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硕贝德吧] 主力别洗了,来一次高开高走行不行 感悟龙头 08-1308-13 19:03
- 369 1 [四川路桥吧] 你是最靓的仔 有自信的柔月羽20 08-1308-13 19:03
- 300 4 [烽火通信吧] 难不成又卖飞了 宇哈哈418 08-1308-13 19:03
- 123 1 [厦门钨业吧] 散户一致看好很难涨的动,跟什么业绩市盈率统统 股友02a7973K89 08-1308-13 19:03
- 112 1 [中来股份吧] 那么大的订单都不板一哈,这主力没救啦,直接退 要發發 08-1308-13 19:03
- 298 2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是利好吗?腾讯首页看到的 请叫我股a 08-1308-13 19:03
- 111 3 [新华百货吧] 一共20亿年营业额百十亿,还不是随便拉吗? 善良的苏衡2 08-1308-13 19:03
- 98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今天这基太牛了,给经理点,继续加油! 基民9PBAcA 08-1308-13 19:03
- 845 0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科技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9:03
- 106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308-13 19:03
- 187 0 [盐田港吧] 投资者提问公司市值管理,市值提升,具体举措到 打黑001 08-1308-13 19:03
- 110 0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新增st概念,阴跌概念,大家一定要拿好了 顺势而为Oo 08-1308-13 19:03
- 94 0 [TCL科技吧] 在这躲过了牛市 主线上升 08-1308-13 19:03
- 110 0 [海兰信吧] 利好?套人的吧,今天有多少人冲进去啊,换手这 老湿六六六 08-1308-13 19:03
- 104 1 [电光科技吧] 不知道调整几天再进 vermisse 08-1308-13 19:03
- 103 1 [长虹美菱吧] 慢慢压吧,我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,不是不报时候 股票玩的我心碎 08-1208-13 19:03
- 102 0 [富力地产吧] 都在这躲牛市呢 无定河水 08-1308-13 19:03
- 624 2 [海光信息吧] 昨天略有盈利清仓了,其实持仓也没什么大的风险 股友7yMMWB 08-1308-13 19:03
- 110 0 [瑞穗金融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瑞穗金融资讯 08-1308-13 19:03
- 790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小兵向上冲冲冲 08-1308-13 19:03
- 42 0 [Pantages Capital Acquisition Co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Pantages Capital资讯 08-1308-13 19:03
- 98 0 [New Concept Energy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New Concept Ener资讯 08-1308-13 19:03
- 82 0 [ST际华吧] 这烂级确实坚挺,还没破4元 难受的冯莉3 08-1308-13 19:03
- 38 0 [算力概念吧] 易中天都要到5000亿! 俏俏qiao 08-1308-13 19:03
- 727 1 [ST中装吧] 大宗交易:ST中装成交174.93万元,成交价3.57元 ST中装资讯 08-1308-13 19:03
- 39 1 [吉大通信吧] 知道你没有液冷 股友708915z9Q2 08-1308-13 19:03
- 107 2 [友宝在线吧] 这个股为啥和宜搜的走势一模一样 知行合一mxs 08-1308-13 19:03
- 83 0 [东方精工吧] ' 雨龙5570359 08-1308-13 19:03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20到了就出 股友6H231n1129 08-1308-13 19:03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撑4胆大的,饿4胆小的,明天加仓20w,今天买了 股友28525T273X 08-1308-13 19:03
- 101 0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就当存钱,比较看好长期走势 攒一口袋星星哈哈 08-1308-13 19:0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冲一下4000,基本就到头了! 股友Ft9AjM 08-1308-13 19:03
- 107 0 [欧陆通吧] $欧陆通(SZ300870)$历史新高了,麦格还差一个涨 古筝8888888 08-1308-13 19:03
- 142 0 [普瑞金吧] 普瑞金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普瑞金资讯 08-1308-13 19:03
- 86 0 [ST章鼓吧] 主力吗? 嚯嚯嚯嚯哼哼哈嘿 08-1308-13 19:02
- 101 0 [恒林股份吧] 我在恒林躲牛市,多完2024年继续躲2025年。 托不得好3加1 08-1308-13 19:02
- 8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,冲高回落十几个点 股友i36HLg 08-1308-13 19:02
- 169 2 [南京港吧] 大盘从3340上来3680,涨了340点,这股这期间跌 股友1z9P080138 08-1308-13 19:02
- 96 0 [星源材质吧] 准备清仓了 股市虎口夺肉 08-1308-13 19:02
- 223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免税概念 arancheung 08-1308-13 19:02
- 229 0 [航天智造吧] $航天智造(SZ300446)$ 股友269H27y069 08-1308-13 19:02
- 8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个指数没有任何意义,因为它的成分股只有100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8-1308-13 19:02
- 128 1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涨那么当,他涨过吗?补涨正常 n910613736462380 08-1308-13 19:02
