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下跌的逻辑在哪? 股友00Z8N03921 08-1308-13 22:12
- 73 3 [阳光乳业吧] 僵尸股,看了就心烦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5T0D971503 08-1308-13 22:12
- 1505 1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德林控股VS国泰君安国际:数字金融浪潮下的新势 花非花雾非雾8 08-1208-13 22:12
- 8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13:黄金现阶段继续震荡,预计月底变盘 神秘的森林 08-1308-13 22:11
- 148 0 [棕榈油吧] 唉!空了个地球最强品种,两个月不上APP看着闹 财神福星 08-1308-13 22:11
- 608 4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到了这里还有人不信他是最好的显卡吗?广生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2:11
- 1388 15 [上证指数吧] 会卖才是老师父;目前到了短期顶部了吗?不知道 股民5116888 08-1308-13 22:11
- 146 0 [苯乙烯吧] 啥时候7360过了,止损也要多他 交易理念 08-1308-13 22:11
- 175 0 [迪安诊断吧] 就在成本上下晃悠!也不知道半年报怎么样?大盘 眯着了 08-1308-13 22:11
- 177 0 [菲利华吧] Q布订单超预期 天天起飞118 08-1308-13 22:11
- 1437 0 [盛新锂能吧] 皖通科技 屠龙小刀 08-1308-13 22:11
- 14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要破几年新高啦。 股友9H0918255V 08-1308-13 22:11
- 209 2 [吉视传媒吧] 出资比倒极低,是说有如我用2元买了一注福(体 金灵股乖 08-1308-13 22:11
- 1786 8 [晋西车轴吧] $晋西车轴(SH600495)$ 独立思维草根股民 08-1208-13 22:11
- 150 0 [阳光电源吧] 了 抱月山人 08-1308-13 22:11
- 157 0 [锦江酒店吧] 外面什么最火热 股友9679vW6537 08-1308-13 22:11
- 117 1 [万辰集团吧] 看来大家意见统一了,都在等120补仓了,行吧,1 投资是等待的游戏 08-1308-13 22:11
- 280 5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的玉禾田,连续三天大涨,13.9%,18%,13%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1308-13 22:11
- 105 2 [长城军工吧] 完了追高了 股友ap8iq4 08-1208-13 22:11
- 171 3 [三羊马吧] 横盘震荡,主力筹码还不够? 果决的静渊 08-1208-13 22:11
- 124 0 [精密科学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精密科学资讯 08-1308-13 22:11
- 1195 3 [楚天龙吧] $楚天龙(SZ003040)$ 股友Og25353736 08-1308-13 22:11
- 155 0 [云意电气吧] 昨天学东杰智能不行?非得整这一出 ever3k 08-1308-13 22:11
- 168 0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本周站上3700,本月打掉前高3731 大学生送快递炒股 08-1308-13 22:11
- 193 0 [脑再生科技吧] 里面的机构赚了几百倍,现在天天阴跌出货换现金 股友911n535U01 08-1308-13 22:11
- 182 0 [中旗新材吧] 你懂毛线 股友wjApRh 08-1308-13 22:11
- 161 1 [纳斯达克吧] 快跑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8-1308-13 22:11
- 138 1 [中国中免吧] 888多吗 Dfdg 08-1308-13 22:11
- 167 1 [冠昊生物吧] 挂单出没有成,居然是差了一分钱,掐的太准了, 痞子春2021 08-1308-13 22:11
- 152 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豫光金铅资讯 08-1308-13 22:11
- 441 6 [ST际华吧] 从今天下午1:50分左右开始一波拉升,14:40分以 炒股要追涨杀跌 08-1308-13 22:11
- 639 4 [华如科技吧] 公司在军工信息化有什么建树 华如科技股友1 08-1308-13 22:11
- 6437 5 [惠城环保吧] 141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融资净买入 惠城环保资讯 08-1308-13 22:11
- 234 8 [哈三联吧] 主力你说,明天要是大盘创新高后开始调整,你是 如旭日初升这般 08-1208-13 22:11
- 146 0 [科蓝软件吧] 哪天二十个点,就地起飞,看看你们还叫不叫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8-1308-13 22:11
- 145 1 [纳斯达克100吧] 跳水了,今天跌一个点 东东好不好1420 08-1308-13 22:11
- 119 1 [国电南瑞吧] ,朱丽。该走的都走了你明天发一下神经不行吗? 价值BOSS 08-1308-13 22:11
- 161 1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只要敢拿,创历史新高不难 宜佳商贸 08-1308-13 22:11
- 104 1 [创新医疗吧] 18块的本我拿不住,真想打自己几巴掌,赚钱一点 匆忙的华澔 08-1308-13 22:11
- 428 4 [交银稳健配置混合吧] 这个是什么情况? 亲切的罗芝蔓 08-1308-13 22:11
- 765 5 [金河生物吧] 我预判,8月14日,金河的走势 LWR王子 08-1308-13 22:11
- 264 9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机器人板块调整,这股领跌,8月底回到15. 三友股东 08-1308-13 22:11
- 186 7 [思特奇吧] 为什么一直跌?是啥原因? 金鑫炒股做公益 08-1308-13 22:11
- 195 5 [强瑞技术吧] 明天上龙虎榜 孙姜小猫 08-1308-13 22:11
- 220 4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明天反包。 潮湿的李招弟5 08-1308-13 22:11
