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服了 基民PQbTMo 08-1308-13 19:30
- 1400 0 [利德曼吧] 其他的就不说了,坚定自己的目标,11低价筹码要 股友e997Y39869 08-1308-13 19:30
- 103 1 [申万宏源吧] 涨的时候没有板块的一半,跌的时候至少是板块的 果敢地艾维斯 08-1308-13 19:30
- 267 1 [能之光吧] 赌资金不满5400亿,申 韭菜神经刀 08-1308-13 19:30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营收比一季度翻倍,毛利润比一季度翻倍,扣非净 财神符 08-1308-13 19:30
- 169 1 [垒知集团吧] macd绿柱一直那么长,没有收敛迹象,表示多数资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8-1308-13 19:30
- 695 2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子公司获政府补助680万元 云南锗业资讯 08-1308-13 19:30
- 119 2 [真视通吧] 拉尾盘是要干什么,明天低开嘛 高效的施曼琰 08-1308-13 19:30
- 6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垃圾 永赢金水相涵木 08-1308-13 19:30
- 6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偷吃无敌 基民19qK703827 08-1308-13 19:30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了,赶快委托 左右山水 08-1308-13 19:30
- 156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麦总让同泰大健康C成为医药基里的“PD-1”,打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19:30
- 91 0 [恒生指数吧] 起飞 安然不然 08-1308-13 19:29
- 448 2 [太龙药业吧] 差劲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1308-13 19:29
- 216 3 [广东建科吧] 强烈卖出,目标价12元。 小号的华娴5 08-1308-13 19:29
- 123 2 [众泰汽车吧] 2.888套了快一年了,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本 蚂蚁上树1 08-1308-13 19:29
- 96 0 [宇顺电子吧] 这个票只要是稍微坚定点的持有者,没人会慌张吧 清泉的樊兰 08-1308-13 19:29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有大资金进场弄量化,那量化就会一直在一个狭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1308-13 19:29
- 6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[图片] 飘逸的赵春燕 08-1308-13 19:29
- 115 1 [硕贝德吧] 被洗出来了? 我的资本我做主 08-1308-13 19:29
- 173 0 [人形机器人吧] $人形机器人(BK1184)$$铜陵有色(SZ000630)$ 吉祥积玉的牛魔 08-1308-13 19:29
- 114 1 [豆粕吧] 迟早3500甚至四千豆粕价格 我是二舅 08-1308-13 19:29
- 119 2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票大家都来抢,看看主力着急不着急 我没有偷吃火龙果 08-1308-13 19:29
- 163 3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尾盘进来的,明天不得吃面噻 股友302U17c153 08-1308-13 19:29
- 110 0 [东湖高新吧] 这个跟IDC有关系吗? 股友D862399m17 08-1308-13 19:29
- 141 0 [雄帝科技吧] 核心关键是熊第是稳定币安全的钥匙,每个稳定币 股友l1r19O 08-1308-13 19:29
- 188 0 [上海电影吧] 今天竞价前直接挂跌停,最终集合竞价的35.68成交 股友968Y07250U 08-1308-13 19:2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继续干 湛江98路证劵 08-1308-13 19:29
- 7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低于7肯定偷吃,隔壁8个点 北风熙雨 08-1308-13 19:29
- 93 0 [可川科技吧] 最大缺点就是单价有点高 低头服输 08-1308-13 19:29
- 103 0 [深物业A吧] 拜托你明天!!!拉升一下吧 股友176lD12919 08-1308-13 19:29
- 85 0 [安诺其吧] 上海股不怎么样 股友227110TL29 08-1308-13 19:29
- 92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经理疯了? 我终于来了 08-1308-13 19:29
- 119 0 [佳讯飞鸿吧] 这几天只要低开就是抢筹码的时候,月饼前不会大 LGFLGG 08-1308-13 19:2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日进钵满de逍遥子 08-1308-13 19:29
- 107 0 [通裕重工吧] 张婷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1308-13 19:29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,你太厉害了! 基民w6WcyC 08-1308-13 19:29
- 92 0 [R爱迪1吧] 最后一口吃了 INTWEET 08-1308-13 19:29
- 94 0 [水晶光电吧] 马上拉升 赚888yade 08-1308-13 19:29
- 353 0 [泰格医药吧] 大盘明后天如果降速的话,板块有效轮动,顶部时 顶尖没错 08-1308-13 19:29
- 137 0 [五矿资源吧] 五矿资源盘子不算大在香港股市盘子大根本不影响 懂奉献得王重阳 08-1308-13 19:29
- 60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搞什么 n143192191188cc01972 08-1308-13 19:29
- 121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废烂基金公司的基金都是坑害人的 基民p699925e80 08-1308-13 19:29
