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比亚迪吧] 完美控盘 开心的范娴乔 08-1208-12 14:50
- 103 1 [盛屯矿业吧] 有人在水下12点吸筹呢,吸一天了 有教养的扬子虎1 08-1208-12 14:50
- 82 1 [省广集团吧] 这就是上周开盘五天跌五天的大牛股省广吗? 日出欧光 08-1208-12 14:50
- 97 1 [尚荣医疗吧] 空头还是很猛的,明天看造化了 海阔天空625 08-1208-12 14:50
- 118 1 [北大医药吧] 金针探底,大胆买点!感觉后面拿不到这么低的筹 股友x261M78695 08-1208-12 14:50
- 141 2 [凯美特气吧] 哎。就这样了,明天铁定跌回来。这破股,品了好 养家壶嘴 08-1208-12 14:50
- 128 1 [东阳光吧] 第一个上引线 飞驰的酷酷0088 08-1208-12 14:50
- 143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上午开盘即涨停! 有恒心则必达 08-1208-12 14:50
- 141 5 [特锐德吧] 这他娘的有点太阴了,吓人不?我想清仓了 特能补仓之特别服 08-1208-12 14:50
- 112 1 [悦安新材吧] 洗盘,再等等看看 认认真真的惊奇 08-1208-12 14:50
- 101 2 [顺景科技吧] 你踏马还叫花王干脆改名叫丑八怪吧 股友1131r61T57 08-1208-12 14:50
- 428 6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大盘只涨指数,没有大小盘共振,都在考核持 认真学习生 08-1208-12 14:50
- 111 2 [久吾高科吧] 加到最高点,瑟瑟发抖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08-1208-12 14:50
- 68 0 [华润微吧] …… 股市不见底 08-1208-12 14:50
- 78 0 [顺控发展吧] 这票咋没有有人唱多涨停,都还没睡醒吧!必须滋 海阔天空dragon 08-1208-12 14:50
- 80 0 [科大国创吧] 明天创业板调整你再涨涨 张果老777 08-1208-12 14:50
- 340 0 [恒宝股份吧] 六连板的黑马 股友RZi0yc 08-1208-12 14:50
- 85 0 [孚能科技吧] 每次都是冲高套人,这股票的主力 普通散户一枚 08-1208-12 14:50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空怂逃亡了!!!!,,。。主力积极做多封涨上 贝尔加湖 08-1208-12 14:50
- 80 0 [钱江水利吧] 这k线,纸糊的楼板,随时夸嚓啊 股友yqoCkY 08-1208-12 14:50
- 79 1 [爱美客吧] s,b一天白玩 有毅力的心蓝浪5 08-1208-12 14:50
- 144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都有大单砸,什么情况 股友9002D167z1 08-1208-12 14:50
- 206 2 [恒为科技吧] 主力打压吸筹!买买买…… 股友I6E9857088 08-1208-12 14:50
- 229 3 [湖南天雁吧] 为什么长城军工连续板,雁子还是负增长啊? 基民FmZNZH 08-1208-12 14:50
- 221 5 [龙建股份吧] 1.这股非常符合散户选股思路,有大量散户在,2. 股友c8178v8975 08-1208-12 14:50
- 158 2 [致尚科技吧] 今天致尚创历史新高,明天大概低开,如果买在了 万一实现了那 08-1208-12 14:50
- 138 3 [ST喜临门吧] 脑机接口这个概念题材应该也是轮动的,目前涨的 长线是金8899 08-1208-12 14:50
- 317 2 [均胜电子吧] H股发行会增加公司的流通股数量,短期内市场供 事先知 08-1208-12 14:50
- 407 12 [葵花药业吧] 突发,小葵花已成功研制长生不老药,单颗售价1. 基民877e710g19 08-1108-12 14:50
- 284 6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超讯科技资讯 07-1108-12 14:50
- 80 0 [沈阳机床吧] 创新才是硬道理!以后不靠低价靠技术,研发投入 勤奋的豆丁 08-1208-12 14:50
- 78 0 [锦江在线吧] 没法玩了 清凉一夏jiojio 08-1208-12 14:50
- 51 0 [高铁电气吧] 庄一直在流出,看样子转融通还有得做 万事有余地宛露 08-1208-12 14:50
- 84 0 [退市创兴吧] 完蛋了,又碰上了一只垃圾?后悔放弃了新易盛, 欺雪的焦晖 08-1208-12 14:5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要继续创新高了 经纶高雅得夏雪宜 08-1208-12 14:50
- 72 0 [天娱数科吧] 一群牛马蛇神在吹这个股,大家别被骗了。 套不到的韭菜 08-1208-12 14:50
- 149 1 [汉商集团吧] 这种行情根本不需要看啥k没有大利空跌了就是买 反复揉 08-1208-12 14:50
- 89 1 [新疆火炬吧] 这股明天怎么看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8-1208-12 14:50
- 106 1 [天龙退吧] 天龙赶紧改名叫白垩纪,来追寒武纪 炒破烂赚钱 08-1208-12 14:50
- 145 2 [天利科技吧] 明显的讨人呀,明天得高开低走,很低的那个低 股友0Y7nuM 08-1208-12 14:50
- 122 5 [华电新能吧] 是我中签最最特么垃圾的一个浪费操行情 招财喵妈 08-1208-12 14:50
- 192 3 [平治信息吧] 没出息的low货 股友9L7008y391 08-1208-12 14:50
- 148 3 [佳云科技吧] 今天收盘4.63-4.65,讲错打嘴 股友aWeYpj 08-1208-12 14:50
- 74 0 [航发控制吧] 收在20日线上方 基民5mo2335591 08-1208-12 14:50
- 86 0 [超达装备吧] 走了,假机器人,留下聪明继续买吧 股友7k52100a55 08-1208-12 14:50
- 71 0 [机器人吧] 没意思 在起跑线上飞 08-1208-12 14:50
