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1 [英威腾吧] 阴位疼——阴微疼——阴位痒——阴位爽。目前才 狙击KGZL 08-1308-13 20:21
- 109 1 [海兰信吧] 今天终于解放了前期的人 ryry66666666666 08-1308-13 20:21
- 144 2 [三维通信吧] 都说明天涨停,是真的吗? 青山渡W 08-1308-13 20:21
- 1294 4 [新潮能源吧] 会影响我的新潮不 小羊绿盘我红盘 08-1308-13 20:21
- 306 10 [常山北明吧] 24.4买的好累啊。。。 龙凤呈祥h跨越阶级 08-1308-13 20:21
- 85 1 [丽臣实业吧] 现在这个时代就是炒概念炒题材这只股票我问你们 大忙人777 08-1308-13 20:21
- 134 2 [爱迪特吧] 再加。马马的。不信了 种地养股 08-1308-13 20:21
- 5528 318 [白云电器吧] 可50分钟,直接买 账户已注销 05-2208-13 20:21
- 100 2 [国联水产吧] 鉴定结果,不挖个大坑,是不会↑的! 股友szwDl5 08-1308-13 20:21
- 90 0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量不小咋就涨这么点呢 股友5861D6159o 08-1308-13 20:21
- 304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净值还不到1%,怕是熊寇第一啦!不要胡乱持 股友LzrMN3 08-1308-13 20:21
- 242 3 [新里程吧] 林杨林的事儿快出公告了 打虎将李忠 08-1308-13 20:21
- 141 1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这只基托很多,不能入坑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8-1208-13 20:21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服就干,中国国防力量,就是要龙云四海 股友38237qA096 08-1308-13 20:21
- 5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怎么涨幅怎么一点啊? 鲸来_致远版 08-1308-13 20:2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专利产品 股友6VlI3K 08-1308-13 20:21
- 335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咋个做到你管理的所有鸡里面最差的?拿我们的钱 基民BIfrA0_Li 08-1308-13 20:21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啥子垃圾哦,大盘都快3700了,这货还在15 富有发财得周瑜 08-1308-13 20:21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今日暴涨19蛋!转债+信用债组 坚韧的钟炯0 08-1308-13 20:21
- 90 0 [北纬科技吧] 带,纬,都是玄学 股友2c6vLn 08-1308-13 20:21
- 766 0 [安信医药健康股票A吧] 经理择时、进攻能力强大!赞!防守能力需谨慎。 路遥与人心 08-1308-13 20:21
- 114 0 [华商双翼平衡混合C吧] $华商双翼平衡混合C$ 如如而生 08-1308-13 20:21
- 425 0 [天治核心成长混合(LOF)吧] 这个基金经理有问题? 基民X3xYb2 08-1308-13 20:21
- 72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我服了你了 财神阿呆 08-1308-13 20:21
- 94 1 [中欣氟材吧] 有拉萨估计快结束了,落袋为安 短阴长阳 08-1308-13 20:21
- 613 4 [浙大网新吧] 掰开来再揉碎了梳理!主力五日资金是流入的。难 狙击KGZL 08-1308-13 20:21
- 114 2 [玻璃吧] 不在01击垮多单信心,怎么在09顺利平掉自己的空 登高长啸 08-1308-13 20:21
- 120 2 [电科网安吧] 19元这里要磨一磨,哪天放量了就可以参与一下。 大集结2014 08-1308-13 20:21
- 163 0 [华策影视吧] 你们要的《我们的河山》?????这不扯淡嘛 诚信地无花果 08-1308-13 20:21
- 115 0 [小菜园吧] 这个股最近股性不活跃,是庄家压盘还是在等消息 股友Cg3x7P 08-1308-13 20:21
- 98 0 [万辰集团吧] 中报没啥期待了,预期也没了,说服自己看年报吧 全仓热泪盈眶 08-1308-13 20:21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乘运擒牛 08-1308-13 20:21
- 105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生活中学习 08-1308-13 20:2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孤臣骗子子之污名护国家航发成功,则万谤加身亦 鼎极瑸棒 08-1308-13 20:2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公司有十几亿在做理财产品,重组是现金收购,加 股友Ag9PKw 08-1308-13 20:21
- 90 0 [太极实业吧] //@随心愿满:还在北京啊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8-1308-13 20:21
- 77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其基偷吃严重! 有自制力的贺渝20 08-1308-13 20:21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只有放量站稳25.9,才能有行情。 割肉不觉疼 08-1308-13 20:21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市场升了这么久,很多个股已经升幅很大,是时候 笑哈哈得金运 08-1308-13 20:21
- 351 3 [综艺股份吧] 筹码集中度只有13%了,散户越来越少,筹码越来 江海伟梁 08-1308-13 20:21
- 502 3 [越秀资本吧] 根据最新信息,**ST松发(603268.SH)**于**202 股友RdWA6t 08-1308-13 20:21
- 318 3 [斯菱智驱吧] 这股为什么每天都是显示主力在流入,但股价却在 有毅力的耿焱14 08-1308-13 20:21
- 696 5 [XD贵州茅吧] 现在茅台每年的产量是4.5万吨左右,接近一亿瓶 SOLOMON2025 08-1308-13 20:21
- 120 1 [科沃斯吧] 短期见顶90.99 夜行纪 08-1208-13 20:21
- 1556 2 [祥鑫科技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给英伟达gb200、gb300出货液冷产 祥鑫科技股友 08-0808-13 20:21
