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气冲天!好! 经纶兴隆de卡卡西 08-1308-13 22:12
- 147 0 [凯撒旅业吧] 减持的不是股票,是信心 n1758137060910902251 08-1308-13 22:12
- 231 0 [中晶科技吧] $中晶科技(SZ003026)$ 赛菲特视界 08-1308-13 22:12
- 587 1 [万达信息吧] 还是智能时代好,你要它分析下,都是好话,智能 刘一手老湿人 08-1308-13 22:12
- 1145 3 [长城军工吧] 市场终于过了去年10月8日的高点,可是多少人的 总舵主VP678178 08-1308-13 22:12
- 258 12 [大叶股份吧] 大家都多少钱的成本阿。来报一下。 Anio 08-1308-13 22:12
- 86 1 [国芳集团吧] 我真是服了!8个点的时候买入了,等着封板认真 古灵精怪的丁昭 08-1308-13 22:12
- 17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参考铜冠铜箔 逸哥CZ 08-1308-13 22:12
- 1085 1 [中兴通讯吧] 你可是光模块龙头啊! 股友cxcptQ 08-1308-13 22:12
- 160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跟宗申差不多,后面差1%,想不到下午差距差 恭喜亨通地安琪拉 08-1308-13 22:12
- 292 3 [多伦科技吧] 十连板走起,目标20块 请输入密码解锁 08-1308-13 22:12
- 330 10 [视觉中国吧] 这轮牛市就抓住散户的心理了,不敢追高,现在散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2:12
- 1662 6 [东信和平吧] 寒武纪对刚出来一天的小作文就出来辟谣,东信和 股友1o5e311925 08-1308-13 22:12
- 442 6 [*ST天茂吧] 主动退市,那是十年前*ST二重开的坏头,不过当 遮也不钦楚啊 08-1308-13 22:12
- 225 6 [英维克吧] 这个抱团真的牛,有没有一直拿着没有下车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2:12
- 2186 20 [安妮股份吧] 我对不起家人父母,连续亏了10天了,今天再一次 强者高开弱者低开 08-1308-13 22:12
- 211 3 [台基股份吧] 错过了北方稀土,军工内蒙一机。格局这个东西 上了贼船后 08-1308-13 22:12
- 98 1 [常山药业吧] 谢谢主力大哥,我今天可以出一些还贷款了 ask九点半 08-1308-13 22:12
- 105 2 [华正新材吧] 不要装了赶紧拉红 不畏跌不喜涨 08-1308-13 22:12
- 413 2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被这么多人盯着,虽然问题很多,但是全部都 橘子洲头青年 08-1308-13 22:12
- 808 9 [*ST高鸿吧] 实实在在的评论一下:1.这次高鸿因弄虚作假,被 大819 08-1008-13 22:12
- 158 0 [沪银吧] 不用看了,本周9600稳稳的了,,下周白银10000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8-1308-13 22:12
- 105 0 [兴银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发起C吧] 强烈建议该基金开封!! 基民MPAAQ4 08-1308-13 22:12
- 146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8连阳股票没有赚到。 股友5236EW6275 08-1308-13 22:12
- 236 4 [阿特斯吧] 来了来了,家人们我来躲牛市了 五方财神降临 08-1308-13 22:12
- 357 7 [拓普集团吧] 从高点76算起,已调整6个月、底部形成,启动在 股友V8HQgA 08-1308-13 22:12
- 186 3 [良品铺子吧] 铺子账上还趴着八亿多现金呢,还怕这个。卖不卖 堆金如意地明月心 08-1308-13 22:12
- 112 1 [XD广州发吧] 想减仓了。 尼老板 08-1308-13 22:12
- 130 3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板块没跟,大聪明没跟,想弄啥 wsxedc0818 08-1308-13 22:12
- 126 1 [三安光电吧] 资本已经做出一致选择,碳化硅只认天岳先进 他二叔公 08-1308-13 22:12
- 437 2 [腾龙股份吧] 当时002148北纬和腾龙二选一,当时腾龙价8.6元 国色天香的婉兮4 08-1308-13 22:12
- 404 6 [仙琚制药吧] 前期收几根假阴线的目的达到了,高手。不要想还 股友NASOqE 08-1308-13 22:12
- 169 2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这是明天稳了吗? 稳盈伴余生 08-1308-13 22:12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你信与不信,牛市确实来了 飞哥操盘 08-1308-13 22:12
- 197 0 [烧碱吧] 踩踏式出逃,希望快来吧 万元归华 08-1308-13 22:12
- 171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一直就是一个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的夜生活城 小猴子掰玉米 08-1308-13 22:12
- 94 1 [*ST九鼎吧] 明天再大涨,不一定板了,但周五可能就到25了 阿弥陀佛认命者 08-1308-13 22:12
- 148 0 [纳斯达克吧] 现在美股科技股我看了几个主流的像甲骨文,脸书 股友bBJA3g 08-1308-13 22:12
- 1816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新高了!今天大涨的三个原因! 表舅是养基大户 08-1308-13 22:12
- 53 0 [SEED INNOVATIONS LIMITED ORD 1P吧] Result of AGM SEED INNOVATIONS资讯 08-1308-13 22:12
- 291 0 [艾为电子吧] 艾为电子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1.09% 艾为电子资讯 08-1308-13 22:12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王毅将主持澜湄合作第十次外长会并举行中老缅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12
- 248 0 [新秀丽吧] 新秀丽上半年销售净额同比减少5.2% 新秀丽资讯 08-1308-13 22:12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感觉上车必须走起来了,不然后面涨起来都跟不上 任尔南北东西 08-1308-13 22:12
