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四维图新吧] 你们知道他今天为什么涨吗,因为我昨天卖了 顺利的舒泰成 08-1308-13 23:45
- 208 1 [东杰智能吧] 尾盘全卖了,明天低开的概率大,不敢放到明天。 股友0y9I121933 08-1308-13 23:45
- 333 3 [中国宝安吧] 董秘,你好!武汉华博防务科技公司有哪些军用产 中国宝安股友 07-2908-13 23:45
- 287 1 [华能国际吧] a定投账户华能国际卖飞只留200股,买回1600股盈 股友65L3q60917 08-1308-13 23:45
- 189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说了今年股市牛年,债券要到明年再看有没有行情 紧跟高手 08-1308-13 23:45
- 143 4 [南方航空吧] 这么洗的话,我还是没卖,反而加仓了 此子断不可留 08-1308-13 23:45
- 234 2 [大博医疗吧] 这个庄家太菜了,要么就大大方方连续拉涨停,拉 暖暖暖暖暖 08-1308-13 23:45
- 148 1 [三美股份吧] 股吧人气都没有,还剩几个托 七步的宇昶 08-1308-13 23:45
- 105 1 [氧化铝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,强台风又来了,将影响多省! 一定红方才硬 08-1308-13 23:45
- 187 0 [阳光照明吧] 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夜经济报道,天时地利人和, 爱在深秋之魂 08-1308-13 23:45
- 177 0 [桂发祥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桂发祥近期走势较为强劲。截至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23:45
- 3913 30 [天元智能吧] 天元智能(603273)龙虎榜数据(08-01) 天元智能资讯 08-0108-13 23:45
- 208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期关注港股科技板块时,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的 昌昌与老铁 08-1308-13 23:45
- 217 3 [长城军工吧] 有多少挂单今晚准备跑的,不知道明天能跑成不 股友360G3M1387 08-1308-13 23:45
- 396 4 [金鹰重工吧] 可怜!今天进的,明天全部活埋。 股友OV13165031 08-1308-13 23:45
- 164 0 [XD浙商银吧] 不割肉不会涨,散户持股都被买给装甲了 湖北熊源 08-1308-13 23:45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关注红利国企ETF(510720)投资机会,政策与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5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王兴兴称算力对人形机器人产业至关重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5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副部长廖岷:财政金融政策的着力点更多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5
- 151 0 [西域旅游吧] 跌到39已经是大势所趋 罗尔斯罗伊斯 08-1308-13 23:45
- 263 4 [紫光国微吧] 给大家讲一个扎心的故事,创业板三天涨了七个点 跟着孙庄做套 08-1308-13 23:45
- 512 5 [锦江在线吧] 小马智行暴跌哈哈哈,明天大面 透现象看本质 08-1208-13 23:45
- 151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涨价是硬道理 08-1308-13 23:45
- 162 0 [小崧股份吧] 成交额,注意! 散户队长一号 08-1308-13 23:45
- 23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变脸之时也许就是包钢大涨之时,大家注意观 飘逸的章歆霞 08-1308-13 23:45
- 163 0 [粤高速A吧] 大家看看大盘指数走势,粤高速反着走了。 康熙AA 08-1308-13 23:45
- 24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力硬件已经炒上了天,接下来到算力的软件了! 一跳了之 08-1308-13 23:45
- 18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有被洗出去的大佬 玉木哥 08-1308-13 23:45
- 180 3 [长城军工吧] 这些垃圾就是该的,好票不去搞,专搞烂票,涨上 风姿绰约的汪汶菊 08-1308-13 23:45
- 144 0 [氧化铝吧] 空头趋势!你好 股友aOiMlj 08-1308-13 23:45
- 173 2 [佳力图吧] 第一大股东减持,不得了,7元才能止跌。 股友363i03v706 08-1308-13 23:44
- 278 2 [利君股份吧] 笑死人了,这个月盈利1781.03元,刚才刚才看了 股友1r5606w771 08-1308-13 23:44
- 135 2 [科大智能吧] 其实,早就告知了减持 葛根小菜 08-1308-13 23:44
- 111 1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一只穿云箭,直接拉板 擒龙手2024 08-1308-13 23:44
- 186 0 [鹏欣资源吧] 我咋感觉明天要冲击5元 高贵典雅的傲松3 08-1308-13 23:44
- 160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在怎么扭亏,股价不涨空欢喜一场,等于亏损股多 股友71cTtT 08-1308-13 23:44
- 712 3 [捷成股份吧] 《浪浪山小妖怪》与捷成股份关联捷成股份(股票 有领导力的馨雪路 08-1308-13 23:44
- 1712 4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股东户数连续4期下降 筹码集中以来股价 国星光电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870 3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的近期资金流向 股市好鼓 08-1308-13 23:44
- 159 3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涨得越厉害这货跌得越厉害 干就完了8888 08-1308-13 23:44
- 156 0 [海南瑞泽吧] 黑周四建仓 韭菜诱惑 08-1308-13 23:44
- 220 1 [智飞生物吧] 牛来了,大家拿住,卖了的赶紧分批买入,分成四 基民OyzCAa 08-1308-13 23:44
- 206 2 [吉视传媒吧] 炒的的是数据要素,算力中心 巴非李 08-1308-13 23:44
- 347 5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可能是半年报亏损,所以主力不敢拉升。 散户中的A散户 08-1308-13 23:44
- 1152 8 [上海电影吧] 今晚新闻联播特指浪浪山小妖怪! 寻找十倍 08-1308-13 23:44
- 924 13 [振东制药吧] 真是让人失望 梅逸士 08-1308-13 23:44
- 232 2 [Vor Biopharma Inc吧] 上车! 谢谢3168 08-1108-13 23:44
