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1 [Bullish吧] 为什么买不了 么么523 08-1308-14 00:31
- 208 0 [创新医疗吧] 浙江发人工医疗重磅政策! 股友H3655y0922 08-1408-14 00:31
- 228 0 [安泰科技吧] 五个交易日内必须突破(8.14) 香帅临风 08-1408-14 00:31
- 128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走势喜人,大盘一路向好,赚钱效应显现 仙儿爱理财 08-1408-14 00:31
- 135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所有定投里面赚最多的 铭狮古树茶厂 08-1408-14 00:31
- 158 1 [天元宠物吧] 我说此股还会有新高,你们信吗? 一家靖康 08-1308-14 00:31
- 166 0 [*ST天茂吧] 曲终人散,退市了。 梦若神机V 08-1408-14 00:31
- 204 0 [棕榈油吧] 09合约马上到期,主力既然下了大力气逼空,绝不 新手出道123 08-1408-14 00:31
- 270 0 [唯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公司已与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开展具身智 涨涨更健康哦 08-1408-14 00:31
- 192 2 [NYMEX原油吧] 跌到50,95号油能到6元一升不 总有成万手哥那天 08-1408-14 00:31
- 207 1 [招商轮船吧] 我的成本9.33元 股友q203K66088 08-1308-14 00:31
- 272 3 [泛海3吧] 来个最新进展公告吧,说不定这一波到0.4了,, 中筒靴 08-1308-14 00:31
- 88 1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抢筹了,小散户跑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连板行 亱龍徵 08-1308-14 00:31
- 6677 13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8月13日,A股高开高走,创业板放量大涨 所望皆星河 08-1308-14 00:31
- 177 0 [XD康普顿吧] 真正的液冷,拿好了,还没入的,赶紧加仓,要起 股友o8000M6857 08-1408-14 00:31
- 177 1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$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$这估值有准确过吗 天之谊 08-1308-14 00:31
- 789 2 [中毅达吧] 今天又在二级市场加仓了,家人们带我吃肉啊! 不能有任何贪念 08-1308-14 00:31
- 18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心定气闲1968 08-1408-14 00:31
- 182 0 [新蛋吧] 今天收个88.888,明天再收个99.999 多有空弦 08-1408-14 00:31
- 171 0 [省广集团吧] 卖完了跌停板哈哈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8-1408-14 00:31
- 301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星期和上周基本每天开盘都是水下闷杀再拉升 万事的景茗 08-1408-14 00:31
- 1540 5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起立,科技大爆发! 把握节奏、锁定主线 善于赚钱的草莓 08-1208-14 00:31
- 167 0 [天娱数科吧] 涨得你看不懂!其他人不知道选股,看到好的立马 招财聚宝貔貅 08-1408-14 00:31
- 233 0 [国泰香港国企红利ETF联接(QDII)C吧] 基金市场的实时走向一直在变,各类基金净值时高 精致的柳叶 08-1408-14 00:30
- 127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万丈高楼平地起,辉煌只能靠自己。睡觉 股友72T02889w1 08-1408-14 00:30
- 14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卖了另外一只景顺,感谢那时限购四年了亏了4590 随喜得乐 08-1408-14 00:30
- 270 1 [中仑新材吧] 中仑新材(股票代码:301565)与软包锂电池的铝 天亮说晚安581 08-1408-14 00:30
- 273 2 [合众思壮吧] 你们说超聚变借壳他还是借壳荣科? 啊宽说股 08-1308-14 00:30
- 821 1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昨日开盘后下跌,立刻卖出,然后买入了 红外测试仪 08-1308-14 00:30
- 338 4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A吧] 指数已经冲破3674,迎来新高 龟苓膏好苦 08-1308-14 00:30
- 599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C吧] 创新药行业正处于政策支持与出海提振的双重驱动 韭菜觉醒计划 08-1408-14 00:30
- 338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大趋势持续反弹,今晚更新涨幅3 财龙出渊 08-1308-14 00:30
- 810 1 [福达合金吧] 【概念速递】福达合金新增“并购重组概念” 福达合金资讯 08-1308-14 00:30
- 360 4 [塞力医疗吧] 8.12号晚股权解除质押,加上股权转债,双重利好 股神大毛 08-1208-14 00:30
- 157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高位实体收阴5日线之下,减半仓,跑错也要 Comman 08-1408-14 00:30
- 158 0 [海立股份吧] 风险太大了 xaan 08-1408-14 00:30
- 175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油气成功跳绿,你大红 金融蛀虫dm 08-1308-14 00:30
- 46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露笑暴涨5分钱,明天要微跌3毛了 快乐的小韭菜007 08-1308-14 00:30
- 115 1 [华西股份吧] $华西股份(SZ000936)$ 赛菲特视界 08-1308-14 00:30
- 81 0 [塞力医疗吧] 明天涨涨涨,明天破新高!!! 不知云为何 08-1308-14 00:30
- 2169 4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破了破了!行情加速,继续进攻这个方向! 时光成歌i 08-1308-14 00:30
- 584 8 [XD广钢气吧] 以11.68挂单卖掉10.18买的广钢股份,这个坚持了 荒野中的猎人 08-1308-14 00:30