- 168 0 [日发精机吧] 大盘飞了,你多少跟着意思一下!你干的什么事儿 上海后期渲95268 08-1308-13 22:12
- 156 0 [中电鑫龙吧] 新龙,明天找个位置继续狂加仓,不到12绝不出来 刀锋隐士 08-1308-13 22:12
- 148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09到10000的概率有多少?毕竟几个老多头 股海魔镜A 08-1308-13 22:12
- 110 2 [埃夫特-U吧] 股吧里有几个垃圾拼命唱空,想买便宜筹码,大家 崔镇堡 08-1308-13 22:12
- 363 9 [德林控股吧] 一世英名,炒股绝顶高手,重仓败给了这个公司, 千股大将军 08-1308-13 22:12
- 519 6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明教主阳顶天 08-1308-13 22:12
- 105 1 [嘉元科技吧] 管理层天天说市值管理,就是这么管的?跟隔壁铜 股友R36589d015 08-1308-13 22:12
- 1268 7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是我2023年8月恢复15位身份证账户买的 直率的黎艳娥 08-1308-13 22:12
- 122 2 [华宇软件吧] 看看15号后新班子上台涨不涨吧 晴朗的陶虹霖1 08-1308-13 22:12
- 1466 14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如未来股价进一步上涨,公司可能再次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13 22:12
- 290 6 [盛和资源吧] 骗我色可以,骗我筹码没有商量余地 高之歌歌 06-0508-13 22:12
- 156 0 [中原环保吧] 真好 基民T1716I8638 08-1308-13 22:12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所有幺姑核按钮 A股_大家长 08-1308-13 22:12
- 159 0 [多氟多吧] 一天到晚这么多概念,啥都跟不上。。真是老年人 鑫海同辉 08-1308-13 22:12
- 152 1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不服,既生瑜何生亮? 南山不老翁哦 08-1308-13 22:12
- 3300 5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于2025年7月17日进入“已问询”阶段。 放长线ZL 08-1308-13 22:12
- 483 2 [甬矽电子吧] “明战”先进封装,芯片厂商加码布局21世纪经济 魅力皇a玛 08-1308-13 22:12
- 142 2 [海兰信吧] 了,哪有什么试盘。明天解稳住不急跌就谢天谢地 侯哥1968 08-1308-13 22:12
- 171 0 [衢州发展吧] 芜湖起飞~ 跟随弥赛亚的脚步 08-1308-13 22:12
- 177 0 [中远通吧] 我小仓位拿了,虽然是亏了,我不卖了,深圳核电 多森林 08-1308-13 22:12
- 521 3 [小鹏集团-W吧] 去展厅看了看p7实车,真帅啊,感觉就是a7的溜背 琉璃丸子 08-1308-13 22:12
- 736 6 [绿能慧充吧] 今天交付了一批无人机,接受单位是福建电网 转角遇到赵公明 08-1308-13 22:12
- 143 4 [延江股份吧] 这么多公告,明天应该要涨起来 股友68H3I83067 08-1308-13 22:12
- 130 4 [嘉欣丝绸吧] 没有量一切都是白扯,久盘必跌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8-1308-13 22:12
- 237 4 [中联重科吧] 又是发卫星、又是机器人、又是雅下概念,又是工 VV六 08-1108-13 22:12
- 152 0 [科兴制药吧] 会跌到41.5附近 从入门到销户 08-1308-13 22:12
- 164 1 [京东方A吧] 牛市利空当利好,熊市利好当利空,利空出尽,底 股友9826Ym5211 08-1308-13 22:12
- 123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静候佳音吧,才停牌两天你们急个毛 股友n580728c97 08-1308-13 22:12
- 205 2 [ST龙大吧] 今天量有点放得过大3 准备入场 08-1308-13 22:12
- 13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稳住走自己独立行情 炒股养家88号 08-1308-13 22:12
- 154 0 [菜粕吧] 多单不走难道最后去接高价货吗 一手哥们儿 08-1308-13 22:12
- 161 0 [纳斯达克吧] 跳水了 统一中路 08-1308-13 22:12
- 114 2 [R东方1吧] 奇怪,那个唱空的怎么不见了,帖子也删了,怎么 股友218R2252y2 08-1308-13 22:12
- 461 15 [中国船舶吧] 放心这票我是不会去碰的!庄这么好放你进去赚钱 基民96X26K5820 08-1308-13 22:12
- 226 0 [中际旭创吧] 看看那些大韭菜们被留在山顶看风景十年!行情始 z69神人69 08-1308-13 22:12
- 170 1 [*ST八钢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小目标的梦想成真 08-1308-13 22:12
- 1073 4 [盛和资源吧] 为什么盛和资源排稀土第一?包钢股份为什么不整 股友z9876y312 08-1308-13 22:12
- 148 1 [上海医药吧] 你们认为开各种分公司,各种收购是为了什么? 玉树临风得满天星 08-1308-13 22:12
- 280 5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还不错 基民2o23152a20 08-1308-13 22:12
- 281 0 [易德龙吧] $易德龙(SH603380)$ 梁野山林 08-1308-13 22:12
- 141 0 [黄金/美元吧] 3370已到,拿着的看75,不拿的不用老胡提示了, 老胡LH26uu 08-1308-13 22:12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别老涨停!每天上涨个5%,6%不香吗?这样子涨法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8-1308-13 22:12
- 150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种走势能成为牛股吗 金银斗金的傅红雪 08-1308-13 22:12
- 261 0 [COMEX黄金吧] 陈鸢太牛了,做单一流。 黄金甲AAAAA 08-1308-13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