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四川成渝吧] 走了,该涨不涨必大跌,久盘必跌,追东方精工去 财神到福运至 08-1308-13 19:04
- 3772 13 [鹏华酒C吧] 最近 陈麦克 08-1308-13 19:04
- 178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会缩量涨停吗 在大A赚狗粮 08-1208-13 19:04
- 102 0 [一心堂吧] 每次板块全红指数全部都红,就他是绿的,不知道 拉撒市场 08-1308-13 19:04
- 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老铁们,晚上再来一波,黄金现价3366,可在33 股友A97P899903 08-1308-13 19:04
- 144 0 [中国化学吧] 预计要走加速了,花了两个月时间。买二卖一。仓 有魄力的章淇4 08-1308-13 19:04
- 81 0 [亿田转债吧] 明天能不能回本小赚吖,亿田你在我这可是一个好 股友d5Ljfp 08-1308-13 19:04
- 297 0 [航天机电吧] 严重跑输大盘 股友0eZxl3 08-1308-13 19:04
- 162 0 [华映科技吧] 这票里老庄是真鸡贼,左右倒手压价,高一分卖第 蚍蜉撼青天 08-1308-13 19:04
- 104 0 [普瑞金吧] 普瑞金: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普瑞金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47 0 [伯达装备吧] 伯达装备:关于延期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提示 伯达装备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99 0 [同信通信吧] 同信通信:关于信用减值损失转回的公告 同信通信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103 0 [罗美特吧] 罗美特: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罗美特资讯 08-1308-13 19:04
- 96 0 [百洋医药吧] 我成本34,不知道怎么办了 股友007U6922q1 08-1308-13 19:04
- 124 0 [*ST新元吧] 新股暂缓发行对ST板块绝对是利好,只是时间问题 章奇先生 08-1308-13 19:04
- 89 0 [湖北广电吧] 完了还有那么多人不交筹码涨不上去了 股友O3D1710956 08-1308-13 19:04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小涨,后天大盘涨停板收盘过4000点 金马君鹏2023 08-1308-13 19:04
- 9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白银的补涨已经开启,这时候不追更待何时啊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1308-13 19:04
- 344 8 [兴福电子吧] 报告渣庄,我己满融满仓,感觉良好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8-1208-13 19:03
- 95 1 [航天科技吧] 交易的情况,学习晚上的隔夜挂单去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19:03
- 181 2 [XD五矿资吧] 在证券里躲牛市,可笑可笑! 勇敢的唐熙4 08-1308-13 19:03
- 4208 14 [南方创利3个月定开债吧] 今年 勤能补拙874 08-1208-13 19:03
- 102 0 [退市熊猫吧] ? 东郊老鬼 08-1308-13 19:03
- 92 0 [大恒科技吧] 这两天不涨, 敏捷的肖智妍1 08-1308-13 19:03
- 246 7 [北新路桥吧] 今天没猪狗榜吗这么高成交,我看一下是不是全是 满仓干跌停 08-1308-13 19:03
- 141 1 [晶方科技吧] 谁今天31.08卖个我10000股,出来蟾蜍 股海无情787 08-1308-13 19:03
- 93 2 [星图测控吧] 长征五号马上发射,你也发射呗 股友FgKL4K 08-1308-13 19:03
- 568 0 [华胜天成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华胜天成短期走势强劲。MACD方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19:03
- 96 1 [京东方A吧] 炎顺有种就退市,老子一股不卖,跟你硬刚到底 有进取心的薛衡5 08-1308-13 19:03
- 619 6 [*ST东易吧] 今天st线全线调整先止盈了,后面再观望下 剑眉的枪皇 08-1308-13 19:03
- 94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[图片]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08-1308-13 19:03
- 110 0 [万林物流吧] 接壳上市的预期完全落空了?。 股友79w6k03022 08-1308-13 19:03
- 34 0 [液冷概念吧] 中鼎股份 鑫鑫点灯MAX 08-1308-13 19:03
- 83 2 [尚太科技吧] 买了你俗哭无泪啊! 股友b92Lru 08-1308-13 19:03
- 83 0 [奥翔药业吧] 主力今天休息,太累了 弘元阴跌到15元 08-1308-13 19:03
- 101 0 [三雄极光吧] 区间横盘七年了,还冲高回落出货。。。 醉雨清 08-1308-13 19:03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永远吃不上五个菜,叫花子 股友28525T273X 08-1308-13 19:03
- 53 0 [BridgeBio Oncology Therapeutics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1, 3.02, 3.03 BridgeBio Oncolo资讯 08-1308-13 19:03
- 185 1 [焦煤吧] 怎么看都不像要转势的样子,难道说晚上真要。。 扛单让你飞起来 08-1308-13 19:03
- 273 1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能出公告不?到底是死还是活,你倒是给个痛 CD非专业选手 08-1308-13 19:03
- 470 5 [国新健康吧] 国新健康作为中国国新控股的央企子公司,深度参 铁面无私的栖迟 08-1308-13 19:03
- 190 3 [星源材质吧] 你们往前扒拉一下。这票近5年有涨停板封住板的 那么好先生 08-1308-13 19:03
