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只军工要到20号以后才可以进入,趋势不行。 基民9g37726L99 08-1308-13 21:45
- 160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说明调仓了!今天泛红 基民485团 08-1308-13 21:45
- 243 7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最高31.31,希望别是对子顶 股友uVQ00E 08-1308-13 21:45
- 431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流浪的小蚂蚁 08-1308-13 21:45
- 224 0 [锦欣生殖吧] 医保对辅助生殖项目扩容到把3代试管中PGT,PGD,P 光岁月沉淀 08-1308-13 21:45
- 6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要么换了前期涨的高位人工智能 基民r3xCxJ 08-1308-13 21:45
- 33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清仓卖出力生制药,短线进军深圳华强。 北海长亭V 08-1308-13 21:45
- 318 0 [投顾产品吧] 为什么投顾里面的基金都是A类,调仓频率不低选C 周到的颜沛冰 08-1308-13 21:45
- 127 0 [因赛集团吧] 卖X的 变通则久 08-1308-13 21:45
- 141 0 [上海凯宝吧] 优质医药股上海凯宝应该有补涨行情吧,今年创新 妩媚动人的李舒茜 08-1308-13 21:45
- 181 2 [海立股份吧] 炒的可不是什么借壳,目前炒的是高温天气下海立 基民Yr2bog 08-1308-13 21:45
- 928 2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证券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为370.77亿 华泰证券资讯 08-1308-13 21:45
- 127 2 [盛天网络吧] 大家不要理会这里各种老师唱多,买进就接盘了,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8-1308-13 21:45
- 594 11 [北纬科技吧] 我就说反包后一般都有四五个板,可是另外一个马 潜伏抓妖 08-1308-13 21:45
- 218 1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可别在否认有这个概念 股友80DhZi 08-1308-13 21:45
- 1371 4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科技预计2025年上半年纯利约980万元至1050 宜搜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45
- 406 0 [华住集团-S吧] 桔子酒店在京开店达100家 华住集团-S资讯 08-1308-13 21:45
- 118 0 [天利科技吧] 拉高减持,这套路我看过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1308-13 21:45
- 110 0 [英伟达吧] 到头的感觉 才望四海的钟馗 08-1308-13 21:45
- 133 0 [*ST春天吧] 不好 正义感686 08-1308-13 21:45
- 127 2 [亚联发展吧] 明天要回调了。还是做T 股海一孤舟 08-1308-13 21:45
- 80 5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大涨,又是开心的一天,今天大家都能吃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8-1308-13 21:45
- 114 1 [螺纹钢吧] 焦煤是你跌 都是妖魔鬼怪 08-1308-13 21:45
- 126 1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马上会有外资来拿低位筹码 商业航天科技 08-1308-13 21:45
- 260 3 [东信和平吧] 签约了官方为啥不公布 股友TDRKSe 08-1308-13 21:45
- 112 1 [聚赛龙吧] 聚贤聚财聚赛龙 HF1234569198 08-1308-13 21:45
- 157 1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起飞 潇洒不羁的谷美波 08-1308-13 21:45
- 510 11 [奥瑞德吧] 奥哥已经,连续上涨5天,回调预期越来越强烈, 威严的父亲 08-1308-13 21:45
- 91 2 [*ST西旅吧] 高考低走是什么意思呀 股友01062yV603 08-1308-13 21:45
- 123 2 [晶华新材吧] 业绩才是硬道理 草木栗子 08-1208-13 21:45
- 131 0 [潞安环能吧] 破票 轻盈的汪键东 08-1308-13 21:45
- 112 0 [塞力医疗吧] 冲冲冲,二波走起 声名的子琮 08-1308-13 21:45
- 123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这蛮子有一手。玩得开心,吃得没够。 快人快语的坤宇9 08-1308-13 21:45
- 117 0 [菜粕吧] 哎,买什么都是这么贪,赚几千走了多好 股友rPmJZE 08-1308-13 21:45
- 122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必大涨 北大粮农 08-1308-13 21:45
- 264 3 [海峡创新吧] 明天牛散砸盘不?我们拭目以待 很嫩的小韭 08-1308-13 21:45
- 490 4 [多晶硅吧] 【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JM2601合约交易限额】金十 金币君 08-1308-13 21:45
- 554 9 [*ST起步吧] 我家永吉转债仓位已经怼满了,等我出来进起步, 仙女家的王力宏 08-1308-13 21:45
- 157 2 [亨通光电吧] 主升浪还没到,不到30不走。 深情的潘全 08-1308-13 21:45
- 177 4 [洛阳钼业吧] 10.32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seawind2016 08-1308-13 21:45
- 138 1 [长城军工吧] 又爱又恨的大牛股,爱是让我感受到炒股的乐趣, 基民070n26886z 08-1308-13 21:45
- 118 1 [拉卡拉吧] 明天回不回踩五日线 江左新梅郎 08-1308-13 21:45
- 703 3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与弘信电子的关系是“战略合作+资本绑 雄姿英发地急先锋 08-1308-13 21:45
- 195 2 [XD屹唐股吧] 重大利好,这两天洗出不少筹码,明天估计高开高 成功逃顶 08-1308-13 21:45
