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0 4 [泰和新材吧] 这几天头脑一发昏就闭眼入了,也不知公司垃圾成 rgy099 08-1308-14 01:14
- 179 1 [光电股份吧] 这股有涨停基因,但没连续涨停基因。这是这股的 散户小散Q 08-1408-14 01:14
- 167 1 [新金路吧] 就坚持就是下跌,拜拜 湖南短线王 08-1408-14 01:14
- 773 2 [兴森科技吧] 在ABF载板这一技术门槛极高的领域,国内企业正 友善之白桦 08-1408-14 01:14
- 493 1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加速走一字。。。对标澜起千亿市值,(好像 股友R9Y7315388 08-1408-14 01:14
- 293 2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操作是想洗掉散户吗...上午一直水下下午突 油腻大叔爱大A 08-1308-14 01:14
- 130 1 [爱施德吧] 三花智控,可以搞,这个不行 不幸言中 08-1308-14 01:14
- 283 3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目前就是均衡仓位了,高股息方向也不错。 十年为期 08-1308-14 01:14
- 228 1 [保利发展吧] 我已拿了298天,7.8以下我满仓你,等你16 基民vPJ5yB 08-1308-14 01:14
- 1864 0 [中兵红箭吧] 对标军工板块的强势趋势。第一目标30左右, 零度锋芒 08-1408-14 01:14
- 48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408-14 01:14
- 352 0 [淳中科技吧] 博汇股份2025年6月12日回复称,全资子公司无锡 股友92220w36E7 08-1408-14 01:14
- 101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我已转出,又腾出50W额度,让经理慢慢自己玩吧 股友Q971k20665 08-1408-14 01:14
- 148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正式跌破一块,面值退市妥妥的。 康港湾 08-1408-14 01:14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撬动100倍!消费贷款领域“国补”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1:14
- 147 0 [ST际华吧] 不指望反弹,上面套了一堆,等解套 股票视界 08-1408-14 01:14
- 261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能扛住分歧吗? 量化抄家 08-1408-14 01:14
- 143 0 [城建发展吧] 八二一红利入账 日月星汉 08-1408-14 01:14
- 160 0 [吉视传媒吧] 光线传媒四倍 恭喜发财kk 08-1408-14 01:14
- 157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早上是最后上车机会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1408-14 01:14
- 415 1 [博晖创新吧] 对于这票还是有感情的,关税出来那天大盘暴跌这 五月圣诞树 08-1408-14 01:14
- 279 4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你听着,本人100多个。明天准备好,只要你 判顶真爱坤 08-1308-14 01:14
- 142 3 [国电南瑞吧] 被这只垃圾估坑惨了!大盘都突破了,不涨反跌, 就要牛必须牛 08-1308-14 01:14
- 330 6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消费贷“国补”来了!大A继续走强! 顺风财姐 08-1308-14 01:14
- 175 1 [慧翰股份吧] 两天跑输创业约10个点,主力是个丧彪,借用某精 股中乱步 08-1308-14 01:14
- 376 7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必须反包昨天的开盘价,也就是11.15。 善辩的景瑜 08-1308-14 01:14
- 1382 1 [上海电气吧] 2025年8月13日,上海清算所网站披露公告,上海 甜蜜的冉三仟1 08-1408-14 01:14
- 251 2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太贵了 瑞千秋 08-1308-14 01:14
- 1483 1 [永吉股份吧] 前次投资半导体设备公司碰壁 永吉股份欲再跨界 永吉股份资讯 08-1308-14 01:14
- 648 2 [微软吧] 微软据称已瞄准Meta多个团队 AI人才争夺战如火 微软资讯 08-1308-14 01:14
- 128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,必将展翅高飞,大展宏图!长阳反攻大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8-0708-14 01:14
- 316 1 [兴全绿色投资混合(LOF)吧] 实在是忍不住了,明天卖出这货,五年亏了19个点 嫩韭菜养三年 08-1308-14 01:14
- 166 2 [万通发展吧] 什么时候出公告? 股友R9Y7315388 08-1308-14 01:14
- 247 1 [燃油吧] 稳赚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1308-14 01:14
- 216 2 [兖矿能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g8038305r8 08-1308-14 01:14
- 261 1 [东方国信吧] 前几天交易量这么大,减持要分多次,可见大股东 股友d3NqD43094 08-1308-14 01:14
- 287 2 [四方股份吧] 天天如是的持续净流出,应该还没有完。 辛勤工作地段誉 08-1308-14 01:14
- 519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等轮动,低位的板块我考虑继续加一波 基民冲冲爱吃肉肉 08-1308-14 01:14
- 183 4 [ST人福吧] 这波我看到20块5毛!加油主力! 归头兄弟 08-1308-14 01:14
- 40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智慧的上官煜1 08-1408-14 01:14
- 154 0 [雪人集团吧] 它只跟核聚变 就想和主力在一起 08-1408-14 01:14
- 152 1 [国光连锁吧] 集体看好明天就要跑 股友153822VX98 08-1308-14 01:13