- 490 2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应该是增持的集合竞价干下去6分钱,本来应 大头葫芦娃 08-1308-13 19:02
- 213 4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40.50最低价买进了,明天准备挂48卖了。 财经人士 08-1308-13 19:02
- 579 1 [衢州发展吧] 邦盛科技的脱胎换骨 集腋成裘001 08-1308-13 19:02
- 97 0 [广汽集团吧] 2400点抄底,3700点腰斩 利落的王多鱼 08-1308-13 19:02
- 61 0 [SEPLAT ENERGY PLC ORD NGN0.50 (吧] CURRENCY EXCHANGE RATE FOR Q2 2025 SEPLAT ENERGY PL资讯 08-1308-13 19:02
- 86 0 [剑桥科技吧] 你来追吧 分散投资一施洛斯 08-1308-13 19:02
- 70 0 [国投电力吧] Announcement of Poll Results of 2025 Fourth 国投电力资讯 08-1308-13 19:02
- 46 0 [SEPLAT ENERGY PLC ORD NGN0.50 (吧] Notification of Major Holdings SEPLAT ENERGY PL资讯 08-1308-13 19:02
- 95 0 [三六零吧] 不拉高,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 超凡脱俗小李子 08-1308-13 19:02
- 105 0 [平安电工吧] 卖飞了,本来想等你46接,结果你51了,好吧,有 基民TgaHV8 08-1308-13 19:02
- 92 0 [XD老白干吧] 你还不动,好意思吗 基民807AQ68795 08-1308-13 19:02
- 113 1 [江苏银行吧] ,买了就没红过。 小股友一塌糊涂 08-1308-13 19:02
- 672 2 [力源信息吧] 你真有这个概念。这个概念硕贝德,天天大涨。力 福气主题 08-1308-13 19:02
- 100 1 [新疆交建吧] 死亡换手率,明天开盘5分钟不封板就走了,没有 猎庄孤狼 08-1308-13 19:02
- 103 1 [高新兴吧] 明天开启暴跌模式 海波大弟 08-1308-13 19:02
- 336 8 [七一二吧] 立帖为证,明天涨停 止手致远 08-1308-13 19:02
- 234 2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昨天跑早了 基民Ub6RPO 08-1308-13 19:02
- 241 3 [银河磁体吧] 豆包说银河磁体中期业绩300%-400%呢,没看出来 炒不到美股啊 08-1308-13 19:02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很棒牛市属于你的! 静听东来 08-1308-13 19:02
- 101 1 [上纬新材吧] 没散户的票,只有涨 往上涨888 08-1308-13 19:02
- 470 11 [宗申动力吧] 拿了马上就要一年了,今天回本了,跑路了,不知 嘻嘻xixiii 08-1308-13 19:02
- 108 0 [竞业达吧] 必得科技,一机城规概念今天大涨了,也该轮到你 股海一卒子 08-1308-13 19:02
- 355 0 [R中弘1吧] 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爱咋咋地 不发展不创新 08-1308-13 19:02
- 618 0 [易方达科翔混合吧] 真是好,买少了 跑滴滴的小戴 08-1308-13 19:02
- 99 0 [隆基机械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 我是股聋 08-1308-13 19:02
- 543 7 [东方精工吧]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:今天谁都不知道业绩咋样的情 投机倒把是主流 08-1308-13 19:02
- 757 1 [金信诺吧] 人家股价上天了。你的还在大山脚下磨。太不应该 福气主题 08-1308-13 19:02
- 122 1 [晶方科技吧] 哪个蟾蜍31.08卖给我10000股? 股海无情787 08-1308-13 19:02
- 394 5 [宝色股份吧] 叉叉指路?神仙?妖怪?还是耍人玩? 是健康GV和 08-1308-13 19:02
- 74 0 [R吉药1吧] 吉药3: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R吉药1资讯 08-1308-13 19:02
- 95 0 [上海机场吧] 马上宣布退市吧,股市不需要你 全当娱乐哈 08-1308-13 19:02
- 104 2 [供销大集吧] 三天涨了三分钱,一个回调就能跌五分以上 行走的浆糊 08-1308-13 19:02
- 179 5 [天富龙吧] 新增一个童婴概念明天能不能救你 股友66Z30790H9 08-1308-13 19:02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5元凯撒要持续一段时间 大鸟神 08-1308-13 19:02
- 97 0 [金田股份吧] 先看10.8 半仓猛干龙头 08-1308-13 19:02
- 104 0 [*ST益通吧] 当你觉得是顶的时候回头看,可能你还在山脚 巴菲特之道668 08-1308-13 19:02
- 270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十连涨基金同泰大健康C!麦总上任后逆势起飞,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9:02
- 92 0 [中复神鹰吧] 外面是牛市,这里是平市 MUFM 08-1308-13 19:02
- 177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投资者联系 股友s8E1d5 08-1308-13 19:02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大佬已经休息啦,等国庆节后啦 中粮科技退市 08-1308-13 19:02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冲冲冲,10连板,散户送钱来! 蒙特卡洛模拟 08-1308-13 19:02
- 131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与金蝶二者合力抢占sap市场,才有前途 有教养的竹星紫0 08-1308-13 19:02
- 94 0 [ST信源吧] 你这样涨,让人害怕,拜托别再涨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308-13 19:02
- 98 1 [红宝丽吧] 散户这么多,不来了 丹江口炒家_小鱼儿 08-1308-13 19:02
- 115 1 [综艺股份吧] 还有可能起来吗 股友5098132Pz8 08-1308-13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