- 22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08天+1.55%今天账户盈利1.55%, 海龟量化 08-1308-13 21:45
- 120 0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,立马进场! 股友7F098199r7 08-1308-13 21:45
- 124 0 [石化油服吧] 离回本还早着呢,人家牛市我躲牛市 招财纳福de蔡文姬 08-1308-13 21:45
- 870 0 [数据港吧] 上海数据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,将原定于20 股友vQKnuD 08-1308-13 21:45
- 108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丧良心的企业,坑蹦拐骗什么损事都干 股友2058VI9936 08-1308-13 21:45
- 90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$农银新能源主题A$两位经理,能不能用点心,争 股友587510Fq80 08-1308-13 21:45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百个涨停板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21:45
- 387 0 [健康之路吧] 哪个都涨、就你大盘逆子 孤峰高山 08-1308-13 21:45
- 133 0 [亨通光电吧] 有句话叫小涨才有后面的大涨,可这己罢一般都是 翡翠钵满的李白 08-1308-13 21:45
- 184 0 [中欧瑞丰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非常好!继续腾飞啊! 静谧悠然的哥靖娴 08-1308-13 21:45
- 663 0 [深圳华强吧] 开盘清仓卖出力生制药,短线进军深圳华强。 北海长亭V 08-1308-13 21:45
- 113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腾破前高冲一千也实属正常操作 追高达人走起 08-1308-13 21:45
- 287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有起色 小加无所谓 08-1308-13 21:45
- 90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这种行情赶不上的话真的是太遗憾了 骑牛看世界123 08-1308-13 21:45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等三部门联合发布《医疗广告认定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5
- 126 0 [隆鑫通用吧] 外面科技是真爽 此生无悔A 08-1308-13 21:45
- 1145 3 [ST际华吧] 实力毋庸置疑 显示器能摇头 08-1308-13 21:45
- 144 0 [三一重工吧] 明天开始放量涨三天 风雨战士8080 08-1308-13 21:45
- 129 0 [楚天龙吧] 这个股的尿性,明天开盘至少跌两个点,收盘跌停 股友AE85266536 08-1308-13 21:45
- 116 1 [ST际华吧] 问一下董秘,到现在为止回购任务完成了多少? 股友FnMQmK 08-1308-13 21:45
- 331 3 [航锦科技吧] 技术面分析,基本上筹码都在22-23左右,不拉高 大A日常扣费 08-1308-13 21:45
- 310 9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买到上影线上了,难受 望京华仔 08-1308-13 21:45
- 187 1 [佰维存储吧] 109家机构调研完,大基金就要大宗交易减持,还 股友n98I822986 08-1308-13 21:45
- 356 11 [东信和平吧] 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 富贵阿野 08-1308-13 21:45
- 399 12 [ST诺泰吧] 通过我的研究,诺泰主力不计成本的清仓的原因可 沃伦芭菲特 08-1308-13 21:45
- 99 1 [中毅达吧] 今天做了个T,13.11补13.29卖,T早了 夜空旋鹰 08-1308-13 21:45
- 112 0 [德业股份吧] 反转行情 喜上的公瑾 08-1308-13 21:45
- 118 0 [华大基因吧] 赶紧卖哦,我好抄底,嘿嘿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8-1308-13 21:45
- 163 1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误差让人失望$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$ 有担当的旋风虎 08-1308-13 21:45
- 119 1 [伊戈尔吧] 定增落地咯。13块多的价不是4月就知道了吗?4.9 空军请求出战 08-1308-13 21:45
- 220 6 [豆油吧] 这个是怎么算大豆油20升的成本? 有激情的菲云琳3 08-1308-13 21:45
- 312 1 [九联科技吧] 九联科技同样有资本运作行为,2025年4月公告拟 财术天师 08-1308-13 21:45
- 157 1 [隆基绿能吧] 大牛市就要去买主升浪的股票,不能还是熊市思维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5
- 33440 76 [国防ETF鹏华吧] “十四五”收官倒计时,地面兵装迎来补偿性增长 鹏哥聊ETF 08-1308-13 21:45
- 119 1 [*ST天箭吧] 上不去的,而且亏损,37见 思凡520 08-1308-13 21:45
- 528 1 [胜宏科技吧] 好长时间没看盘了,刚才看到这只股,怎么涨的飞 股友3785K97w26 08-1308-13 21:45
- 543 2 [神州细胞吧] 520菲诺利单抗在头颈鳞癌适应症直接对手就是O药 俗见见 08-1308-13 21:45
- 226 4 [云铝股份吧] 这个7577究竟和爸主是什么关系,成天可以发些乱 招哥炒牛股 08-1308-13 21:45
- 145 0 [合力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铁建是我家 08-1308-13 21:45
- 1376 10 [戴维医疗吧] 近期有新闻说一年之内将造出所谓孕育机器人,请 戴维医疗股友 08-1108-13 21:45
- 187 2 [方直科技吧] 要么按兵不动,要么直线上升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08-0808-13 21:45
- 142 4 [焦煤吧] 最好砸到1100去,给个上车的机会 忠爱玻璃的小杨 08-1308-13 21:45
- 242 4 [锦浪科技吧] 破前高是必须的,今天不破,留着明后天冲锋。 玛尓他 08-1308-13 21:45
- 252 2 [福达合金吧] 【概念速递】福达合金新增“太阳能”概念 福达合金资讯 08-1308-13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