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7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京东网易绿了,就靠腾讯在扛着 灵鼠掘金0 08-1308-14 00:50
- 227 2 [双一科技吧] 天量天价 十年专注一股 08-1308-14 00:50
- 74 2 [大为股份吧] 这只票真的好狠毒,如果未来短时间没有主升浪, 股友d89H791558 08-1308-14 00:50
- 51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08-1408-14 00:50
- 125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$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$这样的基金公司三年净 股友23T970318e 08-1408-14 00:50
- 181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可能受原油影响吧 八方生财de刘邦 08-1408-14 00:50
- 927 36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中岩资讯 07-2108-14 00:50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[吃瓜] 水星金星火星 08-1408-14 00:50
- 14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几个龙头不一起涨高开低走概率很大。 灵鼠掘金0 08-1408-14 00:50
- 245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市场持续反弹, 进步的灰仔 08-1308-14 00:50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看4100,全仓猛干,干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00:50
- 253 4 [中国电信吧] 这是拉稀要拉多久呀,电信倒闭了? 一手姐1314 08-1308-14 00:50
- 201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金总厉害了,节奏踩的准准的可惜我前两天就下车 有耐心之花木兰 08-1308-14 00:50
- 3674 10 [通策医疗吧] 个人消费贷款贴息政策落地 健康医疗消费需求有 通策医疗资讯 08-1308-14 00:50
- 717 14 [焦煤吧] 7月25日情况与今天一模一样,全在唱多,当晚跌 新股猎人 08-1208-14 00:50
- 1164 2 [光弘科技吧] 怕什么一块多钱 股海风雷smart 08-1308-14 00:50
- 12117 6 [财经评论吧] 3600点之后 还有哪些“不太恐高”的指数可以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4 00:50
- 167 0 [联建光电吧] 联建光电庄家根本不需要拉升赚钱,他每天做T能 c4628341440592456 08-1408-14 00:50
- 312 19 [燃油吧] 太坑了,今天多的时候忘看持仓数据了,要早知道 股友270Wu63388 08-1308-14 00:49
- 152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不涨啊 饵块盖浇饭 08-1408-14 00:49
- 526 2 [富时中国A50吧] $富时中国A50(QQZS|XIN9)$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财富探险家0 08-1308-14 00:49
- 175 1 [信隆健康吧] 绿了不可怕,可怕的是全天看不到回升的起伏,一 圆真大师 08-1308-14 00:49
- 175 1 [晶澳科技吧] 序列低九,明天不涨卖了 石家庄杰西 08-1308-14 00:49
- 388 10 [威帝股份吧] 各位股友大神们,我4.81元今天买入的,能不能被 股市八阿哥 08-1308-14 00:49
- 414 2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*ST中岩资讯 08-1308-14 00:49
- 186 1 [南方精工吧] 只涨5个点,没鸟用 忍者神算 08-1408-14 00:49
- 157 1 [金逸影视吧] 同一时间来了一批吹票的,731都带不动,谁能带 股友L3E6308705 08-1408-14 00:49
- 447 1 [吉视传媒吧] 剧本如下:这一波走到7.31然后回调到影片上映, 岁月如歌555 08-1308-14 00:49
- 150 3 [南京商旅吧] 尾盘拉的我心里不踏实 万国衣冠 08-1308-14 00:49
- 121 1 [福能股份吧] 涨跌都不重要,但你倒是尽快将可转债落实了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8-1308-14 00:49
- 977 11 [中顺洁柔吧] 目前72000股,持续加仓,坐等主力抬轿拉升! 爱像流云 08-1308-14 00:49
- 374 7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大跌了!今天湖南黄金大幅下跌,在所难免! 牛熊交错88888888 08-1108-14 00:49
- 109 0 [StoneX Group Inc吧] [Amend]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 StoneX Group Inc资讯 08-1408-14 00:49
- 47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408-14 00:49
- 229 0 [股市实战吧] 自从取消那个临时会就开始下跌,现在又要投票了 智慧的上官煜1 08-1408-14 00:49
- 978 4 [科创新源吧] 还在BB科创新源这个腊祭逻辑多么正的哈比们出来 王谢堂前燕 08-1308-14 00:49
- 65 0 [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资讯 08-1408-14 00:49
- 248 1 [北纬科技吧] 从技术指标来看,北纬科技短期表现强势。MACD方 Angela_Alice 08-1308-14 00:49
- 148 0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2我都想好了,猪妈妈丢下所有小猪和重病 超凡脱俗的邓言秋 08-1408-14 00:49
- 151 0 [黑芝麻吧] 所有概念都红怎么绿那么多 股友c110X01622 08-1408-14 00:49
- 149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珠穆朗玛88.48 踏牛寻龙 08-1408-14 00:49
- 16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行情启动了,第二轮大涨马上到来,耐心等待即可 玄学炒股日常 08-1408-14 00:49
