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2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就知道拉高出货,坏的很了。 股友r96e369878 08-1308-13 21:42
- 134 0 [高德红外吧] 这个是金股票,最近在调整,跌了就买,分批买入 微风轻飞 08-1308-13 21:42
- 100 1 [锦江在线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世界足球先生 08-1308-13 21:42
- 240 3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今天股价站上短期均线,或开启上升之旅。 去星摘帽 08-1308-13 21:42
- 153 3 [锦欣生殖吧] 千万别当韭菜,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woodmingming 08-1308-13 21:42
- 115 0 [兴瑞科技吧] 液冷真龙 xxjid88 08-1308-13 21:42
- 165 1 [捷佳伟创吧] 长城军工那么差的业绩短期五倍。捷佳伟创这么好 股友F1031T5101 08-1308-13 21:42
- 97 1 [石基信息吧] 明天一定高开低走! zxgh123 08-1308-13 21:42
- 1204 6 [*ST香雪吧] 分析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预重整期间成立北京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8-1308-13 21:42
- 203 3 [昆药集团吧] 预测下股东人数,散户应该达到3.85W人以上,甚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2
- 236 2 [华兰疫苗吧] 解禁有啥好怕的,大股东又不能减持 股友32k7031E01 08-1208-13 21:42
- 11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别管发不发布,已经确认龙头了 坚毅不拔的柯芊皎 08-1308-13 21:42
- 112 0 [威尔泰吧] 涨时候没你,大回调开始了,你肯定是拉不下 你将最终胜利 08-1308-13 21:42
- 135 0 [纳斯达克吧] 老衲开启十连阳模式 鶴頂紅 08-1308-13 21:42
- 354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东财网友4283513372928512 08-1308-13 21:42
- 499 1 [辽宁成大吧] 截至2025年8月13日,辽宁成大(600739)每股所 合石 08-1308-13 21:42
- 641 9 [三六零吧] 明天涨停了 继红红红 08-1308-13 21:42
- 198 3 [塞力医疗吧] 各位,我从际华那边过来的,进去的时候穿的貂皮 基民ZZEXVS 08-1308-13 21:42
- 491 6 [重庆路桥吧] 严害民带团队进来了小心被收割 n14187138930a0c29388 07-3108-13 21:42
- 103 0 [汇金科技吧] 明显的老鼠仓,知道能解除协议了。 aballzhu 08-1308-13 21:42
- 113 0 [华宇软件吧] 看好明天上涨 有教养的鲁弘18 08-1308-13 21:42
- 433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光子25中期收入9.9亿,市值282亿。源杰科技 AAA凯利 08-1308-13 21:42
- 128 0 [北纬科技吧] 开启连板模式,还有几十个板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8-1308-13 21:42
- 96 0 [棕榈油吧] 没办法,不给力远离 鹏哥666 08-1308-13 21:42
- 120 0 [鲁抗医药吧] 利空茅台,五粮液,吃了头孢不能喝酒呢。 股友FMDcLh 08-1308-13 21:42
- 132 0 [中国长城吧] 外围消息,利好自主可控,又是低位容量 股友7z13o65856 08-1308-13 21:42
- 483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: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石大胜华资讯 08-1308-13 21:42
- 197 3 [焦煤吧] 跌停? 你的大哥 08-1308-13 21:42
- 114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??? 盆满大展地文泰来 08-1308-13 21:42
- 103 0 [英伟达吧] 5万亿稳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1308-13 21:42
- 124 0 [第一创业吧] 排能子明天都轮到你涨停了吧?明天不涨停我就天 昌诱嘉措 08-1308-13 21:42
- 118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基民87E0Hm 08-1308-13 21:42
- 83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这个基金经理和华泰柏瑞的基金经理一样水!!! 基民26uK859768 08-1308-13 21:42
- 110 0 [大成至臻回报混合C吧] 开放时间请告知一下 悟心A 08-1308-13 21:42
- 6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上车应该没问题吧,毕竟这利好是真的有点牛 包容的魏一一 08-1308-13 21:42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做空大跌。牛市真的要来了??散户把主力洗出去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2
- 118 0 [*ST春天吧] 割肉走了,失望透顶 正义感686 08-1308-13 21:42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点最好盘整一周,不然走不长 股票不是所有 08-1308-13 21:42
- 132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早上冲高回落,下午勉强上板,并不强势,明 秀丽的祝卓婷 08-1308-13 21:42
- 150 0 [良信股份吧] 这两天都是在洗盘,明天看涨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2
- 111 0 [万兴科技吧] 记得高位就跑 股友MV3020 08-1308-13 21:42
- 186 0 [白云山吧] 最近,广药在跟澳大利亚海中之王集团开展交流, 涨停就做空 08-1308-13 21:42
- 118 0 [苏奥传感吧] 这换手率咋这么高 只炒新疆股 08-1308-13 21:42
- 232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铁大科技:9月1日将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 铁大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8-1308-13 21:42