- 217 2 [安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刚好552是巧合还是刻意为之呢 我想静静叫我静静 08-1308-13 23:44
- 197 1 [*ST天茂吧] 希望他不退市,来一个白衣骑士拯救我们,股价涨 帅灬冰 08-1308-13 23:44
- 273 5 [原油吧] 摇摇欲坠,又出利空了,俄乌停火板上钉钉 天天向热爱生活 08-1308-13 23:44
- 166 1 [ST银江吧] 除非连续三天小单净流出,否则行情就中报后,不 股市好鼓 08-1308-13 23:44
- 107 2 [良品铺子吧] 明天什么走势。天啊 和气亨通地司徒笑 08-1308-13 23:44
- 85 1 [鼎佳精密吧] 跳水开始,明日大跌,赶快走吧。 我思考思考17a 08-1308-13 23:44
- 163 2 [凯撒旅业吧] 好怕呀全仓里面 第2个10W 08-1308-13 23:44
- 745 8 [亚联发展吧] 韭菜之路_250813 泉上股舟 08-1308-13 23:44
- 197 3 [敦煌种业吧] 又进了大坑,唉 听天由命的制裁 08-1308-13 23:44
- 137 6 [ST京机吧] 涨停吧京山爸爸 基民xmSovS 08-0108-13 23:44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持有6锁仓9月底再看,毕竟上证指数冲上5000点正 平安健康是福99 08-1308-13 23:44
- 92 0 [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(ADR)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西班牙毕尔巴鄂比斯开银行(ADR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66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lutter Entertai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95 0 [Retractable Technologi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tractable Tech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79 0 [美国雅保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美国雅保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06 0 [SiriusPoint Ltd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SiriusPoint Ltd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05 0 [希捷科技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希捷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23 0 [联合租赁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联合租赁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277 0 [湖南发展吧] 预测周四周五再跌两天,下周一低开高走。 顺势KDJ投机 08-1308-13 23:44
- 139 0 [新疆众和吧] a定投账户华能国际卖飞只留200股,买回1600股盈 股友65L3q60917 08-1308-13 23:44
- 227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拿着坚持到底,就是胜利 旅游日探索投资 08-1308-13 23:44
- 1103 2 [金田股份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金田股份短期走势较为强劲。8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23:44
- 303 3 [天波科技吧] 撤回一般就两种原因,第1种是等业绩好了再重新 炒股赎罪 08-1308-13 23:44
- 361 14 [ST兴化吧] 明天开盘了,现在提前挂跌停价先跑能卖个好价钱 冷眼观潮不买票 08-1008-13 23:44
- 166 2 [凯撒旅业吧] 少说2个板。。。 纯天然小白 08-1308-13 23:44
- 268 10 [汇金科技吧] 7.25号就发了一次了有什么好解读的,这又不是高 星盟主 08-1308-13 23:44
- 133 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一根上影线套住不长记性的抄底爱好者,明天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8-1308-13 23:44
- 78 1 [丰元股份吧] 八月马上一半了,还没有动静吗 索隆001 08-1308-13 23:44
- 117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看持仓突然发现基金套娃,就是基金买基金,导致 尊重市场为大涨 08-1308-13 23:44
- 179 1 [中国船舶吧] 我在牛市划大船。一浪接一浪。 魔刀菜菜 08-1308-13 23:44
- 1591 5 [金龙鱼吧] 连跌四年后迎来大幅增长 金龙鱼靓丽中报能否修 金龙鱼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225 6 [中伟新材吧] 真的太弱太弱了。。。落后大盘800个点了。。。 c9897161437870733 08-1308-13 23:44
- 553 3 [ST亚光吧] 我把汇科卖了,买的你,你自己看看吧,我的心都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08-1308-13 23:44
- 294 6 [云天化吧] 完美躲牛市啊兄弟们 股友28Z956t323 08-1308-13 23:44
- 121 0 [韩国国民银行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韩国国民银行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293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这只基金的核心魅力,根植于其跟踪的标的指数— 一路广发008 08-1308-13 23:44
- 114 0 [威德福国际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威德福国际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25 0 [英美烟草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英美烟草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08 0 [加拿大自然资源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加拿大自然资源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44 0 [道明尼能源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道明尼能源资讯 08-1308-13 23:44
- 119 0 [Allegro MicroSystems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Allegro MicroSys资讯 08-1308-13 2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