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2 5 [四川九洲吧] 明天开始上涨,明天看情况继续加仓300个w 干上去 08-1308-13 23:47
- 600 6 [大族激光吧] 虚心请教 發大財發大財 08-1308-13 23:47
- 154 0 [小商品城吧] 涨这么多了跌这点就受不了啊 大学新生代 08-1308-13 23:47
- 1719 7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1752h810u5 08-1308-13 23:47
- 471 4 [航天发展吧] 这货2024年报审计出具的是无保留意见,这恐怕是 强势来袭V777 08-1308-13 23:47
- 300 8 [中直股份吧] 不管业绩怎么样,起码国内最大的直升机企业,说 股友Qx9sEo 08-1308-13 23:47
- 1283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公司镀锌钢丝、镀锌钢绞线及预应力钢 恒星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3:47
- 650 0 [*ST八钢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八一钢铁短期走势较为强势。截 Angela_Alice 08-1308-13 23:47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毕竟未来几月很多资金会入市持有不动就是赢家。 平安健康是福99 08-1308-13 23:47
- 94 1 [保隆科技吧] 已经三连涨了,明天做好大跌的准备 一代股王 08-1308-13 23:47
- 270 0 [海立股份吧] 目标60元 股友25Y1v77568 08-1308-13 23:47
- 163 0 [三德科技吧] 庄股,每日一发! 节假日总算不亏了 08-1308-13 23:47
- 173 1 [光线传媒吧] 融资盘到十亿以下就干净了,现在二十亿,等着吧 地狱火龙果 08-1308-13 23:47
- 776 5 [良品铺子吧] 控股股东涉10.23亿元诉讼案,良品铺子控制权转 良品铺子资讯 08-1308-13 23:47
- 166 0 [浦东金桥吧] 全体董事会成员引咎辞职 股友L27t958181 08-1308-13 23:47
- 250 3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要是涨停是20.88这数字密码 好运長久3366 08-1308-13 23:47
- 72 1 [九丰能源吧] 缘起缘灭,花开花落 文韬武略de机器猫 08-1308-13 23:47
- 686 2 [鸿合科技吧] 还有两周奇瑞港股上市就失效了! 财神李好 08-1208-13 23:47
- 289 0 [中科星图吧] 此股底部筹码一直未释放,上涨则此日可待,握住 股友9116a25u98 08-1308-13 23:47
- 176 1 [ST臻镭吧] 抓紧时间减持套现,要市场环境不好又减持不了了 静静等风 08-1308-13 23:47
- 174 1 [天富龙吧] 听说要收购茅台,股价会来到10000吗?那不是妥 中科曙光拉基S 08-1308-13 23:47
- 197 2 [四川长虹吧] 既然涨停这么难,你还不会跌停么?有本事跌停啊 向上使劲 08-1308-13 23:47
- 142 2 [丝路视觉吧] 归根结底还是盘子太小了,现在走的都是大市值的 求别人不如求自己 08-1308-13 23:47
- 2096 15 [贝因美吧] 你的春天要来了。 LLFFF 08-1308-13 23:47
- 154 0 [恒宝股份吧] 再追就不好了,,,,, 贝尔加湖 08-1308-13 23:47
- 44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多头这么强吗 张小琪2662 08-1308-13 23:47
- 14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就不信当今世界谁能中国长城! 付赢赢 08-1308-13 23:47
- 193 0 [航天智造吧] 真改名不如改成“航天残次废品死活都不涨无限期 股友1g983f3865 08-1308-13 23:47
- 206 0 [长城军工吧] 8.13操作回顾 股友5O3955i530 08-1308-13 23:47
- 308 3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的操盘已经出现重大失误,已经浪费大好行情 热心网友chok 08-1308-13 23:47
- 379 8 [长盛轴承吧] 已经强势站稳5日线了,明天高开补涨涨停一点问 深圳蛇口炒家 08-1308-13 23:47
- 219 6 [万润科技吧] 我在13元就开始唱空,别一些无脑的喷,这下老实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8-1308-13 23:47
- 514 2 [浙江东方吧] 大势所趋人心所向 重庆黄忠泽 08-1308-13 23:47
- 229 0 [江特电机吧] 恭喜锂矿期货大涨70一吨,1.2多的储备量,市值 混世魔王玉麒麟 08-1308-13 23:47
- 242 2 [永泰能源吧] 牛是牛市,但和永泰无关。赌它与京能的事,结果 股友0TpmQR 08-1308-13 23:47
- 245 3 [九丰能源吧] 散户太多吧,才涨三个点,人气上来三千多位。 股友vn08103591 08-0908-13 23:47
- 167 0 [华胜天成吧] 完犊子了,明天大概率下跌 股友079w8U7728 08-1308-13 23:47
- 1435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公司不生产碳化硅衬底片 晶瑞电材资讯 08-1308-13 23:47
- 2417 0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:惠州京基智农畜牧有限公司以自繁自养 京基智农资讯 08-1308-13 23:47
- 1774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公司目前在售的锂电池材料产品运用在 晶瑞电材资讯 08-1308-13 23:47
- 188 0 [纳斯达克吧] 生物科技指数涨了近3个点 Rankin 08-1308-13 23:47
- 159 0 [万通发展吧] 高科技冲50 指标养股 08-1308-13 23:47
- 171 0 [中旗新材吧] 42的成本44-45就出完了只赚了5个点拍大腿!!! 生机成金地若素 08-1308-13 23:47
- 160 0 [保税科技吧] 以往的尿性,收盘后唱多的,涨停的沟又来了 基民869652Li77 08-1308-13 23:47
- 271 0 [海兰信吧] 收购案溢价太高,所以资金不认可,走成A字,不 股友yX3s4w 08-1308-13 23:47
- 541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涨价是硬道理 08-1308-13 23:47
