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2 [高新兴吧] 液冷服务器这么火,高新兴的机房动环管理系统不 财运为富的苏星河 08-1308-13 22:11
- 97 1 [华发股份吧] 破净的票要远离 为你停机 08-1308-13 22:11
- 158 1 [ST合纵吧] st要涨也是牛市的末期!当然部分重整重组的另论 静听东来 08-1308-13 22:11
- 221 1 [金现代吧] 明天止跌,明天起不来周五应该上,上不去多少, 股友107252HF92 08-1308-13 22:11
- 478 0 [康恩贝吧] 大麻概念明天能不能跟? 山水一色DNG 08-1308-13 22:11
- 122 1 [恒宝股份吧] 重大事件披露:本人将于8.13-8.14两个交易日通 我是大学生我先割 08-1308-13 22:11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,我喊万点不是梦,明天会不会大跌 A股需要正能量 08-1308-13 22:11
- 389 3 [华业香料吧] 今天买了哈,8.13周三 爱德蒙伯爵 08-1308-13 22:11
- 280 8 [模塑科技吧] 这么强势还卖????????? 彤彤太阳 08-1308-13 22:11
- 895 1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天全球芯片为了省几十块钱,今天拍断腿 LR_99 08-1308-13 22:11
- 176 0 [达实智能吧] 横了四个月了,别的股都翻倍了,你个垃圾还在这 有自信的耿齐6 08-1308-13 22:11
- 143 0 [吴通控股吧] 万一张,打麻将了 股友63v052U926 08-1308-13 22:11
- 261 3 [中信重工吧] 经过老夫掐指一算,这个马上就要上100元,各位 深圳泰然一路 08-1308-13 22:11
- 128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今天三大指高开高走,权益市场也是上涨了一波啊 高手开始理财 08-1308-13 22:11
- 151 0 [永贵电器吧] $永贵电器(SZ300351)$ 股友0H79F73783 08-1308-13 22:11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金融街发布】人民银行:7月末广义货币(M2)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11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自驾游火爆 新模式撬动“车轮经济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11
- 350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金融数据亮眼:总量431.26万亿,结构优化引 风传向资 08-1308-13 22:11
- 285 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长峰互动董秘说的太厉害,不会吧,太牛了。 量化天才 08-1308-13 22:11
- 5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有利好是不一样,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住 秋意浓浓 08-1308-13 22:11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!梭哈!见证40000点! 乐观的祝灿19 08-1308-13 22:11
- 140 0 [工业富联吧] 盘子太大 股友E07200P132 08-1308-13 22:11
- 140 1 [工业富联吧] 我错过了你 乐股乐股 08-1308-13 22:11
- 632 4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军工,明天准备停牌了!不知道,资金会不会 狙击手0596 08-1308-13 22:11
- 114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惜就是买的少了,也不知道能不能加仓 静海里的鱼 08-1308-13 22:11
- 319 3 [友阿股份吧] 即将脱离底部,进入火箭发射!!! 史前人类再现 08-1308-13 22:11
- 98 1 [金现代吧] 创业板大涨,我在你这里躲牛市 姐姐我就不信了 08-1308-13 22:11
- 162 0 [标普500吧] 再强壮的牛也要休息啊,天天涨不可能啊,小心噢 炒新大王 08-1308-13 22:11
- 225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个股,是台湾人老板,产品卖给当地人好像是特 香芯缘 08-1308-13 22:11
- 166 0 [包钢股份吧] 发型股票数量,股票质押,包钢特长 基民5D9629T383 08-1308-13 22:11
- 155 0 [中国稀土吧] 下跌中继? n109413472885274 08-1308-13 22:11
- 157 0 [索通发展吧] 该固电池大涨了 大吉任我行 08-1308-13 22:11
- 135 1 [国电南瑞吧] 真垃圾 股友85m682o969 08-1308-13 22:11
- 124 1 [赛微电子吧] 能在举国同庆突破去年高点日子能绿,确实有老杨 一路高歌高歌 08-1308-13 22:11
- 214 4 [良品铺子吧] 纯粹就是在做局讲故事!其一利用股权纠纷打官司 耐心做T等风来 08-1308-13 22:11
- 3481 18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601606长城军工这波直接干到263%涨幅, 股友5C87682k89 08-1308-13 22:11
- 1904 6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研发团队一直在用AI辅助编码的工具提 上海钢联资讯 08-1108-13 22:11
- 100 1 [金杯汽车吧] 垃圾金杯要涨的话,只能看半年报是不是超预期了 傲骨的刁芷 08-1308-13 22:11
- 140 3 [华泰证券吧] 1500亿的盘要涨停!大盘该怎么赔合? 只做连板回调 08-1308-13 22:11
- 142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大概率绿收 股友9231q5E902 08-1308-13 22:11
- 929 0 [上海电气吧] [图片] S不改悔的韭王 08-1308-13 22:11
- 147 0 [沪银吧] 白银这波,不到10000不收兵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1308-13 22:11
- 14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金笑非小伙子不错从发行我持有到现在曾经历过5 基民CCfB8A 08-1308-13 22:11
