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天融信吧] 这垃圾真害人,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兔宝宝吧] 大数据量化无私交监控不用涨了恶庄,大数据量化 废掉这只股票 08-1208-12 09:38
- 65 0 [远东传动吧] 奇葩昨天跳空横岗今天跳空慢跌 股友Q8kdrd1449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中创环保吧] 一起闸,墙到众人推,SB了 鼎盛豪情 08-1208-12 09:38
- 56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8-1208-12 09:38
- 81 0 [三一重工吧] 公司万亿市值的目标还在吗 随便改个名字 08-1208-12 09:38
- 64 1 [金隅冀东吧] 和垃圾合并拉平股价? 从想赚变成想回本 08-1208-12 09:38
- 176 6 [ST际华吧] 无语了,我挂跌停价格,居然成交了 太阳长红王子918 08-1208-12 09:38
- 111 3 [青岛金王吧] 我昨天刚卖,气死了 坚强不屈的楚雨荨 08-1208-12 09:38
- 50 1 [金杯汽车吧] 涨停 可爱的肖菡 08-1208-12 09:38
- 137 2 [广东建科吧] 赶紧抢 股友95z72m6331 08-1208-12 09:38
- 9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我相信坚持一定有回报,快点好起来吧 知足常乐就美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豆粕吧] 烂豆子还不速速补跌! 小胡778 08-1208-12 09:38
- 107 0 [祥和实业吧] 别卖了,15号开始炒中报了。同时,新疆铁路新疆 无畏的南宫柏 08-1208-12 09:38
- 43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下62!!!!! 志存高远7418 08-1208-12 09:38
- 58 0 [*ST奥维吧] 昨天的量那么大,都担心的要命 遁入道门 08-1208-12 09:38
- 68 0 [浙商银行吧] 牛逼,5分钱,50多万手压单,快两个亿了。 山野凡夫 08-1208-12 09:38
- 66 0 [天宇股份吧] 高位出货,至少到20元 蓝色马车 08-1208-12 09:38
- 49 2 [隆华科技吧] 我又进来了 股友ENJlRa 08-1208-12 09:38
- 197 1 [红枣吧] 按日线周期看,再过两三天确实可能要回调好一阵 我慢故而我在 08-1108-12 09:38
- 126 1 [侨银股份吧] 看看玉禾田,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 潞城小哥 08-1108-12 09:38
- 624 1 [微博吧] 微博宣布就“自媒体”发布不实信息乱象开展集中 微博资讯 08-0108-12 09:38
- 49 0 [烽火电子吧] 等我啊,昨天说了等我,我今天要进来的 鷆鷆飞上天 08-1208-12 09:38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跟涨停那天手法一样 纯真善良的朱莉 08-1208-12 09:38
- 46 0 [友阿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 财满门1980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要不要走啊,好心慌 足智来财地蔡文姬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青岛啤酒吧] 咱能不能硬一回啊。 股友EyWwHk 08-1208-12 09:38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年能有这样的业绩其实也是不错的,多少企业是 俏皮的冷 08-1208-12 09:38
- 46 0 [科陆电子吧] 卧槽下来那么快 只要你涨停 08-1208-12 09:38
- 57 0 [隆基绿能吧] 真的坑,浪费生命。 回本就出局 08-1208-12 09:38
- 44 0 [烽火电子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你偏偏最争气 烽火汪汪队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新华制药吧] 不得阿孜海默都不会买这个,哈哈 麻醉科 08-1208-12 09:38
- 52 1 [湖北广电吧] 闭眼跑 专用汽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华伍股份吧] 马上阳了 AAA紫气东来123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进钱就是为了今天砸盘 股友6C57V72558 08-1208-12 09:38
- 64 0 [国睿科技吧] 什么情况呀,四创都跑上去了。 股友65238N395A 08-1208-12 09:38
- 49 0 [捷成股份吧] 这也够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1208-12 09:38
- 68 1 [西藏城投吧] 三傻西藏板块倒数第三 心里有鬼A 08-1208-12 09:38
- 52 1 [*ST赛为吧] 开市直线下掉 lianggr 08-1208-12 09:38
- 1553 3 [跨境通吧] 今天这样先来五个点让那些意志不坚定者踏空 一路看一次涨 08-1208-12 09:38
- 182 2 [R金马1吧] 大买单哪里去了? 核桃花椒不分家 08-1108-12 09:38
- 340 1 [中欧创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把锦波生物移除掉 荆棘里生财 07-2808-12 09:38
- 45 0 [中嘉博创吧] 果然是反手做空! 云上听风 08-1208-12 09:38
- 62 0 [高德红外吧] 不需要你涨停,每天几个点就可以啦,持续向上 萌新小小小韭菜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6.20压一天,收盘继续1分钱玩一天!笑死 小白ljx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玻璃吧] 要查环,,保了 一二三四五六呵 08-1208-12 09:38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主跌浪,天天跌。抄不完的底 敦敏999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环旭电子吧] 要补跳空缺口 魂系大海 08-1208-12 09:38
