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跑了,明天开始大涨 基民175e9709c6 08-1308-13 18:49
- 13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科技大行情不出错的,在这里给偷偷看一看自己知 日升积运 08-1308-13 18:49
- 96 0 [ST洲际吧] 明天原油期货可能六十以下 wunengqranwei 08-1308-13 18:49
- 102 0 [杭萧钢构吧] 外面喜迎3700点,只有我们还在2700点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8-1308-13 18:49
- 85 0 [泛海3吧] 可能要涨到0.33 俏皮的曹小白1 08-1308-13 18:49
- 137 3 [捷成股份吧] 卖了,不和你玩了 股友Of39023165 08-1308-13 18:49
- 260 2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主力,不以体现公司价值控盘做交易,而是反 n1397378142de605 08-1308-13 18:49
- 288 4 [韵达股份吧] 割肉了,他mm的 宏图成金得俊之 08-1308-13 18:49
- 110 2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要跌了 金鑫库 08-1308-13 18:49
- 101 2 [中亦科技吧] 连续五日净流出,这么好行情,这损子在这摆烂, 股友8r5863g593 08-1308-13 18:49
- 86 0 [中欣氟材吧] 33.22↑↑↑ 股友N57933E908 08-1308-13 18:49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已经撤了 基民2oU6FW 08-1308-13 18:49
- 91 0 [ST际华吧] 坚决维权 稳健的池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8:49
- 101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脸书马上要突破800大关了啊。 相逢不必曾相识 08-1308-13 18:49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93直接海上电磁上天秀一波 养股化债 08-1308-13 18:49
- 100 0 [华纳兄弟探索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华纳兄弟探索资讯 08-1308-13 18:49
- 248 8 [祥鑫科技吧] 快捷键失灵没撤的赢,玛德,打板进了 自渡股海 08-1308-13 18:49
- 343 3 [蓝思科技吧] 回本就卖,没有投资价值 高高的椰子树 08-1308-13 18:49
- 676 7 [富满微吧] 炒股的目的就是回本,今天站岗买了10手,等回本 相信智光 08-1308-13 18:49
- 69 0 [中奥电力吧] 中奥电力:承诺管理制度 中奥电力资讯 08-1308-13 18:49
- 87 0 [爱玛科技吧] 人生一下就下降了,昨天玩了个假的 天天大宝健 08-1308-13 18:49
- 97 1 [美年健康吧] 老子割肉走行了吧, 炒股风云华哥哥 08-1308-13 18:49
- 117 1 [江丰电子吧] 明天20里面就是利好不然就是利空 安徽业余股民 08-1308-13 18:49
- 199 1 [一汽解放吧] 就连长城汽车也入局了重卡行业,越来越多的局外 一汽解放股友 07-0208-13 18:49
- 226 5 [工业富联吧] 3月份至今一直坚持,这两天都晕车又失眠,幸福 苏里威 08-1308-13 18:49
- 115 2 [中国移动吧] 韦小宝去哪了? 不许叫跌 08-1308-13 18:49
- 92 0 [新开源吧] 明天涨的话,我就砸 炒玩家 08-1308-13 18:49
- 130 0 [金瑞矿业吧] 人气不足,上涨乏力,明天站上20日线再说。 股友2830R9R030 08-1308-13 18:49
- 329 2 [诺德股份吧] 从国家战略层面,电池从新能源汽车组件升级为“ 航标W6eCTk 08-1308-13 18:49
- 229 4 [黑芝麻吧] 明天跌几个点啊那个大神预测一下 股友62C5322o62 08-1308-13 18:49
- 103 0 [海兰信吧] 跳空冲高又一泻而下,阳气不足,恐明天回补缺口 股友V8HQgA 08-1308-13 18:49
- 123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有龙虎榜 主打有色 08-1308-13 18:49
- 96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到25000不卖 股友lUy8lE 08-1308-13 18:49
- 231 0 [硅宝科技吧] 公司是否有产品应用于高铁?主要应用在哪些方面 硅宝科技股友 08-0808-13 18:49
- 107 0 [金风科技吧] 被人来搞钱,自己来搞笑的追 麦锦波 08-1308-13 18:49
- 432 0 [Arrive AI Inc吧] Arrive AI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瞄准智能配送 Arrive AI Inc资讯 08-1308-13 18:49
- 190 4 [利欧股份吧] 4.16走的,明天下来再进 杠开混吊本混龙 08-1308-13 18:49
- 169 3 [中联重科吧] 懂秘先生天天发利好消息,一个月时间就吸引了4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8-1308-13 18:49
- 133 1 [汇金科技吧] 我特么吐了,昨天中亦科技38万4个点没跑,最后1 清风拂山岗7319 08-1308-13 18:4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?狠起来加盟商都搞!?公司高层允许督导和加盟 飞鸟和钱 08-1308-13 18:49
- 96 0 [中航机载吧] 回购不注销!一切都是耍流氓! 量比10则顶底触雷 08-1308-13 18:49
- 178 2 [电子城吧] 拉萨怎么买的,我排了3个小时都没买到 紫气东来5555 08-1308-13 18:49
- 769 1 [航天科技吧] 业绩不用说!好好拿稳 就买缩量十字星 08-1308-13 18:49
- 433 1 [中国铁建吧] 主力操作一只股票,必然经历的四个阶段:吸货, 抄底是菜鸟 08-1308-13 18:49
- 97 0 [上美股份吧] 今天香港消费etf513590突然爆拉超2.5%,横盘这 有用的谢卓婷1 08-1308-13 18:49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大盘要调整了 稳稳的盈盈 08-1308-13 18:49
- 135 0 [富临精工吧] 碳酸锂现货涨价了。 猴急了上房 08-1308-13 18:49
