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每天尾盘都跳水 Dear婚纱礼服 08-1308-13 14:57
- 63 0 [*ST八钢吧] 忍住,一股不卖! 股友620Y3Y1208 08-1308-13 14:57
- 81 0 [益民集团吧] 躺着吧没钱买科技股 擦辣黑游 08-1308-13 14:57
- 76 1 [霍普股份吧] 撤了,这庄太T-M-D浪费行情了,留下的发财 亦常人 08-1308-13 14:57
- 72 1 [四方精创吧] 敢不敢最后拉升一波 橘子橘子不吃 08-1308-13 14:57
- 95 1 [好当家吧] 哎终于清仓了,今次没挣到啥钱坐等跌下来再建仓 广西霞姐 08-1308-13 14:57
- 133 3 [利民股份吧] 看尾盘拉升 股友r36WzZ 08-1308-13 14:57
- 155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走的这么好,此基有可能还是绿色的,真 基民e98lon 08-1308-13 14:57
- 103 0 [东宝生物吧] 这大股东天天拉自己国恩股份,哪来资金拉这个! 游戏人生188 08-1308-13 14:57
- 62 0 [佳先股份吧] 真是个笑话 股友76H60A6653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 温柔的慧慧 08-1308-13 14:57
- 32 0 [海兰信吧] 晚些,别发榜了,让人笑。。 康毕露 08-1308-13 14:57
- 80 0 [全聚德吧] 亏损的大麻花都上天了,你还趴地板上 冷门股不能买 08-1308-13 14:57
- 9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CPO强势崛起,相关基金成投资热门,你入手了吗$ 真好这世界 08-1308-13 14:57
- 79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想骂你, 一路长红01 08-1308-13 14:57
- 74 0 [尿素吧] 尾盘杀跌 牛魔王二号007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郑州银行吧] 真败兴 松之杰 08-1308-13 14:57
- 65 0 [长城电工吧] 先撤一半了 心空勿语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莫慌主力吸点筹,明天好拉升。 wgg525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R汇车1吧] 谁记得他,开什么玩笑 清清流水99 08-1308-13 14:57
- 80 0 [吉林敖东吧] 怀疑那业绩是假的,涨几分都这么难 股友2v538907p1 08-1308-13 14:57
- 83 1 [隆利科技吧] 该涨不涨,,,,,,, 涨涨满满888 08-1308-13 14:57
- 68 1 [盈方微吧] 烂东瓜 傻乎乎5858 08-1308-13 14:57
- 75 1 [英特科技吧] 受不了了,我要清仓了 平和的耿瑾柯 08-1308-13 14:57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T狗,别晒了。恶心死了。你们比庄稼都恶心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57
- 284 7 [宝丰能源吧] 主力资金疯狂割肉流出,这是为那般呢? 张婷犇 08-1308-13 14:57
- 74 1 [四川双马吧] 明年马年,拿到明年看玄学 好学de琴酒 08-1308-13 14:57
- 642 13 [烽火电子吧] 我只负责分享我的观点,你们怎么搞?是你们的事 区区无名小卒 08-1308-13 14:57
- 591 3 [美诺华吧] 月线看着很舒服,我拿个中长线看看 成都二环路 08-1308-13 14:57
- 98 2 [金能转债吧] 骗人的是不,怎么下修了转债没涨 积极进取de机器猫 08-1308-13 14:57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再不收盘一会都要跌下来了。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1308-13 14:57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留下的各位发财!我先撤了2/3,还亏2万~ 老黄牛N 08-1308-13 14:57
- 79 0 [尔康制药吧] 明天应该是你的戏。 股友23928k3t59 08-1308-13 14:57
- 66 0 [阳竹5吧] 怎么买 Hello_21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居然智家吧] 收盘2.92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8-1308-13 14:57
- 73 0 [皓宸医疗吧] 恶心人 牛火涨8N6b666888 08-1308-13 14:57
- 65 0 [中国国航吧] 恶心玩意! 小散视野 08-1308-13 14:57
- 79 1 [东方电气吧] 看明天了 协鑫老朱无de 08-1308-13 14:57
- 85 1 [翰宇药业吧] 唱多的太多永远不会大涨 yy1089 08-1308-13 14:57
- 86 1 [三峡能源吧] 分红大涨 决战新纶 08-1308-13 14:57
- 206 5 [水晶光电吧] 为啥?我亏钱为了便宜你? 丽园路 08-1308-13 14:57
- 142 3 [中钨高新吧] 现在能买吗?明天会涨吗 舌灿的上绮 08-1308-13 14:57
- 82 2 [安诺其吧] 最低价收盘,明天继续向5.20出发 骗人遭雷劈9881 08-1308-13 14:57
- 101 3 [万润科技吧] 都在这躲牛市呢 杠开碰碰胡 08-1308-13 14:57
- 84 1 [史丹利吧] 吃史都赶不上热乎的 有正义感的易航11 08-1308-13 14:57
- 127 2 [水晶光电吧] 无量,主力不玩这样的僵尸股 lb0528 08-1308-13 14:57
- 103 0 [美的集团吧] 饮鸩止渴的汪汪队,视绩优股为禁脔,牛市驱赶散 傻小子睡凉炕 08-1308-13 14:57
