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只基金真的是经理水平问题了,连涨这么多天没 股友80K3167Q37 08-1308-13 20:20
- 295 3 [西藏药业吧] 愿意留就留,不看好就走,在这带什么节奏,创新 股友ZQllLf 08-1308-13 20:20
- 110 1 [北陆药业吧] 好久没买到过涨停板了。明天给拉个板冲冲喜行吗 半亩韭菜花 08-1308-13 20:20
- 260 5 [银行Ⅱ吧] 凭什么寒武纪、新日盛可以无视业绩乱涨瞎涨,狂 股友JZ7gpL 08-1308-13 20:20
- 143 1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还亏44%,这样子回本得猴年马月 基民oYy0ZB 08-1208-13 20:20
- 141 3 [佳力图吧] 今天尾盘急拉什么情况 花开有余得雅典娜 08-1308-13 20:20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只要我不卖,就没赚 小小邓 08-1308-13 20:20
- 89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明天大家一起换掉它吧! 股友18wH572735 08-1308-13 20:20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外监管公告-2025年中期分红A股实施公告 宁德时代资讯 08-1308-13 20:2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19蛋大红包到手!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神操作:转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308-13 20:20
- 113 1 [首药控股-U吧] 明天冲高回落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308-13 20:20
- 130 1 [华特达因吧] 这个股票是不是不研发,没前景 善厨的寿緸 08-1308-13 20:20
- 528 5 [航天发展吧] 上市公司股价出现以下情况时,可能会触发证监会 无相亦万相 08-1308-13 20:20
- 233 3 [华天科技吧] 目标价13 泡股十八年 08-1308-13 20:20
- 131 1 [湖南黄金吧] 逼得一群人T上了瘾。 团团招财猫 08-1308-13 20:20
- 101 1 [中国交建吧] 指数新高,你什么时候过12.28?????? 弘历炒股 08-1308-13 20:20
- 244 3 [新劲刚吧] 大盘军工基本到头了。接下来就是漫长的下跌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8-1308-13 20:20
- 3527 11 [南方宝元债券A吧] 这 基海墨痕深1 08-1308-13 20:20
- 343 1 [菜油吧] 交易所出风险提示了 wj1011 08-1308-13 20:20
- 115 2 [冠城新材吧] 五月二十六号至今,每天原地踏步!股渣至此,不 股友x82B383557 08-1308-13 20:20
- 87 0 [国盛证券吧] 天天2万亿成交额在那,还说没利好,证券公司都 盛极必反大道至简 08-1308-13 20:20
- 125 4 [双汇发展吧] $双汇发展(SZ000895)$业绩拐点出现 brr886 08-1308-13 20:20
- 107 0 [诺德周期策略混合吧] 今天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0:20
- 173 1 [博隆技术吧] 7月21号起调整6天创出新高,这次调整了8天,中 皮皮爸爸 08-1308-13 20:20
- 1336 11 [跃岭股份吧] 公司转让控股权给杰思金材的价格为12.22元/股, 跃岭股份股友 06-1008-13 20:20
- 97 0 [华曙高科吧] 下一个上纬 股友9PD1313282 08-1308-13 20:2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可能 一支穿云箭723 08-1308-13 20:20
- 5041 4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午后触及涨停 工业富联资讯 08-1308-13 20:20
- 161 4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缩量下跌,明天完了 股友152396Yw23 08-1208-13 20:20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的 jck999 08-1308-13 20:20
- 98 0 [宝丰能源吧] 我也在宝丰躲牛市 财源大展得秦歌 08-1308-13 20:20
- 187 3 [航天长峰吧] 长峰有潜质接替长城,哈哈哈,大家都是亏损的。 改一个霸气的名字 08-1308-13 20:20
- 151 0 [天银机电吧]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商业航天=军工航天,但迟早会 钱中枢 08-1308-13 20:20
- 968 0 [首药控股-U吧] 首药控股8月13日龙虎榜数据 首药控股-U资讯 08-1308-13 20:20
- 1426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大宗交易成交450.00万股 成交额1.07亿元 数据港资讯 08-1308-13 20:20
- 106 0 [海川智能吧] 还好尾盘跑了 聪慧睿智的祝卓菊 08-1308-13 20:20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不是业绩好,而是盘子太小! 逸风飞扬9810 08-1308-13 20:20
- 82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跌时比谁都多,涨时比谁都少!刘个怂,你只配扫 基民WYuRG5 08-1308-13 20:20
- 145 0 [工业富联吧] 闻泰科技44亿元资产出售近尾声,半导体主业逐步 股友g1Jw5n3925 08-1308-13 20:20
- 78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吧] 太给力了,香 随意切换 08-1308-13 20:20
- 106 0 [宁夏建材吧] 重组再推迟就真的错过这轮了 五铁cp粉 08-1308-13 20:20
- 106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C吧] 啥鸡! 基民EVSgiQ 08-1308-13 20:20
- 472 3 [长城军工吧] 就吃了个鱼头,知道他起来会很强,看到5倍,没 庄家收割机1980 08-1308-13 20:20