- 178 0 [数字货币概念股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的 北交欠我仨张婷 08-1308-13 23:47
- 228 0 [科大讯飞吧] 炒科大讯飞呢?似是而非的鱼虾蟹仔长期生存着, 股友11x3130F12 08-1308-13 23:46
- 160 0 [生物股份吧] 这股明天变盘跌停,大家开盘就得跑。 nhxcp 08-1308-13 23:46
- 185 1 [碳酸锂吧] 想想,之前60多万,现在才多少,你们在等什么, 亏麻了_我的哥 08-1308-13 23:46
- 41 0 [CITY OF LONDON INVESTMENT TRUST吧] Issue of Equity CITY OF LONDON I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155 0 [小商品城吧] 每天尾盘收集点筹码第二天砸盘,连续砸你们一两 股友VKZPH0 08-1308-13 23:46
- 53 0 [GUARDIAN METAL RESOURCES PLC OR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UARDIAN METAL R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62 0 [WORKSPACE GROUP PLC ORD GBP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WORKSPACE GROUP 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210 0 [华南城吧] 那时高利率借贷的人都是阴谋搞垮华南城的,现在 传音天籁 08-1308-13 23:46
- 190 0 [麦加芯彩吧] 这个是对的 守候到花开 08-1308-13 23:46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361 1 [英维克吧] 全链条液冷产品被英伟达官方列入MGX生态系统合 股友3182D0z855 08-1308-13 23:46
- 889 2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科技:仿生智能机器人目前包括仿生扑翼飞行 汉王科技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365 8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创新药和医药大涨,明天大概率会跳,明天估 股友G00Y833302 08-1308-13 23:46
- 240 0 [派林生物吧] 兄弟们6.10开盘涨停是因为受到收购复牌影响。6. 笛声6 08-1308-13 23:46
- 163 0 [星星科技吧] 黑周四建仓 韭菜诱惑 08-1308-13 23:46
- 141 1 [祥源文旅吧] 关注的时间短。想问一下这个股票跟随低空经济概 远达忠实粉丝 08-1308-13 23:46
- 111 1 [龙芯中科吧] 减持的二傻为啥还不公告减持结果? 清风隐者 08-1308-13 23:46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于红:贴息政策支持的是消费者合理借贷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6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拟对华热轧不锈钢板征收反倾销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6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首家市内免税店8月26日开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6
- 571 1 [聚飞光电吧] 熬人 漫雪飞飘 08-1308-13 23:46
- 1740 2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股价大涨,投资需理性切勿盲目追高!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8-1308-13 23:46
- 219 3 [中航机载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走向死亡,希望董事长认真考虑下 a一切随缘 08-1308-13 23:46
- 24134 31 [新易盛吧] 时隔十年融资余额重回2万亿元 四维度解析市场新 新易盛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166 0 [文科股份吧] 4.5-4.7之间横盘两周,可以巧妙躲开牛市。 独立的水思诗14 08-1308-13 23:46
- 47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5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308-13 23:46
- 157 0 [海伦钢琴吧] …… 股友KW89636617 08-1308-13 23:46
- 155 0 [首都在线吧] 每日比首都牛,明天是不是又要调整了 秋天的童话999 08-1308-13 23:46
- 174 0 [优德精密吧] 老板公告减持,员工立马先开干了,真可谓春江水 摇铃人YaoLingMan 08-1308-13 23:46
- 550 0 [中国卫星吧] 几个意思?业绩预亏! n13447368 08-1308-13 23:46
- 141 0 [COMEX白银吧] 高处不胜寒,厉害 爱的音箱 08-1308-13 23:46
- 10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交银王牌经理就是牛比。跑赢21% fffffffff_456 08-1308-13 23:46
- 212 2 [中电鑫龙吧] 该走的都走完了,大股东也减持完了,轿子更轻了 聚焦龙头1991 08-1308-13 23:46
- 163 1 [新易盛吧] 明天不会让英伟达带下来了吧 价值投资666888 08-1308-13 23:46
- 177 1 [XD中远海吧] 明天个股调整的时候,这货是不是也跟着要调整啊 庄快来割我呀呀呀 08-1308-13 23:46
- 179 1 [东杰智能吧] 拼了命的往下跌。与大趋势反目成仇,这个公司还 股友58232RI279 08-1308-13 23:46
- 98 1 [上海电影吧] 星期天突破10亿 安全第一x 08-1308-13 23:46
- 115 2 [首程控股吧] 当你看到什么机器人运动会、什么机器人打拳击、 飞黄腾达de赛娅 08-1308-13 23:46
- 155 0 [居然智家吧] 阿弥陀佛 股友M790m16959 08-1308-13 23:46
- 150 0 [COMEX白银吧] 高处不胜寒,厉害 爱的音箱 08-1308-13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