- 135 2 [奥瑞德吧] 今天换手够了,主力会集中资金尾盘通吃扫货! 大A财富人生 08-1308-13 14:57
- 273 5 [天山股份吧] 半死不活还好换妇联,回来了 股友97Un289781 08-1308-13 14:57
- 67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别人都涨,就你跌 基民Q955768G93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会填权吗? CCIQ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爱柯迪吧] Lan货 机智的高 08-1308-13 14:57
- 753 0 [中国中冶吧] 中国中冶在广州成立新公司 含工程管理服务业务 中国中冶资讯 08-1308-13 14:57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.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57
- 77 0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基8好讨厌啊,股我股股你股姐 文静秀气的石泽哈 08-1308-13 14:57
- 72 1 [*ST正平吧] 这个低点,割肉已经没有任何意义,跌吧跌吧,无 愉快之蒙椴 08-1308-13 14:57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合肥:8月20日起可办理2021年12月31日(含)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4:57
- 83 0 [恒光股份吧] 不是股弱,是主力实力不行,目前看筹码已经打压 基民JHayIk 08-1308-13 14:57
- 70 0 [苏州科达吧] 老实告诉你们,明天还会跌,明天来验证 股友220T6k2702 08-1308-13 14:57
- 70 0 [日科化学吧] 很不错,明天低开给个机会买入五十万股建仓 不知名的人啊 08-1308-13 14:57
- 81 0 [豪悦护理吧] 大盘都快3700了,这货还在39--40来回跑 高大威武的多多 08-1308-13 14:57
- 69 0 [太极股份吧] 唉。明天又要个跌 股友ALdzeB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中航沈飞吧] 折腾一天也没大长进! 九鼎久 08-1308-13 14:57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见顶在即,瞅准机会撤! zhangdixinge 08-1308-13 14:57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是几千家下跌 翡翠高升的张三丰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隔壁际华都叠穿了 易怀青 08-1308-13 14:57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真是个棒槌 股友001e082i15 08-1308-13 14:57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8-1308-13 14:57
- 85 1 [新五丰吧] 主力已经横盘一年了,大盘创新高了,这货就是跌 有毅力的凌烨6 08-1308-13 14:57
- 146 6 [华如科技吧] 大盘连涨8天,你倒是天天绿,军工也是天天涨, 小确幸ww 08-1308-13 14:57
- 232 3 [新力金融吧] 明天11元 梦若神机V 08-1308-13 14:57
- 94 0 [域潇5吧] 撤 股友81178XR288 08-1308-13 14:57
- 102 0 [远东传动吧] 8.53,缩量企稳,主力不愿意创新低,明天有砸3 云卷云舒傻 08-1308-13 14:57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强了五体投地 茶烟的剑魔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柳工吧] 控盘真准确,又是平盘收工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1308-13 14:57
- 61 0 [铜冠铜箔吧] 周末出业绩,这是业绩很好? 马佑超 08-1308-13 14:57
- 73 0 [日上集团吧] 又是0.00%的一天 扬帆晨航 08-1308-13 14:57
- 102 0 [易事特吧] 威武霸气帅,牛鼻 真的用了心113 08-1308-13 14:57
- 71 0 [泰嘉股份吧] 牛啤牛啤,自选里唯一绿的 专门捡破烂 08-1308-13 14:57
- 80 0 [碳酸锂吧] 涨停的跌停的出来溜达溜达 ld86721051 08-1308-13 14:57
- 73 0 [安硕信息吧] 还是不能格局,涨了就要跑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量真大 蓝天股友uZjgyL 08-1308-13 14:57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尾盘抢筹太猛了,明天直接起飞 清新的谢飞文 08-1308-13 14:57
- 7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不行不行又来祸害小散了! 天山飝哥007 08-1308-13 14:57
- 248 0 [信质集团吧] $信质集团(SZ002664)$ 风姿绰约的景小白 08-1308-13 14:57
- 75 0 [光启技术吧] …… 股友36836q1x96 08-1308-13 14:57
- 70 0 [*ST南置吧] 开了好事,躲监管 鸡太美贝贝 08-1308-13 14:57
- 72 0 [西域旅游吧] 浪费行情!无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1308-1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