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ST际华吧] 跌这么多是为啥啊?西部材料也是这样子跌。 牛气冲破套套 08-1308-13 21:49
- 148 0 [新大陆吧] 强的可怕,明天必涨 白上咲花 08-1308-13 21:49
- 132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多牛股因长期不涨,后来全部冲天。 金龙飞越 08-1308-13 21:49
- 98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什么牛 敢敢打憨憨 08-1308-13 21:49
- 186 1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故意一天拉一天砸,让散户摸到规律,明天再 低估值一千 08-1308-13 21:49
- 306 3 [沪银吧] 15日在阿拉斯加的普特会令贵金属多头疯狂自救 ja叶子 08-1308-13 21:49
- 998 0 [海立股份吧] 不管别人说什么,你都是龙一 股友092q36P220 08-1308-13 21:49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任经理:您好,辛苦了 恭喜为富得蝶舞 08-1308-13 21:49
- 144 0 [海马汽车吧] 底部放巨量就是不连板的海里马车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8-1308-13 21:49
- 132 0 [Amber International Holding Ltd吧] 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8-1308-13 21:49
- 142 0 [橡胶吧] 涨1%就到15000了。 耐心的周莎莎3 08-1308-13 21:49
- 122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散户全卖 股友f3q0877826 08-1308-13 21:49
- 132 0 [中策橡胶吧] 10周均价迟早要试探一下,考验诚意!!! 常乐888 08-1308-13 21:49
- 245 3 [海汽集团吧] 公司现在有点看不上免税的感觉,不买就得带帽面 朝华渐盛 08-1308-13 21:49
- 116 2 [宝明科技吧] 好久不见的两点半 李_满仓 08-1308-13 21:49
- 268 0 [艾森股份吧] 聚龙的基本面很好…… 贡嘎岚山 08-1308-13 21:49
- 133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空头拉了裤里 飘逸的股友 08-1308-13 21:49
- 168 2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个股赚的时候少,没跌多少你竟然基金跌这么多, 基民KDVR5M 08-1308-13 21:49
- 80 2 [信宇人吧] 每次都冲高回落,太没用了 股友zf8TX0 08-1308-13 21:49
- 581 1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主力流入29亿,说明了什么? 摩羯王 08-1308-13 21:49
- 950 7 [电气风电吧] 2025年处于九紫离火运第二年,该运源自中国传统 牛的执着 08-1308-13 21:49
- 125 0 [*ST宝馨吧] 明天回调一天,后天反包 新一代游资 08-1308-13 21:49
- 142 0 [光韵达吧] 什么股东人数降到3.5万进入主升浪,还早着呢 股市威震天 08-1308-13 21:49
- 122 0 [工业富联吧] 看来是直奔万亿市值 谦逊的戴虹薇 08-1308-13 21:49
- 138 0 [NYMEX原油吧] 特普会晤之前应该没啥行情啦 股友61e02P6288 08-1308-13 21:49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昔日“币圈”风云人物权道亨承认诈骗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9
- 125 1 [奥翔药业吧] A股重回2万亿,全市沸腾,3个持仓股全绿 善解人意的大A 08-1308-13 21:49
- 133 0 [海航控股吧] 董秘也不出来冒个泡,这不是方总的风格啊 股友796Cq07127 08-1308-13 21:49
- 147 0 [衢州发展吧] 我昨晚8点挂的单都没成交 股友P39310836i 08-1308-13 21:49
- 1165 2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华胜和的走势是不是一样,后市可期!华胜作 朋友8366389hxje 08-1308-13 21:49
- 110 4 [先锋新材吧] 不破3.28不进 红火火美 08-1308-13 21:49
- 117 4 [通策医疗吧] 今天要大涨了,9月降息利好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8-1308-13 21:49
- 121 0 [吉鑫科技吧] 涨一分好难好难,太难了 不买票手痒 08-1308-13 21:49
- 217 0 [*ST金科吧] *ST金科10个别低估:一、别低估房地产的周期性 悄丽旳赵先生 08-1308-13 21:49
- 128 0 [佳士科技吧] 中报估计不行,割吧, 股友L9ceof 08-1308-13 21:49
- 143 0 [ST际华吧] 今天俄罗斯扩军想向中国购买100万套中国独有技 股友18y60361V8 08-1308-13 21:49
- 104 0 [中际旭创吧] 听我说先操作,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1308-13 21:49
- 129 1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票的股吧现在只要看多的评论大家都喜欢。反 俊逸出尘的邱思源 08-1308-13 21:49
- 214 2 [吉视传媒吧] 投资比列极低,电影拍摄总共三个亿,他投三千万 猴子来了 08-1308-13 21:49
- 209 2 [ST应急吧] 跟飞鹿一个样子,短期不会上涨,27号以后会有一 四方来财1 08-1308-13 21:49
- 373 5 [武商集团吧] 消费贷龙头,明天涨停 股海漂泊无边 08-1308-13 21:49
- 434 5 [退市岩石吧] 有谁知道在第一检察院得审理多少时间 d651206 08-1308-13 21:49
- 287 2 [大为股份吧] 受益h20芯片明天一字板。同意点赞 乐于助人的魏晗9 08-1308-13 21:49
- 162 2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23年开始亏的23.24.25。25年一季度也是 股友60Hk005921 08-1308-13 21:49
- 226 1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出业绩预告,就是2倍还是5倍的问题.如果四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8-1308-13 21:49