- 7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0.49这数据是怎么调出来的。此鸡开始作妖了 我爱好奇的千反田 08-1308-13 20:21
- 57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真是个的 年年理财基 08-1308-13 20:21
- 130 1 [新疆交建吧] 大家都怕个毛,长城公告了,再涨停牌核查,明天 顶级天才夜无疆 08-1308-13 20:21
- 257 6 [汇嘉时代吧] 百万大单资金一直在进,股价却在跌,说明什么? 股海过河凭浪劲 08-1308-13 20:21
- 258 9 [ST百利吧] 拉尾盘出货,但希望明天涨吧!还亏2.6% 加油12366 08-1308-13 20:21
- 86 0 [赛托生物吧] 继续慢慢熊途 股友39L5867a95 08-1308-13 20:21
- 110 0 [新瀚新材吧] 8.13周三49.2元一股 爱德蒙伯爵 08-1308-13 20:21
- 178 0 [安彩高科吧] ∝胜宏科技搭上了英伟达狂飙1300亿;安彩高科搭 强势屡创新高 08-1308-13 20:21
- 95 0 [海联金汇吧] 没封涨停,一个字:弱! 东财网友3863513905156296 08-1308-13 20:21
- 348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聘任冯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 *ST中岩资讯 08-1308-13 20:21
- 294 0 [新潮能源吧] 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拥有Hoople油田资产(常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0:21
- 92 0 [创投吧] #炒股日记# 自然的杨小白 08-1308-13 20:21
- 102 0 [楚天龙吧] 从四月拿到现在,前些天减了一半,又补上一点, 股友15603l110M 08-1308-13 20:21
- 890 1 [海光信息吧] 华为AI推理技术破局,算力产业链迎来拐点 禅意人 08-1308-13 20:21
- 776 3 [北纬科技吧] 看八月7号的异动以后怎么走的 才情卓绝的曾含森 08-1308-13 20:21
- 229 2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这个名称真的是无语了,让大多数投资者 低点狙击 08-1308-13 20:21
- 97 0 [光电股份吧] 六个概念里三个人气龙头有你,唯一绿的龙头 大A添王 08-1308-13 20:21
- 218 10 [美埃科技吧] 昨天开盘买了800股,现在47.08再加买1000股 耐心的庄楠莉 08-0508-13 20:21
- 83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基金经理你是人吗?你以为基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 万点之后退隐江湖 08-1308-13 20:21
- 14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科技 胸怀坦荡de腊梅 08-1308-13 20:21
- 115 0 [冠城新材吧] 哈哈,三块一毛六全仓出局!硬生生躲了一波牛市 股友x82B383557 08-1308-13 20:21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发了一大堆,看不懂 股友J010w02665 08-1308-13 20:21
- 8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妈的,有病,每次涨的这么假 小楼听秋雨 08-1308-13 20:21
- 64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为啥这么低,应该6,7个点才对!重算! 黄河奔流 08-1308-13 20:21
- 114 0 [嘉实成长驱动混合A吧] 收益高表现好的都是持仓高的,有国家撑着,有国 古灵精怪的严茜松 08-1308-13 20:21
- 185 8 [天虹股份吧] 你继续装,继续洗,明天我还买你 Axiuluo 08-1308-13 20:21
- 679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(QDI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20:21
- 88 0 [焦煤吧] 涨停不限制,一跌就限制 灵动机敏的丁亚特 08-1308-13 20:21
- 103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补涨到你不敢想象 大股神1号 08-1308-13 20:21
- 100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这只鸡还没有散户会炒股,真是服了,跌的时候很 基民oY9wzW 08-1308-13 20:21
- 555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还在低吸中!不是出货!看图(暗盘资金) 灵雨伍七七 08-1308-13 20:21
- 85 1 [荣盛发展吧] 买了地产股的也可怜 蓝天股友uZjgyL 08-1308-13 20:21
- 936 2 [亚联发展吧] 朋友说小亚上到某级后这个老牛才真正现4星~现 马年骑牛冲天 08-1308-13 20:21
- 165 2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$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$!坑死了! 鸣涧之虎 08-1308-13 20:21
- 130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8,97%,牛逼啊 珊瑚生长观察 08-1308-13 20:21
- 202 0 [创业板指吧] 来这打八折大甩卖 懂秘喜洋洋 08-1308-13 20:21
- 109 0 [新华优选分红混合A吧] 很不错了,为赵经理点赞! 基民o55uiz 08-1308-13 20:21
- 1107 2 [康龙化成吧] 你说那些在抖音卖课叫人炒股的人,是不是人品很 月下闰土 08-1308-13 20:21
- 112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满仓潜伏,明天一飞冲天 股友M6a1327591 08-1308-13 20:21
- 177 1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过了7天我一定把你割了 基民nuv9Ue 08-1308-13 20:21
- 1223 10 [建新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参股的公司是否有意携带AricarII首架 有条理的君风灵17 07-1808-13 20:21
- 83 0 [盛弘股份吧] 新韭菜驾到,宝贝 大几友 08-1308-13 20:21
- 102 1 [中电港吧] 你跑错了 股友Ks0YIk 08-1308-13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