- 44 0 [三博脑科吧] 高点已经出现,老套路冲高回落一天。 十点睡觉1 08-1208-12 09:38
- 61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和杭州保碧,一个有组件技术,一个有市场资 熊孝辉 08-1208-12 09:38
- 53 0 [电气风电吧] 600629华建集团:海立者都过来了,该补涨了 n1417989175c0070 08-1208-12 09:38
- 57 0 [唐源电气吧] 看来拉尾盘真不是好事 楪中念 08-1208-12 09:38
- 59 0 [绿地控股吧] 这样的垃圾都是最后才走的,一起动就连续几个涨 股友57720u7Q07 08-1208-12 09:38
- 46 0 [蓝箭电子吧] 重生之你在绿箭躲避牛市,哈哈哈哈 花开山野丶 08-1208-12 09:38
- 3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觉得还等跌到哪里去呢? 用钱深至到套牢 08-1208-12 09:38
- 46 0 [容百科技吧] 最近怎么成了,万润,的天下了!!!!!!!! 亿鹏勝八方为富 08-1208-12 09:38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昨天进来就要套 亏百万何时能上岸 08-1208-12 09:38
- 49 0 [天山股份吧] 在军工里呆的好好的,出来买你个垃圾 英俊潇洒的杨涛 08-1208-12 09:38
- 57 1 [中粮糖业吧] 一股分多少钱 股友a513g22303 08-1208-12 09:38
- 74 0 [药明康德吧] 中期反弹基本全部结束了,最多再诱多到100 赚了就跑啦 08-1208-12 09:38
- 71 2 [中国电影吧] A股里最差的股票,没有之一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8-1208-12 09:38
- 74 1 [西部建设吧] 出货,出大批量的货,都跑了都跑了,散户又得接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38
- 93 3 [北纬科技吧] 看见没,成都系开砸了 宁乡铁公鸡 08-1208-12 09:38
- 97 4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光伏半导体全都不跟 路漫漫独行 08-1108-12 09:38
- 47 0 [ST际华吧] 对倒自救,骗人接盘,不立危墙之下 股友d295V08519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劳资一股不动,恶庄配合吧里的唱空狗压盘,恶吧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8-1208-12 09:38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低开的一天,昨天低位买进,没有机会出啊 股友9552l3L365 08-1208-12 09:38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怂货 刚正不阿的谢梦香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石化油服吧] 啥时候超过3元 荷倪1987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拉了,我走了 万箭齐发冲天炮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福龙马吧] 全部来抄底! 高效的章麦克 08-1208-12 09:38
- 43 0 [海特生物吧] 没戏了吗? 沉住气啊 08-1208-12 09:38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是富贵险中求?还是泰山压顶跑路时?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山河智能吧] 加油 股友0Z6927e108 08-1208-12 09:38
- 45 0 [张江高科吧] 好股得捂 镶金边的云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不要装B了,赶快到4号营地去 一直混下去 08-1208-12 09:38
- 55 0 [海航控股吧] 作为主基地航司,海航在自贸港建设中肯定能拿到 情更久 08-1208-12 09:38
- 80 0 [*ST八钢吧] 已上车 N哥招金 08-1208-12 09:38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异动? 秀外慧中的秦南 08-1208-12 09:38
- 50 0 [*ST新元吧] 内定了,起飞 股友390UZ25218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龙头大哥,我十连板,我把筹码留给主力 基民0269Ta9903 08-1208-12 09:38
- 52 0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都T了吗? 大国科技 08-1208-12 09:38
- 60 0 [片仔癀吧] 【化学制药板块短线拉升福安药业涨超10%】化学 时尚的LaBu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双林股份吧] 赶紧死ststst 股友713599hT98 08-1208-12 09:38
- 47 0 [曼恩斯特吧] 一如既往地,来吧,我在59等你建仓第一笔 烫米哥 08-1208-12 09:38
- 44 0 [ST南都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股友90x5971a30 08-1208-12 09:38
- 54 0 [诺德股份吧] 我昨天开盘卖了振东买的你,了! 熠炀炀 08-1208-12 09:38
- 51 0 [云意电气吧] 一看就是掉毛开源跑了竞价进了十手玩玩 桂花炒年高 08-1208-12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