- 617 3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已兑付2025年度第八期短期融资券 本息 中国银河资讯 08-1308-13 20:20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…… 股友161E2D9058 08-1308-13 20:2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星星朱朱 08-1308-13 20:20
- 155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F吧] 今天转债市场为何只涨一点点? 基民oD91995393 08-1308-13 20:20
- 116 0 [深南电路吧] 看200元望30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8-1308-13 20:20
- 164 5 [华峰超纤吧] 3674的时候,这货11.4块多,3683的时候这货8.59 胡老来了 08-1308-13 20:20
- 119 4 [沪金吧] 尾盘翘空头笑 永不碰镍苹果白糖焦炭燃油黄金白银 08-1308-13 20:20
- 150 3 [之江生物吧] 要啥么啥,25太高了 硬朗的谷昕 08-1308-13 20:20
- 962 26 [A50期指吧] 构筑顶部 掌握股市规律 08-0708-13 20:20
- 118 0 [华商双翼平衡混合C吧] 胡总太棒了! 如如而生 08-1308-13 20:20
- 104 0 [大恒科技吧] 这个没利好消息很难走一波主升 脚底抹六 08-1308-13 20:20
- 148 2 [桂发祥吧] 龙头确认 轻杖芒鞋 08-1308-13 20:20
- 273 1 [*ST岭南吧] 织布王,还有谁 拾个点大长腿 08-1308-13 20:20
- 248 8 [中国电影吧] 问的问题董秘就是不回答... 股友865U7d2990 08-1308-13 20:20
- 234 0 [长城军工吧] “如股价进一步上涨公司可能申请停牌核查。”这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1308-13 20:20
- 89 0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不轮动就清仓 美如冠玉的阿伊达 08-1308-13 20:20
- 136 0 [智微智能吧] 结合当前市场特点,拿好手中筹码是多么的重要。 金长阳 08-1308-13 20:20
- 145 0 [盛和资源吧] 今晚吧里又换了一批吹手来了,比我还能吹,热度 股友7m89281k97 08-1308-13 20:20
- 100 1 [*ST网达吧] 15我着接回来 进去了别想出来 08-1308-13 20:20
- 162 3 [海兰信吧] 我,20.97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蔻蔻糖 08-1308-13 20:20
- 143 2 [海昌新材吧] 明天估计泥沙俱下了,因为我买了 乐观开朗的小红花 08-1308-13 20:20
- 395 3 [曼卡龙吧] 下跌了这么久,才想起来要减持,所以也是有可能 德益如新 08-1308-13 20:20
- 283 5 [德生科技吧] 还真不破11.61元,哈哈,看来师出同门,大家都 Molodoy 08-1308-13 20:20
- 417 0 [深桑达A吧] 【1】深桑达A000032日线下方支撑位22.16/20.43 期股点石成金 08-1308-13 20:20
- 102 0 [宝钢股份吧] 宝钢你拉裤子了?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8-1308-13 20:20
- 168 0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说呢,这个票我去年11月关注的,最高好像是 股友351o37D659 08-1308-13 20:20
- 626 1 [特发信息吧] 卖飞咯 擅长吃潜伏板 08-1308-13 20:20
- 153 2 [华天科技吧] 一季度亏损应该是技术性亏损,为二季度的盈利做 皓月大叔 08-1308-13 20:20
- 243 4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盘前暴跌 独自远行 08-1308-13 20:20
- 234 5 [诺普信吧] 五月买的,10.5成本,准备持有2-3年看看 股友s4U25u 08-1308-13 20:20
- 163 3 [建设银行吧] 谁入了最低价 股友7p2185359G 08-1308-13 20:20
- 100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A吧] 也不知道现在买红利还能不能赚到钱同一天建仓的 攒亿点零花钱 08-1308-13 20:20
- 724 0 [微盟集团吧] 消费走起 乐滋滋9 08-1308-13 20:20
- 112 0 [普源精电吧] 卧槽啊,前几天还亏钱割肉了 蛮蛮_妖妖 08-1308-13 20:2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天花板在此!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单日飙19蛋 聪明的剑思香9 08-1308-13 20:20
- 134 2 [XD中国石吧] 希望明天下杀到8块5让我加点仓 跑步上车哦 08-1308-13 20:20
- 109 0 [交运股份吧] 板块今天是上张不错的!交运高位回调了! 股友M8997w5777 08-1308-13 20:20
- 90 0 [科蓝软件吧] 扶不起的阿斗! 西域子緐 08-1308-13 20:20
- 124 1 [京东方A吧] 短期获利盘太多,今天回调下也正常。 诚的叶2087 08-1308-13 20:20
- 143 1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基金经理,你不被换掉,不再买这个基金 listening81 08-1308-13 20:20
- 123 1 [ST际华吧] 公告是例行公事,不要过多解读,不公告的话又是 股友L727z93535 08-1308-13 20:20
- 368 7 [ST际华吧] 公告是为了做空,下跌是为了回购。放火和救火的 股友2130x60f22 08-1308-13 20:20
- 1260 4 [A50期指吧] 中午发的贴,看大家回复比较热烈,看多占比较高 股民5116888 08-1308-13 20:20
- 236 1 [焦煤吧] 要是明天来个第六轮提涨落地,不敢想杀好多空头 尊重每一克黄金 08-1208-13 20:20
- 96 0 [朗威股份吧] 老庄票 多多小莽夫 08-1308-13 2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