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2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上证指数突破前期高点,慢牛也是牛 勇敢的小目标 08-1308-14 01:03
- 297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操盘达人 08-1408-14 01:03
- 272 1 [北纬科技吧] @妙想9.3阅兵对股票的影响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1408-14 01:03
- 305 1 [东方国信吧] 按理说大宗交易是在一级市场交易的,不会引起股 股友d3NqD43094 08-1308-14 01:03
- 141 0 [兴瑞科技吧] 看到45 负责的冉飞文 08-1408-14 01:03
- 202 0 [汇川技术吧] 散户们放心吧,明天汇川给个机会59,9元大家不 修罗武帝 08-1408-14 01:03
- 52 0 [NB DISTRESSED DEBT INVESTMENT 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B DISTRESSED DE资讯 08-1408-14 01:03
- 605 2 [美诺华吧] 【国泰海通医药】美诺华持续重点推荐:2025Q2业 擒龙正威 08-1308-14 01:03
- 44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赚够1000万退网 08-1408-14 01:03
- 248 0 [中电鑫龙吧] 转发 股友2373212ID1 08-1408-14 01:03
- 4213 123 [焦煤吧] 晒一晒我的账户,我刚才拍的啊。我的期货账户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14 01:03
- 147 0 [华润微吧] 何小龙,搞点业绩,跟上牛市,有点担当 股友A28RYF 08-1408-14 01:03
- 272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年大涨的铜基材料、机器人、航天军工、高科技 股友7r21956E35 08-1308-14 01:03
- 202 1 [高德红外吧] 所有带长城的都板了,大a果然是炒玄学的,不服 重仓大A 08-1308-14 01:03
- 1708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目前行情好,也 财龙出渊 08-1308-14 01:03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多数是概念,那出业绩来看,哎呦,多数是如花 Btv7高文 08-1408-14 01:03
- 22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基金账户今天看着就舒服,大多数净值上涨,个别 陌路人哦 08-1408-14 01:03
- 324 2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那么烂。竟然还有人愿意买 福建苏股仙 08-1308-14 01:03
- 56 0 [深中华A吧] 5天线没破,还是持有待涨 广西南宁人o 08-1408-14 01:03
- 158 0 [光华科技吧] 就算普涨这老股能站稳20.44都不怎样,上涨太过 股友6796v9C231 08-1408-14 01:03
- 342 10 [英伟达吧] 180块钱就涨不动了,拿什么跟800块钱的寒武纪比 烟台长江路 08-1408-14 01:03
- 255 4 [星网宇达吧] 今日大盘成交量突破2万亿(达2.17万亿),创出 天算时机破庄局 08-1308-14 01:03
- 148 0 [中国建筑吧] 持有者悲伤。价值投资者悲哀 龍族皇子 08-1408-14 01:03
- 95 0 [StoneX Group Inc吧] [Amend]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 StoneX Group Inc资讯 08-1408-14 01:03
- 171 1 [新疆众和吧] 那么多资金流入不涨?? 菊韵的郗缇 08-1308-14 01:03
- 189 3 [鼎胜新材吧] 主力也绷不住了,可能要启动了?? n953713771747716 08-1308-14 01:03
- 148 4 [海科新源吧] 涨两天了还不让调整一下啊 股海大姐夫 08-1308-14 01:03
- 883 1 [京能热力吧] 谁敢买你?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8-1308-14 01:03
- 119 0 [Stratasy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tratasys Ltd资讯 08-1408-14 01:03
- 245 0 [股市实战吧] 只中了两只[捂脸] 拢钱帝 08-1408-14 01:03
- 173 2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跌停!因为大曾子 你我他这些事儿 08-1308-14 01:03
- 15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广道 华杉资本 08-1408-14 01:02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Lw2PiS 08-1408-14 01:02
- 233 2 [广电运通吧] 朋友们它为啥不涨啊? 不要贪不要急 08-1308-14 01:02
- 16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大涨 wqwangqiang8291 08-1408-14 01:02
- 353 6 [利君股份吧] 又不是9月5号就减持慌什么,我预测十一月份才会 大洋涨涨涨 08-1308-14 01:02
- 86 1 [玲珑轮胎吧] 如果不是大盘连涨8天,快3700了,这鸟股能跌破 青峰话宇 08-1308-14 01:02
- 379 9 [航高5吧] 恶装装不了几天了,公司利空出尽众所周知的多重 股友73aO322163 08-1308-14 01:02
- 514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刚才我说的阿里网易京东换算港股绿了基本常识都 灵鼠掘金0 08-1408-14 01:02
- 172 2 [英伟达吧] 达子的市值绝对过10万亿刀! 风中行走的人 08-1308-14 01:02
- 207 2 [亨迪药业吧] 警示世人再不能购买刘益谦这个黑老板公司的股票 股友ZPUNmK 08-1308-14 01:02
- 397 8 [东方精工吧] 核心指标,就看单季度利润增速。大幅度降低,是 永随红星 08-1308-14 01:02
- 620 3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大科技涨疯了!牛市如何操作? 肥猫抓小基 08-1308-14 01:02
- 168 1 [莱茵生物吧] 有大额解禁能涨不? 下苦功夫的吴WHT 08-1408-14 01:02