- 95 0 [股指期货吧] 六亲不认了,空单来一个爆一个 材大经济学人 08-1308-13 18:49
- 225 1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不会又是织布行情吧 小小菜菜棉花草 08-1308-13 18:49
- 141 1 [福石控股吧] 你们不觉的前年9.月24以后到过完年,在股市是不 注册制不好玩 08-1308-13 18:49
- 146 3 [ST明诚吧] 小剧场不赚钱 风发义气 08-1308-13 18:49
- 111 1 [古井贡酒吧] 玩意 股友80ML867532 08-1308-13 18:49
- 391 19 [天龙集团吧] 还以为今天能涨停呢,9.48进来了 DDOC 08-1308-13 18:49
- 91 0 [芒果超媒吧] 不够意思,创业板3%?你什么意思? 达维K9421 08-1308-13 18:49
- 179 3 [利欧股份吧] 你跟液冷服务器没关吗?你家泵到底是干啥的呀。 有毅力的顾可13 08-1308-13 18:49
- 1100 3 [石英股份吧] 信就早信,坚走出来的 宇宙小風神 08-1308-13 18:49
- 227 2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暴涨,欧阳伟大! 枫叶红红 08-1308-13 18:49
- 139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涨幅严重不符,限期整改,不然必会赎回! ChenJeff 08-1308-13 18:49
- 116 0 [Sapiens International Corp NV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apiens Internat资讯 08-1308-13 18:49
- 92 0 [哈投股份吧] 业绩大增,继续加油! 股友g90616D102 08-1308-13 18:49
- 112 0 [鑫科材料吧] 看看人家600208 股友6g01823H58 08-1308-13 18:49
- 115 0 [百济神州吧] 港股科技159751终于突破了,横盘磨了这么久今天 怎么考虑 08-1308-13 18:48
- 128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的是超级恶庄,可能会洗盘到月底 幻影200006337 08-1308-13 18:48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交易:坚守与静待的力量在期货交易里,坚持 期货量化丁丁 08-1308-13 18:48
- 108 0 [奇点国峰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奇点国峰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99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率它会涨,现在涨的都是高位票 龙马飞鸿 08-1308-13 18:48
- 448 0 [百洋医药吧] 大宗交易:百洋医药成交2055.17万元,折价18.71 百洋医药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88 0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票子 国医万年股东 08-1308-13 18:48
- 106 0 [中富电路吧] 液冷液冷,我就等你20cm的板才出来,5厘米不过 没耐心做长线 08-1308-13 18:48
- 128 1 [万安科技吧] 这算不算利好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8-1308-13 18:48
- 231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传递出的主张很明显,人形机 小刘观股 08-1308-13 18:48
- 91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越多人支持您,你就往下越往下跌,红0.1明 股友923v50Y706 08-1308-13 18:48
- 91 0 [大族激光吧] 股价仍安全 京AC1365 08-1308-13 18:48
- 337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今天这行情还是一片绿,没救了 散发无限魅力的天蝎 08-1308-13 18:48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守望,国泰民安 中信财源滚滚 08-1308-13 18:4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十万点都不是梦 只求回本了 08-1308-13 18:48
- 177 0 [股指期货吧] 中证1000指数这波牛市我感觉会涨到12000点中间 人覺非常麏 08-1308-13 18:48
- 18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纳斯达克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18:48
- 91 2 [掌趣科技吧] 好开心啊[大笑]现在开始天天双向赚钱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8-1308-13 18:48
- 84 2 [百川股份吧] 原来出来履职是为了坚持啊! 铁了心的钉子户 08-1308-13 18:48
- 95 0 [厦门钨业吧] ,厦门钨业真是猪垃圾股 闲庭信步66 08-1308-13 18:48
- 103 0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连续出货!全部清仓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308-13 18:48
- 112 1 [联化科技吧] TNND,大盘上涨1个多月创新高,这货跌1个多月, 股友tlrTKC 08-1308-13 18:48
- 231 2 [中矿资源吧] 今天走势弱吗?半量急缩低开阳,明日看高怀抱极 股玩1234 08-1308-13 18:48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一分钱,涨一天、跌一天,永远有的玩儿,永 土豆切片 08-1308-13 18:48
- 266 1 [汇金科技吧] 牛哥继续只加不减,目前汇科超过五成仓位!汇科 俄罗斯st牛哥 08-1308-13 18:48
- 120 2 [深中华A吧] 明天要要遭老罪了 落魄的小偷52 08-1308-13 18:48
- 112 1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的政策在发酵明天就见到利好了 打舒克的飞机 08-1308-13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