- 78 1 [海航控股吧] 全仓这个的今年是真惨,大盘都涨了20%了 股市大菜鸡 08-1308-13 21:49
- 382 12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8月12日早盘,A股震荡走高,创业板持续上涨 所望皆星河 08-1208-13 21:49
- 139 0 [中欣氟材吧] 以前觉得晚上的隔夜挂单,是负担,现在空闲下来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21:49
- 136 2 [伊利股份吧] 29号半年报出来后大涨一下? 小卒过河M10 08-1308-13 21:49
- 252 5 [亚太药业吧] 成本7.2明天能不能说跑路 鸿森丸丸子 08-1308-13 21:49
- 220 0 [睿智医药吧] 公司创新药订单总量已走出2022-2023年的低谷,A 无心21345 08-1308-13 21:49
- 142 0 [南京证券吧] 周年线站稳,一马平川 股友l6J5qe 08-1308-13 21:49
- 127 1 [海南橡胶吧] 期货是真坚强啊 雪茄秃鹫 08-1308-13 21:49
- 117 1 [华是科技吧] 怎么啥热点都蹭不上,垃圾 不吃淡水鱼4914 08-1308-13 21:49
- 125 0 [雅本化学吧] 正解 高之歌歌 08-1308-13 21:49
- 126 0 [金力泰吧] 如果是资金占用就好了,还能追回几千万资金。就 n14032286367a6d11529 08-1308-13 21:49
- 169 1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趋势股都涨疯了,明天踏空机构游资估计要大 平常心2588 08-1308-13 21:49
- 284 4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一字板 平顶山上山顶平 08-1308-13 21:49
- 77 1 [*ST中迪吧] 609早该退市了那个忽悠说到30元的家伙了他是托 liugang6702 08-1308-13 21:49
- 144 0 [华远控股吧] 半年报快要出来啦,如果产值还是7000万,那么面 中粮科技退市 08-1308-13 21:48
- 409 1 [A50期指吧] 爆打空头行情,明天满仓证券太平洋!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8-1308-13 21:48
- 357 2 [长城证券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是谁?给咱小散们透个信,叫长城 股友N7VaUT 08-1308-13 21:48
- 131 1 [信邦智能吧] 英迪芯微就这么不值钱的吗? gzq001031 08-1308-13 21:48
- 137 3 [文科股份吧] 我们的宗旨是越跌越买 睡觉的大猫4547 08-1308-13 21:48
- 126 0 [齐翔腾达吧] 满仓干,越跌越买就行了 可口可乐2021 08-1308-13 21:48
- 236 5 [凯撒旅业吧] 怕啥,市场交易减持才百分之一,大宗交易减百分 股友zPsddi 08-1308-13 21:48
- 111 2 [中文传媒吧] 发行价2元多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1308-13 21:48
- 119 0 [*ST金科吧] 我是赵先生,说几点让我5000多粉丝认准*ST金科6 悄丽旳赵先生 08-1308-13 21:48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8.13复盘:放量突破,剑指3700点 麒麟神侯 08-1308-13 21:48
- 138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涨停,大家开盘追进去吃肉 神功护体保护自己 08-1308-13 21:48
- 52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8-1308-13 21:48
- 5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8-1308-13 21:48
- 128 0 [掌趣科技吧] 些在不拉过了这个行情了 股友WYwZA81094 08-1308-13 21:48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是最牛的 翡翠为富的泰坦 08-1308-13 21:48
- 88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年是科技、机器人、AI的赛道,还在酒中玩,无 基民00101i109N 08-1308-13 21:48
- 129 0 [纳斯达克生物科技指数吧] 好猛啊 因为你不会 08-1308-13 21:48
- 200 1 [山河智能吧] 自我反思一下,牛市最大的问题就是瞎跑拿不住, 生龙活虎的秦柏 08-1308-13 21:48
- 142 1 [四方精创吧] 后面再跌几天,跌到你们没有信心了,自然就开始 无敌牛虱888 08-1308-13 21:48
- 143 5 [焦煤吧] 没有直上直下了,强行降温 炒股亏八万 08-1308-13 21:48
- 118 2 [沪银吧] 今天做空又亏3000。。。所有亏损都是在做空白银 曲阿老将 08-1308-13 21:48
- 113 1 [可立克吧] 我今天看了一天,想着回调两天再买,好了吧,一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8-1308-13 21:48
- 2645 8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本周对15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自律监管 *ST广道(已切换)资讯 08-0808-13 21:48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前7个月市场监管部门抽检饮料11.19万批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21:48
- 134 0 [长城汽车吧] 武汉继续很热,下周回京工作祝长城汽车抓紧上30 图灵升腾霸 08-1308-13 21:48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6000点,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牛股小白菜 08-1308-13 21:48
- 2721 6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3.97亿元 同比增 东方精工资讯 08-1308-13 21:48
- 112 0 [紫燕食品吧] 一个小小的股吧里也能有这么多黑子我是没想到的 哈怎么了 08-1308-13 21:48
- 102 1 [新里程吧] 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退市 白日梦想家 08-1308-13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