- 97 0 [大秦铁路吧] 不管啦,今天又补了点! 涨涨就好 08-1308-13 19:03
- 84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$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$这货跟广发高端那个郑一样 股友有股养鸡 08-1308-13 19:03
- 358 4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老庄砸的还做了个T,今天老庄拉的,没抛压 津津品股 08-1308-13 19:03
- 315 9 [比亚迪股份吧] 现在主力机构想打压下来买比亚迪,但更多的散户 春绿江南123 08-1308-13 19:03
- 579 12 [万盛股份吧] 难道要启动了 一定会赚888 08-1208-13 19:03
- 1590 26 [炬华科技吧] 被低估的优质公司,业绩稳健。流通(总)市值约 九网战神 08-1108-13 19:03
- 85 0 [湘财股份吧] 放量假阴,满上了. 玩着把钱赚了 08-1308-13 19:03
- 91 0 [福事特吧] 垃圾股! 股友9K5tIs 08-1308-13 19:03
- 287 2 [山东黄金吧] 谁在打压:山东黄金为什么回顾公告可知一二你增 沸调财经先板之皇 08-1308-13 19:03
- 187 4 [XD五矿资吧] 几个月下来每冯3连阳后,第四天闷杀的走势高达9 全体股民发发财 08-1308-13 19:03
- 6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基金经理太厉害了! 基民1gCf2L 08-1308-13 19:03
- 87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终于在分时M头T成功了明天低开在买回 股友alirzX 08-1308-13 19:03
- 1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马上开董事会了。现在一点利空都没有了。 梅江云云 08-1308-13 19:03
- 93 0 [中国天楹吧] 没办法半年报业绩太差,等半年报出来了就好了 美丽地海鸥 08-1308-13 19:03
- 111 0 [富临精工吧] 你个怂货能输给板块涨幅! 王粮仓 08-1308-13 19:03
- 130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还不破产 晴天观雪 08-1308-13 19:03
- 176 1 [联易融科技-W吧] 8-13联易融退通第107天,收盘2.09。中国恒大在 易莲蓉 08-1308-13 19:03
- 124 0 [南山铝业吧] 4.15元清空了,休息了! 老蜜蜂gj 08-1308-13 19:03
- 110 0 [福田汽车吧] 耐心等待回落2.5元,可以去冲退市的众泰了 拉萨天团二部 08-1308-13 19:03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逆子 王某人14 08-1308-13 19:03
- 99 0 [华宝新能吧] 靠,什么情况啊?我还没上车 吉祥钵满的殷野王 08-1308-13 19:03
- 137 0 [汇添富绝对收益定开混合A吧] , 基民THGq9A 08-1308-13 19:03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集团让一个人长寿,一口气难以咽下。 云烟深处 08-1308-13 19:03
- 108 0 [华懋科技吧] 目标57.5 半仓猛干龙头 08-1308-13 19:03
- 95 0 [浙富控股吧] 到2.80在看吧! 股友VuAOm47872 08-1308-13 19:03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为什么没上龙虎榜啊?有知道原因的吗 究竟是谁在砸盘 08-1308-13 19:03
- 776 16 [易普力吧] 贵董秘,您们公司是否就是以前的南岭民爆?改名 易普力股友 08-0908-13 19:03
- 94 0 [皓宸医疗吧] 你睡星了没 基民i9g1590908 08-1308-13 19:03
- 116 0 [三钢闽光吧] 财神倒车,三钢健康回调!? 欢快的林卓婷 08-1308-13 19:03
- 208 0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C吧] 黄睿智 股友a221O05200 08-1308-13 19:03
- 90 0 [特锐德吧] 大盘快要3700点了,德子的股东们还在2700点 赚了就跑12 08-1308-13 19:03
- 93 0 [DR诚意药吧] 撤退了 重生待大A初恋 08-1308-13 19:03
- 116 1 [XD紫金矿吧] 前天割肉,心痛 长城虎妞 08-1308-13 19:03
- 263 1 [众泰汽车吧] 上方有一点点小缺口压力,加把劲儿冲过去 股友Y3X7906799 08-1308-13 19:03
- 156 2 [*ST新元吧] 为什么呢,重组成功 zdft盈利 08-1308-13 19:03
- 169 0 [焦煤吧] 空头一日游。我是买早了,收盘前几分钟,最后一 海底漫步01 08-1308-13 19:03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跟朋友打赌的一个账户100万做到年底,看有 股医先锋 08-1308-13 19:03
- 1343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308-13 19:03
- 214 0 [越秀资本吧] 牛市靠的是耐心,这波牛市是一波有难度的牛市, 东方红日进斗金 08-1308-13 19:03
- 94 0 [建设工业吧] 利好即利空。 慢即快哥哥 08-1308-13 19:03
- 105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还有脸天天公布净值???!!!! 基民80296X10h9 08-1308-13 19:0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末日狂欢!指数大涨,试问有几个赚钱的? 股友z62Mcc 08-1308-13 19:03
- 97 0 [晶泰控股吧] 到9.9会调整下。因为有人翻倍了。 刚刚好119 08-1308-13 19:03
- 101 0 [宁波韵升吧] 早上1个多点就出了,没想到下午涨停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8-1308-13 19:03
- 181 0 [珂玛科技吧] 无法就是解禁后机构主观看好就开始拉。再抛第二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1308-13 19:03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翰音登天 股友zxYvj7 08-1308-13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