- 1172 4 [塞力医疗吧] 大佬分析一下,进入审批阶段了,算利好吗? 推塔高手 08-1208-14 00:30
- 33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又不打电话投诉了???跌到042 fffffffff_456 08-1408-14 00:30
- 185 1 [每日互动吧] 刚才外面人多,哥给你跪了,明天别鲨我好吗? 乾家堡 08-1308-14 00:30
- 193 1 [领益智造吧] 30万股东帮你抬轿 超凡脱俗的蒋小达 08-1308-14 00:30
- 207 0 [塞力医疗吧] 百元股 股友p6788W9011 08-1108-14 00:30
- 164 0 [联泓新科吧] 仙人指路,明天涨停,立贴不证 beebe2003 08-1408-14 00:30
- 172 0 [长城军工吧] 金发科技:公司已与多家行业头部企业开展具身智 涨涨更健康哦 08-1408-14 00:30
- 176 1 [创业慧康吧] 人工智能的利好 股友R8YEtx 08-1308-14 00:30
- 171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我两个点卖了,我吐血的心都有了 股市神话001 08-1408-14 00:30
- 268 1 [中证1000吧] 宽基ETF如沪深300、中证500、中证1000的总份额 万般拉台为出 08-1308-14 00:30
- 171 1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不拉都跑光了 梦境旅人 08-1308-14 00:30
- 95 1 [华西股份吧] 牛市国庆节后结束,到时会暴跌一波,能走早走, 洋洋洒洒之林月如 08-1308-14 00:30
- 673 7 [华银电力吧] 收盘了,来给我华银的战友打个气。现在持有华银 Mr铭 08-1308-14 00:30
- 108 2 [狮腾控股吧] 短期从33块多,跌到16块多,跌50%,现在在下面 从不轻易出手 08-1308-14 00:30
- 200 3 [武商集团吧] 真的是下手最狠的一个,各种套人手法,是板块中 基民D15810y118 08-1308-14 00:30
- 252 0 [吉视传媒吧] 说实话,明天早上没有机会,量化是根据市场热度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408-14 00:30
- 158 0 [赣锋锂业吧] 反弹 股友7n997F6823 08-1408-14 00:30
- 157 0 [博威合金吧] 航天军工概念。 股友73p5921W86 08-1408-14 00:30
- 349 5 [赣锋锂业吧] 股票是好股票!跟上主力节奏。你砸我就跑。筹码 专追涨 08-1308-14 00:30
- 167 0 [凯莱英吧] 缺口补上了明天大涨 只买逻辑硬股民 08-1408-14 00:30
- 86 0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不知不觉悄然来到,大涨后怎么应对? 彦景实盘 08-1408-14 00:30
- 47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的一些自选,仅供参考 短线刺客A 08-1408-14 00:30
- 80 1 [秦川机床吧] 坐稳扶好,明天准备上攻 无极波 08-1308-14 00:30
- 225 3 [华西股份吧] 真是命运捉弄,买华西的人大部分因为索尔斯吧, 闲钱赚点酒钱 08-1308-14 00:30
- 168 1 [光迅科技吧] 从四月的底部开始,易中天,太辰光,剑桥科技等 字名取来过倒 08-1308-14 00:30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欧班列(西安)累计开行突破30000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0:30
- 343 3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一半军工股都会爆跌,我说的 股友288xA76150 08-1308-14 00:29
- 252 3 [上海贝岭吧] 外面那么多好股我还是想加仓谁给我点信心。 有勇有谋的傅红雪 08-1308-14 00:29
- 177 1 [三六零吧] 今天二次探底明天回高开高走吗 拉萨天团二小姐 08-1308-14 00:29
- 853 3 [共进股份吧] 共进股份(603118.SH):AI算力+华为昇腾核心供 我爱我家之王化 08-1308-14 00:29
- 98 2 [榕基软件吧] 下周才会启动,浪费时间 你是我的财主 08-1308-14 00:29
- 477 5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我心里苦啊 股友623U73U335 08-1308-14 00:29
- 49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走了,你继续涨吧 坚持耐心持有 08-1308-14 00:29
- 1898 25 [塞力医疗吧] 高血压疫苗临床申请排位13随时移除,很大概率会 快乐吹牛师 08-1208-14 00:29
- 650 2 [塞力医疗吧] 湖北光谷打造脑机接口产业生态! 大白股神5743 08-1008-14 00:29
- 201 1 [歌华有线吧] 吉视传媒今晚第四次风险提示,毕竟股价翻翻了 金杉8 08-1408-14 00:29
- 446 1 [碳酸锂吧] 盐湖股份悄悄放大招锂价跳水,它却翻倍扩产。现 龙游佰利 08-1308-14 00:29
- 458 4 [东软载波吧] 看涨(300183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18.7) 七天玄女 08-1308-14 00:29
- 162 0 [中国电建吧] 小渐渐来咸鱼之王还有希望吗??? 祥龍腾骧橫財就手 08-1408-14 00:29
- 170 1 [宇信科技吧] 前面涨得太多了,机构都清仓了,现在想涨,手也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4 00:29
- 117 1 [威派格吧] 要减持,怪不得尾盘竞价6.92卖不出去,没有成交 随心行123 08-1308-14 00:29
- 322 5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八月市场红红火火。牛来的味道!$永赢睿信混合C 猴谷春色 08-1308-14 00:29
- 146 0 [工业富联吧] 达子跌没了 股友cO7HZ1 08-1408-14 00:29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出台16条措施推动数字创意产业发展;广州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0:29
- 199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敢打板就奔26去了 计划与目标 08-1308-14 00:29
- 497 2 [深圳机场吧] 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深圳机场资讯 08-1308-14 0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