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老牌券商连续五年被“点名”!川财证券债券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3
- 208 1 [上海钢联吧] 散了吧,创业板涨3.62%他竟然跌1.56%,洗洗睡吧 海的尽头SKY 08-1308-13 23:43
- 166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我一己之力买崩了,等了这么多天,今天买,晚上 无私的木瓜 08-1308-13 23:43
- 203 2 [湖北广电吧] 还在杂毛躲牛市吗,砸起来,不然就会被主力砸, 爱恨xn龙空龙 08-1308-13 23:43
- 188 3 [东方精工吧] 估计不行了,业绩太差了。 灵犀一动 08-1308-13 23:43
- 283 5 [金丹科技吧] 刚刚来了个高手,怎么把帖子删了……还想请教个 特大号腿毛 08-1308-13 23:43
- 323 9 [东方甄选吧] 我是小股民,我关心的是,前ceo的薪酬是否在600 严谨的苗春燕1 08-1308-13 23:43
- 502 8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与石总通了个电话,主要问了公司生产的冷凝 一买就大涨8866 08-1308-13 23:43
- 318 2 [艾为电子吧] 艾为电子:艾为电子2025年半年度报告 艾为电子资讯 08-1308-13 23:43
- 161 3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15.62跑完的,不吃鱼尾,坐等回调 捡钱的年代 08-1308-13 23:43
- 105 1 [德新科技吧] 603032德新科技,明天接着跌!破10日线全仓卖 股友8I98z61379 08-1308-13 23:43
- 383 8 [西部建设吧] 这个票我拿了一年,从去年西部大开发拿的,当时 新疆的迪迦 08-1308-13 23:43
- 77 0 [丰元股份吧] 你的泥巴提锂呢? 曙光66666 08-1308-13 23:43
- 2653 199 [NYMEX原油吧] 今晚会有惊喜吧!!也该变天啦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8-1208-13 23:43
- 1128 14 [罗牛山吧] 路过,问问马味儿虽然,不一定和老牛有关系 罗牛山上画图哥 08-1208-13 23:43
- 191 1 [宣亚国际吧] 93阅兵官方指定传媒服务商之一。一个涨停板,20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308-13 23:43
- 274 1 [合肥城建吧] 长兴存储已向华为交货,这城建要飞起来了! 灵璧过江龙 08-1308-13 23:43
- 173 4 [恒宝股份吧] 低位没涨的多了,天天拉这些涨了一倍两倍的,主 农村小赵总 08-1308-13 23:43
- 163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不破53,机会就不多了 普朗克炒股养家 08-1308-13 23:43
- 375 2 [纯碱吧] 早上1404的本今天睡了个午觉一醒来天塌了幸好晚 三个人叼你一个 08-1308-13 23:43
- 321 5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谁来接盘 股友167A38132o 08-1308-13 23:43
- 162 1 [健帆生物吧] 买健帆生物的股票不如买转债,转债已经开始走牛 股友p6kfnT 08-1308-13 23:43
- 16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前方吃紧,大家做好战斗准备。 三啃先生 08-1308-13 23:43
- 171 2 [美邦服饰吧] 大家人’拿好坐稳,别被洗下车,明天阳线或涨停 机灵聪慧的苗昭 08-1308-13 23:43
- 1467 5 [幸福蓝海吧] 央视一直给你打广告,你到底在干什么! 敬畏之神 08-1308-13 23:43
- 415 12 [范式智能吧] 新人小白不懂就问,有没有可能第四范式突然涨10 数字王孝安 08-1308-13 23:43
- 300 2 [金龙鱼吧] 有花折时之需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,牛短熊长,日 年年斗金de唐晨 08-1308-13 23:43
- 3531 19 [华信新材吧] 我没一个个点点名而已,下午睡觉,没看信息,有 BOY桀傲不驯 08-1308-13 23:43
- 691 24 [佳缘科技吧] 海特清了,继续加点仓 股友R2665757p5 08-1308-13 23:43
- 2542 8 [上海莱士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上海莱士接待银河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上海莱士资讯 08-0708-13 23:43
- 162 0 [亚泰集团吧] 看好,持股待涨 孙润羿射九日 08-1308-13 23:43
- 445 2 [模塑科技吧] 对大盘走势的看法。 少尉小队长 08-1308-13 23:43
- 736 19 [ST际华吧] 个人感觉有一股力量在做承接,散户肯定做不到~ 一鸣惊人1618 08-1308-13 23:43
- 182 0 [福日电子吧] 三东方齐聚!福日明天暗无天日 你我他这些事儿 08-1308-13 23:43
- 170 0 [涪陵电力吧] 主力的实力今天展现无疑 真真真真好 08-1308-13 23:43
- 223 0 [OLED吧] 外围杀疯了 股友01Z0A11783 08-1308-13 23:43
- 17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创新高了!欧亏光在在筑底,牛13! 公正的尹莎硕 08-1308-13 23:43
- 6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满仓等了半个月了,今天确认了强势,量也起来了 股友L201655u88 08-1308-13 23:43
- 103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近期好样的,加油 基民Sp6s20 08-1308-13 23:43
- 159 0 [中电鑫龙吧] 再见,一字了 股友n267T66990 08-1308-13 23:43
- 159 0 [纳斯达克吧] 出事 巴菲特门生 08-1308-13 23:43
- 202 1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$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$这个买的全是 勤快得小草兰 08-1308-13 23:43
- 205 1 [法拉第未来吧] 明天金的可能性大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1308-13 23:43
- 199 1 [金发科技吧] 17的本,本周能否解套 lovexuanle 08-1308-13 23:43