- 75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的福日和北纬,估计全主力做T。明天卡位赛 白羊座炒家 08-1208-12 14:50
- 77 0 [爱乐达吧] 今天进的明天还得割肉,不可'再起来了,老板不 股海风云变幻 08-1208-12 14:50
- 93 2 [小米集团-W吧] 51.45收盘 天人合一顺势而为 08-1208-12 14:50
- 68 0 [英维克吧] 果然买崩了,什么体质 Kuroniko 08-1208-12 14:50
- 71 0 [李子园吧] 这股像休眠了一样 清逸灵动的青砚 08-1208-12 14:50
- 4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寒武纪带头冲 念念要快乐 08-1208-12 14:50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尾盘拉一下吧庄家 季鱼飞 08-1208-12 14:50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收盘38.88元 股市神人 08-1208-12 14:50
- 70 0 [碳酸锂吧] 这一波很满意谁吃到了 股友RCFnvq 08-1208-12 14:50
- 118 2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跌回一半,小作文也信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8-1208-12 14:50
- 199 3 [凌云股份吧] 准备全仓allin,无人扶我凌云志,我便买凌云到 坚毅的香蕉 08-1208-12 14:50
- 181 3 [*ST皇庭吧] 请问大侠们,我还能跑出去吗?不管亏多少我也要 水里的小鱼鱼5665 08-1208-12 14:50
- 274 13 [万丰奥威吧] 砸的这么猛,你砸我进~ 有钱布布 08-1208-12 14:50
- 92 0 [拓日新能吧] 看看亿晶,人家好歹拉高给人走,这股,我就呵呵 驰马试剑 08-1208-12 14:50
- 128 0 [交银内核驱动混合吧] 看招商匠心优选近一年40.30%的长跑能力,配上今 狮子S 08-1208-12 14:50
- 89 0 [红蜻蜓吧] 完犊子 健康的有云英 08-1208-12 14:50
- 75 0 [杰华特吧] 从目前股吧的论调来看,还能再盘一盘,筹码还能 杠就是你全对 08-1208-12 14:50
- 97 0 [锦富技术吧] 题材多、价格低,给点时间,不涨都难。只管加仓 我是西部股民 08-1208-12 14:50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2分钱玩一天 三思而行176 08-1208-12 14:50
- 86 0 [金晶科技吧] 不拉升散户只会越来越多,不知道这个盘怎么控的 股友30E7M28866 08-1208-12 14:50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老韭菜资本 08-1208-12 14:50
- 62 0 [福日电子吧] 做T的好机会 操盘舞花肉 08-1208-12 14:50
- 80 0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走了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企稳再来 股友68G626U071 08-1208-12 14:50
- 100 2 [华新建材吧] 下面托单有何意义,还在那吸吸吸嘛 凉秋煦暖 08-1208-12 14:50
- 97 1 [上海钢联吧] 个砍老壳的,老子一卖它疯了 股友8317a5509c 08-1208-12 14:50
- 175 1 [宏远股份吧] 什么时间公布中签? 丁丁的铛 08-1208-12 14:50
- 109 1 [XD中国国吧] 四年前中国国贸我觉得还买少了些,如果现在能跌 万亿国贸 08-1208-12 14:50
- 141 3 [浙江交科吧] 这票买了一年了。扔也不是留也不是,天天看签约 股友59861c5u92 08-1208-12 14:50
- 249 8 [德业股份吧] 德业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 德业股份资讯 07-2108-12 14:50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如果大盘下跌这家伙不得吓尿 红辣椒一路上 08-1208-12 14:50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完了 登泰山观沧海 08-1208-12 14:50
- 160 0 [招商蓝筹精选股票A吧] 看到招商匠心精选近一个月6.81%的稳健收益,叠 汐颜ccc 08-1208-12 14:50
- 76 0 [*ST岭南吧] 这股没救了 快乐如歌 08-1208-12 14:50
- 39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争点气吧, 张即蒿 08-1208-12 14:50
- 69 0 [碧水源吧] 这是不是创业板 哈密瓜2015 08-1208-12 14:50
- 81 0 [比亚迪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是吗?? n1417688650dd3606777 08-1208-12 14:50
- 87 0 [优德精密吧] 跌跌不休! A明天会更好A9605 08-1208-12 14:50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美男子是压不住的 我问青山何日老 08-1208-12 14:50
- 92 0 [宝新能源吧] 依然要在今天留下悬念 基本面耐心 08-1208-12 14:50
- 120 2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16.30元买在山顶了,你的peek有在宇树机器狗上 追觅宇宙 08-1208-12 14:50
- 170 2 [立昂技术吧] 炒股看趋势和逻辑,立昂踩中数字经济+新疆建设 韭菜主理人 08-1208-12 14:50
- 113 0 [跨境通吧] 主力已经把面粉买好了,牛肉买好了,韭菜也准备 林歌87 08-1208-12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