- 297 2 [电声股份吧] 刚发的评论被删了,可能说的太明了,现在少说点 蓝天白云24 08-1408-14 01:13
- 764 3 [ST合纵吧] 不看不知道这个票和之前的爱康一样啊,都是疯狂 股市诸葛亮 08-1308-14 01:13
- 2365 18 [胜宏科技吧] 感恩胜宏,每天感恩,快上岸了 脱苦海大师 08-1308-14 01:13
- 278 3 [东方精工吧] 买到龙头了,空洗洗睡 霸道总裁刘东强 08-1408-14 01:13
- 5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8-1408-14 01:13
- 147 0 [中联重科吧] 周中急停,不知下半场如何开演 神经的李半仙 08-1408-14 01:13
- 106 1 [南京熊猫吧] 军工不跟,原先还跟创新,现在谁都不跟了!走自 财神符 08-1308-14 01:13
- 605 2 [焦煤吧] 这个水平可以在这个市场活下来吗? 股友172U15p382 08-1308-14 01:13
- 858 0 [永吉股份吧] 张江高科半导体创投之王又现身第四大股东 天天故事特 08-1408-14 01:13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马克龙:乌克兰领土问题只能与泽连斯基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408-14 01:13
- 172 0 [博威合金吧] 就等19号的中报是否亮眼了 哇噻呀OVO 08-1408-14 01:13
- 459 4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8.13 港股创新药雄起,要接棒科技大涨了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8-1308-14 01:1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谁会赢 认真的柳寄琴 08-1408-14 01:13
- 215 0 [融发核电吧] 反正亏的不成样了,就直接锁仓了!等待ST后,3 股友733K79Y781 08-1408-14 01:12
- 183 1 [华建集团吧] 只单吊华建,博一把。 AAA_111 08-1408-14 01:12
- 302 4 [汇金科技吧] 明天应该一字板涨停吧 ws18st之光 08-1408-14 01:12
- 213 1 [燃油吧] 美原油下一个目标61.6美金,如果某一天早上收盘 温柔的舒顺昊1 08-1308-14 01:12
- 693 22 [R东方1吧] 空苛想低位接筹就直说,这票是百年不遇穷人逆袭 守望东方的大女主 08-1308-14 01:12
- 435 10 [回盛生物吧] 前段时间拉高试盘,然后震仓洗盘,量能萎缩,预 大朗哥 08-1308-14 01:12
- 206 1 [碳酸锂吧] 不求上涨,只求暴跌。 买入并祈祷 08-1408-14 01:12
- 722 1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亲切的尹瑶潼 08-1308-14 01:12
- 373 4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涨了也挺好,5-6成仓继续赚钱,继续使用《利润 空心道人 08-1308-14 01:12
- 340 9 [洪涛3吧] 哪个行业都有龙头,依照这样的标准去找准没错… 负责封板的我 08-1308-14 01:12
- 175 0 [大豆吧] 美豆今晚收盘要收在43.35上方,打开上方空间 温柔的舒顺昊1 08-1408-14 01:12
- 100 0 [Ascendis Pharma AS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Ascendis Pharma 资讯 08-1408-14 01:12
- 107 0 [国际纸业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国际纸业资讯 08-1408-14 01:12
- 172 0 [东方财富吧] 周线和月线,都想要突破的样子,希望能够突破成 星河熠熠 08-1408-14 01:12
- 87 0 [艾可菲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艾可菲资讯 08-1408-14 01:12
- 144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继续加仓,看好! 有教养的想爱泉3 08-1408-14 01:12
- 1841 1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8.13:新一波行情开始了? 大老虎和小龙女 08-1308-14 01:12
- 89 3 [玲珑轮胎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魔都套套神 08-1308-14 01:12
- 763 8 [保利发展吧] 大批散户又开始唱多了,明天又可以跌了看来主力 股友JiYVKd 08-1308-14 01:12
- 171 1 [亿华通-U吧] 这样的企业怎能上市? 潢淮人家2598 08-1308-14 01:12
- 319 3 [华康洁净吧] 不讨价还价,三地板起步。 大王派我来喝酒 08-1408-14 01:12
- 156 0 [大众交通吧] 小马文远上天了希望你明天能冲一个晚安 坚强不屈的补仓 08-1408-14 01:11
- 144 0 [*ST中岩吧] 如果明天不发红我永远不跑 霸气拾足 08-1408-14 01:11
- 411 0 [众辰科技吧] 这是旧消息吗 会喊666的咸鱼 08-1408-14 01:11
- 158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跑了,留下的发财。 我要当韭黄 08-1408-14 01:11
- 234 1 [汇金科技吧] 协议解除,重大利好下家大腿估计已找好 我是牛shi大王 08-1408-14 01:11
- 231 1 [申达股份吧] 越看越像申达 资金不够知识来凑 08-1308-14 01:11
- 179 1 [上海合晶吧] 立昂微是什么垃圾,退市吧 敏捷的韩婉 08-1308-14 01:11
- 336 14 [佳讯飞鸿吧] 中午收盘小幅拉升,是为了下午更好地收割 智慧的曹楠莉 08-1308-14 01:11
- 663 10 [山河药辅吧] 前十全是三位数的买盘,二亿小盘子,前十挂买七 股友vTydfB 08-1308-14 01:11
- 70 0 [NATWEST GROUP PLC ORD 107.69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NATWEST GROUP PL资讯 08-1408-14 01:11
- 171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明天稳定啦,今天12个点最少。 全仓出击 08-1408-14 01:11
- 475 1 [柯力传感吧] A股六维力传感器的公司排序是:1柯力传感、2东 股友526Rq97899 08-1408-14 0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