- 142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一会这个辞职,一会那个辞职,理由都是回去 股友109ic67866 08-1308-13 22:11
- 5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CPO老大哥 秋意浓浓 08-1308-13 22:11
- 157 0 [中原环保吧] 忙乎一天一分二分钱的,厉害 基民T1716I8638 08-1308-13 22:11
- 143 0 [英伟达吧] 来大A就好了,天天就买你,看看豆不用看 太保保不保 08-1308-13 22:11
- 5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天能红这么多没想到 豹运运 08-1308-13 22:11
- 177 0 [冰轮环境吧] 前期压力到了,注意风险 准妖之王 08-1308-13 22:11
- 156 0 [江特电机吧] 先连续来五六个板再说,不然都算 这个股市够玄 08-1308-13 22:11
- 190 4 [纳斯达克吧] 多少点看调整? 基民PHnm2O 08-1308-13 22:11
- 497 1 [*ST天茂吧] 这个就是主动退市的典型去三板日子也不好过股价 涨军涨 08-1308-13 22:11
- 1910 6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主力画出这种图线是强烈的暗示什么吗?这么 坦诚的西门衍慕1 08-1308-13 22:11
- 106 2 [XD屹唐股吧] 肯定还得跌,再卖5万股 Ricozyj 08-1308-13 22:11
- 157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阴跌对冲指数非常完美继续加油 机智勇敢的芒果 08-1308-13 22:11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直接冲到3370这里出完它,今晚的话不动手了 李岚Lilan2507 08-1308-13 22:11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金融街发布】人民银行:前七个月社会融资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11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金融街发布】人民银行:7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11
- 147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股友0H79F73783 08-1308-13 22:10
- 168 1 [三湘印象吧] 长城军工从5月份到现在都翻了5倍,这里还是静悄 坐船去桥头 08-1308-13 22:10
- 164 1 [吉视传媒吧] 本来只是出品方,今晚董秘还说也投资了点你让我 娴淑典雅的倾颜8 08-1308-13 22:10
- 155 2 [广东建科吧] 万万没有想到晚上可以隔夜挂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22:10
- 107 1 [ST汇洲吧] 什么时候出处罚决定? 百无一用是大雄 08-1308-13 22:10
- 119 2 [申菱环境吧] 我跟你们讲,我只跟你们讲,我48.2走的,我48.2 胡老来了 08-1308-13 22:10
- 157 0 [中科软吧] 坚决持有 哥不忽悠 08-1308-13 22:10
- 163 1 [梦网科技吧] 完了,每次这些消息一发,第二天就大跌3个点 勤勉的英凌香2 08-1308-13 22:10
- 128 0 [中远海能吧] 散户太多了求你们卖了吧 阿茶v 08-1308-13 22:10
- 227 4 [玉禾田吧] 怎么满屏的人在唱空说明天要跌,怎么办吓死了要 MLCC小师妹 08-1308-13 22:10
- 129 1 [电科院吧] 明天必收大阳 股友i26Q969397 08-1308-13 22:10
- 324 2 [西部材料吧] 除非基本面出了大问题,否则怎么跌下来,怎么涨 东郭生不识狼兄 08-1308-13 22:10
- 204 2 [贵广网络吧] 一直拿这个票到大盘行情结束没有等到重组消息还 低位三个点 08-1308-13 22:10
- 173 3 [视源股份吧] 每一次回调,都是命运馈赠的上车窗口 adelelll 08-1308-13 22:10
- 78 1 [内蒙一机吧] 完蛋了,资金流出了,玛德追板进的 金佬大77 08-1308-13 22:10
- 66 2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8-1308-13 22:10
- 550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减持完了。今天开盘释放分歧。然后涨停。明 加油吧中年 08-1308-13 22:10
- 152 1 [玻璃吧] 你们看它跌点多费劲,说明有人不想让他跌, 赢政勋 08-1308-13 22:10
- 2455 8 [每日互动吧] 2000手大哥明天自救吧 基民iJID4W 08-1308-13 22:10
- 338 4 [上海九百吧] 明天8元6角多点接回,主动买套。 真正的上海股民 08-1308-13 22:10
- 77 1 [英唐智控吧] 什么都有,啥都不是。 我的游泳池 08-1308-13 22:10
- 163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轮到消费板块表演了 股友1D77071v03 08-1308-13 22:10
- 156 0 [京东物流吧] 半年报咋样 股友Y1bJMK 08-1308-13 22:10
- 136 0 [工业富联吧] .就看他能不能到万亿市值了,很关键 画技的叶莘 08-1308-13 22:10
- 283 1 [岳阳林纸吧] 利空,如果利好早就涨了 春KS 08-1308-13 22:10
- 342 5 [万润科技吧] 来吧兄弟们,套牢的我们一起寻找利好安慰自己吧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1308-13 22:10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58多单继续上看的,现在上来3370目标位置 陈宝看金市 08-1308-13 22:10
- 209 1 [蔚蓝锂芯吧] 一波从12~18,有6元的空间了,你们吃的满嘴流油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1308-13 22:10
- 127 1 [亚通精工吧] 周线均线背离太大了,这周不会涨得,得下周周均 股友356786554 08-1308-13 22:10
- 198 0 [XD屹唐股吧] 3美金的公司与190美金的公司杠上了 坚持地加菲猫 08-1308-13 2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