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唐人神吧] 织布的一天走起 红跑车来也 08-1208-12 09:42
- 73 1 [三江购物吧] 生处,板块都涨不过,太缺德 股友JY9ty0 08-1208-12 09:42
- 66 1 [迎丰股份吧] 一阴量套了两周的量 topuifai 08-1208-12 09:42
- 753 9 [圣阳股份吧] 锂电与固态电池:新能源时代的“黄金赛道”在当 财经小表妹 08-1108-12 09:42
- 697 10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:小盘+绩优+特殊题材。上30倍估值,进 中原神鹿东方 07-3008-12 09:42
- 48 0 [中嘉博创吧] 这个位置需要强力洗盘!兄弟们,坚持就是胜利 细雨飞 08-1208-12 09:42
- 77 0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8月12日打开涨停 玉禾田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60 0 [天安新材吧] 天安新材8月12日快速回调 天安新材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ST际华吧] 上当了,。。 超湿的心 08-1208-12 09:42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8月12日快速回调 淳中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90 0 [日海智能吧] 日海智能8月12日快速反弹 日海智能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智能8月12日快速上涨 东杰智能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75 0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8月12日快速反弹 超研股份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都在度假,每天打开都是黑白色的。 有毅力的雪叶木7 08-1208-12 09:42
- 44 0 [三博脑科吧] 空中加油图形,短线百分之百抢筹三博脑科! 大资金散户 08-1208-12 09:42
- 911 0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股走高 零售方向领涨 国光连锁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64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8月12日快速回调 慧翰股份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66 0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装备8月12日快速反弹 冀东装备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立华股份吧] 立华股份8月12日快速上涨 立华股份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奇正转债吧] 要涨停的节奏 复利制富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8月12日快速上涨 阿石创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109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8月12日快速回调 大族激光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已经打满仓,剩下的看天意。炒的就是预期 科技是永远的神 08-1208-12 09:42
- 54 0 [CPO概念吧] 今天普跌吗?从机器人到芯片,从云计算到计算机 莲动下渔舟自横 08-1208-12 09:42
- 63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8月12日打开涨停 沙河股份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快涨停吧 有教养的魏恺1 08-1208-12 09:42
- 68 0 [顾家家居吧] 顾家在行业卷战中稳居毛利率领先,供应链优化与 CDRF卢迈 08-1208-12 09:42
- 82 0 [宏桥控股吧] 宏创控股8月12日加速下跌 宏桥控股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70 0 [丰原药业吧] 丰原药业8月12日快速回调 丰原药业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8月12日快速反弹 深水规院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63 0 [地素时尚吧] 地素时尚8月12日快速上涨 地素时尚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7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, 基民5270k206n2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吓死,还好唱空的都是新开户不久的 股友90X99P0610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卫宁健康吧] 基金砸的蛮狠的 看1398 08-1208-12 09:4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盘洗掉了不少人吧 新人干倒股市 08-1208-12 09:42
- 47 0 [ST际华吧] 刺激 勤勉的池衍慕 08-1208-12 09:42
- 74 0 [退市沪科吧] 今天开会没有时间看,又错过一个个壳股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1208-12 09:42
- 419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全部基金都涨了30%+了,只有这支,一年来涨幅不 小香蕉丫头 08-1208-12 09:42
- 78 1 [中兵红箭吧] 抢筹了,快买 股友o8J98i 08-1208-12 09:42
- 89 2 [大中矿业吧] 很明显采矿证是永远批不下来了 有礼貌的梦蓝雁 08-1208-12 09:42
- 206 5 [中国船舶吧] 凡是没听我的,都亏麻了吧 尜尜123 08-1208-12 09:42
- 69 1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8月12日开盘跌幅达5% 德生科技资讯 08-1208-12 09:42
