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今天的市场看着就提气,这个板块基金全面上涨, 陌路人哦 08-1408-14 00:52
- 607 0 [华测检测吧] 踩点。验证下明天大盘冲高大跌情况下。这条消息 仪态万千的章淳美 08-1408-14 00:52
- 144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天近期港股科技板块的热度不断攀升,国 白鹤无惧涨跌 08-1408-14 00:52
- 54 0 [思博伦通信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博伦通信资讯 08-1408-14 00:52
- 181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卡第三天作为普通投资者,我越来越感受到"选 养基不养鸡哦 08-1408-14 00:52
- 360 6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证券真香,这也反弹了~ 忍不住买买买买 08-1308-14 00:52
- 516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不就是大股东老早要求主动解除的公告吗?!哪 三木天下 08-1408-14 00:52
- 88 1 [晋西车轴吧] 明天最后上车机会了,肯定有一波直线 爱在股海里 08-1408-14 00:52
- 284 3 [新疆交建吧] 什么猫蛇榜?四板上都没数据,别的披露有价值吗 猜疑链_AI主权 08-1308-14 00:52
- 193 2 [供销大集吧] 打算指望他翻身上岸,还没进场,启动前会有什么 基民E27535E095 08-1308-14 00:52
- 262 3 [英伟达吧] 达子可能见你吗?有没有做头部的可能?著名主播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1308-14 00:52
- 259 7 [隆基绿能吧] 2007年买入中国石油的人,到现在都还套着,你算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4 00:52
- 167 0 [平安瑞尚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买的什么这几天行情还天天跌,还这么多。 美丽的文博弘1 08-1308-14 00:52
- 175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哇塞,施老师王者归来, 基民0877g5311M 08-1308-14 00:52
- 239 3 [江西铜业吧] 明天接着拉上去,不会回调 壹股作氣 08-1308-14 00:52
- 328 6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我进来,感觉横盘够久了,大不了蹲坑蹲一个 旮旯game糕手 08-1308-14 00:52
- 385 6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:关于投资的私募基金到期赎回的公告 XD福龙马资讯 07-0108-14 00:52
- 77 1 [尚荣医疗吧] 美股医疗大涨,明天进进进 干就完了88 08-1408-14 00:52
- 232 1 [湘财证券启泰1号吧] 是空仓了吗,感觉最近大盘挺不错的呀。 海豚投资智囊团 08-1308-14 00:52
- 124 0 [宏利金融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宏利金融资讯 08-1408-14 00:52
- 163 0 [徐工机械吧] 貌似要拉了 南无地藏菩萨 08-1408-14 00:52
- 4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刚进来就吃个大面 诚实守信de郭靖 08-1408-14 00:52
- 160 0 [*ST天茂吧] 煎熬了这么久,你终于确定退了 笑逐颜开的洋仔 08-1408-14 00:51
- 33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向海图强”大有可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0:51
- 542 0 [沙河股份吧] 参考图形 清清小美 08-1408-14 00:51
- 150 0 [汇金科技吧] 利好就是淄博马上审批来推进,利空就是需要时间 股友a607Y77039 08-1408-14 00:51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股吧里懂股票的人约等于0。 大趋势价值 08-1408-14 00:51
- 184 1 [ST际华吧] 牛市为什么要赌反弹,大资金都抽了,大资金风控 股友7h909i9236 08-1408-14 00:51
- 152 1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连续四天跌停板 股友J6q1VF 08-1408-14 00:51
- 546 1 [长城军工吧] 888 bike2025 08-1308-14 00:51
- 238 2 [杭钢股份吧] 有百分之90的概率复制709那天的走势,原因就是 股友889h1o9309 08-1308-14 00:51
- 177 1 [*ST中岩吧] 看这样,前几天走对了。庆幸 Nevermind 08-1308-14 00:51
- 213 3 [湖南天雁吧] 天雁早盘就急拉涨停,看来这小雁要上天了 一个讲故事的地方 08-1308-14 00:51
- 157 0 [鸡蛋吧] 老天会调控。一场鸡瘟全灭掉 一手无敌 08-1408-14 00:51
- 205 0 [财通资管消费精选混合C吧] 太差了且偷吃 仔细地周芷若 08-1408-14 00:51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涨指数不涨股票的吗 温柔的曾优苗 08-1408-14 00:51
- 182 0 [工业富联吧] 上方无套牢盘,谁买谁赚钱。只要卖票都赚钱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408-14 00:51
- 158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割肉走了,等回调2265再回来了。 股友看盘 08-1408-14 00:51
- 170 0 [柳药集团吧] 主力这个时候还不拉到25元以上折腾的话,估计债 基民70wM071725 08-1408-14 00:51
- 170 0 [科隆股份吧] 水泥涨价了 立棍儿 08-1408-14 00:51
- 425 4 [北方稀土吧] 我卖了,明天低开低走,浪费我三天行情 炒股养庄6125 08-1308-14 00:51
- 214 3 [弘信电子吧] 明天大盘冲击3700,弘信站上36元。 zoufan888 08-1308-14 00:51
- 130 1 [森林包装吧] 构庄你是苍蝇吗?成天恶心人 构庄都该使 08-1308-14 00:51
