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明天为什么涨停。-业绩改善:2024年Q4金 运气等于财富 08-1308-13 19:29
- 84 0 [风语筑吧] 跌跌不休的走势说明了一切!所有利好一律按利空 khnbccxsh5563 08-1308-13 19:29
- 105 0 [康芝药业吧] 三胎概念,明天大利好,补贴落地 大发亨通的说不得 08-1308-13 19:29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8.16进的,这么好的行情,这股还亏的! 焱恒定律 08-1308-13 19:29
- 85 0 [海峡创新吧] 人气下降了,想走的赶紧走 心细如发的赵芸菲 08-1308-13 19:29
- 168 3 [江苏银行吧] 我就不信了你还能一直这么跌,业绩快报为什么还 古灵精怪的乔婕 08-1308-13 19:29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跑了! 股友770yf59132 08-1308-13 19:29
- 60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躲牛市第一 草原41431 08-1308-13 19:29
- 79 0 [佰维存储吧] 6666溜溜溜溜。 大88金牛 08-1308-13 19:29
- 84 0 [神开股份吧] 磨磨唧唧 FSSDYGW 08-1308-13 19:29
- 95 0 [天正电气吧] 利好出尽 股友9P303f1516 08-1308-13 19:29
- 159 3 [南京医药吧] 30分钟底背离起身,539的高点应该可以突破到的 Oo守株待兔oO 08-1108-13 19:29
- 10050 37 [光迅科技吧] 又来个好玩的答案。国信办约谈英伟达H20后台的 奥斯图 08-0108-13 19:29
- 9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垃圾桶玩意儿! 基民709W1o8956 08-1308-13 19:29
- 123 0 [R西源1吧] 不管什么板的股票都是赌,赌对了你就是赢家;赌 健康就是福气 08-1308-13 19:29
- 162 0 [首程控股吧] 公司将在机器人行业复制理想汽车模式,并且这次 王维成 08-1308-13 19:29
- 80 0 [佰维存储吧] 怎么没完没了了一直减持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1308-13 19:29
- 92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跑了2.2亿,股价要跌回17了 无敌智多星丶 08-1308-13 19:28
- 115 0 [BiomX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BiomX Inc资讯 08-1308-13 19:28
- 80 0 [ST恒信吧] 为什么,这不是挺好的趋势票吗 太平天鹅 08-1308-13 19:28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看戏了股东们 水冰月发育路 08-1308-13 19:28
- 79 0 [威派格吧] …… 悲秋的红豆 08-1308-13 19:28
- 117 0 [内蒙一机吧] 完了,明天长城要下来,内蒙肯定跌的更狠,今天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308-13 19:28
- 229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如果全世界最顶尖的科技公司40倍市盈率,最近三 happylee123 08-1308-13 19:28
- 84 0 [广发兴诚混合A吧] 广发是最差的基金公司。此生再不会入坑。 基民IunDsX 08-1308-13 19:28
- 103 1 [蓝色光标吧] 浪费了行情,果断放弃,万幸! 我不要涨停 08-1308-13 19:28
- 130 1 [金诚信吧] 今天尾盘买了,明天怎么看 稳赚求胜 08-1308-13 19:28
- 65 1 [中化国际吧] 现在不符合上涨逻辑 热情的炒股养猫 08-1308-13 19:28
- 308 7 [正丹股份吧] 常青八万吨TMA安评环评能评通过,今天涨停板。 n147713853717780 08-1308-13 19:28
- 186 4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今晚要停牌退市了,业绩造假被查,主力拉高出逃 股友5021u86C95 08-1308-13 19:28
- 250 1 [深科技吧] *********【前瞻研究】AI引领科技牛!产业链诞 价值成长18 08-1308-13 19:28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直接上去得了。 安然不然 08-1308-13 19:28
- 146 0 [广联达吧] 为什么房地产不好了呢?大宗贸易加产业园的模式 股友P6871682N3 08-1308-13 19:28
- 156 0 [广生堂吧] 你是真的无知,韭菜一个,突破监管不是需要大涨 强者恒强林富缘 08-1308-13 19:28
- 150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钴的估值只有其他两个钴的1/3,再涨2倍也算 追高穷一生 08-1308-13 19:28
- 122 0 [航天智装吧] 密集发射航天器各位都不知道内容? 梭哈凯哥 08-1308-13 19:28
- 151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A吧] 业绩太差了吧 基民8G1Uy9 08-1308-13 19:28
- 218 0 [天治转型升级混合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你竟然还是绿油油,你这是想 炎夏凉风 08-1308-13 19:28
- 84 0 [XD方大炭吧] 看看月K线就知道大盘指数在天上,方大碳素庄乌 一点通达 08-1308-13 19:28
- 98 0 [万兴科技吧] 最高距5日线差0.1,最低距20日线差0.3,方向未 柔美的秦古力娜扎 08-1308-13 19:28
- 112 0 [上海贝岭吧] 五个月以来五次冲击半年线都无功而返,今天终于 liser 08-1308-13 19:28
- 111 0 [中谷物流吧] 那有不回调的票,绿几分涨几毛,千万别做反T。 与世无真 08-1308-13 19:28
- 177 1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此神基今天还跌吗?跌多少? 今天全线涨停 08-1308-13 19:28
- 413 2 [鼎信通讯吧] 今年废了,明年2月底才解封,换言之就是业绩好 认住呢只鹰 08-1308-13 19:28
- 267 3 [旋极信息吧] 我来接盘了,主力这位置想出货就让他出,我相信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1308-13 19:28