- 109 0 [皇马科技吧] 一骑绝尘 股友I44yRz 08-1308-13 21:41
- 120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真想宰了这只鸡!亏了几万块!!! 基民ZlLG8O 08-1308-13 21:41
- 135 1 [XD乐山电吧] 13.58没买到。周五起飞。明天银行起飞,其他跌 基民689919UZ53 08-1308-13 21:41
- 149 3 [拉卡拉吧] 割了 富可如意地金锁 08-1308-13 21:41
- 109 0 [新钢股份吧] 买在两千七亏在三千七! 草包刘 08-1308-13 21:41
- 222 7 [利亚德吧] 9.5的成本,还有更高的吗 不会炒股的巴菲特 08-1308-13 21:41
- 1612 9 [诺德股份吧] 朱哥策略盘中记录 朱哥论坛 08-1308-13 21:41
- 104 1 [再鼎医药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再鼎医药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145 0 [每日互动吧] 有多少尾盘挂单没买进去的 严谨de一枝花 08-1308-13 21:41
- 131 0 [大洋电机吧] 确实是价格最低的电机7元多 齐心协力得李纨 08-1308-13 21:41
- 106 0 [橡胶吧] 你批 股友i2y3598235 08-1308-13 21:41
- 120 0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一字板走起 活力四射ae4qo1 08-1308-13 21:41
- 190 1 [招商证券吧] 是不是内部出问题了,要不怎么不涨啊! 勤于思考de果果 08-1308-13 21:41
- 103 1 [棉花吧] 601合约是个多头合约,月线级别上涨可期。 荆楚晴天 08-1308-13 21:41
- 121 0 [翠微股份吧] 看来翠花不适合做龙二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1308-13 21:41
- 139 1 [铁矿石吧] 都在想着美联储降息,降息不一定涨,不降息多头 股友3r3n965171 08-1308-13 21:41
- 341 1 [吉峰科技吧] 吉峰科技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峰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130 0 [中国稀土吧] 重组预期,上涨是肯定的 聪明的若林行19 08-1308-13 21:41
- 111 1 [中集集团吧] 咋还没有业绩预告? 一轮红日才捧出 08-1308-13 21:41
- 786 5 [铭普光磁吧] 追高的自觉报道,明天挂跌停隔夜单卖了,等不起 老练的黎胤芸 08-1308-13 21:41
- 234 5 [拓尔思吧] 盘面看着是逼散户出局 宽心的许衍慕 08-1308-13 21:41
- 296 5 [移远通信吧] 一周以后移远通信进入百元行列。移远通信高速增 股友5570Ge0328 08-1308-13 21:41
- 106 0 [橡胶吧] 多头趋势走的很稳健啊 f07to400000 08-1308-13 21:41
- 93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最近一个月刚调仓了?感觉要完美错过这一波牛市 星空灿烂1617 08-1308-13 21:41
- 124 0 [新开普吧] 该15.5了 不成熟的想法 08-1308-13 21:41
- 123 1 [道琼斯吧] 日线级别的反弹,又到了节点!!! 老猫小哥 08-1308-13 21:41
- 709 1 [电投产融吧] $电投产融(SZ000958)$ 股友7631x35z07 08-1308-13 21:41
- 221 7 [XD屹唐股吧] 又有散户yy了,明天一根大阴,一次大调查喂饱你 山顶capital 08-1308-13 21:41
- 182 3 [巨轮智能吧] 老妖王跌了5个月是该重出江湖了 股友965h07620V 08-1308-13 21:41
- 468 10 [玉禾田吧] 明天顶一字板 亲切的高琦 08-1308-13 21:41
- 144 5 [中京电子吧] 外面一天一个涨停,你们还在这里啊,哈哈哈哈 俊逸出尘888 08-1308-13 21:41
- 123 2 [众信旅游吧] 现在发觉北京的股票不行 打狗英雄王有道 08-1308-13 21:41
- 132 6 [固德威吧] 清仓46.88再来 漂亮得斐奥娜 08-1308-13 21:41
- 319 7 [羚锐制药吧] 牛市期间,主力随便砸盘,熬呗,承接资金充足, 你我之上是有高人存在的 08-1308-13 21:41
- 844 3 [*ST赛为吧] 历史上,所有热门题材股均成为妖股,所以,赛为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8-1308-13 21:41
- 10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日恒宝一字涨停,带动调整已久的稳定币再来一 观潮听风888 08-1308-13 21:41
- 241 0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星创业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20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铁大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铁大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590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*ST中岩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479 0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:关于核销部分应收账款的公告 青岛双星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348 0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*ST中岩资讯 08-1308-13 21:41
- 199 1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作为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联接C的持有人,这周 博学多才的儒风8 08-1308-13 21:41
- 120 1 [通达股份吧] 史马组合太牛B了,熬不过走了,追了和而泰。 招财多谋地李白 08-1308-13 21:41
- 157 2 [东信和平吧] 卡王应该要发力了吧,树图3.0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幽默的韩昀津 08-1308-13 2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