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海能实业吧] 太恶心了 股友8128g0651a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拉卡拉吧] NXR,长点出息, 股友SFzTQQ3313 08-1308-13 13:34
- 111 0 [R吉药1吧] 买卖都挂涨停,成交价中会固定一个价与你挂单无 奇哩古怪 08-1308-13 13:34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19.51元(知足者常乐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8-1308-13 13:34
- 72 0 [上海洗霸吧] 这几百万压单要干嘛???拉上去啊 倾国倾城的董思源 08-1308-13 13:34
- 75 0 [昂立教育吧] 渣终公司太多了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8-1308-13 13:34
- 77 0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在新能源、新材料物流赛道扎根深,定制化 yxszwl 08-1308-13 13:34
- 142 2 [西创5吧] 西创的走势有点耐人寻味,如果延续做的的手法, 坚守域潇 08-1308-13 13:34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卖盘很多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人缓则安事缓则圆 08-1308-13 13:33
- 169 0 [华安中小盘成长混合吧] 回调阶段坚定持仓!招商中证白酒指数C五个月后 离别思故乡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中原证券吧] 这次牛市券商咋这么难做呢?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8-1308-13 13:33
- 61 0 [碳酸锂吧] 收盘破前高,上涨趋势继续,天空才是极限 新手操作123 08-1308-13 13:33
- 79 0 [思泉新材吧] 学学新中胜啊 股友zseXwn 08-1308-13 13:33
- 81 0 [永贵转债吧] $永贵转债(SZ123253)$ 维维奶奶 08-1308-13 13:33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人形机器人大涨他也不动这一支真的是最奇葩的。 股海如狼0698 08-1308-13 13:33
- 60 0 [微盟集团吧] 始终起不来,到头了。回1元 票友636382847 08-1308-13 13:33
- 67 0 [舒泰神吧] 压力大去汇金,随时涨停 n4104137464334804723 08-1308-13 13:33
- 73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,你也涨涨吧! 股友30k6f22676 08-1308-13 13:33
- 87 0 [绿盟科技吧] 十年了兄弟该起来动动手了活动活动筋骨了 股友LzBrAy 08-1308-13 13:33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静静地看你装B 股友655975G7p3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捷捷微电吧] 加仓 All_in_AI_次年 08-1308-13 13:33
- 64 0 [飞亚达吧] 直接一字让他们后悔 基民L96896h373 08-1308-13 13:33
- 1178 0 [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政策红利持续释放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估 犹如梦一游 08-1308-13 13:33
- 71 0 [冠捷科技吧] 这个gr的冠捷就是个SB yby3699638 08-1308-13 13:33
- 72 1 [中欣氟材吧] 为什么一拉就有砸的 庾哈哈 08-1308-13 13:33
- 95 3 [英唐智控吧] 成功地避开了股市大涨,躲不过股市大跌 柴高火旺 08-1308-13 13:33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智飞哥大涨 sT华通翻倍 08-1308-13 13:33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不跌已经万幸了 股友9q0781v728 08-1308-13 13:33
- 64 0 [天源迪科吧] 还憋大灶呢,已经头顶三注香, 国韵 08-1308-13 13:33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大盘和板块这样,你能绿? 彩云偏 08-1308-13 13:33
- 85 0 [长青股份吧] 深交所互动易问董秘地址:https://irm.info.com 拥友泪流 08-1308-13 13:3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抖音一直推就没好,估计有播主带盘的大资金进来 水年华的遇见 08-1308-13 13:33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盘子太大上升动力不足下跌概率很大 加勒比海盜 08-1308-13 13:33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泵是银样蜡枪头吗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308-13 13:33
- 76 1 [友好集团吧] 不小心,买了,不看好明天肯定跌 青紫19877411 08-1308-13 13:33
- 108 4 [北新路桥吧] 下午跌停 一年一万倍的幻想 08-1308-13 13:33
- 76 0 [森麒麟吧] 大型恐怖片《我在麒麟躲牛市》持续为您播出 杨程程123 08-1308-13 13:33
- 224 0 [卫星化学吧] ?????????? 交易度余生 08-1308-13 13:33
- 62 0 [ST应急吧] 倒霉才买应急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8-1308-13 13:33
- 76 0 [中证白酒吧] 开始起飞 致爱你一生 08-1308-13 13:33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洗干净了没? 股友0n18182x70 08-1308-13 13:33