- 1107 3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专一的古晨旭 08-1308-13 23:43
- 407 3 [福日电子吧] 这家公司在福州就是个快倒闭的公司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8-1308-13 23:43
- 168 2 [保利发展吧] 他能涨吗 正义地卡尔文 08-1308-13 23:43
- 619 2 [上海电影吧] 票房预测又增加一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1308-13 23:43
- 326 4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赞][赞][赞] 猛Cattle008 08-1308-13 23:43
- 136 1 [胜蓝股份吧] 这票炒啥啊?盘口好强,又没拉板,有些看不懂 奇异的华金花9 08-1308-13 23:43
- 145 5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又是大涨的一天,明天继续涨停吃大肉 家有喜520 08-1108-13 23:43
- 400 1 [华能水电吧] a定投账户2021年—2024年均收益率20.475%。近一 股友65L3q60917 08-1208-13 23:43
- 490 1 [拓尔思吧] 技术指标全是死叉,行情结束了吗? 欧阳邵工 08-1308-13 23:43
- 192 1 [韩建河山吧] 缩量下跌,应该近期要返转了,亏的若不是急用钱 基民509c8966O1 08-1208-13 23:4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武汉农商行获批收购控股海南屯昌长江村镇银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3
- 184 0 [旭辉电气吧] 有没有高手给解读一下? 股友0800zQ5687 08-1308-13 23:43
- 931 0 [甘化科工吧] 甘化科工:拟3.88亿元收购甘鑫科技65%股权 甘化科工资讯 08-1308-13 23:4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旅客登机前被要求托运20寸行李箱、落地后行李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3:43
- 191 0 [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吧] 最近机器人涨势不错,政策鼓励“机器人+”落地 小嘻米 08-1308-13 23:43
- 170 1 [中旗新材吧] 烂门出妖股!中旗的门烂不烂? 坚韧的池兰芳 08-1308-13 23:43
- 168 1 [航锦科技吧] 跌停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8-1308-13 23:43
- 417 4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最近走势比较沉闷,令大家不够开心,也属正 低保先生 08-1308-13 23:43
- 121 1 [宏桥控股吧] 控盘了 诗情的尉莘 08-1308-13 23:43
- 3776 1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四价流感疫苗完成全国首针接种 自主研 智飞生物资讯 08-1308-13 23:43
- 143 3 [中超控股吧] 6块5最高点,套到现在,倒八辈子霉 发誓以后盈利就出 08-1308-13 23:43
- 160 4 [金信诺吧] 看看大辰光,哎!垃圾桶啊! 雨在一方 08-1308-13 23:43
- 91 1 [ST京机吧] 没量啊,过不去还得下来 闲钱有限 08-0608-13 23:43
- 1017 0 [西藏天路吧] 反内卷是第二波不接受任何反驳 胜利的微笑丶 08-1308-13 23:43
- 208 0 [天龙集团吧] 长期的横盘震荡为吸筹留足了时间,今天的小突破 邦德_007 08-1308-13 23:43
- 183 1 [长城军工吧] 股价由市场资金说了算,不是由上市公司说了算。 管理员小助手 08-1308-13 23:43
- 169 1 [宣亚国际吧] 93阅兵官方指定传媒服务商,补涨龙头20厘米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08-1308-13 23:43
- 416 7 [ST美晨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龙虎榜啊? 股友H1811383u1 08-1308-13 23:43
- 4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AI牛,大A牛,易方达牛 用钱深至到套牢 08-1308-13 23:43
- 167 0 [中材节能吧] 回撤十日线上下,继续冲起来 oO众木成林Oo 08-1308-13 23:4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可立克,公司主营电子设备制造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8-1308-13 23:43
- 150 0 [原油吧] 已然成为无脑空了 盘绿账红星期五 08-1308-13 23:42
- 202 0 [中远海能吧] 举报电话没用,接线员建议是网站举报,大家把能 股友jzKQVe 08-1308-13 23:42
- 194 0 [中哲精化吧] 满仓关了我这么多天浪费了多少行情,出来这个叼 有钱又有闲888 08-1308-13 23:42
- 181 1 [万里马吧] 市场哪里有四连跌的股,被我买到了,晦气 dragon_King 08-1308-13 23:42
- 176 1 [白云机场吧] 我现在怕是病了,我居然希望大盘跌,跌下来可能 严谨的程研澄 08-1308-13 23:42
- 247 6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准备追中国长城,不怕高,不到前期29不下车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1308-13 23:42
- 266 4 [华新建材吧] 水泥涨价了,大利好! 大吉任我行 08-1308-13 23:42
- 402 3 [酷特智能吧] 华为AI超级智能体,将在8月内上市,还有17天之 吸血魔兽英雄传 08-1308-13 23:42
- 130 2 [锐明技术吧] 随时都会拉起来,拿住了 知行选牛 08-1308-13 23:42
- 1354 2 [华友钴业吧] 留了点底仓,剩下八分之一仓位,坚守的兄弟们发 基民8G15C78693 08-1308-13 23:42
- 194 5 [明新旭腾吧] 有打板买入的靓仔吗 基民908i6k7322 08-1208-13 23:42
- 498 0 [ST际华吧] 游资机构是否走完?游资:多数选择止损减仓(如 太和股殿 08-1308-13 23:42
- 777 6 [广东建科吧] 所有的小韭菜们,我就这样跟你们说吧,辛苦无论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8-1308-13 2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