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中科信息吧] 国企要积极回报投资者,别丢国企的脸,加油中科 C坐标 08-1308-13 21:48
- 133 0 [艾力斯吧] 在拉升轮动到创新药板块前,先要清理掉不坚定的 股友o033t17617 08-1308-13 21:48
- 101 1 [华电新能吧] 真会玩,一分钱玩一天。 牛仔我最猛 08-1308-13 21:48
- 139 1 [荣科科技吧] 周原不敢澄清,找一个托澄清一下?此地无银三百 负责涨停 08-1308-13 21:48
- 358 2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账户明天要清仓了,不信大盘一直牛下去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1308-13 21:48
- 86 2 [新亚电缆吧] 换票了,受不了了 晨风123 08-1308-13 21:48
- 174 2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明天银行新高 曙光隐现 08-1208-13 21:48
- 121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张坤纯粹sb,拿了富途2个季度120... 价值价格先行 08-1308-13 21:48
- 94 0 [SEI Investments Co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EI Investments 资讯 08-1308-13 21:48
- 206 0 [传化智联吧] 明天周四,即便上涨,那么6.35都可能很难站稳, 千里独行田仲光 08-1308-13 21:48
- 149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6868是对子顶吗: 头发甩甩 08-1308-13 21:48
- 106 2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一早我就挂卖单。清仓。踏空也是一种风险。 股友GxDAzX 08-1308-13 21:48
- 227 5 [川润股份吧] 收盘价1414,不就是要发要发吗? 目的很简单 08-1308-13 21:48
- 133 5 [海底捞吧] 收盘数字很不吉利,要死要死(14.14) 云川股海 08-1308-13 21:48
- 177 3 [林洋能源吧] 1.4万什么鬼 金铲铲之王 08-1308-13 21:48
- 96 1 [大连电瓷吧] 超级大主力控盘大连电瓷!大家不要心浮气躁!随 应坚叫你买 08-1308-13 21:48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出来了没劲 股友58M52h1150 07-0108-13 21:48
- 143 0 [螺纹钢吧] 又开始跌不动了,那我开始反手 A涟漪 08-1308-13 21:48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记者观察:伊拉克夏季“电荒”背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8
- 203 0 [平高电气吧] 稳住,暂时不要拉高,我的资金月底才到位。就当 hyqpl03210579 08-1308-13 21:48
- 255 8 [*ST椰岛吧] 你都不爱这家上市公司? 王子爱椰岛鹿龟 08-1308-13 21:48
- 170 0 [蓝黛科技吧] 真正大压力是13.7附近,没放量过13.7,就不值得 赚钱才是王道007 08-1308-13 21:48
- 299 2 [生物股份吧] 收敛三角走到末端,成交量也缩到地量,等待变盘 大盘六千点 08-1308-13 21:48
- 144 2 [诺普信吧] 他家的蓝莓就春季有吧 半世浮华洛阳 08-1308-13 21:48
- 489 3 [正帆科技吧] 1、公司的主营业务分析:雪球上分析的人很多,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8-1308-13 21:48
- 138 0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走出了退市的独立行情加油你可以的 三一四 08-1308-13 21:48
- 204 0 [海富通改革驱动混合吧] 牛! 花香如故 08-1308-13 21:48
- 133 2 [蔚来吧] 华宝收钱了,蔚来这垃圾也重仓 Double2A 08-1308-13 21:48
- 1018 6 [新疆交建吧] 能不能重来,我不卖了不卖了 俺不想吃面 08-1308-13 21:48
- 440 3 [海立股份吧] 大盘慢牛下个股龙头表现靓丽! 骑上龙头看彩虹 08-1308-13 21:48
- 285 3 [鸿博股份吧] 尾盘抢筹急速拉升,明天大幅高开直接拉涨停!! 股友621wh63378 08-1308-13 21:48
- 117 1 [中国化学吧] 王琴英、刘玮巍、陈小毛出来走两步! 英雄本色1709 08-1308-13 21:48
- 469 3 [美利云吧] 在走上行趋势 伟大哥哥 08-1308-13 21:48
- 460 10 [上海能源吧] 煤炭与电力共同发力,上海能源价值回归进行时 一剪寒梅傲雪飘香 08-0308-13 21:48
- 122 1 [纳斯达克吧] 最后的疯狂 n513513699839166 08-1308-13 21:48
- 116 1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卡位总龙头 沉稳低调ok 08-1308-13 21:48
- 115 3 [菜油吧] 抄底 天官赐福红云 08-1308-13 21:48
- 726 2 [道氏技术吧] 见好就收,已清仓,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等回调再 招財進寳King 08-1308-13 21:48
- 121 0 [卫星化学吧] 日线下行,周线下行,月线上行企稳。等待机会。 泗马南醉 08-1308-13 21:48
- 126 2 [抚顺特钢吧] 能不能像回购一下,2天完成 堂堂正正得司棋 08-1308-13 21:48
- 122 0 [焦煤吧] 全仓开空了,这位置敢拉我就敢空 Buffett1930 08-1308-13 21:48
- 110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行业迈入成长期,商业化成关键 三狼的诱惑 08-1308-13 21:47
- 123 0 [中亦科技吧] 9连阴,我来买你 雨晨龙一 08-1308-13 21:47
- 144 0 [亚威股份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,这个月的第一个涨停板最晚下周 林下兔兔 08-1308-13 21:47
- 119 0 [焦煤吧] 疯狂涨了10几点啊。还没有下午收盘价。能不能争 期货20年小白 08-1308-13 21:47
- 251 7 [浙江东日吧] 不让长城涨,没说不让你涨,希望明天长城的资金 大美泉城 08-1308-13 21:47
- 104 2 [纯碱吧] 目标1900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1:47