- 234 2 [特力A吧] 老妖重出江湖?,,, 三虎三冲 08-1308-13 19:28
- 62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$华夏磐泰混合C$0好刺眼 赚钱太难 08-1308-13 19:28
- 36857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5.19%厉害,威武 静待花开ZZ 08-1308-13 19:28
- 91 0 [通裕重工吧] ……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308-13 19:28
- 100 1 [兆驰股份吧] 你们一走它必涨 整洁之斯威夫特 08-1308-13 19:28
- 105 1 [国电南瑞吧] 明天早盘跌0.8我好买入,感谢 基民188889d7D7 08-1308-13 19:28
- 100 1 [汤姆猫吧] 今天董秘是不是要出来澄清一下为什么股价大跌了 拉拉起来 08-1308-13 19:28
- 1356 6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档电影票房突破9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9:28
- 227 1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基民买基金是对经理的信任,而经理对这份信任应 傲雪寒梅独自开 08-1308-13 19:28
- 749 0 [中国长城吧] 虽然涨停了,但是不舒服,都是下午才封的板,昨 今天就亏到这里吧 08-1308-13 19:28
- 81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晚上11点更垃圾。。。心电图 我要验主力的牌 08-1308-13 19:28
- 78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这货死猪不怕开水烫 严谨的华兰芳 08-1308-13 19:28
- 10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3.22%,医药又回暖了 皂甙001 08-1308-13 19:28
- 353 5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今年牛市了搞个股权拍卖是真恶心,早干嘛去 麻辣小丸子 08-1308-13 19:28
- 152 2 [橡胶吧] 外盘跌这么多,内盘晚上开盘危险 马刺邓肯哥 08-1308-13 19:28
- 103 1 [中州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州证券资讯 08-1308-13 19:28
- 114 1 [航发动力吧] 军工,大国重器,这么软,没有动力,应涨涨! 股友6853o51z99 08-1308-13 19:28
- 1487 2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记录分享 甄真日上 08-1308-13 19:28
- 767 3 [玉禾田吧] 我的心态也只能这样了,永远吃不到全部,希望你 股海矓馬 08-1308-13 19:28
- 429 3 [永杰新材吧] 有人能解读一下,每股收益1.08元是如何算出来的 股友0M25z80537 08-1208-13 19:28
- 290 1 [参股新三板吧] 大盘上涨1000点,整个老三板踏空牛市! 老三板投资 08-1308-13 19:28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放平心态才能幸福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1308-13 19:28
- 97 0 [通裕重工吧] 2.2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308-13 19:28
- 89 0 [万林物流吧] 才减持这么点,等了这么久的消息,浪费我时间。 小白想拜师 08-1308-13 19:28
- 137 2 [百川股份吧] 这股拉个5倍都不违和,不知道为啥这么弱,热门 小宇宙x 08-1308-13 19:28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点3688.63,倒过来念还是3688.63.好神奇 武松打牛 08-1308-13 19:28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创业板今天可是涨三个多点呀 乐观的古里香 08-1308-13 19:28
- 94 0 [京能电力吧] 满仓错过牛市 英姿飒爽的溪暮6 08-1308-13 19:28
- 107 0 [唐山港吧] 还好加仓的是你隔壁的兄弟港,等那边做完这波再 股友019928g61a 08-1308-13 19:28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吓死人,妈呀 基民02170a523Y 08-1308-13 19:28
- 65 0 [鑫民玻璃吧] 鑫民玻璃:关于回购实施区间未实施回购的说明公 鑫民玻璃资讯 08-1308-13 19:28
- 141 1 [达梦数据吧] 看到这里的一篇暴躁哀嚎,更加坚定了坚决买入的 股友5875V59c60 08-1308-13 19:28
- 96 2 [宜搜科技吧] 4.08怎么还能卖出去 股友380n93517G 08-1308-13 19:28
- 76 1 [博众精工吧] 主力喊你来接盘。 天外流星炽天使 08-1308-13 19:28
- 12421 19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AI行情 倾国倾城的霜序6 08-1308-13 19:28
- 94 1 [绿能慧充吧] 大盘这么好你绿成这样? 美女你别管 08-1208-13 19:28
- 88 1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想起来还早,再等两三年吧,等牛市结束,你 xi1220 08-1308-13 19:28
- 99 0 [千里科技吧] 最近看招商买入最多 二六ZM 08-1308-13 19:28
- 154 0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C吧] 牛 静莲雅苑 08-1308-13 19:28
- 167 5 [三和管桩吧] 可以布局了,买个底仓先埋伏下来 天财地宝滚滚来 08-1308-13 19:28
- 132 2 [新泉股份吧] 敏宝还格局了不? 勇敢坚毅的蒋宜仲 08-1208-13 19:28
- 93 0 [宏源药业吧] 三板票这走势很合理的,几年又退市了才是真的, 股友998D79020w 08-1308-13 19:28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为经理点赞,棒棒哒 基民xlWbg1 08-1308-13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