- 80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本来是要涨点的,结果都在唱多。哈哈,你让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复星医药吧] 又坑了多少人?熟悉的套路,开盘高开发套 胖虎6680477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大叶股份吧] 发病就好好发 股友35an396878 08-1208-12 09:42
- 74 0 [日久光电吧] QFII那班玩短线的资金在里面,注意砸盘。 满仓20cm 08-1208-12 09:42
- 32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真是只破烂基!周五领跌的还没反弹就又开始大 冰峰暖心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? 股友bWnVFQ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给机会都把握不住 股友f91x886820 08-1208-12 09:42
- 52 0 [泰鸿万立吧] 加油加油 股友qeFzcf 08-1208-12 09:42
- 58 0 [兴业股份吧] 股票。一直阴跌 龍腾芔鸑 08-1208-12 09:42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这票买方有点枯竭 股友3650d13q33 08-1208-12 09:42
- 150 3 [北新路桥吧] 随便买一手我居然买进了 勇敢坚毅的小白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丽珠集团吧] 快跑啊 玩长线的神 08-1208-12 09:42
- 50 0 [中嘉博创吧] 倒车接人善庄 磨成魔 08-1208-12 09:42
- 44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第一个股马上起来!加油!马上板了 上兵伐谋1688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如既往,砸 股友3A3G377952 08-1208-12 09:42
- 48 0 [奥特佳吧] 多跌一点,我好买回来哈哈 五星的红旗啊 08-1208-12 09:42
- 55 0 [美的集团吧] 为什么自从分红后最垃圾的永远是美的 大盘越涨我越慌 08-1208-12 09:42
- 75 1 [华新建材吧] 去看我昨天的帖子,周一,周二,周三都是跌。周 股友62Z699062d 08-1208-12 09:42
- 71 1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你涨了么,跌了多少天了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8-1208-12 09:42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百分百红的涨停 清新的陶海燕4 08-1208-12 09:42
- 124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集合竞价我就走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8-1208-12 09:42
- 568 4 [信德新材吧] 底仓也卖了,没意思 且听风吟8 08-1108-12 09:42
- 1762 35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呀,新的一周,我会继续更新实盘记录 财锦盛 08-1108-12 09:42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每天下杀 林不园 08-1208-12 09:42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胆大的进啊,我胆小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208-12 09:42
- 117 0 [盐湖股份吧] 19-20元的盐湖股份仅仅是与大盘同步,如果叠加 丘处机路人 08-1208-12 09:42
- 56 0 [东方锆业吧] 完蛋,所有的意赢都不会实现。 有事没事整二两 08-1208-12 09:42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今日不冲六,大家可以撤了! 股友Y510076Q65 08-1208-12 09:42
- 49 0 [XD中国黄吧] 下跌趋势已经形成。来吧。8元以下马上建仓 于辉同荇 08-1208-12 09:42
- 39 0 [新恒汇吧] 我擦 泛舟股海冲浪手 08-1208-12 09:42
- 57 0 [康恩贝吧] 开始飞!哈哈是不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偶当女王好烦呐 08-1208-12 09:42
- 63 0 [中科创达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又蹲守在中科创达门口了,要是不 华大沉浮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梦网科技吧] 啥比 普洱杨 08-1208-12 09:42
- 57 1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就卖了坐反了还能追么 股友768876W29l 08-1208-12 09:42
- 76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跌4个点 股友789a652u22 08-1208-12 09:42
- 110 1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年半导体板块涨20.26,芯片板块涨23.10,芯联 浙忽悠 08-1208-12 09:42
- 45 0 [*ST天茂吧] 多空对决拼刺刀 网名难起一个字牛 08-1208-12 09:42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来收你们了 年年万贯地左冷禅 08-1208-12 09:42
- 40 0 [太辰光吧] 买了你个杂毛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8-1208-12 09:42
- 47 0 [浙江东日吧] 已经成交634万股了,量上的太快,今天又有跳空 旁观者说 08-1208-12 09:42
- 258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宇树机器人概念 ZHOULONGzhoulong 08-1208-12 09:42
- 57 1 [浙江东日吧] 不敢买,等下出个利空,一字,跌停怎么办 炒股养茉 08-1208-12 09:42
- 65 1 [XD苏州龙吧] 今天高点已现13.66 股友919F63801F 08-1208-12 09:42
- 127 4 [广东建科吧] 别进,别看三十多不高,实际上已经很贵了 CSZY 08-1208-12 09:42
- 86 2 [儒意电影吧] 两个大股东这么搞减持,就问谁想来接,这两个根 有趣的洪淳美 08-1208-12 09:42
- 148 3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至少跌3% 稳健的钟凌琴 08-1208-12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