- 16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12块的时候,全清仓了,小赚一点,持续关注中 最好的安排一 08-1408-14 01:02
- 282 0 [长城军工吧] 有龙头的情况下重点仓位永远都是给龙头留着的, 双子星3322 08-1408-14 01:02
- 15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广道数字 华杉资本 08-1408-14 01:02
- 67 0 [英联食品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英联食品资讯 08-1408-14 01:02
- 253 0 [立昂技术吧] 尾盘我进了这是一个绝佳机会错过的都是既然都知 皮宝贝 08-1408-14 01:02
- 164 1 [小商品城吧] 这要到18号以后看看社保有没有卖!没卖就进! 股友39y580R160 08-1408-14 01:02
- 953 1 [兖矿能源吧] 兖矿能源上半年增产降本显经营韧性 兖矿能源资讯 08-1408-14 01:02
- 106 1 [北方股份吧] 即将起飞 短阴长阳 08-1308-14 01:02
- 15065 153 [小米集团-W吧] 转发关于近期网络传言“雷军通过富国银行茅XX向 SagacitySeek 08-0908-14 01:02
- 229 1 [汇金股份吧] 天利小弟已经开始减持了,汇金也瑟瑟发抖 巴菲特靓仔 08-1308-14 01:02
- 186 1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出资比例极低?你根本不了解你自己,闭嘴吧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308-14 01:02
- 177 1 [退市苏吴吧] 早退,晚退,早晚退,不服气吃亏,本人观点杜绝 盘中快客 08-1308-14 01:02
- 1570 8 [每日互动吧] 完了明天一字板了卖早了 葛立恒宇宙 08-1308-14 01:02
- 2076 4 [每日互动吧] ds08.11宕机根据多家媒体报道与官方状态更新,2 wahahaah 08-1308-14 01:02
- 1136 1 [智微智能吧] $智微智能(SZ001339)$ 全是庄股 08-1308-14 01:02
- 137 5 [泰尔股份吧] 7.33预测明天周四大跌 分析师妹 08-1308-14 01:02
- 391 7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大盘继续上涨无压力,资金活跃,今作继续怼科技 志言志语 08-1308-14 01:02
- 348 7 [航天彩虹吧] 这货做无人机,为什么亏损这么多? oumuamua 08-1308-14 01:02
- 157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107见 熵增龙 08-1408-14 01:02
- 267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涨势喜人哈今天 认真的车泽哈 08-1308-14 01:02
- 146 0 [国电南瑞吧] 来看下股友,你们还在吗?我8月8号小亏跑路了。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1408-14 01:02
- 146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再涨3.36%就达到888.88了,期待! 股友Y2856z1098 08-1408-14 01:02
- 103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重仓寒武纪就是离场时机了,还等什么?昨天看到 周入三斗银 08-1308-14 01:02
- 261 3 [沪金吧] 主力做慈善了,大v天龙了 挣够4千万就收手 07-0808-14 01:02
- 138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太牛了,可惜在7.30出手一半,还好留一半 基民IjMwSA 08-1408-14 01:02
- 1463 0 [光库科技吧] 沪指成交额重回2万亿元 光库科技资讯 08-1408-14 01:02
- 298 3 [海立股份吧] 先别急着跑,公告是以上一天的公告为截止,有“ 股友F119555f67 08-1408-14 01:01
- 193 2 [沪银吧] 不知道啥时候能看白银暴跌呢?顾老师现在都不敢 伍路八 08-1308-14 01:01
- 1223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盛宴狂飙行情。今晚拉涨1.76%的$永赢半导体 猴谷春色 08-1308-14 01:01
- 183 5 [康恩贝吧] 这股真的废了,大盘都快3700了,它还在2900,一 神啊救救我a 08-1308-14 01:01
- 160 3 [小鹏集团吧] 搞不懂,刚刚走好,又立即大跌。 股友0u3620c386 08-1308-14 01:01
- 10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基金经理早应该要下岗,害人不浅!强烈要求证 万事来财的彬哥 08-1408-14 01:01
- 1903 1 [复星医药吧] 【聚焦】复星医药猛攻240亿市场,新品欲抢国内 aliella 08-1308-14 01:01
- 971 16 [双汇发展吧] 双汇发展昨天技术形态为:放量、阴线、价跌量升 周入三斗银 05-1708-14 01:01
- 110 0 [卡特彼勒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卡特彼勒资讯 08-1408-14 01:01
- 257 0 [光环新网吧] 现在只能等算力板块交易拥挤度过高,资金溢出严 zgy1230 08-1408-14 01:01
- 732 0 [财经评论吧] 汇安基金一名老将卸任 多只产品任职回报不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1:01
- 16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如果涨停的话直接就触发监管了,跑吧 山东桑大侠 08-1408-14 01:01
- 198 1 [昭衍新药吧] 幸亏昨天清了大部分仓位,等着暴跌上车 漂泊的美好 08-1408-14 01:01
- 128 1 [亨迪药业吧] 刘益谦说不定会出问题 股友6C02398W21 08-1308-14 01:01
- 7398 23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:公司率先推出高可靠Cool inside全链条 英维克资讯 08-1208-14 01:01
- 12210 100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(600581)龙虎榜数据(08-12) *ST八钢资讯 08-1208-14 01:01
- 178 0 [迪森股份吧] 穷庄洗盘方式:别人涨自己压盘不涨,让你心痒痒 喜悦的施翠花 08-1408-14 01:01
- 1619 2 [中船汉光吧] 炒股养家记(8.13) 股友9918c02t92 08-1308-14 0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