- 222 7 [信达地产吧] 拐头向上明天可以高举高涨了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8-0608-13 22:11
- 136 0 [棕榈油吧] 已抄底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2:11
- 152 0 [玻璃吧] 玻璃睡去了这个合约真没意思 仓位趋势止损 08-1308-13 22:11
- 139 0 [PVC吧] 磨人,就那几个点,磨来磨去的 乱转求生 08-1308-13 22:11
- 6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你们盘中都能看到估值了嘛? 秋意浓浓 08-1308-13 22:11
- 288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10.60全部清仓了,今天给了22个,这个一共 xinglinyehe3061 08-1308-13 22:11
- 155 0 [波长光电吧] 这票出货挺明显的呀,避雷 番茄炒洋柿子灬 08-1308-13 22:11
- 155 0 [中原环保吧] 忙乎一天,一分二分的,厉害 基民T1716I8638 08-1308-13 22:11
- 110 1 [氧化铝吧] 今晚为什么跌? 景兴 08-1308-13 22:11
- 284 1 [三博脑科吧] 您好,我是贵公司的投资者之一!关注关心贵公司 军争99 08-1308-13 22:11
- 253 6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尾盘走势,显示明天大跌开始! 生意高升de泰坦 08-1308-13 22:11
- 269 4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只能买500了 韭菜本人是我 08-1308-13 22:11
- 1922 5 [宇顺电子吧] 图形刻意做成5月份那一波,真真假假虚虚实实, 梵高特高 08-1208-13 22:11
- 173 0 [康美药业吧] 我看了个视频来的,原来千亿的康美药业还没有退 再也不买杂毛了 08-1308-13 22:11
- 190 0 [东方嘉盛吧] 东方嘉盛:提供光刻机寄售维修服务 牛顿苹果 08-1308-13 22:11
- 156 2 [焦煤吧] 大商所有毒吧,跌了怎么不出来BB了 股友rdTkLC 08-1308-13 22:11
- 160 0 [唯科科技吧] $唯科科技(SZ301196)$ 股友0H79F73783 08-1308-13 22:11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多地大火烧毁数千公顷土地 马德里上百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2:11
- 357 0 [*ST益通吧] 八月九月坚决持有诚益通!脑机接口概念就是下一 股友N7VaUT 08-1308-13 22:11
- 134 0 [国投瑞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A吧] 专注创新药,基金业绩太亮眼!经理上任不到两月 静谧陆韶河 08-1308-13 22:11
- 154 0 [焦煤吧] 一定跌KDJ日线拐头向下马上死叉1小时半小时都是 乐享人间 08-1308-13 22:11
- 144 0 [立昂技术吧] 20厘米 青山渡W 08-1308-13 22:11
- 126 1 [焦煤吧] 还有没有昨晚冲高横盘时追多的? 期待恬淡日 08-1308-13 22:11
- 193 2 [西部材料吧] 获得两项专利 积极的曾齐琴 08-1308-13 22:11
- 152 2 [格力电器吧] 2028年前,格力电器也一定会更名为“格力电气” 股友o6ijeJ 08-1308-13 22:11
- 345 9 [航锦科技吧] 尾盘清仓了,为何总感觉卖飞了!唉! 逆市而升 08-1308-13 22:11
- 190 0 [中集车辆吧] 机器人和芯片涨到惊天动地,公司能不能拿点钱启 股友5536691Nz9 08-1308-13 22:11
- 153 0 [退市苏吴吧] 满仓干,指标提示妖性十足,这波连板上15 亱龍徵 08-1308-13 22:11
- 139 0 [桃李面包吧] 割了 股友S5T0WT 08-1308-13 22:11
- 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虽然有点失望但我依然满仓永赢先进制造因为所有 基民50182Q8Z30 08-1308-13 22:11
- 217 0 [哈铁科技吧] 2025-08-14上证早知道(星期四)【公告快递】上 业绩王 08-1308-13 22:11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一个大胆的想法,这次是慢慢的走上去到4123点 天长大好佬 08-1308-13 22:11
- 162 0 [零点有数吧] 腾讯控股ADR涨近7% H2O215 08-1308-13 22:11
- 1290 1 [*ST中天吧] $*ST中天(SZ000540)$ 股友OyQFic 08-1308-13 22:11
- 182 0 [*ST高科吧] 该股中字头央企,打开上涨的空间,明天继续沖击 股友ZtueXD 08-1308-13 22:11
- 1496 0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特发继续飞 从容淡定的男孩 08-1308-13 22:11
- 300 1 [信达证券吧] 中金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兴证券信达证券 股友0QOjZS 08-1308-13 22:11
- 94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啥也不是的东西,多少人盼着它被天打雷噼,它做 和好的吴乐萱4 08-1308-13 22:11
- 164 0 [欧亚集团吧] 耐心等待一个大跌停,爷爷我就开始抄底了! 人生在于拼博 08-1308-13 22:11
- 315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为什么不涨?散户太多主力拉升起来困难,那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22:11
- 216 6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继续涨停没意见吧 卖飞的韭弟 08-1308-13 22:11
- 170 6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的表现完美完美诠释什么叫垃圾股! 涨停6688 08-1308-13 22:11
- 168 0 [锰硅吧] 完蛋焦煤低开百分之6.明天锰硅会怎么样 财富888888 08-1308-13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