- 75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不翻红就清仓 感伤的贾澜 08-1308-13 13:33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问题?上不了 快乐在飞翔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应该还会砸盘,第一波应该走完了调整一下再 本命翻身记 08-1308-13 13:33
- 66 0 [大族数控吧] 不上101都是耍流氓 财源滚滚来889988 08-1308-13 13:3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不言顶 螃蟹跟随市场 08-1308-13 13:33
- 70 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这只垃圾挺坑人 n1427756490aa1485971 08-1308-13 13:33
- 80 0 [超图软件吧] 几年了都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 强者恒强之十倍股 08-1308-13 13:33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昨天涨2个点这里好热闹就知道要遭 丙城戊 08-1308-13 13:33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加油加油拉个板板吧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8-1308-13 13:33
- 91 0 [极智嘉-W吧] 极智嘉当前市销率约9倍,比其他港股机器人公司 波段神医 08-1308-13 13:33
- 72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这两天见鬼了 股友qX2jhX 08-1308-13 13:33
- 140 2 [祥明智能吧] 这支票要是下午不拉,明天基本废了,明天行情不 股友362U632K96 08-1308-13 13:33
- 496 0 [飞荣达吧] 融资疯狂,必有20厘米 大道无形哥有形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九州通吧] 每涨1分我就难受百倍,上午没加上,填低了1分钱 有理财好 08-1308-13 13:33
- 63 0 [碳酸锂吧] 干爆空头 股神陈小斌 08-1308-13 13:33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强的我害怕 要有自己的规律 08-1308-13 13:33
- 72 0 [金鹰重工吧] 板块一直向上涨你就不能硬气向上反弹来条大长腿 股友SCOtmo 08-1308-13 13:33
- 61 0 [胜蓝股份吧] 一卖就涨 盘升哥 08-1308-13 13:33
- 70 0 [齐翔腾达吧] 不跌也不涨,你是货币基金吗? 凯旋金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 进退两迷糊 08-1308-13 13:33
- 66 0 [金铜转债吧] 要埋人了啊 xiaoxi2001 08-1308-13 13:33
- 63 0 [金现代吧] 真是个垃圾 一只小锦李897 08-1308-13 13:33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封板得开 高贵典雅的南杨 08-1308-13 13:33
- 105 2 [飞龙股份吧] 是不是要炸了,只有7万手了 山河无恙1 08-1308-13 13:33
- 78 1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只升不跌的票 缘份的天空 08-1308-13 13:33
- 76 0 [梦网科技吧] 2万亿的牛市,你不表现一下吗? 还有72次 08-1308-13 13:33
- 146 5 [中国动力吧] 这个公司有核心技术的吗? 原始森林sz16ur 08-1308-13 13:33
- 75 2 [横河精密吧] 开盘买入,请叫我韭菜,谢谢 大曾用盆街 08-1308-13 13:33
- 874 4 [上海电影吧] 正常人不会站在任何一边。对待打拳的人,就是别 操舟若神01 08-1308-13 13:33
- 87 2 [同济科技吧] 同济科科技除了跌还是跌! TomShen 08-1308-13 13:33
- 72 0 [未来电器吧] 出了,指数暴涨你绿我,垃圾 人生输家 08-1308-13 13:33
- 64 0 [金龙鱼吧] 高开,冲呀。 孙双建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佳讯飞鸿吧] 坐稳了,准备起飞 撒丫子跑路 08-1308-13 13:33
- 28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还好前两天提前布局了,哈哈哈哈 风险大韭菜长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股性真好!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8-1308-13 13:33
- 77 1 [东方国信吧] 业绩太烂赶紧跑吧 足银足金 08-1308-13 13:33
- 71 1 [德方纳米吧] 他们就不怕得报应吗? 股友279W7763E0 08-1308-13 13:33
- 80 1 [恒大物业吧] 谁来负责赔偿大股东盗走134亿给投资者造成的损 dddxh 08-1308-13 13:33
- 90 1 [亚星锚链吧] 这是个什么鬼,是个笑话吗? 股逆化凡 08-1308-13 13:33
- 84 1 [腾亚精工吧] 大盘疯狂赶顶!小盘马上暴跌!落袋为安! 股友5869H09W28 08-1308-13 13:33
- 261 20 [数据港吧] 老刘从来不马后炮,老刘也是无偿分享观点,希望 股市玩家老刘 08-1308-13 13:33
- 83 0 [铁矿石吧] 太假了,09合约,应该跟现货价格差不多,这干啥 期友888888 08-1308-13 13:33
- 71 0 [软控股份吧] 软蛋软饭 n1327135021450004320 08-1308-13 13:33
- 68 0 [京东方A吧] 托单挺多,就是不肯加一分去买 股友6E080G8175 08-1308-13 13:33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庄家减持的股票抓紧卖了,后市基本没有啥希望了 股友96BOfc 08-1308-13 13:33
- 74 1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清仓以后绝对不买此股 今年好丰收 08-1308-13 13:33
- 100 2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好弱哦!这么快要出货了吗?没涨多少啊。 学富五斗5166 08-1308-13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