- 223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太过分,一个多星期都是这样的局面,为什么啊。 小虾米混大海 08-1308-13 19:29
- 317 3 [电工合金吧] 这股很久没有跳空高开了,明天就知是龙还是虫, 股友D98669670f 08-1208-13 19:29
- 118 0 [华胜天成吧] 记住我的话上横上,明天最差震荡,强势明天继续 菜园大胆的茼蒿 08-1308-13 19:29
- 205 2 [阳普医疗吧] 明天还会低开的 股友X715922c33 08-1308-13 19:29
- 142 0 [泓德臻远回报混合吧] 准备把你转掉了 基民8G1Uy9 08-1308-13 19:29
- 5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太烂了 基民vF8EQE 08-1308-13 19:29
- 1392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彼岸幸福是人9625 08-1308-13 19:29
- 218 0 [赤峰黄金吧] 很奇怪,近期不怎么跟随国际金价的赤峰,今天破 任人宰割的小韭 08-1308-13 19:29
- 63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今天这么猛,我还加了一个万 你们都是有钱人 08-1308-13 19:29
- 9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虽然也恶心,但比我前面持有的流金科技要 TSD 08-1308-13 19:29
- 4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牛 基民xlWbg1 08-1308-13 19:29
- 87 0 [NYMEX原油吧] 特靠谱在位的年份油价好像都跌 有激情的潘玺16 08-1308-13 19:29
- 5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咋回事,我以为我看错了,为啥,谁知道? ydonkey 08-1308-13 19:29
- 98 1 [圣邦股份吧] 买了这只票典型的躲牛市今天还赔钱 跟着大V反着买 08-1308-13 19:29
- 130 1 [北纬科技吧] 能不能365天天交易啊,我要在这波慢牛市里翻1万 A纵横股市 08-1308-13 19:29
- 102 1 [铭普光磁吧] 玄冥二老呢? 莫欺少年富888 08-1308-13 19:29
- 572 3 [昂利康吧] 均线位置买入昂利康(可惜收盘弱了一点),发觉 十六胜 08-1308-13 19:29
- 475 6 [瑞可达吧] 鼎通科技的历史最高位置是123.12元,这两天鼎通 奇遇记 08-1308-13 19:29
- 91 2 [中南3吧] 明天见 甜甜小肥羊 08-1308-13 19:29
- 85 0 [ST绝味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赶紧卖出,我买的中际旭创已经 只核大学生aka 08-1308-13 19:29
- 87 0 [迈克生物吧] 我在这里躲过了牛市 先赚钱 08-1308-13 19:29
- 169 0 [松芝股份吧] 这个股早上开盘机会也没有给小散粉。说明了明天 ZHUJ 08-1308-13 19:29
- 127 0 [永吉股份吧] 我买的是大麻,咋变更科技股了//@慢就是快呢:美 慢就是快呢 08-1308-13 19:29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可以涨到100。 安然不然 08-1308-13 19:29
- 114 1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时候涨停亏太多了高位接盘 和气斗金地陆小凤 08-1308-13 19:29
- 93 1 [新天绿能吧] 这个股涨停一次跟一样。快两年了一次没涨停过 果断之石破天 08-1308-13 19:29
- 89 0 [宝通科技吧] 我割光了,你可以涨停了 足银足金 08-1308-13 19:29
- 484 0 [南模生物吧] 南模生物:5%以上大股东上海浦东新兴产业投资有 南模生物资讯 08-1308-13 19:29
- 211 1 [中国神华吧] 港股说明一切!开盘涨停是没有悬念的。最低看2 股友2i17Q26332 08-1308-13 19:29
- 125 1 [驰宏锌锗吧] 5.75清空了跌下来在来,休息一下 老蜜蜂gj 08-1308-13 19:29
- 303 7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在5.4元全部卖出。晚上公司出来这么多公告 股友qzxoQ 08-1308-13 19:29
- 160 1 [广立微吧] 早上我知道是低开低走,没想到走的那么狠,负6. 坦诚的唐思源 08-1308-13 19:29
- 421 3 [XD贵州茅吧] 茅台巳露衰败迹象,股价目标800!一是经营性现 影春秋 08-1308-13 19:29
- 75 0 [中体网吧] 中体网:关于延期披露2025年半年度报告的提示性 中体网资讯 08-1308-13 19:29
- 41 0 [石羊农科吧] 石羊农科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石羊农科资讯 08-1308-13 19:29
- 121 0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徐丽慧) 金力泰资讯 08-1308-13 19:29
- 133 2 [韵达股份吧] 有些脑c总幻想说等科技股退潮资金会来拉物流。 天马踏金浪 08-1308-13 19:29
- 541 1 [九鼎新材吧] $九鼎新材(SZ002201)$ 断无失败可能 08-1308-13 19:29
- 106 1 [海天味业吧] 回踩五日线继续加仓,一个字,干!两个字,干干 基民21H7v16378 08-1308-13 19:29
- 224 4 [赣锋锂业吧] 不到一百不要卖,当时我买的新易盛就是没拿住, 终于明白 08-1308-13 19:29
- 310 4 [江特电机吧] 牛散收购的公司,游资不会来抬轿子……这事与赚 持久战之战 08-1308-13 19:29
- 128 2 [同有科技吧] 马上半年报出来,又是亏的一塌糊涂 股友G252C92720 08-1308-13 19:29
- 146 3 [时代出版吧] 自从选了这个股,完美避开了这轮牛市,还倒搭了 豪迈奔放的砚池 08-1308-13 19:29
- 115 0 [金力泰吧] *ST金泰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徐甲强) 金力泰资讯 08-1308-13 19:29
- 451 0 [顺鑫农业吧] 人家这些最近都是几倍涨幅,顺鑫是原地不动 股友0767Vo2257 08-1308-13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