- 101 1 [海印5吧] 红包已发感谢兄弟们 天机不可谢露 08-1308-14 00:51
- 495 16 [众泰汽车吧] 战友们明天究竟怎么样啊,今天2.472.462.44一个 风里雨里10等你 08-1308-14 00:51
- 925 11 [联化科技吧] 记录一下,现持有联化48个,浮亏2个,亏损3个点 Mr铭 08-1308-14 00:51
- 174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不会危吧 是你陈大哥 08-1408-14 00:51
- 176 2 [煌上煌吧] 明天有溢价我先撤,同志们先顶顶。 轻而易得 08-1308-14 00:51
- 10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哈哈哈好的诺安,我真的爱你,我的,我希望哦一 妩媚动人的陆楚壮 08-1408-14 00:51
- 147 0 [天康生物吧] 躲牛市 冰鉴1234568781 08-1408-14 00:51
- 24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没有跑益消费电子,还在想什么?大资金 Fongsuno 08-1408-14 00:51
- 353 4 [ST际华吧] 今天的公告意思非常明确,就一句话:老子没有信 老叔通吃 08-1308-14 00:51
- 201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1308-14 00:51
- 317 7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2.99 中国散户888 08-1308-14 00:51
- 139 2 [XD威高骨吧] 这股这么差,还有人买?逻辑在哪? 知意z 08-1308-14 00:51
- 195 5 [奕东电子吧] 如果是想出货最近几天拉一下再出不好吗看不懂 Heyjude 08-1308-14 00:51
- 69 2 [大为股份吧] 量化扎根的票散户就是炮灰 哼哈哼 08-1308-14 00:51
- 171 1 [上海机场吧] 指数新高了,你还在躲牛市 新多多多 08-1408-14 00:51
- 317 2 [贝因美吧] 每天超10亿的成交金额,别管它出货还是倒手还是 股友3f23Y20927 08-1308-14 00:51
- 214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是以后10年内的顶点。 点位到了吗 08-1308-14 00:51
- 335 5 [国电南瑞吧] 今天有好事之徒从924开始统计,国电南瑞上了跌 努力克服价投思维的韭菜 08-1308-14 00:51
- 1290 11 [贝因美吧] 我以为我站的够高了,没想到还有更高的选手 采股小舟 08-0708-14 00:51
- 222 2 [财通证券吧] 去年跟华西证券同价,选择财通,目前己丢了二元 闽马升腾 08-1308-14 00:51
- 226 0 [塞力医疗吧] 连续两笔大股东股票质押解除,质押比例过高的问 盛世宝哥 08-1308-14 00:51
- 343 0 [橡胶吧] 666 股友X856V89516 08-1408-14 00:51
- 161 0 [晋西车轴吧] 下一周有希望 只做空单123456 08-1408-14 00:51
- 156 0 [高新发展吧] 大盘明天调整 惬意的冯淼洋 08-1408-14 00:51
- 1630 11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我抠字眼,这是烟雾弹,公司出资比例极低, 二百五巅峰玩家 08-1308-14 00:51
- 248 3 [德业股份吧] 明天看好涨五个点 苏能老竿部 08-1308-14 00:51
- 227 4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明天有没有米收就看你了 李68 08-1308-14 00:51
- 303 10 [诺诚健华吧] 我只能告诉你们,最高级的洗盘是牛市里,外面涨 ooxooox 08-1308-14 00:51
- 91 1 [凌霄泵业吧] 盈利十个点了,你们怎么看的 飘渺KKK 08-1308-14 00:51
- 286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股价不是300多吗?现在怎么100多了。 思皇公 08-1308-14 00:51
- 126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已上3600,光线传媒还在3000点,绝对是个价 n5877134192797881262 08-1308-14 00:51
- 194 0 [宝盈创新驱动股票A吧] 优秀! xfmyk 08-1408-14 00:51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绩优基金限购有三重考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0:51
- 95 0 [Lantheus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Lantheus Holding资讯 08-1408-14 00:50
- 160 0 [四方精创吧] 你说他是一个婴儿:喝奶的:但是他是握着:《金 专心的夏颖晖 08-1408-14 00:50
- 275 2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拿着王炸双利好,不是一字涨停板。主力错过 莫言刀 08-1408-14 00:50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不涨停比涨停强。明天继续 汤姆爱骑马 08-1308-14 00:50
- 1445 3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盘中创历史新高 巨化股份资讯 08-1308-14 00:50
- 176 1 [跨境通吧] 明天补升3个点上方 智勇者789 08-1408-14 00:50
- 519 1 [久远银海吧] -20元附近低吸(止损19.7元),博弈医保政策催 低位捡筹高位减仓 08-1308-14 00:50
- 213 0 [欧菲光吧] 维持2025年收盘价8.47元不变!拭目以待吧! 热情的影爱光15 08-1308-14 00:50
- 398 3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的脾性在于平素比较雅悠,没有沸闻没有俗说 shashasha1 08-1308-14 00:50
- 144 5 [四川九洲吧] 这个月内蒙板第一个的时候清仓选择了你,结果你 引一股清流 08-1308-14 00:50
- 98 1 [神州泰岳吧] 看来泰岳比巨人强 ETF小甜甜 08-1308-14 00:50
- 159 0 [沪铜吧] 东征是搅亖棍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8-1408-14 0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