- 112 1 [高争民爆吧] 就差一个跌停就回到启动前了 股友533886Ax80 08-1308-13 21:47
- 279 1 [珠江股份吧] 万联证券这种小券商,跟珠江股份怎么比?怎么可 钧岳澄泓 08-1308-13 21:47
- 108 1 [永安药业吧] 进来接近2个亿就涨这么点 股友K7619I8271 08-1308-13 21:47
- 137 2 [安硕信息吧] 实话说,都格局这么久了,有资金进来异动,实在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8-1308-13 21:47
- 102 2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所有绿的一律拉入黑名单! 東昇D 08-1308-13 21:47
- 751 19 [阳普医疗吧] 从分时和大单交割上看,主力拉升后并没有大单砸 红色的梦破晓的夜 08-1208-13 21:47
- 640 12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8月11日早盘,A股高开高走,近乎全线大涨 所望皆星河 08-1108-13 21:47
- 127 1 [华创云信吧] 看了大盘再看你,清了你是我最好的决定。 富有高雅地唐三 08-1308-13 21:47
- 263 1 [传智教育吧] 智哥尊敬的董秘:公司计划通过并购重组加快布局 abcdefghijkmnopq 08-1308-13 21:47
- 134 0 [淮河能源吧] 我在此股躲牛市 伊风钟 08-1308-13 21:47
- 133 0 [罗博特科吧] 总想起晚上挂完隔夜单后,想象着明天开盘的各种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21:47
- 122 2 [百济神州吧] 能不能不要这个板上市了?都集中去港股,港美一 主力天天跑 08-1308-13 21:47
- 1040 17 [博瑞传播吧] 马上快开成都世运会了,买点做一波 密令阻击333 08-0508-13 21:47
- 40 0 [南方泵业吧] $南方泵业(SZ300145)$ 优雅淡然的钱怡萱 08-1308-13 21:47
- 125 0 [建设工业吧] 新增了机器人概念 天涯海角村 08-1308-13 21:47
- 139 0 [东方精工吧] 下周一就25块学空狗立贴为证 坚强不屈的何琦 08-1308-13 21:47
- 241 7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江苏龙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 龙蟠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47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很快就一地鸡毛了 听风闻雨 08-1308-13 21:47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下达农业生产防灾救灾资金11.46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7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拉基中的战斗机st包亏 体贴的鲁翰烨 08-1308-13 21:47
- 271 7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来个大跳水吧? 古月方源丶 08-1308-13 21:47
- 148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带领全体国行,完成了指数创新高艰巨任务, 滋润的韭菜 08-1308-13 21:47
- 121 1 [日经225吧] 3w涨到4.3w隔壁3k涨到3.6K就叫牛来了 千亿欧菲 08-1308-13 21:47
- 117 1 [东材科技吧] 17.34跑了,15.9接回,准备19出, 长了16年的老韭菜 08-1308-13 21:47
- 113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先看90,确定降息到95 星海之心 08-1308-13 21:47
- 116 0 [焦煤吧] 焦煤这持仓量,必有大动作啊 碱直无理 08-1308-13 21:47
- 125 0 [杭州银行吧] 不过也感叹人家的股票推销会那么成功啊 分散投资一施洛斯 08-1308-13 21:47
- 116 0 [恒生指数吧] 就说稳住就是胜利 laoa0318老A 08-1308-13 21:47
- 552 2 [综艺股份吧] 90%筹码集中度为13.18%,70%筹码集中度为6.41% 江海伟梁 08-1308-13 21:47
- 3881 17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300706阿石创这种靶材龙头又拉出10个点, 股友366OV88918 08-1208-13 21:47
- 116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回不了本了 基民EreZky 08-1308-13 21:47
- 116 0 [工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终于赚了,赎回一部分 陪时间一起变富 08-1308-13 21:47
- 97 1 [伊戈尔吧] 增发价13快,这个价格就是割韭菜,才买 股友353K91l338 08-1308-13 21:47
- 150 0 [哈铁科技吧] 哈铁科技:关于公司与中国铁路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哈铁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1:47
- 208 1 [罗平锌电吧] 领导你好,上次说两个月恢复停了的矿山,目前快 阻止你的哭泣 08-1108-13 21:47
- 84 0 [东方红智远三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有改善了,继续努力啊 静谧悠然的哥靖娴 08-1308-13 21:47
- 135 0 [融发核电吧] 谁给解释一下,集中值数值%大和小的问题? 股友zzc 08-1308-13 21:47
- 178 2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心宽体胖300来磅 08-1308-13 21:47
- 1682 1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:截至2025年8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03567 创世纪资讯 08-1308-13 21:47
- 136 1 [德尔未来吧] 这股涨不起来的根本原因是,冤屈鬼太多,太重! 汪汪队超级队长 08-1308-13 21:47
- 148 7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绝对低开 搭错车 08-1308-13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