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0 0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爱看竿子的居民 08-1408-14 00:29
- 189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走人,爱涨不涨,别套住了就行,你吗的,好 鳄鱼得等待 08-1408-14 00:29
- 150 0 [西宁特钢吧] 又完!! 不当着急的韭菜 08-1408-14 00:29
- 8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手贱了,来回二十点 基民UT1zt6 08-1408-14 00:29
- 159 0 [长城军工吧] 说不定哪天一接,就是连续三四个跌停!还是怕了 昨天抄底成功 08-1408-14 00:29
- 176 0 [大位科技吧] 目前科技是主升浪,今天既然绿了,等3500点回调 勤奋的耶路撒冷 08-1408-14 00:29
- 227 4 [东信和平吧] 不出意外明天恒宝废了,东信和平你可以上了,今 洪福齐天888 08-1308-14 00:29
- 102 2 [以岭药业吧] 医药股随便买个都不是你这样 股友ZvyniZ 08-1308-14 00:29
- 566 2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国盛集团副总裁陈为被查,我明天准备买入60 荷堂居士1099 08-1308-14 00:29
- 74 1 [广誉远吧] 万股东,一人一年消费2万,销售额增加15亿 忽悠天团46 08-1408-14 00:29
- 162 0 [金晶科技吧] 日线月线双m头,牛 荒天地独断万股 08-1408-14 00:29
- 655 5 [中国建筑吧] 央企六大建齐步走出三连阴 西部雪原360 08-1308-14 00:29
- 216 3 [博亚精工吧] 赶紧去湖北襄阳襄州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籁大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8-1308-14 00:29
- 645 4 [立讯精密吧] 我就说一句:缩量滞涨是洗筹,放量滞涨是出货。 往事悠悠588 08-1308-14 00:29
- 4889 14 [长电科技吧] 8.12 策略|长电科技弱势不改,到底还值不值得 一辈子只做一支股 08-1208-14 00:29
- 1211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么多公告有啥好看的,Ds一下不就行了。 Crush炒股 08-1408-14 00:29
- 221 3 [阳光城3吧] 明年就阳光城1了 老姜吃肉俺喝汤 08-0808-14 00:29
- 157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要渡劫了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8-1408-14 00:29
- 160 0 [英伟达吧] 达子顶住啊不能真跌啊,明早翻红 风神大伟 08-1408-14 00:29
- 494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太猛了!一天涨这么多!后悔没多入! 小沐投资笔记 08-1408-14 00:29
- 272 0 [润泽科技吧] 河北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与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 同志请坚定信仰 08-1408-14 00:29
- 216 0 [捷佳伟创吧] SB“攀谈2019”又出来放P了!!请问你不是说中 lsjcgds 08-1408-14 00:29
- 789 0 [工银金融地产混合A吧] 基金数据更新了,大多数基金净值上涨,少部分微 股友N73X339228 08-1408-14 00:29
- 180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牛逼,这个阶梯上拉图形,不知道的还以为拉 老韭菜2004 08-1408-14 00:28
- 274 4 [必得科技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明天低开低走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1308-14 00:28
- 204 2 [*ST宝馨吧] 只是解禁整的公司要破产清算一样, 有涵养de赛拉 08-1308-14 00:28
- 201 1 [优必选吧] 50一堆托使劲忽悠接盘 孤儿仔 08-1308-14 00:28
- 202 2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什么利好啊这么强 大盘越涨我越慌 08-1308-14 00:28
- 168 0 [华工科技吧] 加速行情要来了 股友立7580 08-1408-14 00:28
- 365 1 [景旺电子吧] 2025年8月13日,周三,景旺电子收60.16元,涨4. 红色K线姐 08-1308-14 00:28
- 120 3 [东南网架吧] 这个出生,3550冒着风险进来,大盘涨到3670点, 章厅搬 08-1308-14 00:28
- 94 1 [垒知集团吧] 忍不了了,明天割肉,浪费时间太长了 激昂的乔兰 08-1308-14 00:28
- 293 12 [青松建化吧] 我加仓了,跌停再加仓,3.47万亿不用水泥了? 海贝1118 08-1208-14 00:28
- 160 0 [民生健康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 有教养的君风灵6 08-1408-14 00:28
- 208 1 [焦煤吧] 为啥中午收盘1245,晚上开盘1295还变高了?集合 好好生活着 08-1408-14 00:28
- 1720 10 [东信和平吧] 一群缺心眼子在那找存在感,上回和树图也没有公 骑驴打老虎 08-1308-14 00:28
- 225 2 [荣科科技吧] 实锤了吗 一劳永逸做波段 08-1308-14 00:28
- 2190 7 [鹏鼎控股吧] 从买入到昨天赚了近10%卖了,今早又买回来想不 低买高卖稳赚万倍 08-1308-14 00:28
- 389 0 [捷佳伟创吧] 股价最高208元跌跑了65%-70%了,还在唱空吗,结 海阔天空丶 08-1408-14 00:28
- 182 1 [千里科技吧] 我说这股票咋没见过,仔细一看,原来是力帆汽车 笔尖婉转 08-1408-14 00:28
- 635 1 [烽火电子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烽火电子近期表现较为强劲。8 Angela_Alice 08-1308-14 00:28
- 975 3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2025年8月13日股价大涨原因分析一、行业 胡丽晶 08-1308-14 00:28
- 302 4 [钧达股份吧] 大盘今上午突破去年924行情的高位3674点,给所 股友An77787611 08-1308-14 00:28
