 08-1208-12 13:13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,雪人都涨了 大割大割 08-1208-12 13:13
- 77 0 [毓恬冠佳吧] 还会到28的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8-1208-12 13:13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6.05跑了还是正确呀,这票好像跟哪个板块,哪个 股友RkRcIq 08-1208-12 13:1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也不知吴董忙的咋样了 股友OExNTd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*ST元成吧] 择机进场了, 赚大发了ABC 08-1208-12 13:13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开个大跌就能劝退很多散户 Halo31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学学寒武纪 股友X2077i6355 08-1208-12 13:13
- 72 2 [致尚科技吧] 88大顶,收13.13,下午要闪要闪。 金银满斗的lzx 08-1208-12 13:13
- 139 3 [白云电器吧] 上午买了点套牢了,为什么我总是上当?总是赶上 我本神仙1686761 08-1208-12 13:13
- 106 3 [江苏国信吧] 僵尸国信会有启动的这一天吗? 不要坑我啊 08-0808-12 13:13
- 71 0 [雷赛智能吧] 你 会空仓会守财 08-1208-12 13:13
- 71 0 [广东建科吧] 那你建仓了么?[大笑] 眉清目秀的任欣儿 08-1208-12 13:13
- 74 0 [佳禾智能吧] 今天属于消费电子板块 知止而能定 08-1208-12 13:13
- 541 0 [海光信息吧] 没买到最低点也不遗憾,能在上升趋势里跟上节奏 嘉一点咖啡 08-1208-12 13:13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就这样了,下车涨不上来 n139506923986290 08-1208-12 13:13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只要现在一放量、全部金叉 美星堂 08-1208-12 13:13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站在山顶看风景 股友d168120h62 08-1208-12 13:13
- 81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启动了,目标22-25-30-33-38.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阳光乳业吧] 3700还在这躲牛 股友IifPDT8306 08-1208-12 13:13
- 907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1.8亿播放!抽象AI短剧为什么这么受追捧? 华夏宋老师 08-1208-12 13:13
- 75 0 [京东物流吧] 二季报的业绩有雷吗 留一手1992 08-1208-12 13:13
- 72 0 [茂业商业吧] 红一下 旗开的元琬 08-1208-12 13:13
- 224 0 [股市实战吧] 联环药业:联环药业是第二个广生糖,两个创新药 东财网友2545513282598938 08-1208-12 13:13
- 68 0 [易点天下吧] 猪力,往上冲冲吧!?加油! 谷海猛士 08-1208-12 13:13
- 69 0 [新恒汇吧] 感觉是科创板的在涨没其他板的事 初小音 08-1208-12 13:13
- 70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etf芯片edf都涨,就是带不动你。 非成_勿扰 08-1208-12 13:13
- 119 2 [沃尔核材吧] 24.3是减持挂的,冲不过的!!! zwf680068 08-1208-12 13:13
- 54 2 [芯片ETF东财吧] 有仓位的可以感谢我了,因为我清仓了它才涨的 朱生888 08-1208-12 13:13
- 337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准的不行,卖完第二秒就拉,拿着就半死不活,试 拉王之王拉上天 08-1208-12 13:13
- 509 1 [亚星化学吧] 日科化学的产品驻地跟亚星化学相近,走势也差不 薪薪相印 08-1208-12 13:13
- 563 9 [睿智医药吧] 5分钟k线,不跌破12.54,就是2+3买,直上云霄, 仓佑嘉措008 08-1108-12 13:13
- 66 0 [中国长城吧] 要炸板 深谋远虑的盛皓轩 08-1208-12 13:13
- 95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到目前为止这个成交量不支持上涨,除非1:3 晃晃068 08-1208-12 13:13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早盘有加仓的英雄吗?我只加了一点点! 小严好运 08-1208-12 13:13
- 80 0 [东百集团吧] 股息率多年跑赢定存,股价越跌分红性价比越高, 选的股都涨停 08-1208-12 13:13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有高手再进呀 一树樱花落雨 08-1208-12 13:13
- 67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我承认我吃到肉了 远赴星辰 08-1208-12 13:13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可以明确的讲,这股中有几只大闸种非要做空 咖啡浓茶 08-1208-12 13:13
- 147 0 [江波龙吧] 金针探底,早盘因为减持消息最低瞬间跌了3个多 布衣神相80 08-1208-12 13:13
- 62 0 [北纬科技吧] 继续满仓干! 阿月姐 08-1208-12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