- 16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新接入了军信股份、想不到这家伙有在港股上 n289213328082638 08-1408-14 00:49
- 53 0 [劳埃德银行(UK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劳埃德银行(UK)资讯 08-1408-14 00:49
- 177 0 [海阳科技吧] 从行业,营收,流通市值看都不至于这么差,这么好 最美的时光88 08-1408-14 00:49
- 156 0 [狄耐克吧] 明天要暴跌了 股友SOEKb2 08-1408-14 00:49
- 184 0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把海通的投资者坑惨了 股友539N83V512 08-1408-14 00:49
- 209 1 [乐普医疗吧] 盘子太大了,走不动了 细心的韩弘9 08-1308-14 00:49
- 322 6 [玻璃吧] 唉今天吃大面不是说交易所限仓,最低点1209平掉 股友6387EI3233 08-1308-14 00:49
- 430 6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 今天走势如何 继续分析 太狼狗 08-1308-14 00:49
- 1976 26 [国轩高科吧] “看看压盘吧” 股友3ih3EZ 08-1308-14 00:49
- 344 1 [凤竹纺织吧] 认真看了这票,给个结论,买了愿意拿的散户,以 东方文华 07-1308-14 00:49
- 367 7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,没有悬念。 酱紫丫 08-1308-14 00:49
- 176 0 [恒瑞医药吧] 二波来啦 股海大浪哥 08-1408-14 00:49
- 37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风口要来了,拿好筹码 股友2c760162z0 08-1408-14 00:49
- 115 1 [会通股份吧] 没涨过板块 股友Hdojc44508 08-1308-14 00:49
- 186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装傻充愣时代即将结束 股友DKCitA 08-1308-14 00:49
- 170 3 [奥飞娱乐吧] 阿飞预测明日一根大阳线,起飞 纵横股市的阿飞哥 08-1308-14 00:49
- 128 1 [盾安环境吧] 短期行权价13.21元必到 给我一个支点998 08-1308-14 00:49
- 175 1 [松发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8月12日股东数量多少? 松发股份股友 08-1308-14 00:49
- 381 3 [大为股份吧] 差不多调整到位了,入几个w试试手感 晓风79232 08-1308-14 00:49
- 76 2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操作?每次都是两支股选一支,不买的涨停, 智慧的何涛5 08-1308-14 00:49
- 406 9 [条件选股吧] 高胜率低回撤 rzdyzzcj我 08-0308-14 00:49
- 172 0 [中哲精化吧] 外面大涨特涨我在河化躲牛市 负二没有幻想 08-1408-14 00:49
- 161 0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刚卖了就出消息 骑扬富贵的妲己 08-1408-14 00:49
- 227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傻孩子,你这是亏了多少钱啊?在北交所能亏钱, 有远见的小股东20 08-1408-14 00:49
- 925 0 [纳斯达克吧] 上涨2100家!!! wyyoty 08-1408-14 00:49
- 159 0 [众信旅游吧] 请问贵公司是正积极收购西藏旅游? 股友b4nbIy 08-1408-14 00:49
- 96 1 [易瑞生物吧] 老老实实呆在水下吧,今年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308-14 00:49
- 112 0 [汽车一组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汽车一组资讯 08-1408-14 00:48
- 199 2 [甘化科工吧] 倒在黎明前。心好乱 庄园路 08-1308-14 00:48
- 142 1 [福斯达吧] 这个股盘子这么小,每天交投活跃,全是量化和做 股友htN1WC 08-1308-14 00:48
- 167 0 [康得3吧] 一年又一年,年年何其多。光明在何方,为啥这么 康1得1新1 08-1408-14 00:48
- 163 0 [万顺新材吧] 14日开盘关门打狗,台风厂区淹水,大家准备潜水 股友StKQWU 08-1408-14 00:48
- 167 0 [康弘药业吧] 二波来啦60 股海大浪哥 08-1408-14 00:48
- 181 0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睿智英明的杰哥 08-1408-14 00:48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绿停 水星金星火星 08-1408-14 00:48
- 157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有利空 盆满广进的欧阳锋 08-1408-14 00:48
- 289 0 [威帝股份吧] 弄不好要走吉视传媒的走势! 国运大牛一路狂奔 08-1408-14 00:48
- 342 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这只专精CPO,新大哥来 财龙出渊 08-1308-14 00:48
- 246 8 [中集环科吧] 机构在慢慢的抛啊,连续几天的上影线了.... 股友698y63T170 08-1308-14 00:48
- 804 4 [万马股份吧] 卖完一身轻 美德赛斯 08-1308-14 00:48
- 259 9 [海峡创新吧] 不是已经st了吗?为啥又停牌了啊 眼眸深染柒柒 08-1308-14 00:48
- 1537 4 [汇通能源吧] 汇通能源:牵手“芯片教父”张汝京,以1.95亿元 汇通能源资讯 08-1208-14 00:48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财长贝森特喊话美联储:9月必须降息50基点 数字财观 08-1408-14 00:48
- 400 9 [ST际华吧] 空方砸不动了,明天平开或低升一个点高开 自由是什么呢 08-1408-14 00:48
- 215 1 [北方稀土吧] 能突破前高就是下个长城军工,这周没什么看头了 炒股娶她 08-1308-14 00:48
- 380 4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三维,今天出了,拿了半年 早晨的宇宙 08-1308-14 0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