- 5650 188 [飞乐音响吧] 8-12实盘记录 漏鱼丧犬 08-1208-14 00:28
- 186 0 [纳斯达克吧] 2W1800都捅破了还有什么好纠结的,明天闭眼收钱 股友w55999a852 08-1408-14 00:28
- 160 0 [宁夏建材吧] 去年10.8都不及。真的一根蓝笔 复宁集团CEOCFO 08-1408-14 00:28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行情挺给力,不少都有不错涨幅,市场交 上官理财 08-1408-14 00:28
- 3878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淮安市盱眙县发生3.3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0:28
- 186 0 [*ST天茂吧] 我不了解留一千的能力,还不了解他的为人吗,这 高手多空一瞬间 08-1408-14 00:28
- 191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净额负0.11亿,主力做T4.17亿,量比基数346 加粉买妖股3 08-1408-14 00:28
- 701 5 [胜宏科技吧] 一步一个脚印!!! 林中走地鸡已赶走 08-1308-14 00:28
- 99 1 [ST洲际吧] 随你们吹,我躺平睡觉 大祭司 08-1308-14 00:28
- 115 0 [天邦食品吧] 我在天邦躲牛市,别人过年,我喝粥,双面咸鱼, 富贵在天008 08-1308-14 00:28
- 287 0 [超捷股份吧] 8月13日,超捷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:目前 股海魔丸 08-1408-14 00:28
- 166 0 [*ST益通吧] 我19.95买的,21被我卖了心都是碎的。 飞黄生财的段智兴 08-1408-14 00:28
- 181 0 [杭钢股份吧] 发现杭钢还没有算力硬件的概念会添加的人去添加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0:28
- 246 3 [永泰能源吧] 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 abc1234567895618 08-1308-14 00:28
- 145 0 [华康洁净吧] 主力出完了。我们韭菜的仙人指路。 右13579交易 08-1408-14 00:27
- 96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回本就卖 基民TroRas 08-1408-14 00:27
- 18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,应该是借壳海里了吧。海里几天就翻翻了呀 亏得不能自己 08-1408-14 00:27
- 143 1 [盛和资源吧] 这只股有长庄运作,有整合预期,不可能破20线 股友3205n0w930 08-1308-14 00:27
- 256 4 [天润科技吧] 天润科技: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天润科技资讯 08-1308-14 00:27
- 233 4 [科士达吧] 今天怎么走成这样了?看不懂啊 爱吃韭菜炒肉 08-1308-14 00:27
- 579 2 [焦煤吧] 今晚很少看到百手多开,反倒是百手空平、空开和 钱难赚史好吃 08-1308-14 00:27
- 554 2 [XD华电国吧] 华电国际走势非常诡异,7月30日和8月8日交易都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1308-14 00:27
- 537 2 [中科环保吧] 中科环保:后续分红情况公司将按规定履行信息披 中科环保资讯 08-1308-14 00:27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末中国M2同比增长8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0:27
- 163 0 [三六零吧] 我360最长拿了552天,赚钱出来,好久没进360的 有专注力0663 08-1408-14 00:27
- 177 1 [华胜天成吧] 核按钮已经挂起了, 股友862cf99731 08-1308-14 00:27
- 335 4 [英伟达吧] 大学生勇闯股市182.5买了三股英伟达,现在亏死 股友1H12500a89 08-1308-14 00:27
- 172 1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收市买晒两分钱的货! 深港贸易8406 08-1308-14 00:27
- 268 2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票适合做T,如果当天上涨,一定要在第二天 我是A先生 08-1208-14 00:27
- 104 2 [中粮科工吧] 买这玩意错过了外面的起码10多个点了,真是晦气 尘风6666 08-1308-14 00:27
- 1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般散户也拿不了 高州谢队 08-1408-14 00:27
- 408 0 [云赛智联吧] 算力板块近期爆发的核心驱动力是AI芯片、服务器 踢我一脚 08-1408-14 00:27
- 152 0 [工业富联吧] 要回调十几个点了工业富联的脾气基本那样 梭哈凯哥 08-1408-14 00:27
- 149 0 [佳力图吧] 了 股神il 08-1408-14 00:27
- 139 1 [东方甄选吧] 董粉来这里干嘛的?他们不应该有股票啊? 股友1038U3A098 08-1308-14 00:27
- 149 0 [小型纳指吧] 预测:中线来回折腾(多空双杀),后半夜或者尾 默默默mo 08-1408-14 00:27
- 141 0 [天顺风能吧] 不把7月15日的阴线吃掉,这个股不会涨的。 股友20213YX052 08-1408-14 00:27
- 151 0 [太龙药业吧] 今天没有几个人在里面BB,说明今天已经出局了 股友5Ne2639628 08-1408-14 00:27
- 711 1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:将于2025年08月14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荣联科技资讯 08-1308-14 00:27
- 148 0 [众信旅游吧] 靠,靠,靠,明天又周四了,主力又要做t了 总被剁主 08-1408-14 00:27
- 174 1 [飞龙股份吧] 明天轮动不涨飞龙,等着看,股吧太多散户了主力 股友992924 08-1408-14 00:27
- 241 1 [佳讯飞鸿吧] 这种公告不提前发,突然袭击一定有大阴谋 永慧8 08-1408-14 00:27
- 157 2 [中粮科工吧] 这个股谁有我成本高14.2,加了点摊到13.7,7月 独判万股 08-1308-14 00:27
- 88 3 [登海种业吧] 怎么会这样啊,跌也狠跌,涨也跌 我就要吃香菜 08-1308-14 00:27
- 296 1 [中驰车福吧] 永远记住,张后启是个骗子 巨骗张后启 08-0108-14 0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